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百五十四章 真真假假
遠古荒域危險重重,僅僅是那混沌迷瘴,便不知道已經葬送了多少大聖的性命在其中。所以各大勢力明明知道楚逸就在這遠古荒域之中,仍不願意以身犯險,不入這遠古荒域,只是在外圍拉下封天陣勢,坐等楚逸出現。
可是這一等,便等了三月、三月、又三月,足足等了九個月的時間!
逐漸的,各大勢力也耐心越來越少,暗暗感覺這麼等下去也不是個事,畢竟楚逸再重要,也不能讓大家在這耗著不是嗎?
似乎感覺到楚逸擺明了不打算離開遠古荒域,各大勢力便各自合計了一下,毅然做出了決定,那就走進入遠古荒域,搜尋楚逸的下落。
然而就在各大勢力暗暗摩拳擦掌,做好了搜尋楚逸的準備之時,薛懷仁和寒雨出現了。
兩人的出現頓時引起了各大勢力的高度關注,要知道,楚逸進入遠古荒域和誰一起,這基本上已經不算是什麼秘密了。而薛懷仁做為整個事件的主要核心人物,更是在離開遠古荒域的剎那,被各大勢力鎖定。
好家伙!
薛懷人和寒雨當真嚇了一跳,他們自認也算是見多識廣了,可是卻從來沒有見過像面前如此震撼的場景。數十萬艘星舟于太虛之中沉浮,皆是太虛寰宇中能夠叫的上號的頂級星船。比如說萬寶閣的黃金寶船︰黃泉門的白骨龍舟︰不死戰家的浴血戰船;神兵蕭家的九天劍殿;天工墨家的乾坤神舟︰巨靈族的托天巨艦等等等等……
均各自都率領各大艦隊,張牙舞爪,猙獰無限生生把這遠古荒域之外圍個水泄不通,當真擺足了陣勢,勢必要把楚逸給搶到手。
面這些,還僅僅不過是各大勢力的戰船其中還有像什麼食道盟的天食靈艦;滿星宗的星雲寶舟︰及天機谷的飛天神艦,在這些實力的戰船艦隊面前,根本就是屬于不入流的存在。
足以可見,這次到底來了多少勢力,來了多少修士,均是無一例外,把目標都集中在楚逸的身上。
這樣的情況讓薛懷仁很是哭笑不得,幾乎用滿嘴都是苦澀的懊惱言語,沖著身邊的寒雨無奈道︰“雨妹,我要是楚逸看到這麼多勢力為了我搶破頭,就算是死也能夠含笑九泉了!”,也許是經過了這次同生共死,寒雨對待薛懷仁的態度略微有所緩和,左右在沒有看到屬于雪靈族的星舟後,多少有點松了口氣的寒雨直接沒好氣的回道︰“薛兄果非常人,到了如此地步,居然還能夠如此談笑風生。”
談笑風生?
薛懷仁可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自己知!
現在的薛懷仁恨不得直接把楚逸揪出來暴打一頓,這哥們到底惹出了什麼滔天大禍,至于讓各大勢力如此惦記著嗎?
但抱怨歸抱怨郁悶歸郁悶薛懷仁知道自己現在就算是把楚逸揪出來暴打一頓恐怕也解決不了現在的問題。因為各大勢力費了如此心思,擺出如此陣勢,已經是拉開的弓,射出的箭完全無法回頭了。
別的不說,億萬太虛修士現在絕對把目光都集中在這里再加上有天機谷這個超級專業的狗仔隊在這進行全方位實況報道,保證把第一手資料傳到太虛寰宇任何一個地方,各大勢力如果還拿不下楚逸,這臉算是丟到姥姥家了。
所以現在各大勢力絕對是騎虎難下,為了顏面不得不做好完全的準備,勢必要把楚逸擒下,不僅給自己一個交代,還要給太虛寰宇諸多修士一個交代。
所以現在薛懷仁和寒雨的出現,讓苦等了九個月的各大勢力紛紛精神大振,幾乎在第一時間,虛空上出現一位位平時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飛升聖人,冷酷無比的把薛懷仁和寒雨圍住,各個目光不善的凝視而來,如果不是估計薛懷仁和寒雨背後的勢力,以及做為飛升聖人的矜持,恐怕早就已經出手把兩人錄光,或者擒下。
好家伙,這薛懷仁和寒雨到底也算是太虛中著名的天才和妖孽,再加上背後家中有著聖人榜上的長輩撐腰,兩人面對面前一位位飛升聖人,居然絲毫未露出任何畏懼的表情。
尤其是薛懷仁,還有些好整以暇,吊兒郎當的樣子,悠哉悠哉的詢問道︰“各位前輩,你們在太虛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了,圍住我一個小小的晚輩,究竟啥子意思啊?”,薛懷仁雖然位列天才榜第九,但絕對都是惡名,加上家中長輩是赫赫有名的第三星寇,在太虛寰宇中那是一個聲名狼藉,誰見誰都不喜歡的角色。
所以薛懷仁如此無賴的模樣,讓各位有頭有臉的飛升聖人無不面色難看,其中滿星宗宗主,聖人榜第九十七位的蘇南斗,當場更是勃然大怒,喝道︰“薛懷仁,你休要猖狂,快快說出楚逸的下落,否則我定要你……”,轟隆!
