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三章 瘋狂掠奪(上)



一萬多名巨靈族,其中有三位涅盤聖人之境,一位通天之境,三十余位遨游之境,百余位歲月之境,三百余位界王之境,三千余位化神修士,其余均是元嬰之境。最後再加上一位擁有聖人榜四十三位的飛升聖人,楚逸憑空多了一批實力雄厚的手下。

這是一股驚人的勢力,如果換成玄元星規模的星球,一路橫掃下去絕對沒有問題。甚至于佔領一片星域,當個一方諸侯,那也是問題不大。

但可惜的是,楚逸沒辦法這麼做,他之所以能夠讓諸多勢力頭疼無比,就是因為他居無定所,根本無跡可尋。而如果楚逸一旦有了歸宿,或者說在那里落了腳,迎接楚逸的將會是無窮無盡的征討。

所以憑空多了這麼一批手下,讓楚逸欣喜之余,亦開始頭疼這麼多人該如何安排。

要麼帶在身邊?

開什麼玩笑,估計沒走多遠就會被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所發現,然後針對著設下埋伏,保證能打楚逸一個措手不及,甚至還有可能把小命留下。

因此楚逸權衡利弊過後,最終決定效仿三大星寇,讓這批巨靈族手下,加入星道盟,暫時以星寇的方式為生,到處掠奪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生意。

到是听聞了楚逸的想法後,龍王呼延雄找楚逸商議了一下,他很有心希望能夠接收這批人,並且也願意給這批人提供戰艦和經驗。

但是楚逸卻拒絕了,讓自己這批人給龍王呼延雄賣命,楚逸豈會願意。哪怕是這能夠給楚逸省很多事,龍王也許下了諸般好處,但楚逸也不願意這麼做。

故,在最後楚逸委托戰天滅和蕭劍幫忙跑一下,去天工墨家訂購一艘最高規格的星艦,然後讓白起和七修子坐鎮,打著星寇的旗號,到處對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進行掠奪。至于楚逸自己,仍然做好了繼續漂泊,及磨練自己的準備。

戰天滅和蕭劍自然不會拒絕楚逸,點頭應下,立刻就去幫楚逸辦理此事去了。

而戰天鳳死活賴著不走,強烈要求要在楚逸身邊待著,無論楚逸怎麼要求,都不願意隨著戰天滅一起離開。最後楚逸實在沒有辦法,只能很不仗義的丟下蠻荒等巨靈族戰士,偷偷摸摸的和白起、七修子一起溜了。

楚逸這麼一跑,戰天鳳當場就氣的大鬧了好幾天,然後開始滿星域的追夫行動,鬧的天下皆知,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三個月後,太海星域,海天星!

海天星,乃是萬寶閣所控制的一顆資源星,整顆星球完全被大海所覆蓋,海中有著無數特別的靈獸和資源,其中最有名的乃是一種特別的水母,從里面提煉出來的天母液,能夠幫助元嬰修士成功邁入化神境界。

但是這麼一顆美麗的星球,此刻卻遭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轟!

雷鳴般的巨響突然炸開了海天星的平靜,隨即整顆星球天搖地動,仿佛摔在了地上的大西瓜, 嚓 嚓的開始裂成了無數塊,伴隨著這些裂痕出現,海水卷入了星球內部,形成了一個又一個巨大的漩渦。

海天星上頓時人心惶惶,不僅僅是那些化神以下的元嬰修士,就連駐扎在星球上的聖人,無不徹底大亂,匆忙進行搶救,結果卻發現整顆星球正在走向衰敗。

“不好,是誰強行取走了星源!”

“到底是誰,如此惡毒的毀去這麼一顆美麗的星球!”

“還說這些廢話有什麼用,趕緊救人啊,這顆星球上足足有我們萬寶閣二十萬名修士啊!”

一位通天聖人,帶領四位涅盤聖人,憤怒間開始各顯神通,準備先進行搶救,然後再去考慮什麼別的事情。

可是就在這時候,轟轟轟三聲炸空巨響,三道身影猛然撞破水面,沖霄而起。

是誰?

五位聖人抬首望天,各個面上驚色連連,待凝神望去的剎那,頓時各個臉色再變,當中那位通天聖人,直接從牙縫里擠出來三個咬牙切齒的名字。

“楚逸!”

“白起!”

“七彩老人!”

“怎麼會是他們!”

發自內心的恐懼,在無數萬寶閣弟子的心中爆發出來,又驚又怒之間,便見楚逸面上猙獰之色閃過,冷笑道︰“殺!”

轟!

