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百六十六章 傳法山靈(下)
楚逸被老祭祀莫名其妙的一句話給徹底驚呆了,不僅是老祭祀,就連山岩這時候也無比的激動,趕緊跪在楚逸的面前,聲音激蕩道︰“感謝神對我的認可!”
呃?
楚逸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隱約間感覺是什麼好事,沉吟間,可能是因為楚逸已經完全控制了山岩的原因,山岩內心所想的事情,完全被楚逸搞清楚了。
原來這奴印不僅是古神控制山靈族的主要手段,而且激活奴印之後,奴印能夠讓山靈族產生異變,能夠大幅度提升山靈族吸收大地母氣的速度,以及在大地母氣的運用上。
不僅如此,奴印內還包含著許多信息,全部都是古神專門為山靈族設計的攻殺之術,以及修煉之法。通過這些修煉之法,能夠彌補山靈族的缺陷,讓山靈族變的更強,更加善于戰鬥。
同時,奴印的激活,則代表著古神對某個山靈族的認可,準備把其收到身邊為己用,所以才會激活奴印。所以楚逸無心之舉,讓山岩無比感動,做好了死心塌地跟著楚逸混的準備。
完美的控制手段!
楚逸對當初古神的手段,再次感慨無比,同時也內心暗喜,因為這種完美的控制法,直接解決了楚逸如何控制山靈族的困擾。
好!
楚逸暗暗欣喜,再細觀察山岩,發現山岩吸收大地母氣的速度大幅度增加,同時在奴印激活之後,戰鬥力也直接上升幾倍。加上那些奴印中包含的戰鬥技巧,等山岩徹底掌握後,初步估計,戰鬥力可比涅槃聖人。而如果再加上山靈族特有的狂化能力,山岩狂化後恐怕大戰通天聖人,問題都不是很大。
故,楚逸在思索片刻後,立刻做出決定。
隨即,便見楚逸本著臉,威嚴道︰“山岩,我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的表現不能讓我滿意,我便會收回給你的一切。”
山岩立刻惶恐的說道︰“神啊,請你放心,山岩是你最忠實的僕人!”
楚逸暗暗點頭,隨即指向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道︰“你們四人,上前來,放開心神!”
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听到楚逸如此說後,頓時露出了喜色,畢竟有山岩這個前車之鑒在,四人幾乎沒有絲毫猶豫,立刻上前紛紛跪倒在楚逸的面前。
楚逸也不廢話,直接神念鑽到四人的靈魂中,找到奴印,然後在里面留下了一道靈魂的氣息。
頓時,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周身光芒閃爍,片刻後都成為了‘光榮’的神戰士。
力量!
成為神戰士後,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頓時感覺到了磅礡的力量在身體中流動,大地母氣的氣息,更是無時無刻不涌入身體之中,讓他們感覺到舒服無比的感覺。
當即,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幾乎沒有絲毫猶豫,忠誠的跪在楚逸的面前,發誓自己會如何效忠楚逸。
楚逸也不
在山岩的帶領下,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同時應諾,神情激蕩,熱血沸騰!
楚逸則隨手再次阻止四人廢話和效忠,指著山岩吩咐道︰“你是我手下第一位神戰士,所以我特指派你為山字部正統領,以後負責統帥所有的山靈族神戰士!”
山岩本就是這個山靈族部落的族長,所以對于楚逸的重任,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並無絲毫介意的地方。
而委于重任過後,楚逸似乎心情非常好,繼續吩咐道︰“山岩,我現在命你挑選三千資質非常優秀的山靈族,然後組建山字部,當你全部都選好後,就把人集中一下,然後我來為他們激活神印,讓他們成為神戰士。”
有奴印在,楚逸才不怕大面積擴張神戰士。
而且這只是開始,以後三千山靈族神戰士之後,還會有三萬,三十萬,乃至三百萬山靈族神戰士,徹底組建一支神戰士大軍,縱橫太虛,傲視寰宇,到時候就是找萬寶閣和黃泉門復仇的時候了。
意氣風發,楚逸繼續對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吩咐道︰“我委任你們為山字部副統領,專門負責協助山岩,地位只在山岩之下。”
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立刻激動的叩拜!
楚逸隨即渾然不在意的甩了甩手說道︰“最後,本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安排給你們,那就是利用我賦予你們的能力,給我統一山靈族,把所有的部落都給我統一起來,在這片大陸上開拓疆土,隨時做好準備將來隨我征討四方的準備。
山岩,我問你,給你十年的時間,利用三千神戰士,能不能給我統一山靈族?”
