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正文 第三百七十八章 殺榜第七(下)


也難怪戰天滅會如此疑惑,盡管楚逸在太虛寰宇等同于全民公敵,但是大多數人都是想要活的楚逸,不要死了的楚逸。比如說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如果得到了死的楚逸,他們的利益就全都沒了。

所以戰天滅能夠判斷出,想要楚逸命的絕對不是這三家,應該是別的人了。

那麼除了這三家,誰還會如此針對楚逸呢?

與戰天滅的疑惑不同,楚逸似乎已經猜出是誰想要他的小命,故在淡笑間,楚逸隨即回道︰“還能有誰,恐怕只有那食道盟了!”

戰天滅恍然大悟,他還真忘了除了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之外,楚逸還得罪了食道盟。畢竟前段時間食道盟和黃泉門連番死戰死磕,皆是因楚逸而起,所以食道盟幾乎都快要把楚逸恨到骨子里了。

當即,戰天滅替楚逸苦笑連連的說道︰“如果真是食道盟,那楚兄可要小心了。因為食道盟雖然沒有什麼厲害的修士,但是財富卻很恐怖。所以這次荊無命失手後,難免他們不會有別的心思,請別的殺手來刺殺你。”

楚逸仍然不在意的笑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可真的就放心了。”

戰天滅大為好奇道︰“楚兄為何如此認為?”

楚逸深看了戰天滅一眼,問道︰“以荊無命自負的性格,如果知道對方請別的殺手後,他會怎麼做?呵呵,恐怕不會再刺殺我,而是去刺殺那些侮辱了他的人!”

戰天滅哭笑不得道︰“這還真有可能!”

楚逸笑了笑,不再理會戰天滅,而是把目光中心注視到戰場之上,觀看已經鏖戰到如火如荼,膠著不休的八位大聖身上。

而這會兒,八位大聖戰斗的更加激烈!

如殺神白起,隨手勾畫出一個又一個巨大的殺字,縱橫虛空,鋪天蓋地,讓人目光所及之處,除了那一個個金色的殺字外,再難看到任何景色 。

殺戮之氣百億,神鬼退避!

現在殺神白起就在向人演繹這《大殺戮術》的精華,憑借這一個個巨大的殺字,縱橫天下,無人能敵。

不說別的,黃泉聖主現在深深領教了殺神白起的可怕,在無窮的殺戮之氣面前,只能龜縮在黃泉聖河之中,被動抵抗。

白起大佔上風,恐怕無須多久,就能夠大勝黃泉之主閻羅王。

再看三大星寇對陣蠻古這邊,情況卻有些不妙。

蠻古號稱托天巨靈神,乃巨靈族第一高手,擁有半神之力,舉星移月,不過在旦夕之間,更排在聖人榜第五位,是為當時最強的第五人。

故,別看龍王呼延雄、獅王端木陽、虎王薛萬山都各自有著聖人榜第九、第十六、第二十一位的排名。但是合三人之力,居然被蠻古一人壓著打,情況十分的不妙。

不過三大星寇,兄弟三人交往極深,彼此相交已經有六七千年,向來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配合起來倒也能夠守住困局,雖然不至于戰勝蠻古,但是想要纏住蠻古,斗上幾天幾夜,也是沒問題。

至于七修子和水鏡先生,兩人是打的最激烈的!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

五千年被困的仇,七彩門滅門的仇,玄元星被玩弄五千年的仇,玄元星百萬靈魂的仇,把七修子的怒火推升到了極限,更是讓七修子大展神威。

七色彩虹之橋貫穿九天九幽,猶如從亙古而來的一座神橋,卻有著讓人心驚的銳利,所過之處,無物不穿,無物不被分隔兩半,哪怕只有九九八十一座,隨意一動,就擁有著能夠收割九九八十一位聖人小命的能力。

但七修子雖然強大,可奈何敵人太過狡猾!

水鏡先生布下的水鏡大陣,來去自如,無跡可尋,于心念微動間,就能夠從一鏡穿梭到另外一鏡之處。可能相隔不足百米,可能相隔數十里,無論七修子的攻擊多麼強橫,都無法一時半會拿下水鏡先生。

不僅如此,水鏡先生所布下的水鏡,似乎永不毀壞,被彩虹橋洞穿毀去後,便會再次復原,一如既往,在虛空中沉浮,按照雜亂的規律移動,讓破這水鏡大陣的難度更加的困難。

但水鏡大陣雖然奧妙無雙,不過在七修子犀利的攻擊面前,卻只能被動不斷的逃避,連頭都不敢回,更不用說反擊了。因此別看水鏡先生和七修子打的激烈,但是他們之間卻是最膠著,最難分出勝負的,讓楚逸看的替七修子焦急無比。

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楚逸看的真切,水鏡先生所設計的水鏡大陣,根本就是為七修子所準備的,處處針對七彩極光的弱點來進行限制,無形中讓七修子無法徹底發揮起來。所以想要破開這水鏡大陣,必須有個人,以摧枯拉巧之勢,一瞬間破壞掉所有的水鏡才行。

而場中唯一能夠做到這一點的,無疑只有掌控百億殺戮之氣的白起了!

