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三百五十二章 傳說之威(上) 貫通天地的彩虹橋之上,七修子傲然而立,盡管在自封五千年後多少看起來有些狼狽,但此刻的七修子依然看起來豐采不凡。如那幾乎垂到了大腿位置的雪白sè長須,及足足有三丈多長的銀sè長發,于風中盡情飄dàng,直給人一種異常飄逸的感覺,好一個仙風道骨。

除此之外,七修子的雙眼還異常明亮,如天上的浩月,如璀璨的星空,又似蘊涵着無窮的智慧,一眼望來,更讓人産生一種異常溫暖的感覺。

絲毫不用懷疑,七修子這時候如果換上一身得體的衣物,再靜養一段時間,讓面堂圓潤飽滿起來,那絕對是一個溫和無比的慈祥老爺子。

不過如果誰要是把七修子和慈祥的老爺子聯系在一起,那可真的就大錯特錯了!

七修子是誰?

七修子乃是五千年前名震太虛寰宇的七彩老人,秒殺同階修士猶如屠狗,于涅槃之境就登上了滿是飛升之境的聖人榜上的超級人物,其所創造的成就,至今在太虛寰宇之中都未能有人超越,足以可見七修子是多麽的不凡。

同時,七修子和殺神白起當初在玄元星上,号稱是仙魔兩道萬年難遇的妖孽級天才,而能夠和白起那尊殺神齊名,七修子盡管身爲仙道修士,也絕對不是那種表面看起來非常溫和的善良之輩。

好一個七修子,好一個七彩老人!

幾乎不需要什麽過多的表現,更不需要自我介紹身份,僅僅是本人朝那裏那麽一站,整個混luàn的戰場幾乎所有的人都主動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仰視這位自五千年前就名震天下的傳說級存在。

而五千年前,七修子還在涅槃之境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稱得上是傳說了,那麽五千年後的今天,經過了這五千年的沉澱、靜修、反思,現在的七修子究竟強到了何等程度?

無法揣測!

無法估量!

現在的七修子看起來就像是一片永遠看不到盡頭,更不知道有多深的汪洋大海,讓人看起來覺得他非常平凡的同時,又怎麽都看不透他的深淺,最終隻能高山仰止,被其表現出來的氣度所折服。

佩服,佩服,佩服!

正所謂聞名不如見面,見面更勝聞名,就連很少佩服人的楚逸,此刻看着七修子亦忍不住露出了崇敬的表情。而内心給予七修子的評價,更是楚逸少有的肺腑之言,那就是……這七彩老人,當真配得上那傳說之名。

滿場震撼,滿場寂靜,針落可聞,落葉有聲!

不僅楚逸、薛懷仁、寒雨爲七修子的風采所折服,就連陷入狂化,近乎于失去理智的山靈族戰士們,此刻亦瞠目結舌,目瞪口呆,爲天空之上那絢麗的sè彩而驚懼。

對于山靈族人來說,他們畢生看到的最多顔sè,除了灰sè還是灰sè。因爲這遠古荒域,乃至這塊灰暗大陸之上,包括山靈族人本身所特有的顔sè,所擁有的顔sè隻有一個,那就是灰sè。

故,在無數的山靈族人面前,突然出現這如此絢麗,又如此震撼人心的七彩之芒,讓他們近乎于瘋狂,更是以爲有神迹降臨。

不過在吃驚過後,也不知道這山靈族人是不是真的狂化過頭了,還是膽子大的實在太過逆天了。逐漸的從震撼中回味過來後,這些山靈族人又重新換成了無比猙獰的表情,森然注視着楚逸、薛懷仁、寒雨三人不說,連帶把七彩老人也列入了攻擊範圍之内。

但很可惜的是,他們的瘋狂此刻似乎有些用錯了地方!

七修子是誰,乃是名震太虛寰宇的傳說七彩老人,先不說他所創造出來的種種雄厚戰績,僅僅是其與殺神白起曾經齊名的情況來看,七修子絕對不會是個手軟之輩。

果不其然!

山靈族人不過剛剛表現出猙獰的表情,七修子便立刻心升感應,原本和善的笑容猛然一斂,眼中殺機隐現,這個名震太虛寰宇的傳說,此刻準備出手了。

唰!

也不見七修子有什麽太大的舉動,僅僅不過是輕輕拂袖一揮,無窮無盡的七彩極光,仿佛憑空而來,突然演化在天地之間,形成一股極限的視覺沖擊,照映了半邊天空,連綿十裏,宛如極光般華麗。

但是這華麗的背後,卻隐藏着莫大的殺機!

無數的七彩極光從七修子的身後彌漫而出,就像是彩神微微松開了自己的頭發,七彩的絲線層層疊疊,密密麻麻,絕美又帶有絕世的殺機,從天空中如雨如瀑般揮落。

所過之處,山斷、天裂、地破、空傷!

就像是塵世間的一切,在此刻全被這七彩極光斬盡,富有靈xìng的七彩極光,以一種美到讓人心驚膽顫的姿态,開始在恐怖的摧毀一切。

楚逸、薛懷仁、寒雨三人目瞪口呆且瞠目結舌!

