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正文 第三百八十六章 傲翼天翔(下)


白起的話引起了大家的共鳴,但是看到這艘星艦的綜合參數,大家又非常覺的這些錢耗的不虧,反而十分的值得。畢竟這艘戰艦的綜合評價,可以列入當世三甲之內.

用一句話來形容,這艘星艦就算是再燒錢,都不會覺的虧。

不過,這可真把楚逸給難住了,他雖然很富有,但是畢竟只是一個人,想要把這艘星艦開起來,也有點促狹,很難玩的起來這艘燒錢船。

只能等鴻蒙第五變完成了,否則這艘船還真別想開起來了!

楚逸知道鴻蒙第五變後,日產的仙玉絕對不少,甚至還會有許多更加牛逼的天材地寶,而這些東西可以維持戰艦的消耗和修補,保證戰艦的正常工作。可是現在誰知道鴻蒙第五變什麼時候完成,依靠楚逸手中現在的資源,恐怕這戰艦開上個五六天,就得熄火。

明明有這麼牛逼的東西,結果卻不能開,這可把楚逸給急壞了。

似乎看出楚逸的郁悶,戰天滅略帶惡意和打趣的語氣,玩笑道︰“怎麼了楚兄,臉色那麼難看?難道是因為這艘星艦太燒錢了?呵呵,如果手頭緊張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可以借你一些。要不,你就干脆加入我們戰家吧,我保證你以後不會缺錢耗。”

戰天滅話音剛落,蕭劍也跟著認真說道︰“我們蕭家,隨時歡迎你!”

楚逸知道戰天滅、蕭劍都不過是開玩笑,但里面還是摻和些真意,所以有些哭笑不得的說道︰“呵呵,戰兄、蕭兄,這次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這船的消耗雖然不少,但我還真玩的起。”

戰天滅、蕭劍略微一愣,隨即仿佛想到了什麼,便見戰天滅啞然失笑道︰“倒把這事給忘了,楚兄這些天來連屠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二十四星,洗劫二十四顆星球上的無數資源,把這艘星艦開上個一年半載,恐怕還真是沒有問題。”

楚逸自信的笑道︰“一年足夠了,這船我可不是拿來玩的,而是專門用來洗劫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嘿嘿,拿別人的錢,來開自己的船,何樂而不為!”

戰天滅笑著搖了搖頭,蕭劍則直接干脆的說道︰“無恥!”

隨即,三人互相對望了一眼,便酣暢淋灕的大笑了起來,笑聲中包含著濃濃的喜悅和友情。

而開心的笑完之後,戰天滅突然說道︰“對了,楚兄,這艘星艦還未有起名,不知道關于這艘星艦的名字,你可曾決定?”

星艦的名字?

听聞戰天滅如此詢問過後,楚逸立刻淡然的笑了,因為關于星艦的名字,楚逸在設計戰艦之初,就已經想好了。故在此刻,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遲疑,傲然道︰“這艘星艦,我稱他為傲翼天翔!”

傲翼天翔?

所有人听聞這個名字的時候,剎那間,均是雙眼一亮,隨即便想起這艘星艦的外型構造,恰似一只傲然展開了雄翼,于天空中颯爽飛翔的黑鷹,因此這艘星艦被稱之為傲翼天翔倒也十分的恰如其分,讓人暗生羨慕。

“好!!!”

白起最喜歡這種大氣的稱呼,當場拍手大悅,為楚逸給這艘星艦的名字而喝采。而其余諸人也是滿意的點了點頭,感覺到這個名字,並沒有辱沒這艘上等的戰艦。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這艘被楚逸定名為傲翼天翔號的星艦,其實僅僅只是一個開始,也只是楚逸對未來的某個暢想的嘗試。

而楚逸未來的暢想是什麼?

堡壘!

一座橫行于太虛之中,無人可擋,無人可阻,也無人可以與之抗衡,史無前例的堡壘!

關于這艘堡壘,楚逸已經初步有了自己的構思,體積最差也得相當于一顆修真星,有著完善的防御和攻擊系統,內部還要有一個宏偉的城市,能夠常住人口上億人,完全當成一個國家來構造,能夠自給自足,縱橫太虛寰宇。

當然,打造這麼一艘堡壘,絕對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

別的不說,就拿現在楚逸手中掌握的傲翼天翔號來說吧,需要十萬名修士忙碌,才能夠保證傲翼天翔的操作。其次,如果還想要保證整艘星艦的各項功能正常運轉,還需要更多的修士運作。所以光是一艘傲翼天翔,就需要百萬名修士來維持戰斗、維修、防御、及日常生活需求。

由此便能夠想象的出,光是一艘傲翼天翔就需要那麼多人來開,如果換成一顆星球那麼大的太空堡壘,得需要多少人來維持正常的工作?恐怕如果常駐人口達不到上億的話,到時候那座太空堡壘根本就別想開起來。

