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七十章 劫亂星空(上)
關于蕭劍,在太虛寰宇那可是赫赫有名,楚逸心志很大,沒少想過要躥到天才榜榜首的位置。所以對頂在自己腦袋上的另外兩位天才妖孽,自然十分的關注,沒少研究過。今日突然見到壓了自己一籌,排在第二位的蕭劍,楚逸頓時大為好奇,便仔細關注了起來。
果然不凡!
楚逸能夠感覺到,蕭劍體內蘊涵著一股很強的劍意,比之繼承了當初真仙一族中赫赫有名的劍客凌九霄傳承的羅士杰,還要強上三分。
不過,這蕭劍為何如此的針對自己,釋放出如此強的戰意?
下一刻,楚逸知道了答案!
蕭劍似乎非常不善言辭,但話說非常直接,在楚逸失聲驚呼過後,先是點了點頭,隨即又搖了搖頭,道︰“我,已經不是第二,現在,第二是你!”
呃?
自己又上竄一位?
楚逸眨了眨眼,搖頭苦惱說道︰“妖孽老二,這可不好听,我本來打算直接躥到第一!”
听楚逸這麼說,蕭劍又搖了搖頭道︰“你,現在,不如他!”
做為天才,那個會自認比別人差?
故,楚逸在听聞自己不如妖孽第一後,頓時大感好奇,疑惑的看著蕭劍問道︰“那個妖孽第一,真的那麼變態?”
蕭劍點了點頭道︰“我,九招敗于他!”
嘩!
突然听到如此秘聞,在場所有修士無比吃驚異常,楚逸則皺了皺眉道︰“那是你,不是我,不過回頭我們直接干一場,我也好衡量衡量那個妖孽有多變態!”
很少有表情的蕭劍,突然笑了,很開心道︰“好,我這次來,就是為了此,想知道你到底有什麼本事,把我從妖孽第二,擠下來!”
楚逸點頭笑道︰“隨時奉陪,要不現在我們先打一場!”
蕭劍似乎非常心動,但遲疑了片刻後,還是壓住了內心的旺盛戰意,道︰“現在,你不方便,我等你的消息,日後,我們再戰!”
“好!”
楚逸也是戰意高昂的點了點頭,回道︰“不過,下次要戰,你先把修為提升到和我一個級別再說,否則的話,就算勝你我也沒面子。”
蕭劍點了點頭,仿佛根本不算什麼似的,回道︰“輕而易舉!”
說完,蕭劍轉身便走,展現出自己雷厲風行的風格,沒有再理會楚逸,因為他所要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而在蕭劍走後,戰天滅則還未離去,笑道︰“楚兄,要幫忙嗎?”
戰天滅的話,讓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頓時大驚,因為光是白起、三大星寇、七彩老人,這已經夠難應付的了。如果驍勇善戰的不死戰家,再攙和進來,那問題可真的就大了。
但就在這時候,楚逸卻直接干脆的開口說道︰“不用,這人情我可擔不起啊!”
戰天滅苦笑道︰“楚兄,就算你不願意加入我們戰家,就算你不願意娶舍妹,難道咱們就不能做個朋友嗎?”
楚逸笑道︰“交你這個朋友!”
戰天滅頓時開心的笑了,點頭道︰“那就不要拒絕天滅的幫助!”
楚逸繼續回絕道︰“你想幫忙可以,但是如果代表戰家的話,這就免了!”
戰天滅笑道︰“我戰天滅幫朋友,竭盡全力!”
說完,戰天滅縱身來到了白起的身邊,沖著白起微微一禮,誠懇道︰“前輩,你應該能送晚輩進入陣中吧?”
戰天鳳也跟過來,道︰“大叔,幫個忙吧,我趕著幫老公打架呢!”
白起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連連拍手笑道︰“妙,妙,妙!楚小子,你惹麻煩的本領天下第一,交朋友的本領也天下第一,這倆娃不錯啊!”
楚逸笑了笑,而白起則說道︰“你們倆,先別攙和,看楚小子和七修子表演,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待會,本尊帶你屠聖人玩!”
戰天滅剛準備說些什麼,但是戰天鳳卻一把拉住他,道︰“大哥,看三妹的男人表演吧!”
這女人,真是惹不起啊!
楚逸苦惱的搖了搖頭,但是卻附和道︰“戰兄,無須在意,好酒、好肉的吃著,就看今天我怎麼上演一場屠聖表演,給全天下的修士看看!”
好大的口氣!
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頓時大怒,接著就听見閻山王咆哮道︰“楚逸,不要以為有這些人給你撐腰,你就能夠目空一切,今日我要讓你知道,就算有人給你撐腰,你也休想……”
“誰說我打算讓七修子前輩等人撐腰了?”
閻山王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楚逸粗暴的打斷,接著就見楚逸突然張開了雙臂,冷酷的朝蠻荒、海無量、閻山王等聖人走去,邊走邊冷冷說道︰“屠你們,我楚逸一人足矣!”