就在蘇南斗的話音還未說完的剎那,突然一聲裂響在太虛寰宇中炸開,星空顫抖,在諸位聖人臉色變幻間,便看到滿星宗的星雲寶舟,居然在顫抖中,以船身的中間位置開始,生生的向兩旁斷裂。
什麼?
蘇南斗臉色大變,勃然大怒,還未來得及呼喝,突然听到一個霸道的聲音,夾雜著滔天的煞氣,于太虛寰宇中彌漫,道︰“蘇南斗,我家的孩子,要教訓也是由我教訓才對,還論不到你在那里指手畫腳!”,是第三星寇薛萬山,他果然也來了!
諸位大聖無不凜然,蘇南斗更是面色鐵青,顯的異常難看。而薛懷仁則笑的更淫賤,悠然說道︰“各位前輩,如此出來迎接晚輩晚輩可承受不起哦!”,諸位大聖仿佛便秘了似的,此刻各個面色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但即便是如此,他們卻依然什麼都不敢多說更不敢有什麼過分的舉動。
要知道,如果僅僅是第三星寇,他們或許還不是很在乎,但是第三星寇與第一星寇、第二星寇可是生死與共的把兄弟,向來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現在第三星寇來了,第一星寇和第二星寇絕對也在,別的不說,光是第一星寇名震聖人榜第八位的身份, 絕對不是那麼好欺負的角色”而第二星寇也有聖人榜第十的修為,更是一個狡猾的狠角色。
就算是吃虧了,也得認了!
諸位大聖面色異常難看,悶著頭都沒有說話,而就在這時候,突然星空閃爍,憑空被人以可怕的力量撕開,隨即一位身穿白衣,長須飄飄的修士,面帶微笑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這是……聖人榜第六位的昆吾仙人!
奇怪了,這昆吾仙人明明是個獨行客,他又和楚逸有什麼瓜葛,來淌這次渾水”攙和到各大勢力對楚逸的圍捕中。
隨即,諸位大聖終于知道,昆吾仙人並不是為了楚逸而來的,他居然是為了寒雨。
“諸位道友”貧道昆吾禮了!在此,昆吾懇請諸位道友給貧道一個面子,讓貧道帶這丫頭離去如何?”
听聞昆吾仙人如此說,在諸位聖人片刻間思索過後,便听見不死戰家的戰鐵坤問道︰“昆吾道友與雪聖乃是至交好友,此次前來可是受到雪聖的委托?”,昆吾仙人笑著回道︰“戰道友所言不錯,貧道此次前來,就是幫好友跑個腿而已。”
戰鐵坤沉吟道︰“其實讓這小姑娘離去並不算什麼,只是……”,說著,戰鐵坤面上略帶難色,而其余諸人則同樣表情不太好看,顯然如果寒雪不婁代些什麼,雖然你昆吾仙人面子大,但是各位也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不會如此善罷甘休。
“這個簡單!”,昆吾仙人似乎也不準備和各大勢力交惡,直接開口說道︰“寒丫頭,關于遠古荒域內所安生的事情,你就和大家說一下吧!”,就在昆吾仙人的話音剛落,寒雨還未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突然就听見巨靈族蠻王,聲中略帶煞意,說道︰“蠻虎和你們一起進去的,蠻虎人呢?”,蠻王這麼一說,蘇南斗似乎也想起了什麼,頓時大驚道︰“對了,我兒星海呢?”