不過這是楚逸的雄心,而傲翼天翔則只是一個開始,一個嘗試,楚逸希望以傲翼天翔為,將來創造出一支無與倫比的艦隊,橫掃整個太虛寰宇的艦隊。

而且關于人口方面,楚逸自認還是不會缺少的。

比如說古神的四大附庸族,不說還沒有發現的森靈族、地靈族,光是巨靈族、山靈族兩族的人口,加起來恐怕就要破億。所以說,如果楚逸以後能夠找到森靈族、地靈族,一座能夠容納上億人口,可比修真星般巨大的太空堡壘是否夠用,還不知道呢。

當然了,對于未來的美好暢想,那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楚逸是個務實的人,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楚逸現在正是為將來的夢想剛剛開始起步的時候。

至于這第一步如何邁出?

楚逸目中光芒閃爍,沉吟思索著,而在這時候戰天滅好奇的問道︰“楚兄,我相信你對這艘戰艦的日常維修和消耗,絕對問題不是很大。但是這麼一艘戰艦,沒有百萬人口是別想玩的起來,你資源是有了,但是這人……”

的確是個大問題,楚逸深深看了戰天滅一眼,笑道︰“戰兄所說不錯,但是這人口的事你不用擔心,現在我目前有可用人才,約莫二十五萬左右!”

這麼多人?

戰天滅略微吃驚,畢竟在他的記憶中,楚逸手中所擁有的巨靈族戰士其實才不過一萬有余,可是短時間里楚逸又突然多了大批的手下了。

一剎那間,戰天滅似乎想到了什麼!

對啊,楚逸這兩年來和白起、七修子沒少折騰,光是修真星就毀了十六個,屠殺修士高達三百多萬。而在這些修士之中,楚逸總共玩殘了三顆巨靈族的修真星,先後分別讓十萬、八萬、六萬多名巨靈族人失蹤,這些就有二十四萬巨靈族戰士了,再加上先前征服的一萬名巨靈族戰士,這不正好有二十五萬巨靈族戰士嗎?

可是二十五萬,很多嘛?

戰天滅思考了片刻,便听見楚逸解釋道︰“二十五萬只是一個開始,從明天開始,我會對巨靈族進行長達一年的掠奪,而除了掠奪巨靈族的資源外,我還會掠奪巨靈族的人口。這巨靈族號稱擁有三千余萬,將來有一天,這些巨靈族人,都會成為我楚逸的人!”

楚逸簡單幾句話,像是宣判了巨靈族未來的命運,從他這麼一位區區不過是化神六境的修士口中說出,未免有些過于可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反駁楚逸所說的話,均感覺楚逸仿佛在闡述一件實事,不變的實事。

與此同時,楚逸又猶如將軍般,意氣風發的揮手說道︰“三個月後,傲翼天翔會進行它的第一次遠征,開始為期一年的人口掠奪計劃,一年後,我要讓傲翼天翔成為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聞風喪膽的夢魘!”

所有的人表情均是一肅,憑空感覺到了楚逸語氣中所蘊含的殺伐之氣。

白起笑了,笑容充滿了猙獰!

七修子也笑了,笑容中有著說不出的森然!

而通過楚逸如此簡單的描述,所有的人均感覺到,未來的一年時間里,太虛寰宇會變的十分不太平。這些都是因為楚逸,楚逸僅僅憑借一人,現在把太虛寰宇的水攪的越來越渾,也越來越讓人琢磨不透。

但是看著楚逸如此殺氣凜然的模樣,戰天滅則沉吟片刻,突然開口說道︰“楚兄,還有一件事我沒和你說,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一共聚集了百位飛升聖人,組織起了一支專門針對你、白前輩、七彩前輩的獵殺隊伍,長時間在域門前待命,號稱獵神聯盟。如果你要針對著巨靈族展開行動,需要隨時做好面對這支隊伍的準備。”

听聞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組織起了百位飛升聖人組成的獵神聯盟,七修子也難免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白起則微微有些亢奮,而楚逸表情始終平靜,殺氣依然冷冽,回道︰“無妨,百位飛升聖人,正好為我的傲翼天翔首次航行,帶來一個彩頭!”

眾人听完,均都笑了!

的確,通過傲翼天翔的種種表現,在場每一個人,無不對傲翼天翔充滿了信心。而現在,傲翼天翔缺少的就是一個輝煌的戰果,一個讓太虛寰宇所有修士吃驚的戰果。

至此,在楚逸灌注的無窮信心下,整艘傲翼天翔徹底開動了起來。

于三個月後,傲翼天翔終于開始了它的首次航行,而這場航行,究竟會給太虛寰宇帶來多大的震撼呢?

那就……拭目以待吧!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