楚逸瞬間化成了五千余丈高的金剛戰神,手持斗神棍,砸出了萬道棍影,密密麻麻的朝下方的萬寶閣修士籠罩過去。

隨即,白起獰笑聲響空,七修子冷笑聲不絕,兩人也相繼出手,前者百億殺戮之氣滔天彌漫,後者一道道彩虹橋洞穿九天九幽,一路收割下去,無數萬寶閣修士猶如下雨般開始隕落。

慘叫聲不絕于耳,楚逸、白起、七修子分工明確,七修子針對幾位聖人出手,白起截下所有的化神修士,楚逸屠殺所有元嬰以下的修士。別看整顆海天星上足足有二十萬名萬寶閣的修士,但是現在卻被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殺的潰不成軍。

半個時辰過後,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揮揮手,殺氣森然的揚長而去。

待三日過後,等到附近的萬寶閣修士聚集而來,但是殺戮已經結束,他們來到這里注定所能看到的,除了尸體以外就只有尸體了。

尸體連成一片,到處都是海天星粉碎之後的塵埃,于太虛之中沉浮飄蕩,讓所有人看到之後,皆是頭皮發麻,遏制不住的露出恐懼的表情。

這究竟是何等殘忍的手段,才能夠造成如此恐怖的殺戮?

沒有人知道,僅僅所知道的是,這場殺戮的盛宴仍然沒有就此結束的意思!

時間,不知不覺中又過了兩個月,繼海天星之後,黃泉門在羅剎海域的屠浮星上,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用同樣的手段,抽去了屠浮星上的星源,並把黃泉門駐扎在屠浮星上的十五萬修士盡數屠殺殆盡。

時間再過三個月,繼屠浮星之後,萬寶閣在乾坤星域的沙月星,又遭遇了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毀滅性打擊,十八萬修士無一存活,星球則被抽去星源毀滅。

再過了=一個半月,楚逸、白起、七修子繼沙月星之後,來到了萬寶閣在乾坤星域所控制的另外一顆修真星︰黃天星,抽去星源不說,更是虐殺了十七萬駐扎在此星上的所有修士,手段之殘忍,更讓人頭皮發麻。

連屠四星,虐殺數十萬修士,楚逸、白起、七修子如此殘忍的報復,讓萬寶閣、黃泉門心神皆寒,但誰又能夠想到,這場殺戮仍然沒有結束,

時間再向後推移三個月,楚逸、白起、七修子馬不停蹄,連日趕到了黃泉門在魔羅星域的風魔星,住了整顆星球,讓十九萬修士無一人逃脫,盡數喪命在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手中,人畜不留,包括星球的星源也被抽走。

再過了兩個月,繼風魔星之後,巨靈族在靈海星域的大聖星,又見到了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身影。只是這次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沒搞什麼大屠殺,但十萬巨靈族人卻莫名其妙的失蹤了,這讓許多修士都非常的疑惑,猜不透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想干什麼。但除了那些失蹤的巨靈族戰士之外,星球同樣被抽去星源毀滅。

再過了一個月,繼大聖星之後,巨靈族在靈海星域另外掌控的一顆修真星︰火焰星,楚逸、白起、七修子再次出現,掀起滔天魔威,再次讓八萬巨靈族人莫名失蹤,不知下落,星球則被抽去星源毀滅。

至此再過四個月,繼火焰星之後,黃泉門在魔靈星域的聖魔星,楚逸、白起、七修子在無數黃泉門修士驚駭的注視下,生生的抽去了聖魔星的星源,然後在星球崩潰中,二十萬修士無一存活,盡數隕落。

太可怕了!

整整一年半的時間,八顆修真星被毀,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損失慘重,死傷無數,可謂是被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報復的天翻地覆。

同時,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再次成為了關注的焦點,無數的修士在看到《太虛驛報》的報道後,無不感慨的說出了兩個字,那就是——瘋狂。

是啊!

太瘋狂了!

一年半左右的時間,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猶如蝗蟲過境,接連屠了八顆修真星,殺百多萬修士,簡直就像是瘋狗一樣,要把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給咬的遍體鱗傷,方才會罷休。

而面對如此瘋狂的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不是沒有想過應對措施,但是白起和七修子是在太強了,縱使不敵,亦能夠做到全身而退,所以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多次對三人進行圍剿,結果到最後都沒有成功,至今讓楚逸、白起、七修子活的逍遙自在。

不得不說,楚逸、白起、七修子這簡直是擺明了朝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臉上抽巴掌,直把這三大勢力抽的狼狽不堪,心中充滿了苦澀。

但不管怎麼說,八顆星球的星源,加上楚逸原本收集的兩顆星源,鴻蒙珠第五變所需要的星源,總算是收集成功了。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猶豫,立刻對鴻蒙珠進行升級,坐等鴻蒙第五變給自己所帶來的驚喜。

只是這鴻蒙珠第五變是搞定了,可是那鴻蒙珠第六變,讓楚逸無比的頭疼了起來。RO!~!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