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正文 第三百九十章 陰陽寂滅


“白大叔,百億殺戮之氣,斬你面前那頭黃金巨龍小身上第七十二片鱗甲!”

“七修子前輩,彩虹之橋,斬你左手第三條黃金巨龍的頸下第三十六片鱗甲!”

楚逸短短兩句話話音剛剛落下,白起、七修子暫且放下關于楚逸毀去三顆星辰之事,隨即發出了壓抑已久的嘹亮長嘯,前者百億殺戮之氣盡出,後者腳下彩虹之橋洞穿星空,準確無誤的各自斬中了楚逸所指的方向。

剎那間,時間仿佛停頓!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直至龍鱗崩斷,兩條黃金巨龍仿佛承受了莫大的打擊,巨大的龍神開始崩潰,重新化成了大道法則,節節寸斷。

砰!

砰!

兩位飛升聖人手中所握的龍鼎粉碎,力量上的反噬,讓兩位修士仰頭吐血,直接就當場垂頭昏m 了過去。

這……

曹子明臉色大變,內心驚呼道︰“碰巧的,這楚逸絕對是碰巧的!”

雖然這百尊黃金巨龍是曹子明設計,也就只有知道這百尊黃金巨龍的弱點在那里,但是此刻群龍亂舞,就算是他也不能如此準確的找到百尊黃金巨龍的破綻之處。所以楚逸直接道出兩尊黃金巨龍的弱點,讓曹子明心神大驚,怎麼也不願意承認楚逸能夠如此能耐。

但是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就逼得曹子明不得不承認了!

“白大叔,右手巨龍,腹部第七百二十一片鱗甲!”

“七修子前輩,身後巨龍,咽喉位第二十五片鱗甲!”

不用楚逸再多說什麼,白起、七修子瞬間就知道該這麼做了,暴喝聲中,兩人果斷出手,又是那百億殺戮之氣、及彩虹之橋驚現!

殺!

兩尊黃金巨龍在哀鳴聲中,被白起、七修子二人準確的命中要害,當場崩潰,重新化成了大道法則,粉碎的到處都是。

而在這兩尊黃金巨龍隨之湮滅,又兩位飛升聖人因為力量的反噬昏迷之際,楚逸的指揮再一次及時的到來。

轟!轟!

兩聲震爆,兩尊黃金巨龍消失,兩尊龍鼎炸碎,又是兩位飛升聖人當場因為力量的反噬而昏迷。

似乎感覺到白起、七修子十分的游刃有余,楚逸也不@攏  碳涌熗酥富擁乃俁齲 豢諂賦雋鴰平鵓蘗娜醯闥 K婕矗 慵灼稹 拮佑 鞫希 髑〉膠麼Γ 趾斂徊睿 孟猿雋松詈竦惱蕉妨Γ  腋紗嗟母髯越酉氯鴰平鵓蘗 追捉噬薄br />
“這不可能……這不可能……”

接連十二尊黃金巨龍被殺,接連十二尊黃金龍鼎被毀,接連十二位飛升聖人當場昏m ,一次又一次被楚逸準確的指出了黃金巨龍的弱點,也是大道法則構成位置的弱點,曹子明傻眼了,猶如天打雷劈,幾乎就要當場這麼昏m 了過去。

“這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我的百鼎百龍殺生大陣是完美的,縱使有那弱點,憑借著此陣的優秀,也是不可能被毀去的。楚逸是碰巧的,絕對是碰巧的。”

是這樣嗎?

曹子明僅僅不過是低語幾聲,楚逸已經又接連指出了十二尊黃金巨龍的弱點,在白起、七修子爽朗,且大呼過癮的酣暢淋灕的笑聲中,了結了這十二尊黃金巨龍,附帶十二尊黃金龍鼎,及十二位飛升聖人。

轉瞬間,戰局的走向悄然改變了,勝利的天平開始朝楚逸這方傾斜。

而曹子明身陷在濃濃的不解,及無法相信眼前的實事之中,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在楚逸的指揮下,白起、七修子肆意的收割著余下的黃金巨龍。

“曹兄……曹兄……”

就在曹子明無比迷茫的時候,其余飛升聖人因為無法主持大陣,頓時一個個無比焦急的呼喚著,勉強把曹子明從迷茫中,給喚回了魂。可是就這麼短短的一瞬間,以楚逸的指揮速度,以白起、七修子的強橫實力,硬是已經斬殺了五十二尊黃金巨龍,讓五十二位飛升聖人陷入了昏迷之中。

這……

曹子明再次傻眼了,其余修士趕緊焦急的催促道︰“曹兄,先別管楚逸究竟是如何找到黃金巨龍的要害,還是趕緊想辦法解決此刻的敗局!”

