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正文 第三百八十四章 瘋狂掠奪(下)


五行本源,乃秉承天地而生的本源領悟,完全無跡可尋,更沒有尋找的辦法,除了銀豬靠近的時候會有所感應之外,就算是放在面前,白起和七修子恐怕也別想認識。

到是水之本源水靈珠,楚逸是機緣巧合,不小心找到了,但是還余火之本源火靈珠、木之本源木靈珠、金之本源金靈珠、土之本源土靈珠沒有蹤跡。

故,楚逸只能頭疼的等著撞大運,看看自己是否有機會能夠得到其余四顆本源靈珠。

當然了,這些都是以後才會去考慮的事情,現在楚逸考慮的是完成了鴻蒙第五變需要的本源後,接下來該做什麼。

繼續掠奪!

在楚逸和白起、七修子商議過後,隨即決定繼續開始掠奪下去,只要天庭、妖域兩大勢力不出面阻止,那就完全不必停下來,直至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分出勝負之後,方才能罷休。

而且,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延續了已有億萬年,所控制的勢力無數,掌握的修真星更自然極其龐大,區區幾顆修真星,還不足以讓他們傷筋動骨。因此楚逸、白起、七修子知道,短時間內天庭、妖域兩大勢力暫時不會出手干涉。

做出這麼個決定後,可憐的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徹底的遭殃了。

又過了足足一年的時間,楚逸、白起、七修子到處掠奪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修真星,直接導致六顆修真星徹底的毀去,同時楚逸手中又多了六顆星源。

面對這麼多的修真星,接連毀在了楚逸、白起、七修子的手中,終于連天庭、妖域兩大勢力也看不下去了,借助《太虛驛報》放出話來,警告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停止繼續摧毀修真星的舉動。

天庭、妖域說的很義正言辭,聲稱修真星是所有修士的資源,無論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究竟有何恩怨,可以盡管屠殺三大勢力的修士,沒有必要接連毀去修真星。所以楚逸、白起、七修子如果繼續對修真星進行毀滅性的行為,天庭、妖域將會進行干涉,派出修士對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進行圍剿。

“狗日的,你以為你們是那個無恥的世界警察啊!”

看到天庭、妖域的干涉發言後,楚逸羞怒無比的破口大罵。但是罵歸罵,楚逸卻是不敢和天庭、妖域叫板。

原因無它,這天庭、妖域實在是太強大了,放眼整個太虛寰宇,都沒有任何人能夠抗衡,因為所有和天庭、妖域作對的人,均是死的很慘。

比如說一萬年前有一位超級牛逼的人物,成功的登頂,成為了太虛聖人榜上第一人,也是太虛第一人。實力達到了這個層次後,對方以為自己可以目空一切,甚至就連天庭、妖域都不必放在眼中。

可是在其招惹了天庭之後,天庭直接派出一位修士,居然只用了三天的時間,就找到了這位可憐的太虛第一人,翻掌間便把其給滅殺。

這件事自然驚動天下,事後便有人推測,出手之人絕對非這一界的存在,而是鴻蒙之內的真正聖人。

再比如說,曾經有一個傳承了億萬年的大勢力,其勢力即便是比萬寶閣、黃泉門都要強上一線,但是因為一次意外,得罪了妖域。結果僅僅只用三年的時間,這個大勢力數億修士,均葬送在了妖域的手中,使當時妖域的魔威驚動了整個太虛寰宇。

事後,自然也有修士研究這個勢力是如何被妖域給毀去的,結果所有的矛頭都指出,妖域同樣擁有超脫了這一界的存在,擁有著鴻蒙之內的真正聖人。

可以說,無論是天庭,還是妖域,都不能僅僅只用太虛寰宇的普通目光來衡量了,那是超脫了此界的絕對存在,擁有鴻蒙聖人坐鎮的龐然大物。

所以得罪了天庭、妖域的下場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成為歷史,徹底葬送在天庭、妖域兩大勢力的手中。

可是就算如此,楚逸依然很不甘心,不想自己僅僅是因為天庭、妖域一句話,就這麼老老實實的偃旗息鼓?

但不甘心又如何?

得罪了天庭、妖域,就算是白起、七修子都會隨時有喪命的危險,更別說如今的楚逸了,那絕對是嗝屁著涼的下場。

“可惡!可惡!可惡!”

“好一個天庭,好一個妖域,這事我記住了,我楚逸記住了!!!”

楚逸向來睚眥必報,眼里進不得沙子,這次天庭、妖域讓楚逸如此丟人,又不得不暫且低頭,試問楚逸怎麼會如此甘心?