念及此,楚逸略作沉吟,便立刻雙目圓瞪,深吸了一口氣,把神力運轉到咽喉之處,隨即如雷神咆哮般,炸空吼道︰“白大叔、七修子前輩,換!!!”

什麼意思!

楚逸這嗓門太大,就像是古神一吼,天地皆驚,許多修為比較差的修士,更是雙耳貫血,露出了無比痛苦的表情。但更多的修士,更是迷糊 楚逸究竟想干什麼,他這麼一吼,更是什麼意思。

但在許多修士猜測的時候,老奸巨滑的白起和經驗豐富的七修子,瞬間就領悟到了楚逸這一吼的關鍵。

唰!

七彩虹橋洞穿天地,從七修子腳下直接延伸到了白起的腳下,光華閃動,七修子和白起瞬間在橋的兩端互換了位置。

不好!

水鏡先生和閻羅王二人頓時內心暗呼,但七修子和白起反應實在太快,從楚逸通天一吼,到兩人瞬間互換位置,連一息的時間都沒有,讓兩人根本就來不及阻止。

而位置互換,自然變成了白起對陣水鏡先生,七修子面對閻羅王。

這……

許多圍觀修士頓時被面前所發生的事情,給徹底的驚呆了,但內心狡猾和冷靜的白起、七修子,則二話不說,爆發出最強的神威。

轟!

百億殺戮之氣肆虐,以摧枯拉巧之勢,瞬間破壞了一面又一面水鏡,當場就破壞了水鏡大陣,逼得水鏡先生無所遁形。

轟!

九九八十一座彩虹橋貫穿九天九幽,絕對的無物可擋,直接從八十一個方向,貫穿了黃泉聖河,直逼藏匿在黃泉河中的閻羅王,避無可避,逃無可逃,只能硬著頭皮去接七修子的神通。

結果自然可想而知!

七彩極光,能夠斬人肉身、斬人道果、斬人元神、斬人魂魄、斬人修為、斬人世界、斬人壽元,可謂是無物不斬。這黃泉河在七彩極光的面前,都如同虛設,閻羅王雖然修為極強,但也不是七彩極光的對手。

故,在轟然巨響之中,閻羅王拼毀了九九八十一件仙寶道器,才勉強擋下了九九八十一道彩虹之橋,損傷極重。

唰!

七彩之橋仍在,七修子和白起再次移形換位,兩人的對手再次變成了七修子對陣水鏡先生,白起鏖戰閻羅王。

但是這一次形式不同了,水鏡先生已經沒有了水鏡大陣做掩護,而閻羅王的黃泉河更是被洞穿了九九八十一個短時間無法恢復的創傷。

轟!

轟!

如此大好的局面,老奸巨滑的白起、經驗豐富的七修子,怎麼會忽略,怎麼會錯過?

僅在剎那間,兩人的神通瞬間再爆,提升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幾乎如同肆虐般,殘忍且冰冷的朝水鏡先生和閻羅王襲殺而去。

不好!

水鏡先生和閻羅王臉色大變,仿佛失去了所有的血色,拼命的施展神通抵擋,展開無上遁法躲避,但面對強大的七彩極光和殺戮之氣,縱使水鏡先生和閻羅王都有著過人的修為,也無法成功的避免。

唰!

水鏡先生躲閃不急,被一道七彩極光斬掉了左臂!

轟!

閻羅王被殺戮之氣連番轟炸,拼死抵擋片刻後,生生被殺戮之氣毀去半身!

可惡!

水鏡先生和閻羅王大恨,但是沒有水鏡大陣的奧妙,沒有黃泉之河的防御,兩人根本就不是七修子和白起的對手。再加上彼此已經受傷,繼續斗下去結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敗亡。

罷了!

水鏡先生和閻羅王修煉近萬年,那個不是老奸巨滑之輩,初見形勢不如人後,便知道今天所圖謀之事,恐怕十有八九要黃了。所以兩人果斷選擇放棄,抽身急退,各自施展神通遁法,速速離去。

而修為到了他們這個層次,想走恐怕誰也攔不住,無論是七修子,還是白起,最終的結果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人離去,無奈嘆息,心中十分的不甘。

與此同時,托天巨靈神蠻古也不傻,看到水鏡先生和閻羅王招呼都不打,就選擇離去,氣的哇哇直叫,推掌掀起無窮神力,逼退了三大星寇之後,果斷的選擇遁去。

水鏡先生、閻羅王、蠻古三人都已經遁離,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的修士也不傻,第一時間選擇撤離,那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但他們想走,心頭大恨的七修子和白起卻不打算放過他們!

兩人那是一陣肆虐的轟殺,直屠了數萬三大勢力的修士,生生把三大勢力此次行動的大半修士屠盡,直至屠無可屠,方才就此作罷。

一場驚動整個太虛寰宇的大戰,終于到了此刻落下了帷幕!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