又一位修士焦急道︰“是啊,曹兄,此事因為楚逸而起,只要楚逸死了,余下的黃金巨龍,仍足以擊殺白起、七彩老人!”

曹子明也不傻,剛剛只是太過震撼,被楚逸的表現給驚倒了,現在回歸神來,曹子明立刻果斷的改變戰斗策略,指揮著余下的四十八尊黃金巨龍,盡數朝楚逸撲殺了過去。

“妄想!”

現在楚逸是決勝的關鍵,白起、七修子這麼會讓楚逸出現任何問題?當即,和楚逸關系最為深厚的白起,當場便是一聲大喝,攜帶百億殺戮之氣降臨在楚逸的周圍,卷起一場殺戮的風暴,把自己和楚逸,給團團護在了其中,無論這四十八尊黃金巨龍如何沖擊,短時間暫時無法沖破白起的百億殺戮之氣構建的防御。

“七修子,余下的四十八條蟲,就交給你了!”

“白殺神盡管放心便是,這四十八條蟲,老夫絕對不會放過!”

“七修子,你周圍七條龍的弱點,正前方是前爪第十九片鱗甲,稍左那條乃是後退第三十七片鱗甲,再稍左那條……”

在白起、七修子的明確分工過後,楚逸立刻依次指出七尊黃金巨龍的弱點,而七修子自然無比配合的依次出手,準確無比的接連毀去了七尊黃金巨龍,附帶七尊黃金龍鼎,及七位飛升聖人。

完了!

盡管有心挽回局面,可是曹子明發現,敗局已經徹底呈現,繼續如此下去,余下的黃金巨龍,恐怕也得全部搭進去。

但是就這麼走了,曹子明實在是不甘心啊!

就在曹子明猶豫不決之間,楚逸的指揮下,再次斬殺幾尊黃金巨龍,生生把曹子明所掌握的黃金巨龍,給削減到只剩下三十一尊。

罷了!

曹子明無奈嘆息一聲,立刻準備收手,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又抓緊說出了四尊黃金巨龍的弱點,七修子以最快的速度,把這余下的黃金巨龍給削減到了二十七尊。

曹子明大驚,再也不敢有絲毫的遲疑,立刻咬牙喊道︰“百鼎止,百龍消,陣止!”

轟!轟!轟……轟!

二十七尊黃金巨龍瞬間消散的一干二淨,回到了黃金龍鼎之中,讓余下的飛升聖人,無不松了口氣,果斷的在曹子明最後的指揮下,一個個起身,運轉神通,準備撕開虛空離去。

可是就在這時候,楚逸突然神色一動,冷然笑道︰“現在想走,已經完了!”

什麼?

余下二十一位飛升聖人無不臉色大變,震撼間,突然便見一艘巨大的星艦,猶如傲翼的雄鷹,撕破星空而來,轟然出現在余下的二十一位飛升聖人的上空。

這是……

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均是臉色大變,而這個時候,他們的耳邊傳來了楚逸無比冷酷的聲音,森然道︰“蠻荒,用「陰陽寂滅」攻擊,如果讓這二十一位飛升聖人逃了,你提頭來見我!”

什麼?

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听聞楚逸所言,瞬間一個個驚的面色大變,震駭間,便見滿天星辰似乎什麼恐怖的事物即將出現,而恐懼的連連顫抖了起來。

嗡!

傲翼天翔震星狂顫,仿佛要把虛空抖碎,把天地寂滅,乃至把一切都虐殺在絕望之中,籠罩在二十一位飛上方的傲翼天翔釋放出了毀天滅地的恐怖氣息。

這是……

就在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心神皆駭之時,突然傲翼天翔于星空間動蕩,自下艦身之上,交織出一片片天地紋路,大道法則,交織出一片覆蓋百里的黑白色大陣。

真是諷刺啊,前不久大家還在使用殺生大陣對付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現在楚逸居然反過來用陣來對付大家。

驚駭間,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就在臉色大變中,感覺到了無比磅礡和恐怖的氣息,壓制住他們本身的力量,讓他們動彈不得,無法第一時間逃脫出恐怖的大陣籠罩範圍。

頓時,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心神大亂,其余二十位飛升聖人紛紛直接要求道︰“曹兄,你乃太虛寰宇第一陣師,任何陣法在你面前,如若玩具,你還不速速破去大陣,讓我等逃脫升天啊!”

