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正文 第三百八十五章 傲翼天翔(上)


浴血星域不僅地處偏僻,更是環境十分的惡劣,但因為有許多的星空巨獸生存在這里,到是資源非常的豐富,更適合進行磨礪和試煉。所以不死戰家對這浴血星域十分的看重,不僅常年有大聖坐鎮,更輕易不允許外人靠近。

但是今日,卻有一座星舟駛入了浴血星域之中,緩緩的朝浴血星域最主要的一顆星球,殤戰星靠近。而這座星舟之上不是別人,正是和戰天滅約定好,來取星艦的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

這次大鬧一場過後,雖然楚逸、白起、七修子精神都很亢奮,但仍然難免會有所疲憊。正好戰天滅也催了不少次,楚逸、白起、七修子索性不再鬧下去,準備先把星寇建立起來再說。

而讓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所沒有預料的是,他們三人這麼一消失,可把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給郁悶壞了。

要知道,為了對付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可謂是做足了準備。可是他們這麼也沒有想到,當他們攢足了勁,準備揮拳砸向敵人的時候,楚逸、白起、七修子很干脆的不玩了。

可憐的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辛苦組織出來的百位飛升聖人大軍,結果每日提心吊膽的守在域門之旁,準備給楚逸、白起、七修子來個迎頭痛擊的時候,誰知道等了足足半年都沒有消息。

直至現在,這百位飛升聖人大軍,仍然沒有機會發市。

可是他們再怎麼郁悶,又和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有什麼關系?

現在楚逸、白起、七修子所關心的是,他們所定制的星艦,究竟打造的是否滿意。不過這份期待,並沒讓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等太久。當一路不停的趕到了殤戰星,看到那座停靠在月球之旁,比之月球也沒有小上多少的星艦後,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精神大振。

好漂亮!

這是楚逸看到整座星艦時所產生的第一感覺,因為整座星艦都是按照楚逸的要求,按照以往在地球上看到科幻電影時的那種星際戰艦為規格,所打造的龐然大物。乍一看來,就像是一艘巨大的鋼鐵巨鷹,給人一種正在展翅翱翔的感覺。

當然,星艦的打造不是為了好看,更重要的是性能。

楚逸控制著火翎星光舟,按照戰天滅的引導方式,進入了星艦打開的艙口之中。全金屬型的巨大停靠間,出現在楚逸的視線之中,極富有現代氣息的設計,讓楚逸有種身臨在科幻電影世界之中的感覺。

不過楚逸沒有太多時間欣賞,看到等待許久的戰天滅、蕭劍,楚逸立刻收起了火翎星光舟,走過去和戰天滅、蕭劍二人熱情的擁抱一下。至于戰天鳳,則也想來個擁抱,但被楚逸華麗麗的無視了,惹的這小妞火氣直冒,差點要和楚逸開戰。只是考慮了一下彼此之間的差距過後,只能就此作罷。

而彼此客套過後,戰天滅立刻笑著問道︰“怎麼樣,楚兄,關于這艘戰艦,你還滿意嗎?”

楚逸笑著回道︰“戰兄辦事,小弟我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戰天滅哭笑不得,說道︰“你就別說這些虛的了,我先帶你看一下這艘戰艦吧,一切都是按照你的要求所設計,保證你滿意。不過楚兄你究竟是怎麼想起來這種設計風格的,當我拿給天工墨家的時候,整個墨家上下都震動了。”

楚逸哈哈笑著,沒有解釋的意思,只是隨著戰天滅邊說邊走,通過一道特殊的通道,在走過一處自動門的時候,立刻便被面前的震撼景色所徹底吸引了。

好!

呈現在楚逸面前的,是一大片的建築群,有著完美的綠化,青草地、參天大樹、公園、還有水池、湖泊、噴泉、假山。除了這些完美的綠化之外,還有許多的建築群,如高樓大廈,再如住宅小區,包括一些行政區,娛樂區,商業區,研究室,修煉區,生產區,甚至連學校都有存在。

這……簡直就是一座小型的城市啊!

不錯,就是城市!

楚逸要的不僅僅是一座超級星艦,還要一座城市,他要把整個星艦當成一個小國家來打理,集行政、科研、商業、軍事、娛樂、生產為一體,照顧到方方面面,保證在枯燥的航行中,也能夠保證正常的生活需要。

但是想要做到這一點,不光是說說那麼簡單!

