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一章 收編蠻荒(上)


以楚逸如今的修為,如果遁速全開的話,每小時七萬公里的速度應該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也就是說,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楚逸如果全力飛行的話,即便是算上阻力,也能在地球上飛上五圈。

而在三大星寇的座艦之上,雖然楚逸無法盡情放開速度,但是每小時一萬公里的速度還是沒有問題。可是按照如此的速度,在三大星寇的座艦上面,楚逸足足hu 費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才隨同白起和七修子成功的來到關押蠻荒所在的牢房之前。

可是這也僅僅不過是三大星寇座艦一半左右的距離,因此不難判斷出,這艘船的直徑大概已經達到了上萬公里,總體直徑相當于月球的三倍左右。

乖乖,相當于月球三倍左右的座艦,三大星寇這艘座艦的規模究竟有多大,由此便可以判斷出來了。

最難得的是,這船雖然很大,但是航行的速度卻一點都不慢,與楚逸的火翎星光舟在此巨艦面前,居然不相伯仲,足以可見,此艦的性能究竟是何等的優越。

當然了,如此巨大的星艦楚逸是想都別想了,除非楚逸擁有十萬修士給它賣命,否則的話光是想要開動這艘星艦,絕對不是想象中那麼容易的事情。

可對于雖然身邊不缺朋友,但是大多時間都是孤家寡人的楚逸來說,上那找十萬修士來給他賣命,開動這個級別的恐怖巨艦。

所以在船上疾馳的時候,楚逸也只是不停的羨慕,卻不曾想過去擁有這麼一艘巨艦。大多時候,在楚逸看來,還是自己的火翎星光舟,乘坐的比較實惠啊。

不過,這艘巨艦雖然很好,但現在顯然不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面對面前這坐萬年玄鋼所打造的萬斤巨門,楚逸能夠感覺道蠻荒就關押在里面。

“把門打開吧!”

似乎已經得到命令,知道白起、七修子、楚逸三人的身份,伴隨著白起的一聲號令,旁邊幾位修士點了點頭,開始推動厚重的閘門,準備把這座巨門打開。

可是這門實在是太重了,十位化神三境的修士集體推動,足足數分鐘才推開一條縫隙,恐怕想要打開,沒有半個時辰是想都別想。

“還是我來吧!”

楚逸制止十位累到快要吐血的修士,幾步走到巨門面前,雙手在萬年玄鋼打造的鐵門扣環上一抓,提氣輕輕微喝,輕松的運用雙臂的力量,把鐵門拉開了一道可以提供三人並排進出的縫隙。

好恐怖的力量,古神之身,果然非同凡響!

十余位化神三境修士無不暗暗咋舌,但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顯然沒有理會這些修士想法的意思,在鐵門打開的剎那,三人就立刻凝神朝鐵門之內望去。

喝,好家伙啊!

鐵門內的空間顯然不小,應該能鎖百余位修士,有著各種奇金硬鋼,顯然是專門為那些修為達到了聖人層次的存在所準備的。而現在,蠻荒很榮幸的就在享受著,這特殊設施所帶給他的優厚待遇。

百根玄冥鋼煉制的鎖神鏈,把蠻荒給捆綁的像個粽子,一根萬煉精鋼打造的六指鐵爪,緊緊的扣在蠻荒的腦袋上,鋒利的指甲已經插在了蠻荒的皮肉里面,只要蠻荒略微掙扎,就會被鐵爪上的倒刺,傷的慘叫連連。偏偏,如此痛苦還不算什麼,憑借著飛升聖人的強橫生命力,怎麼折磨都不會死,那才是最殘忍的。

但即便是承受如此痛苦,蠻荒的表現,就連白起和七修子都連連的咋舌吃驚。

“吼,楚逸,殺神,七彩老人,有本事就給我蠻荒一個痛快,如此羞辱我,算他媽的什麼本事!”

嘩啦啦……

蠻荒的怒嘯聲,鐵鏈的震耳聲,及鮮血在掙扎中的噴濺聲,讓這個原本看起來就陰氣森森的房間,更是平添了幾分血煞之氣,就連膽肥的楚逸,此刻都忍不住生出一股寒意。

“殺了我,他媽的有種殺了我!”

“我蠻荒就算是下地獄,都不會忘記今日的羞辱,就算是死,我蠻荒也會詛咒你們永遠不得好死!”

“他媽的,有本事就殺了我啊,你們這群鳥蛋!”

好個蠻荒,已經被折磨到如此份上,居然還能夠如此的精神,這要是換成別的普通修士,在如此的折磨下,恐怕早就已經精神崩潰,或者失去了反抗之心。

但是蠻荒就算再精神又如何,不斷的吵鬧下,終于引起了白起的不快。

“聒噪!”

暴喝聲中,白起抬手迎著蠻荒用力一抓,蠻荒一張大嘴頓時被一股奇妙的力量所封,無論掙扎的多麼j 烈,嘴巴都無法再張開,只能變成嗚咽的聲音,表情極其的痛苦。

但是蠻荒雖然不能發出了聲音,卻掙扎的更加激烈,周身所捆綁的鐵鏈,在其掙扎下嘩啦啦作響,就像是惡鬼在搖晃手中的招魂鈴,憑空讓這間本身就恨灰暗的石室內,再次增添一份陰森恐怖的氣息。

白起似乎對這地方很不爽,暴虐無比的用力的踩了踩地面,狠狠的在地面上摩擦幾腳,非常不舒服的開口說道︰“別那麼多廢話了,趕緊把事給辦了!”