在二十位飛升聖人的雜亂呼喊聲,未能吸引到曹子明分毫,只見此時的曹子明目光呆滯的看著面前大陣,神情復雜道︰“以天地為力,耗千萬仙玉為根源,組成絕殺大陣,其威力不比百鼎百龍殺生大陣差,而且耗材更少,殺戮更快,我……短時間難破,不,這陣演化太快,不等我破,恐怕我等性命,已經隕落于陣中!”

什麼!

二十位飛升聖人大驚,其中一位邋遢老者,當場猙獰道︰“曹兄,你不是在開玩笑吧,你乃太虛寰宇第一陣師,難道還有你破不了的陣嗎?”

隨即一位女道士更是瘋狂喊道︰“曹兄,不要妄自菲薄,我們都相信你,怎麼破陣,你趕緊給個說法吧!”

曹子明苦澀道︰“諸位,不是曹某不想破解啊!要知道,陣法演化太快,難免會變化不足,攻擊非常的簡單。但是如果這種簡單的大陣,把攻擊演化到極至,其威力足以毀滅一切。這種陣法是最麻煩,也是號稱無解的陣法,別說能不能破了,曹某也沒有足夠的時間破陣。”

什麼!

難道今日真的要命喪于此嗎?

听完了曹子明的話,其余二十位飛升聖人集體傻眼了,呆愣間,陣法愈演愈烈,彰顯出無比厚重的氣息。直至,伴隨著曹子明一聲苦澀的斷喝,無比恐怖的殺機從陣法之中演化了出來。

“來了!”

轟!

恐怖的氣息流露,復雜且完美的大道紋路和大道法則之中,流露出了黑白二色的奇妙玄氣,看起來猶如陰陽,能夠包含天地。

左白有黑,兩色玄氣流露,就像是兩只大手遮天彌漫,穿插在大陣百余里的覆蓋範圍之內,形成了半黑半白的包圍之力,逐漸的向中間擁擠,企圖把大陣覆蓋範圍內的一切,徹底的籠罩。

轟!轟!轟……轟!

黑白二色玄氣所過之處,無數星辰觸之即滅,無數隕石當場被接連吞沒,就像是饕餮把萬物吞進,黑色二色的玄氣最終徹底的把一切都吞噬包含。

這……

看著一顆顆星辰粉碎,看著一顆顆隕石碾碎,余下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包含當代陣法第一人曹子明,都徹底的吃驚震呆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曹子明囔囔自語,神情灰暗,怎麼也想不明白,楚逸究竟是這麼做到的,僅只憑借千萬仙玉做為根源,演化出如此恐怖的陰陽殺生大陣。因為這等威力的變化,曹子明自認就算再讓他研究千百年,恐怕也研究不出這樣的威力。

可憐的曹子明,他那里知道,這恐怖的陰陽變化,根本就是楚逸脫變于鴻蒙珠所蘊含的神通︰日月陰陽。

楚逸通過細細感悟日月陰陽中的陰陽變化,再加上陰陽中的大道法則所演化的極致,楚逸最終確定把這種絕對的大殺器,以毀滅性星際武器,做為傲翼天翔的最終武器來使用。

可以說,這附加在傲翼天翔之上的大殺器︰陰陽寂滅,雖然只取了日月陰陽中的陰陽之意,但是威力卻絲毫未曾有所減少,反而單純的把陰陽變化推展到了極限,使其原本的威力更勝三分。

不過即便是如此,楚逸對這專門為傲翼天翔所設計的陰陽寂滅還不是很滿意。原因無它,因為這陰陽寂滅每次施展的時候,都要消耗千萬仙玉,而且還需要為期一周的冷卻期,光是這麼兩點,就讓楚逸十分的頭疼。

但現在看來,雖然這陰陽寂滅的缺點很明顯,優點同樣也很明顯。

黑白二s 玄氣鋪天彌漫,短時間內成功的完成了合攏包圍之勢,成功的把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囊括在其中。

自古以來,陰陽便被定義為事物遍存在的相互對立的兩種屬性,陰陽相反相成是事物發生、發展、變化的規律和根源。

故,這陰陽多數被代表為天地、日月、晝夜、寒暑、男女、上下等等等等……

所以現在代表著陰陽的黑白二色玄氣聚攏,逐漸把相反相成的特性完全的發揮了出來,而在這樣的演化過程中,代表著陰的黑色和代表著陽的白色摩擦出了一股可怕的能量流,能夠粉碎星辰,碾碎隕石,甚至可以輕易把一顆修真星就此毀去。

能夠輕易毀去星球的大殺器!