幸虧楚逸是建築設計大師,所設計的空氣循環系統、水流系統、以及電力系統等等方方面面,楚逸考慮的是詳細無疑。而這些設計,就算是設計了無數星艦的天工墨家也自嘆弗如,因為楚逸的設計都開始上下震動,在打造的過程中不止一次地感慨,並且不止一次地佩服楚逸。

而他們的努力,沒有讓楚逸失望!

此刻楚逸一眼望去,可以確定整個星艦,容納百萬人正常居住,那是絕對沒有問題。完全能夠做到行政、科研、商業、均是、娛樂、生產為一體的要求。

故,此刻楚逸在看過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道︰“不錯,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天滅兄果然沒有讓小弟失望啊!”

“幸不辱命!”

戰天滅風輕雲淡的笑了笑,隨即又開口說道︰“楚兄,告訴你一個趣事,當這艘星艦打造好的時候,天工墨家都差點舍不得交易給我了,甚至還要倒貼錢給我們,希望能夠吧這艘星艦轉讓給他們。”

楚逸自信的笑道︰“開什麼玩笑,當初設計這座星艦的時候,我可是耗費了很多的腦細胞。打造好了送給他們?你認為可能嗎?”

戰天滅認同的點頭回道︰“的確,這艘星艦真的非常棒,說實話我都有點舍不得給你了,要知道,我們這些天在這里住的非常舒服啊!商量下,回頭也給我設計一艘,我找天工墨家定制一座去。”

向來話少,並且處事不驚的蕭劍,此刻也認真的點頭道︰“我也要!”

楚逸大方的笑道︰“既然戰兄、蕭兄開口了,我怎麼能能讓你們失望?盡管放心便是,把你們的要求告訴我,月余之後就幫你們設計出來。”

戰天滅、蕭劍雙眼猛然一亮,當場點頭應了下來,一時間居然都有點走神,開始考慮自己的星艦如何需要什麼要求了。

看到兩人的樣子,楚逸有點哭笑不得,但也沒有去打擾兩人,而是要來整艘星艦的技術參數,開始認真的研究了起來。

而這麼一研究不當緊,卻讓楚逸嚇了一條,多少有點又喜又郁悶。

讓楚逸驚喜的原因很簡單,整艘星艦完全超出了自己當初所定制的要求,不僅達到了目前頂級星艦的速度,更擁有著無比雄厚的防御、操控性、以及攻擊力。哪怕是星艦之間的踫撞,都不會輸給當今任何一艘星艦。

絕對的速度優勢,強大的防御力,完美的可操控性,再加上豐富的攻擊力,以及無比舒適的生活環境,研究場所,生產工廠,娛樂設施,試問這艘星艦如何能不讓楚逸滿意?

但在滿意之余,讓楚逸郁悶的是,星艦因為超出了當初自己所設計的規格,同樣也造成了強大的消耗和負擔。

因為一切都是采用最高規格來設計,星艦的維護十分的麻煩,哪怕是一些小小的損傷,所替代的零件就夠讓普通的修真門派破產。如果損傷夠大,就算是一些大的修真門派都玩不起。

此外還有日常的維護,如果按照一個詳細的數字來計算,每年光是對星艦的維護,就要耗 去上千萬的仙玉,比如今各大勢力的主艦,所耗費的維護資金,也不遑多讓。

然後是動力,這艘星艦想要開起來,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燒錢。

整個星艦擁有兩套動力系統,一個是使用修士的真元來推動,想要保持正常行駛,最少要十萬化神修士共同施展,保證星艦的正常航行。而另外一種方法,就是使用仙玉了,利用大量的仙玉來推動,正常航行所消耗的仙玉,一日就需要十萬枚仙玉,這可不是正常人所能消耗起的。

但是動用如此海量的消耗,星艦的速度非常讓楚逸滿意,其中正常行駛達到了每日三百光年,比火翎星光舟快了將近一倍;而如果是高速行駛模式,每日四百五十光年那是肯定沒有問題,如此速度絕對能夠列入當世星艦中的三甲。

當然了,切換高速行駛模式,同樣是要付出不菲的代價,簡單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燒錢。按照三十萬仙玉的資源消耗,看的楚逸舌頭都快要忍不住咬斷。

最可怕的,這還是正常行駛中的消耗,如果發生了戰斗,對仙玉的消耗達到了更加恐怖的高度。小規模的一場戰斗,恐怕就是百萬仙玉,而如果是大的戰役,消耗個千萬仙玉,絕對不是什麼太過分的事情。

乖乖,這怎麼玩的起啊!

楚逸看的臉都綠了,就連白起和七修子略微在旁邊掃了一眼後,就見白起咋舌道︰“乖乖,這是開星艦啊,還是燒錢啊!”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