不用白起提醒,楚逸也不想在這里待下去,因為這里不僅僅是環境差,更是陰森森的讓人感覺十分的不舒服。

所以在白起催促過後,楚逸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走到瘋狂掙扎,仿佛要吞人的蠻荒面前,抬手按在其額頭之上,微微放出神念查看蠻荒的靈魂。

其實,楚逸根本就沒有必要如此的麻煩,就像是當初在山靈族面前,就算是相隔幾百丈,只要是在楚逸元神所能觸及的範圍,楚逸就能夠查看到對方的靈魂狀況。

但是那是指修為比楚逸差的人,蠻荒修為已經窺至到飛升聖人之境,更是聖人榜上四十三位的高手,無論是在修為上,還是靈魂的修煉上,都比楚逸只強不弱。所以楚逸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盡量以最穩妥的方式,侵入蠻荒的元神。

可即便是如此,楚逸依然小窺了蠻荒的修為!

嗯?

楚逸不過剛剛放出神念查看,還沒有接觸到蠻荒的靈魂,就感覺到意識一緊,僅僅是對方元神的反擊,就讓楚逸吃了一個小虧,鼻間兩道紅的鮮血流淌了下來。

蠻荒猙獰而笑,死死的盯著楚逸,眼中盡是諷刺。

楚逸無奈的搖了搖頭,擦掉鼻血,對白起和七修子說道︰“麻煩白大叔、七修子前輩了,對方元神修煉的太強了,我現在暫時侵入不了。所以我希望兩位,能夠在不傷害到其元神的根本上,消弱他的元神到可以讓我輕松侵入的程度。”

白起很喜歡折磨人,自然想要出手,但是顯然在這方面,他不太擅長,控制不好力度。所以只能無奈的看向七修子,說道︰“你來吧,本尊怕控制不好力度。”

七修子點了點頭,也沒有廢話,隨手輕輕一抽,生生抽出了一道道黃色的細絲。仔細觀察,不正是七彩極光中的黃s 極光嗎?

呃?

七彩極光還能如此用?

楚逸這時候才想起來,七彩極光號稱能夠斬人肉身、斬人道果、斬人元神、斬人魂魄、斬人修為、斬人世界、斬人壽元,可以全部運用起來使用,也可以單一使用。現在七修子就是使用斬人元神這一個方式,邊消弱蠻荒的元神,邊告訴楚逸這七彩極光的妙用。

楚逸看的仔細,就見七修子手捏一根細絲,隨手不過輕輕一揮,剛才還精力旺盛的蠻荒,頓時變得萎靡不振了起來。但是一雙眼楮仍然怨恨無比,其中還夾雜著一些恐懼,顯然應該猜出楚逸會在他身上進行什麼不好的實驗。

蠻荒猜對了!

就在七修子輕松斬過,告訴楚逸他已經控制好力道,沒有傷到蠻荒元神的根本之後,楚逸立刻果斷再次把手掌按在蠻荒的額頭,再次進行神念入侵。

這次沒有像剛剛那麼困難,入侵的過程十分順利,就像是暢通無阻般,楚逸輕易的進入了蠻荒的識海之中,找到了蠻荒的靈魂。

楚逸頓時無比的欣喜,更忍不住內心暗贊,七修子果然修為極高,控制的恰到好處,讓楚逸能夠感覺到,蠻荒的元神現在只是被削弱,並沒有傷到根本。

不過,現在似乎並不是太過贊嘆的時候,楚逸果斷收斂心神,仔細的用元神包裹住蠻荒的元神,開始仔細的檢查了起來。

說實話,現在楚逸的心情十分緊張!

而造成楚逸如此緊張的主要原因,一是楚逸害怕在搜索中,沒能從蠻荒的靈魂中,找到那種特殊的魂印。二是害怕如果找到這種特殊的魂印,如果自己不能夠控制,那麼這個虧實在是虧得太大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所在,楚逸的搜索成果很不順利,直至搜索了足足半個時辰,都沒有能夠在蠻荒的靈魂中找到魂印的所在,讓楚逸都快要放棄了。

沒有魂印!

為什麼會這樣!

楚逸滿嘴苦澀,如果蠻荒的靈魂中沒有魂印,那就代表楚逸將來以後想要收服巨靈族的計劃,將要徹底的胎死腹中。面對這樣的結果,楚逸簡直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不甘心啊。

難道就這麼放棄嗎?

楚逸就在快要放棄的時候,懊惱的釋放出一絲古神氣息,充斥在蠻荒的靈魂之中。

而就是因為楚逸這個舉動,意外發生了!

當古神氣息進入蠻荒的靈魂中時,楚逸能夠感覺到蠻荒的靈魂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仿佛遇到了什麼最危險的事情,在蠻荒靈魂的最深處,傳來了一絲無比微弱的呼喚。

這是……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