話說之間,一股恐怖的劫力,從楚逸的身上釋放了出來!
劫力?
不好!
剎那間,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頓時臉色大變,他們終于知道楚逸為什麼會如此有恃無恐,感情楚逸修為又有突破,故意趕在這個時候渡劫啊!
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不寒而栗,甚至連全天下修士都驚爆了眼球。
要知道,楚逸在大家眼中已經不再陌生,配合玄元星上的時間,楚逸如今修煉時間還不足百年。
妖孽第一,于二百四十年修煉到化神五境,聞名天下。
妖孽蕭劍,于一百五十年修煉到化神四境,同樣太虛聞名。
可是楚逸修煉不足百年,噌噌躥到化神五境,已經讓天下修士震驚異常,但現在才隔幾年,楚逸居然又要突破,如果渡劫成功,邁入遨游之境,必將從此立下傳說,成為如今修士界修煉最快的修士。
這……
眾人對楚逸相當無語,所謂妖孽中的妖孽,恐怕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
但是對于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來說,楚逸修煉有多快,現在恐怕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楚逸居然在這個關頭上渡劫,鴻蒙大劫籠罩之下,那無差別的攻擊,就算只到鴻蒙第六劫,也不是飛升聖人所能承受的。
而且在太虛中渡劫,劫力遠超在修真星上渡劫,再加上現在天地,化為囚籠,劫力必然在整個天地囚籠中肆虐,必然威力再強上三分,已經達到即便是飛升聖人,也不能忽視的程度。
這……
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又不是傻子,怎麼會看不清楚其中的厲害,二話不說,扭頭轉身便逃,招呼控制天地囚籠的飛升聖人,涅槃聖人趕緊打開天地囚籠,逃出這片讓他們心驚的險地。
可是,晚了!
楚逸說了半天的廢話,可都是在為這場鴻蒙大劫做準備,而準備了那麼久,楚逸怎麼會給蠻荒、海無量、閻山王等聖人們逃脫的機會?
冷笑聲中,突然無窮劫力彌漫而出,憑空一聲雷爆,無窮紫色的閃電悚然驚現,化成雷電的海洋,鋪天蓋地的朝四周彌漫了出去。
初上來便是鴻蒙雷海,這劫力未免太強了吧!
許多化神修士都看的臉色大變,要知道,當初他們渡劫之時,鴻蒙大劫剛開始都是一道雷一道雷的劈下來。也就只有聖人渡劫,才劫始的剎那,演化出如此恐怖的劫力。
不愧是妖孽啊!
居然亞聖階段,就開始渡聖人之劫,這渡劫都渡得如此變態,果然非尋常之人。
但諸多修士在感慨之余,又發現了更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在恐怖的鴻蒙雷海之中,楚逸身穿戰神金鎧,手持斗神之棍,皮膚火紅,黑發炸立,雙眼金光四射,似猙似獰,似怒似惡,似威似嚴,猶如怒目金剛,安然奔走在鴻蒙雷海之中,居然完全無視這恐怖的雷海,直追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位聖人而去。
楚逸速度極快,並因為是渡劫者的原因,這鴻蒙大劫自然隨著楚逸而動,洶涌而來,覆蓋百里,就算諸位聖人逃得夠快,但很快便被鴻蒙大劫恐怖的籠罩範圍所吞沒,進入了鴻蒙雷海所肆虐轟炸的範圍之內。
接連三十多位聖人莫名其妙的進入了鴻蒙大劫的範圍之內,頓時在聖人的氣息牽引下,讓鴻蒙大劫瞬息間爆發出了不和諧劫力,更加狂暴和瘋狂的肆虐了起來。
好家伙!
鴻蒙大劫的劫力瞬息間暴增十倍,威力自然大了十倍,讓楚逸都忍不住臉上表情微微變化,露出一絲吃驚的表情。
說實話,人人懼怕的鴻蒙大劫,在楚逸眼中還真不算什麼。但是這次楚逸卻感覺到了威脅,似乎這次鴻蒙大劫玩的有點太過火了,拉著三十余聖人一起渡劫,恐怕這股劫力真的會強到自己都難以制衡的程度。
而對于這場鴻蒙大劫,楚逸已經有所畏懼,更別說蠻荒、海無量、閻山王等聖人了。
剎那間,蠻荒、海無量、閻山王等聖人在被雷海吞沒的時候,臉色變的蒼白一片,立刻感覺到劫力在瘋狂的攀升,要增長到一個讓他們都無法承受的地步。
不好!
蠻荒、海無量、閻山王三人心神大亂,在意識到自己肯定要逃不掉後,趕緊加持各種神通、法寶,緊護其身的同時,就听見蠻荒咆哮道︰“楚逸,拉著三十余位聖人渡劫,大劫必然增長二十倍有余,你真的打算把我們殺死的時候,不惜把自己的命也葬送在大劫之下嗎?”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3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