所以關于這件事,楚逸已經暗暗明確的記在心中,待將來有一天,自己成為真正的古神,修為強橫到可以無視一切,即便是鴻蒙大界來的聖人,也不用放在眼中的時候,楚逸會讓天庭、妖域為今天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

不僅僅是楚逸如此,白起、七修子同樣羞怒異常!

白起、七修子都是心高氣傲之人,怎麼會就吃了這麼大的虧,丟了這麼大的人,就直接算了和罷休?所以白起和七修子直接就這麼把天庭、妖域也給恨上了,如果將來有機會,白起、七修子不介意給天庭、妖域找點麻煩。

但是現在……

楚逸、白起、七修子也只能打落牙齒,就著血吞到肚子里去。

所幸運的是,這時候楚逸委托戰天滅定做的戰艦也已經完工了,戰天滅最近送來消息,讓楚逸去接貨。

不過,在去戰天滅那里接收星艦之前,心情大壞的楚逸、白起、七修子只能在不毀滅修真星的情況下,決定再屠萬寶閣、黃泉門這兩大勢力十顆修真星上的修士,才暫且收手。

而做出這麼一個決定,則又是百萬修士注定要喪命在楚逸、白起、七修子的手中。

三百萬!

十四顆修真星!

這是楚逸、白起、七修子罷手後的傷亡數字,在短短兩年多一點的時間里,楚逸、白起、七修子僅憑借三人的力量,屠殺了三百萬名修士,其中飛升聖人十人,通天聖人八十余位,涅?聖人三百余人,像遨游之境、歲月之境、界王之境的修士,更是高達數十萬人。至于不死之境以下的化神修士,高達百萬之眾。而余下的一百多萬,全部都是元嬰以下的修士。

恐怖的傷亡數字,太虛修士無不心寒,現在幾乎可以肯定,提到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名字,絕對讓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談虎變色,心生畏懼。

不說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族的修士,就是許多普通的修士,別的勢力的修士,听聞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名字,亦是心生恐懼,肝膽破裂。

現在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成為了絕對不能招惹的存在。因為他們三人簡直就像是瘋狗,誰招惹了他們,等待著的就是無窮的打擊報復,就算無法撼動其根本,也絕對要從其身上咬掉一塊肉下來。

當然了,還是有很多人幸災樂禍,坐著看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笑話,因為像這樣的事情還是很少能夠看到的,畢竟這可是大勢力丟人啊。

不過,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瘋狂舉動,還促成了另外一件事出現,那就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徹底聯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攻守同盟,專門針對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組成一支特攻隊。

這支特攻隊伍合計百位飛升聖人,其中聖人榜上的就有二十余人,全天候待命于域門之前,只要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再出現,立刻付出巨大的代價開啟域門,對三人進行圍剿,堅決不放過三人。

除此之外,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又聯手推出了新的通緝榜單,關于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通緝賞金,已經達到了匪夷所思的高度,直接以十顆豐富的資源星為代價,讓就算是大勢力都忍不住有些怦然心動了。

但此一時彼一時,雖然大家都知道,楚逸、白起、七修子可以說是聚寶盆,但是依然沒有多少人敢打三人的主意。

開玩笑,沒看楚逸、白起、七修子僅僅三人就把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給鬧的雞飛狗跳嗎?沒有點本領,那是想都別想找楚逸、白起、七修子的麻煩。

當然,這個世界並非只有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夠瘋狂,還是有許多的瘋狂之人。

比如說殺道盟殺榜上的殺手們,則各個開始摩拳擦掌了起來,排名前十的殺手都已經或多或少把目標放在楚逸、白起、七修子身上,然後想盡一切辦法,開始對楚逸、白起、七修子進行圍剿。

可是當許多人摩拳擦掌,做好了找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麻煩的時候,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卻莫名其妙的失蹤了。

是,失蹤了!

這時候大家才想起來,楚逸、白起、七修子身上都有防止推算的寶貝,同時還擅長改變容貌和偽裝,想要找到三人的確沒有那麼容易。

如此又過了半年,當始終沒有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消息後,諸多修士漸漸也開始準備把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給遺忘了。只有那些殺手們,還在絞盡腦汁,在尋找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下落。

那麼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在那里呢?

這一日,在不死戰家所掌控的浴血星域的殤戰星上,一道火紅色的翎光包圍的星舟,在太虛中猶如流星般絢麗的劃過,緩緩的駛入了停靠在殤戰星之旁,一座體積如同月球般大小的星艦之內。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