寒雨面帶難色,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薛懷仁則面帶有恃無恐的笑容,得意說道︰“還能怎麼著?不是想打人家楚逸的主意嗎?被楚逸給發現,順手給宰了唄!”,什麼?
蠻王和蘇南斗大驚,隨即便見蠻王勃然大怒道︰“為什麼你們倆沒事?”
薛懷仁很燦爛的用氣死人的語氣說道︰“為什麼我和雨妹沒事?其實很簡單,我壓根就沒有想過要怎麼著楚逸,而雨妹為求保命,答應和楚逸之間的恩怨一筆勾銷,發誓雪靈族不會再追殺楚逸,所以楚逸念及和雪靈族有些那麼恩情,便放過雨妹一命!”,眾人被薛懷仁所說的消息給徹底震住了,各個面色變的異常陰沉難看。
因為大家從薛懷仁的語氣中不難看出,楚逸殺蠻虎和蘇星海的時候,似乎非常的輕松,根本就沒有費什麼大的力氣。
要知道,蘇星海乃是妖孽十九,而蠻虎更是妖孽第八,兩人居然如此輕松就被楚逸抹殺,在同輩修士中,楚逸究竟強大到何等地步?
不過,正所謂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諸位聖人雖然吃驚,但並沒有蠻王和蘇南斗反應那麼大,只見戰鐵坤仍然平靜的問道︰“小壞人,能詳細說下事情的經過嗎?”
薛懷仁半真半假道︰“你們都知道我這人最喜歡尋寶了,這次呢,我意外找到了七彩老人留下的寶藏,自然滿心的想要給挖出來。
但是要取這寶藏,必須得有修煉七彩極光的人幫忙打開寶藏。楚逸修有七彩極光,雖然只有一絲,但卻是我唯一的希望,所以我就邀請楚逸一起來取寶藏,順便喊上蠻虎、蘇星海、還有雨妹來幫忙。
可是呢,楚逸這個混蛋,居然霸佔了所有的寶藏,並把七彩老人當年所修的七彩極光全部吸收和煉化,結果讓我什麼都沒落到。
而取得了七彩老人當年所修的七彩極光,楚逸強大到什麼程度,自然不需要我多說了吧?”,听了薛懷仁的話,全場所有的人都驚傻了眼,包括昆吾仙人,亦是滿臉震驚沖著寒雨的追問道︰“寒丫頭,這薛懷仁所說是否屬實?”,寒雨深深看了薛懷仁一眼,知道薛懷仁不說七彩老人還活著的事情,估計是不爽這些大聖,準備狠狠的坑他們一把。
不過,寒雨現在看這些大聖們也挺不爽的,所以明知道薛懷仁的話真假攙半,也沒有直言,而是很老實的點了點頭,道︰“不錯,楚逸現在絕對有秒殺任何同階修士的力量,如果讓他再熟悉一段時間七彩極光,恐怕連涅槃聖人也能秒殺!”
如果真是這樣,這問題可嚴重了!
所有的大聖無不面色難看,一個個各懷心思,開始陰沉著臉思索了起來。
薛懷仁這時候倒十分干脆,擺了擺手道︰“楚逸現在比那妖孽第一也差不多少,反正我是惹不起,準備趕緊躲起來。你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吧,別怪我沒提醒你們,憑借楚逸的肉身素質,再加上七彩極光相助,嘿嘿,就算你們是飛升聖人,在遠古荒域中,恐怕也可能會在楚逸手中栽個大跟頭哦!”
說著,薛懷仁以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悠然自得的架起遁光離去了。而昆吾仙人也沒有和諸位大聖羅嗦下去,隨意的拱了拱手,帶著寒雨直接離開了。
余下諸位大聖沉思片刻後,紛紛默不作聲的暫時離去。
但諸位大聖離去不過半日,便陸續出現了各位飛升聖人為主的隊伍,進入遠古荒域中。
由此可見,諸位大聖並沒有被薛懷仁的話唬住,相反他們比誰都清楚,只要給楚逸足夠的時間磨合七彩極光的運用心得,那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諸位大聖怎麼也沒有想到,當年那位在太虛寰宇中叱詫風雲的傳說七彩老人,其實還活著。因此,他們貿然進入遠古荒域搜尋楚逸,這無疑是在送死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