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卷 無上玄陽 第三百六十章 神力覺醒(下)
就這樣,又是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楚逸的神力覺醒即將完成,通過了這半個月的觀察,楚逸已經發現了規律,那就是再有一次古神血脈流入自己的身體,自己就能夠成功完成神力覺醒。而巧妙的是,那半顆心臟中的神血,恰恰就還剩下那最後一絲,所以楚逸很幸運的勉強能夠完成神力覺醒,這讓銀豬不知道多少次讚歎,楚逸真是運氣好。

可是這的確還差最後一點了,但這最後一點神血卻怎麼都無法從半顆古神心臟中流出來,注入到楚逸的身體,促使楚逸徹底完成神力覺醒。

也許是可能神血太稀少的原因,除非增加大地母氣的流動,否則這絲神血恐怕是無法帶出來。

好在楚逸也不焦急,反正要在這神座上坐上一百年,這才隻坐了半年,有的是時間坐等這神血湧入自己的身體,所以楚逸感覺自己時間還很富裕,一點都不用焦急。

然而讓楚逸怎麼也沒有像到的事情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在楚逸悠閑無比的修煉著的時候,突然山巖渾身是傷是血的悲鳴著奔跑過來,歇斯底裏道:「神啊,出事了!」

呃?

楚逸睜開了雙眼,金se的雙睫注視向了山巖,大吃一驚,立刻催問道:「山巖,發生了什麼,你怎麼會如此重傷?七修子前輩呢?為什麼他沒有和你在一起?」

這半年的時間裏,七修子居然和山靈族人混熟了,這讓楚逸很是意外。但不管怎麼說」有七修子照顧山靈族,按道理應該不會出現什麼情況啊?

為什麼山薯會如此重傷?

楚逸感覺到有什麼事發生,而且所發生的事情應該和自己有關係。

果不其然,就在楚逸剛剛生出這個念頭時」山巖憤怒的說道:「今日,七修子老先生想要看我們山靈族打獵的經過,我們自然全力按照七修子前輩的要求去辦,陪同七修子老先生去打獵。

可是在狩獵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一群外來人,結果還未jiāo流,七修子老先生看到了他們後,頓時就勃然大怒,咆哮一聲便二話不說殺了上去,與對方惡戰在了一起」直打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而七修子老先生和人家打起來了,他是神的朋友,我們自然不能不聞不問,立刻上前幫忙。可是這群外來太的強大超乎了我們的想像,我的兒郎不僅死傷無數,而我也僅僅是被爭鬥的餘波,被當場擊成重傷。

請神饒恕,都怪我們實力不濟,未能幫上忙,而且還給七修子老先生添了luan」讓七修子老先生十分被動,被那群外來人纏住」幾次都吃了大虧。

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立刻回來稟報給神,希望神趕緊去幫助一下七修子老先生吧!」

隻言片語中」楚逸頓時搞清楚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當即便勃然大怒」知道七修子遭遇到的修士,定是萬寶閣,或者黃泉men無疑。否則的話,以七修子的氣度,怎麼會如此的憤怒?

其次,山巖怎麼說也是這個山靈族的族長,部落的第一戰士,狂化過後的rou身素質,幾乎不輸給楚逸。而擁有如此實力的山巖,居然僅是被戰鬥的餘波就如此重傷,這群修士必然修為不弱,恐怕會有飛昇聖人,而且還不隻一位。

要知道,七修子修為極高,恐怕最少也得有聖人榜五甲的戰鬥力,如此強橫的七修子,幾乎同輩修士中少有敵手,而對方能夠和七修子拚個旗鼓相當,絕對不是一位飛昇聖人能夠辦得到的,最少也得有三位以上的飛昇聖人,而且還得有許多通天聖人,涅巢聖人配合,否則的話,七修子豈會如此被動。

不行,必須得去幫忙!

楚逸幾乎忍不住就要立刻站起來,然後趕去幫忙,可是就在這時候,銀豬大驚失se的趕緊出聲喊道:「楚xiǎo子,不要衝動!」

不要衝動?

七修子有難,楚逸如何能不衝動?

銀豬似乎能夠覺察到楚逸的心思,內心無比焦急,看著楚逸就要坐起來,銀豬勃然怒道:「楚xiǎo子,你瘋了,神力覺醒就差一點點了,你現在起來必然功虧一簣,難道你以為你下次還能運氣好的找到這樣的機會嗎?」

這……

楚逸幾乎就要起來的身子,當場僵在了那裏。

要知道,古神的神力覺醒前和覺醒後擁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也隻有神力覺醒之後,才能體現出古神真正的強大。

正如銀豬所說,楚逸日日想,夜夜想,幾乎都快要放棄神力覺醒了。

可現在終於有了這個機會,難道就這麼放棄嗎?

銀豬看到楚逸在猶豫,為了楚逸,銀豬趕緊勸解道:「楚xiǎo子,千萬不要衝動啊,七修子的修為你又不是不瞭解,隻要他想逃,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攔住他。相信七修子吧,他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你,機會可能就隻有這麼一次,過了這個村,可能就沒有這個店了!」

的確,銀豬說的不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殺得了七修子!

可是,這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楚逸沉yin片刻,然後突然抬起頭來,斬釘截鐵的說道:「放棄珍貴的神力覺醒又如何?知道七修子前輩被人圍殺,如果我不聞不問,還有什麼資格存活於世?」

銀豬目瞪口呆!

而楚逸沒有絲毫的遲疑,雙手重重的再雙腿上一拍,震得天地顫抖,咆哮道:……我楚逸做事隻求一樣,那就是問心無愧!」

轟!

