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一章 傳說回歸(下)

唰!

鬥神棍掄起,楚逸根本就不需要多大的力量,僅僅隻是随手把鬥神棍往山岩肩膀上那麽一放。憑借鬥神棍那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立刻讓本身受傷就極重的山岩,立刻猶如背負一座大山般,身體一沉,全身骨骸噼啪裂響,整個人就已經半跪在了楚逸的面前。

“啊啊啊啊……”

山岩狂怒的撕心裂肺咆哮着,也不知道是受傷疼的慘叫,還是受此屈辱而感覺到異常的不甘心。總之,此刻的山岩一雙眼睛中盡是兇光,讓人能夠感覺到,他多半是屈辱的咆哮。

但山岩越是這樣,楚逸卻顯得越加冷酷,目光中沒有蘊含着絲毫感情,楚逸用最冷酷的聲音,繼續冷漠道:“臣服,或者……死!!!”

“絕不!!!”

山岩咬牙切齒的回答,目光兇殘,仿佛想用自己的怒火,把楚逸徹底燃燒和吞沒,山岩猙獰的繼續道:“所有山靈族人聽着,我們是神的仆人,即便是死,也不過是回歸神的懷抱。戰鬥吧,我的同澤們,就算是身體粉碎,血液流盡,我們也有我們的驕傲,那就是永不屈服!”

吼!

吼吼吼!

山岩的話音落下的刹那,所有的山靈族人都開始像發瘋似的,開始發出了最野xìng,也是最原始的咆哮聲。

是的!

盡管他們畏懼楚逸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但是在他們心中的驕傲充斥下,所有的山靈族人都爆發了,紛紛在第一時間裏施展出了狂化,爆發出自身十倍的戰鬥力,就像是一隻隻生活在洪荒中的野獸複活,發瘋的烈吼着撲向了楚逸。

三萬山靈族人狂化,發瘋似的撲了上來,就像是最瘋狂的洪流般,讓薛懷仁和寒雨這兩位在太虛寰宇中,亦算得上赫赫有名的妖孽,都吓的面sè蒼白,lù出了恐懼之sè。

楚逸亦是面sè沉冷,他也沒有想到山靈族居然會如此倔強,真不知道當初古神是怎麽收服這些野蠻的山靈族。

不過,這時候楚逸已經無暇考慮這些事情了,看着山靈族人個個都像是發了瘋般朝自己撲來,楚逸理智的第一時間選擇後退,身形微動,就退到了薛懷仁和寒雨的身邊,無奈吩咐道:“沒辦法,準備戰鬥吧!”

薛懷仁和寒雨雖然不知道楚逸使用古語都是和山岩說了些什麽,但是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不用楚逸吩咐也知道該怎麽做了。因此在楚逸話音落下的刹那,薛懷仁果斷的随手祭起了聖人道果,垂下了道道聖人氣息,化成了一道天幕,把自己及楚逸、寒雨果斷的護住。

“楚兄,寒雨妹子,防禦的事就jiāo給我吧,你們放心攻擊便是!”

薛懷仁并不僅僅是隻會防禦,其實他還有許多特别擅長戰鬥的法寶,但是如果他也選擇戰鬥的話,防禦上面多少會有些疏忽。因爲無論是楚逸,還是寒雨,在防禦上面都沒有薛懷仁手中那顆聖人道果好用。

所以薛懷仁果斷地把防禦的事情攬了下來,然後讓楚逸和寒雨完全發揮自己的攻擊優勢,來對付這些山靈族人。

而有薛懷仁如此防禦,楚逸和寒雨自然心無旁骛,全力把自己的攻擊優勢給盡數展現了出來。

嘶!

吸!

楚逸、寒雨同時吸氣,就像是巨鲸吞水般,可怕的肺活量支撐下,楚逸、寒雨在一瞬間chōu空了方圓萬丈内所有的空氣,仿佛把天地化到了真空區域,随着空氣被chōu空的刹那,楚逸、寒雨同時用力的吐了出去。

吹仙葉:九曲仙風!

雪靈族秘法:霜雪漫天!

裂風,暴雪,紛紛在瞬間成型,卷動天地風雲吹裂天地,并且風和雪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形成了一股強大的暴風雪,直吹的天地變sè,日月無光,仿佛嚴寒冬季突然到來,一層層寒氣朝前不斷的蔓延了出去,彌漫千裏,猶如雪崩。

乖乖!

不僅薛懷仁被楚逸、寒雨突然聯手一擊給吓倒了,就連楚逸、寒雪二人自己也吓倒了。因爲兩人怎麽也沒有想到,如此聯手一擊所造成的戰果居然輝煌到如此的程度。

一吹過後,面前白茫茫一片,大地就像是蓋了一層雪白的棉被,鵝máo大的雪花片足足覆蓋了丈厚,生生在這塊灰sè的大陸之上,創造出了一副絕美的冬日雪景。

但是楚逸、薛懷仁、寒雨短暫震撼過後,還未來得及開心片刻,卻面sè瞬息間變的無比嚴肅,lù出了驚詫的表情。

砰!砰!砰……砰!