山岩神情激蕩,自信豪邁道︰“尊敬的神,你盡管放心便是,十年之後,三億山靈族人,都會成為你的子民!”
楚逸滿意的點了點頭,道︰“好,廢話我也懶的和你們說了,立刻去挑選三千潛力最大的族人吧!”
山岩立刻應了一聲,帶著圖塔、耶撒、阿骨、蚩古四人去挑選戰士去了。
而在山岩、圖塔、耶撒、阿骨、蚩古五人離去後,年邁的老祭祀顫抖著說道︰“神,你打算離開我們嗎?”
楚逸深看了老祭祀一眼,道︰“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不可能永遠待在這裏。而且我也算不上離開,只是去準備準備,待我準備好了以後,我就會接你們離開這里,隨我征討太虛寰宇,重建古神盛世!”
老祭祀懸起來的心終于又落了下來,恭敬的俯身說道︰“神,我們敬候你的歸來!”
楚逸笑著擺了擺手,示意老祭祀可以下去休息去了。
老祭祀離去,始終在旁笑而不語,默默觀察的七修子,才開口笑道︰“這山靈族民風淳樸,而且還有這不錯的戰鬥力,的確適合組織一支百戰不撓的雄師。不過,太虛寰宇,能人無數,想要通過山靈族統一太虛寰宇,卻不太現實。”
楚逸隨即笑著解釋道︰“前輩有所不知,古神有四大附庸族,這山靈族只是其一,後面還有巨靈,森靈,地靈三族。嘿,那森靈和地靈,我暫時沒有尋到,但是那巨靈族,前輩應該很是熟悉啊!”
七修子頓時雙眼微微一眯,目光銳利的回道︰“巨靈乃是妖道盟第二大族,放眼太虛寰宇也是頂級勢力,可不是那麼容易收服哦!”
楚逸笑道︰“前輩感覺,山靈是怎麼馴服的?哈哈,請前輩允許晚輩賣個關子,待我們有時間,一同去抓個巨靈族修士,最好是修為很高,在巨靈族地位超然的那種。到時候,前輩就知道我是怎麼收服巨靈族了!”
七修子點頭應道︰“這問題不大,不過光是收服山靈、巨靈二族,仍然不足以稱霸太虛寰宇啊!”
楚逸點頭,自信滿滿道︰“但是如果只是對付萬寶閣和黃泉門,足矣!”
七修子搖了搖頭,說道︰“如果只對付其一,問題是不大,但是萬寶閣和黃泉門經營億萬年,不僅勢力極大,關系也極其的復雜。
而且如果萬寶閣和黃泉門覆滅,太虛寰宇必然打亂,可不是那麼容易平息。所以楚小友要對付的,恐怕不僅僅是萬寶閣和黃泉門,還有可能會有別的勢力哦。
好吧,就算別的勢力對此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但是把萬寶閣和黃泉門逼急了,為了生存下去,兩者必然會聯合,到時候對付兩大勢力,僅憑借山靈、巨靈二族,楚小友是否還有這個信心?”
這……
正所謂當局者迷,楚逸光想著對付萬寶閣和黃泉門,忽略了許多東西,現在光是听七修子這麼一說,頓時明白了其中的關鍵。
但楚逸乃是有恆心之人,雖然多少有些打擊,但是仍然沒有放棄,認真道︰“我不會放棄的,大不了我把森靈、地靈二族也都尋到,到時候憑借四族,絕對形成一股能夠震懾整個太虛寰宇的力量,誰要是敢摻和進來,我滅了他們!”
七修子豪邁的笑道︰“有志氣,放心好了,老夫我會盡心協助你的!”
楚逸笑道︰“那就多謝前輩了!”
說完,楚逸和七修子心情大悅,頓時屋內想起了兩人無比豪邁的笑聲。
而接下來的半個月的時間里,楚逸成功讓三千山靈族戰士進化成為神戰士,賦予了他們無比強大的能力。
不過,一口氣給三千山靈族戰士進化成神戰士,楚逸也著實累的夠嗆,再加上為三千山靈族戰士進化,楚逸麻木的原本很高興的心情,也高興不起來了。
至此,又過了半個月!
楚逸終于從過度的疲勞中,略微休息了過來,而當楚逸精神振奮到全盛時期之後,楚逸知道自己這次遠古荒域之行,也該到了圓滿結束的時候了。因此楚逸立刻找到七修子,兩人合計過後,立刻拍板離開遠古荒域。
同時,楚逸和七修子還沒有忘記,遠古荒域外,外面還有天羅地網在等待著他們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