試問這如果是附加在人身上,哪怕對方是飛升聖人,其威力會恐怖的達到了何等程度?

此刻這樣的破壞力,正在完美的向所有人演繹著!

黑白二s 玄氣擁有著能夠磨滅一切的力量,在這股可怕的力量磨滅下,二十一位飛升聖人感覺到四面八方都涌現來了無法抗衡的力量和能量,仿佛這百里星空化成了一個絞肉機,y 把黑白二s 玄氣內所包圍的一切磨滅。

“快阻止黑白二色玄氣聚攏,否則我等必亡!”

生死臨頭之際,曹子明再無剛剛囂張得意的姿態,拼命運轉神通抵抗,聲音顫抖且尖銳,眼中驚恐狂態連連閃過。

可惜人力有時窮!

包括曹子明再內的二十一位飛升聖人剛剛和楚逸、白起、七修子大戰過,本身就消耗不少,現在面對陰陽寂滅,抵抗力遠遠不足。如果能夠再多幾十位,不,甚至只要有五位飛升聖人在,合力之下,便足夠抵抗這陰陽寂滅的恐怖攻擊,就算情況再壞,也能夠有十人左右活下來。

然而現在只有二十一位飛升聖人,盡管他們曾經都是叱 太虛寰宇的存在,但是現在他們卻只能在陰陽寂滅下苟延殘喘。

轟隆!

陰陽寂滅震斷虛空,不斷爆發出一重高過一重的恐怖能量波動,已經大半的區域,完成了陰陽聚攏,彌漫出等同于天地的恐怖力量,開始沖擊黑白二色玄氣內,孤單存活下來的二十一位飛升聖人。

啊!

終于有一位飛升聖人堅持不住,慘叫聲聲響起,肉身生生在黑白二色玄氣的磨滅下,粉身碎骨,最後連渣滓都沒有剩下,直接成為了陰陽寂滅下,所犧牲的第一位飛升聖人。

隨即,慘叫聲此起彼伏!

越來越多的飛升聖人因為力竭而亡,不過短短十數個呼吸的時間,就只剩下寥寥十位不到的修士苟延殘喘,苦苦的抵抗著黑白二s 玄氣的聚攏,承受著四面八方擁擠而來的能量,以及暴虐的擠壓力。

完了!

完了!

合百位飛升聖人,又取巧布下絕世殺陣,就算是鴻蒙大界降臨的聖人,恐怕也能夠把其磨滅擊殺。可是這等噬神殺聖的絕世殺陣,卻為能帶走楚逸、白起、七修子三人的性命,並且在此刻,大家還有可能性命不保。

完了!

完了!

就算闖過這陣又如何,白起、七修子猶如毒蛇伺機在外,如無意外,大家就算在陰陽寂滅中苟活了下來,也無法抵擋白起、七修子的絕世殺機。

這是必死之局,看不到任何的生路!

余下的飛升聖人心灰意冷,在團團的絕望之下,再難阻止黑白二色玄氣所代表的陰陽聚攏大勢,最終被逐漸磨滅,直至黑白二色玄氣徹底合攏……

二十一位飛升聖人,盡隕!

同時,這二十一位飛升聖人的殞命,則代表著獵神聯盟徹底以失敗而告終。甚至,僅僅是第一次行動,就遭受到了團滅的下場。

百位飛升聖人啊!

這可都是太虛寰宇的中堅力量,縱橫太虛寰宇的絕頂存在!

現在卻落得如此下場,即便是親手造成這一切的楚逸、白起、七修子亦忍不住表情嚴肅,內心充滿了一片惆悵。

“楚小子,你可真是親手制造了一件災兵啊!”

“楚小友,這陰陽寂滅,以後還是少用的好啊!”

白起、七修子亦忍不住連連感慨,讓楚逸內心也變的很不舒服,但楚逸表面上並未表現出來,只是張了張嘴,準備答應下來。

然而,就在這時候,楚逸突然渾身寒毛一炸,某種強烈無比的危機感,莫名其妙的在內心中蔓延了出來。

怎麼回事?

明明百位飛升聖人組成的獵神聯盟已經被摧毀,為什麼內心深處不僅沒有安靜,反而感覺更加的驚懼。

這究竟是……為什麼嗎?

楚逸碰巧間,下意識的施展出了天神之目,一雙冰冷的金目光芒萬丈,仿佛蘊涵著豐富的三千世界,使楚逸僅僅輕輕一眼望去,就足足看到了數千光年以外,直視遙遠的星空的另一端。

而楚逸這麼一望不當緊,頓時臉色大變,忍不住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