一股強大的氣勢從楚逸的身體上爆發了出來,隨即楚逸就準備從神座上站了起來。

然而,讓楚逸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這神座居然似乎知曉了楚逸的意思,突然爆發出一股強烈的吸扯力,阻止楚逸站了起來。

怎麼會這樣?

楚逸大驚失se,銀豬則在峰迴路轉之際,喜道:「楚xiǎo子,看見沒,天都不希望古神斷了傳承,神座亦要阻止你,亦要你接受這份傳承啊!」

事出意外,楚逸也始料未及!

但是楚逸天生就是倔脾氣,感受到七修子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危險之時,楚逸沉悶片刻,突然運轉起所有的神力,用力的和神座抗衡了起來。

轟!轟!轟……轟!

整個神座」乃至整個dong窟,整座人頭山嶽,都在楚逸的反抗下,開始激烈的顫抖了起來,陣陣驚天動地的轟鳴聲下」楚逸的掙紮讓山要斷,dongyu塌,古神曾經端坐的神座也要崩碎。

反抗仍然在繼續,如此巨大的動靜,讓山靈族人個個驚駭,尤其是山巖,以為古神發怒」在磅礡的神力衝擊下,顫抖著跪了下來,瑟瑟發抖,乞求原諒。

銀豬看到楚逸如此反抗,頓時氣的哇哇大叫」咆哮道:「楚逸,你這頭倔驢」立刻給本豬大人老老實實的坐下,否則本豬大人再也不會管你死活,再也不會給你有任何的協助。」

楚逸渾身青筋直爆,就像是一團岩漿在滾動,又似火山即將噴發,無限接近於神力覺醒狀態下的他,現在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然恐怖到了極點。

如此掙紮中,楚逸聽到了銀豬的話後,頓時也怒了,咆哮道:「銀豬,你好沒道理,且先不說與七修子的關係,僅憑借七修子前輩的為人,我就必須得救他。而且你設身處地的去想想,如果換成你遇到了危險之時,我又處在現在這個情況下,我是救你還是不救?

救!

我一定會救,因為你是我楚逸的朋友,你是我楚逸的兄弟,哪怕是讓我稱霸整個世界,擁有顛覆一切的力量,如果沒有你這樣的朋友兄弟陪在身邊,我要來還有什麼意思!

不要再他媽的囉嗦了,閉上你的豬嘴!」

楚逸吼聲如雷,震的天地搖動,說的銀豬啞口無言,根本無法反駁。因為銀豬知道,如果在這個關頭上,遇到危險的會是自己,楚逸絕對不會置之不理,選擇放棄神力覺醒,然後趕去相救。

但即便是如此,銀豬還是氣不過,怒道:「你這頭倔驢,隨便你怎麼樣吧,本豬大人懶得管你死活!」

說完,銀豬氣呼呼的沉寂了下來,顯然不再過問此事。

吼!

楚逸的反抗仍然在繼續,可是無論他如何反抗,都無法離開神座分毫。楚逸感覺自己似乎被一位真正的古神按在神座之上,如果達不到他所修煉的要求,就堅決不會放楚逸離開。

楚逸無奈,隻能拚命反抗,在如此暴力的反抗之下,那如地震般的波動越來越響,愈演愈烈。彷彿天要崩,地要裂,星辰都要粉碎,神座似乎都已經無法抗衡楚逸,開始通體浮現裂痕,彷彿就要粉碎。

轟!

終於在楚逸的劇烈掙紮和抗衡中,神座再也無法束縛楚逸,轟然聲中,當場崩碎,濺灑出一塊塊巨大的石塊,崩落的到處都是。

與此同時,因為震dang的太過厲害,這個時候許多人都是自顧不暇,絲毫沒有注意到,一道細微的血光,如髮絲般閃爍而出,直接鑽到了楚逸的身體之中,與楚逸的血脈融合,完成了最後,也是最關鍵的那一點融合。

對於這一切,楚逸絲毫未能注意到,而是暗暗欣喜,因為自己終於掙紮出來了!

隨即,在天崩地裂間,楚逸五千餘丈的身軀盡數舒展開來,直立起後猶如山嶽傲立,差一點點就要把這山dong給當場撐破。

不過楚逸現在可沒有心情自豪自己的超級海拔,目中兇光閃過,一腳直接跨出三千餘丈,三步過後,已經走出dong窟,十步之後已經消失在混沌mi瘴之中,彷彿已經奔跑到了天地的盡頭。

乖乖,這場面,那叫一個勁爆啊!

開玩笑,這五千餘丈有多高?

按照丈和米的度量衡換算公式來計算,楚逸現在的身高在一萬六千六百六十六米以上的恐怖高度。

一萬六千六百六十六米有多高?

以地球上最高峰珠穆朗瑪峰的高度為比較對象,則是海拔八千八百四十四點四三米,也就是說,楚逸現在的身高,相當於比珠穆朗瑪峰還要高上接近一倍的高度。

如此高度的巨人,如果全力奔跑起來是個什麼概念?

那就是幾乎等同於兩座珠穆朗瑪峰在奔跑,一步踏下,山搖地動,猶如末日來臨,彷彿能夠把日月星辰都能夠從天空之上震碎了下來,那場面,那叫一個壯觀啊!

可是楚逸現在無暇關注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恐怖聲勢,所有的心神現在已經完全都放在了七修子的身上,楚逸現在隻考慮一件事,那就是立刻趕去救下七修子。

而因為太過專心,楚逸自然沒有注意到自己身體正在悄然發生著變化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2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