也難怪楚逸、薛懷仁、寒雨三人會如此吃驚,要知道這些山靈族人在狂化後,最強的無限接近于蠻虎,而最弱的也幾乎有化神一境的修爲,足足三萬之衆,這要是放在太虛寰宇中,也幾乎可算得上是一股不xiǎo的戰鬥力了。

可是……在那位傳說中的七彩老人七修子面前……最終卻隻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那就是——彈指間,灰飛湮滅!

近乎于用膜拜的目光看着面前所發生的這一切,一道道細如發絲的七彩極光,看着柔弱就像随時能夠折斷似的,可是這世間卻無一物,能夠與其所表現出來的銳利相提并論。因爲這一道道細如發絲的七彩極光,正斬斷一切,包括天地。

驚!心!動!魄!

這樣的攻擊不光極其的震撼人心,更充滿了動人心魄的美,即便是寒雨也目光炯炯,被這絕美的殺機所吸引,哪怕是最終死在這美麗的七彩極光下,亦是再所不惜。

而正所謂外行看熱鬧,内行看mén道!

這一道道七彩極光美則美矣,但是在楚逸的眼中,卻看出了許多的不同和mén道。

靈xìng!

這一道道細如發絲的七彩極光充滿了妙不可言的靈xìng!

與楚逸所辛苦修煉出來的七彩極光大不相同,楚逸所施展的七彩極光,那是揮手斬出,必須費極大的心思控制。比如說,以往隻是一道七彩極光的時候,楚逸還能輕松控制。

但在大量的吸收了七修子的七彩極光之後,楚逸所修出的七彩極光恐怕要有數以十萬計,故在每次揮手斬出的時候,楚逸很難做到每一道七彩極光,都控制的靈妙無比。

可在七修子的手中,這一道道七彩極光充滿了靈xìng,就像是七修子的身體,又像是七修子的孩子。揮動間,無不收放自如,哪怕是一次釋放出足足有三萬道左右的七彩極光,亦能夠把每一道七彩極光控制的分毫不差,恰倒好處。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比起七修子在七彩極光上的造詣,楚逸算是看出來了,自己根本還是修煉的不到家,所以想要達到七修子這等高度,楚逸還必須花費很長很長的時間和jīng力去修煉,才能夠把七彩極光修煉到家。

當然了,楚逸也有點妄自菲薄了!

七修子畢生jīng修《七彩極光斬》,其餘神通幾乎都不如其法眼,甚至連自困五千年的悠久歲月,都沒有想過放棄,仍然專心修煉《七彩極光斬》,yù把這mén神通修煉到傳說中的極限。

耗盡畢生的jīng力去修煉,七修子自然在《七彩極光斬》的造詣上,修煉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再加上已經修出七彩本源,這些七彩極光無不是從七彩本源中散布而出,用簡單的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從七修子的身體中演化出來的。

試問,這本身就屬于七修子的七彩極光,威力如何能差?

不過,即便是如此,楚逸今天也算是長了見識了,看着這一道道七彩極光,如此絢麗的緻命,楚逸不禁心生向往,将來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能夠把七彩極光修煉到如此境界,揮手便是如此jīng妙的控制,這太虛寰宇何處不可去得?

這正無比感慨之中,楚逸突然警覺,思索間,隐隐覺得自己似乎忘記了什麽。猛然想起之際,楚逸差點心疼的慘叫了起來。

壞了,怎麽把這事給忘了!

山靈族雖然本身并不強大,但是僅一個狂化天賦,足以彌補山靈族本身所擁有的缺陷。再加上山靈族本身就是古神的四大附庸族之一,楚逸隻要肯花時間,收複山靈族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所以,在楚逸的心中,山靈族基本上已經算是楚逸的私人物品了。可是現在自己的私人物品,正在被七修子屠殺,而楚逸還心生向往,無比的羨慕。如此無倫的事情,讓楚逸滿嘴苦澀,連連暗道自己疏忽了。

而僅僅隻不過三五個呼吸的時間裏,山靈族已經死傷大半,一道道細如發絲的七彩極光,穿chā在鮮血和慘叫之中,形成了一副完美傳世作品的阿鼻畫卷。

可是楚逸怎麽也不能讓這事情再繼續下去,他不得不阻止道:“前輩,夠了,暫且手下留點情吧!”

楚逸突然爲這些山靈族求情,讓薛懷仁和寒雨很是費解,就連七修子亦滿臉疑惑。不過總算夠給楚逸面子,依言罷手,但這時候三萬山靈族人,已經死傷大半,不足三千之數。

可怕!

就在這短短四五個呼吸的時間力,七修子也不過是揮了揮手,就已經造成如此恐怖的傷亡,山靈族居然死傷十之**。如此局面,直讓楚逸懷疑,如果他再晚喊那麽一秒,估計現在所有的山靈族人已經盡滅于此。

這……可真是……太變态了點吧!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