雪地炸開,一個個山靈族人撐開風雪躍了出來,雖然身上都有凍傷,或者被風裂傷,但卻看起來仍然個個jīng神抖擻,戰力不失。

吼!吼!吼……吼!

裂吼聲聲中,山靈族發瘋似的超楚逸、薛懷仁、寒雨三人撲來,就像是一顆顆高壓彈shè出去的炮彈,一個個兇殘的躍到了空中,抱身兇殘的朝下墜撞了過來。

轟!轟!轟……轟!

聖人道果垂下的濛濛聖人氣息,此刻承受到了極其慘重的壓力,生生被撞出了一道道漣漪,仿佛随時都有可能破碎,讓執掌聖人道果的薛懷仁感覺到極重的壓力,臉sè一變再變,由青到綠,再由綠到黑,最後變的蒼白一片,顯然此刻的薛懷仁感覺十分的吃力。

“這怎麽可能,這群野人怎麽都個個那麽生猛,ròu身的強度都快要比得上蠻虎了!”

薛懷仁痛苦地哀嚎着,死命的堅持着,山靈族人此刻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加上龐大的數量,已經遠遠超出了其所能承受的範圍之内。

楚逸沉默,比起痛苦哀嚎的薛懷仁,山靈族人的強大,楚逸更是深有體會。

乍一看來這些山靈族人并沒有什麽可值得注意的地方,其實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這些山靈族人在正常狀态下,根本比不上号稱有半神之力的巨靈族,但是在狂化過後,爆發出來的十倍戰鬥力,足以彌補這個缺陷。

而這恰恰就是楚逸看中山靈族的主要原因,但是現在,這個讓楚逸怦然心動的地方,卻讓楚逸陷入了困境。

山靈族狂化後殘忍異常,楚逸、寒雨連連出手,每次攻擊必然會帶走一些生命,但是即便如此,狂化後的山靈族人隻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會死命的撲上來,哪怕是用牙齒咬,用嘴巴啃,也兇殘的想要從楚逸和寒雨身上啃下一塊ròu來。

這他媽的根本就是瘋子啊!

楚逸眼中兇光閃爍,在看到薛懷仁堅持的越來越困難,而山靈族沖擊的速度越來越兇殘後,知道這麽下去絕對不是辦法,終于在片刻的遲疑過後,準備使用古神一掌,給這些山靈族人一記狠的。

然而就在楚逸展開天神之目,準備演化力之極道時,突然一股兇猛的聖人氣息,排山倒海的從楚逸身後的山谷處彌漫了出來。

這是……

楚逸、薛懷仁、寒雨下意識的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就連狂化的山靈族人,亦仿佛承受了什麽巨大的危險似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眼神中帶着濃濃的恐懼,向楚逸等人身後的山谷處望去。

發生了什麽!

楚逸心神如電,瞬息間猜測到了某個可能xìng,目光炯炯,隐隐帶着強烈的欣喜,朝身後的山谷仔細望去。

而就在這時候,山谷内突然升騰出了道道七彩之光,濃郁地從山谷内沖霄而起,把天地都照映在一片看似祥瑞的氣息之下。

這是……

沖霄的七彩之光,與天相連,炫目彩光于揮灑間,看起來就像是從天穹上垂淌下來的一條七彩長河,又似是架在天地間的一條彩虹之橋,把百裏之内都照映的彩光閃爍,絕美異常。

“楚兄,難道是七彩老人的寶藏出世了?”

薛懷仁看到如此異象,頓時心神振奮,lù出了jī動的表情。要知道,他費了如此大的功夫,現在更是身陷險地,爲的就是這七彩老人的傳承和寶藏。

隻可惜,薛懷仁這輩子都别像得到七彩老人的寶藏和傳承了!

因爲這裏根本就沒有什麽傳承和寶藏,因爲五千年前鑄就的那個輝煌傳說的存在,仍然活在世間,自然不可能有什麽寶藏留下。

薛懷仁自然不知道其中的關鍵,隻是興奮的看到沖霄的彩虹照耀了半邊天空,絲毫沒有看到楚逸面上所浮現的詭異笑容。

但薛懷仁因爲太興奮了,沒有注意到楚逸的特異表現,細心的寒雨卻看的真真切切,心神微動間,便已經猜測到事情可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麽簡單。

果不其然,寒雨的猜測得到了印證!

隻見那沖霄的彩虹之橋下,突然冉冉升起了一道枯瘦的身影,仿佛剛剛複活的僵屍,身着即将被歲月風化的衣物,極其不和諧的在彩虹中一點點升至到了半空之上。

這……

正處在興奮中的薛懷仁當場就傻眼了,目瞪口呆的看在虛空中那個看起來極其狼狽的枯瘦身影,滿臉盡是不可思議的表情,連擦了幾次眼睛,才最終确定自己沒有看錯,那座彩虹橋上的确出現了一位老者。

這老者是誰?

其實不用詢問,薛懷仁已經大緻認出這位老者了。原因無它,因爲這位老者雖然看起來異常狼狽,但是薛懷仁依然還是第一眼就認出,這位老者和祖父當年所描述的那個傳說容貌極其相似。

而那位傳說中的老者正是——七彩老人:七修子!

傳說回來了!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