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一章天庭聖王(上)

這是……

楚逸吸收星源之後,超視覺、超直覺、超計算能力大增,施展天神之目時,更是久違的感受到了那仿佛時間停頓般的感覺,甚至一眼望去,更能夠看破一切虛妄,視線直達數千光年之外,能夠洞穿虛空。

可是此刻楚逸施展天神之目這麼一望不當緊,頓時臉色大變,于虛空之上看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存在。

這是一個人,一個無法用語言描述的恐怖之人!

楚逸施展天神之目,居然無法看破這個人的真實面目,僅僅所能夠看到的,只有那濃密的金s 光芒,仿佛烈日,刺的楚逸雙眼疼痛不休,一時間忍不住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可怕!

楚逸施展天神之目,數千光年外的一粒微塵都能夠看的十分清楚,可是此刻卻無法看破一個人所施展出來的玄光,無法觸及這個人玄光之內的真實面容,足以可見,這個人的修為究竟是何等的恐怖,即便是白起、七修子,在楚逸看來都也是不過如此。

這個人是誰?

就在楚逸無比內心驚悸之時,對方居然發現了楚逸的存在,輕咦聲中,略帶好奇的停了下來,但周身金s 玄光彌漫依舊,讓楚逸用盡全力都始終無法看透。

“有點意思,居然能夠發現我,看來吾帝對你的彼高評價,的確很準!”

此人似乎並不擔心楚逸逃脫,夸夸其談,言語中多是耐人尋味的信息。但楚逸卻在听聞之後,內心猛然一咯 ,從這只言片語中得到了許多的信息,咬牙切齒道︰“你是天庭之人,還是妖域之妖?”

“天庭!”對方輕松回答,並沒有避諱自己的身份,道︰“吾乃天庭金蓮聖王,如今奉吾帝旨意,前來緝拿禍亂太虛的狂徒楚逸、白起、七彩老人。小家伙,如果你識趣的話,乖乖的跟我回去,說不定還能保留性命,如果不識趣的話,就別怪本人無情了。”

聖王!

居然是天庭的聖王!

天庭勢力極大,相仿上古仙界,設下八部,是為八部仙將。而這八部仙將,均是縱橫太虛寰宇的狠角色,能只手遮天,能覆掌蓋地,神通廣大,戰斗力無窮驚人,均是聖人榜三十以內的恐怖存在。

但是比起聖王,八部仙將卻還得靠邊站!

因為這聖王乃是傳說中的存在!

傳說,天庭有一件重寶,能欺天,能瞞世,以此奇特重寶加持,能讓人不入五行,不屬于界內,就算是天機谷那能算盡天下一切的能力,都無法推算出被此重寶加持過的存在。如那些聖王,都是被那件重寶加持過,瞞天過海的存在。

聖王能讓如此重寶加持,自然都是非凡的角色!

傳聞,聖王乃是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從八部仙將退役下來的存在。在退役之後,進入天庭所設立的聖王殿,不再過問天庭的任何事情,只听命于天庭帝主,專門為維護天庭威嚴的存在。

八部仙將已經戰斗力很恐怖了,常年與妖域修士撕殺,能夠活下來的更是所剩無幾。所以能夠活到退役的八部仙將,無補都是狠角色中的狠角色,初步估計,最少得有聖人榜十甲以內的戰斗力。

這已經非常恐怖了,但如果這位聖王還是退役很久的聖王,那戰斗力會更加的恐怖,甚至要翻幾倍以上,達到了此界顛峰的所在。

原因無它,進入聖王殿之後,一般的情況下,除非遇到了什麼八部仙將無法解決的事情,聖王才會出手解決。所以大部分的時間,聖王都是在聖王殿中醉心修行,爭取讓自己的力量達到更加恐怖的程度。

因此便有傳聞,聖王殿里的聖王,有個別存在修為已經可比鴻蒙聖人,就算是聖人榜榜首,號稱太虛寰宇第一人,恐怕也不是聖王的對手。

比如說,當年那位太虛寰宇第一人的隕落,有人傳聞說是鴻蒙聖人出手,同樣亦有人說是聖王殿的聖王出手。

總之,在許多修士的心中,天庭聖王是可比鴻蒙聖人級的存在。

楚逸滿嘴苦澀,臉上露出了近乎于絕望的表情,因為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不過剛剛打破了天庭和妖域的警告,天庭就派出一位聖王來擒拿自己。在聖王的面前,就算是聖人榜十甲之內的修士,恐怕都要絕望,更何況自己這麼一位小小的化神六境的遨游修士?

楚逸眼中盡是不甘,在對方興致高昂的等待下,咬牙切齒說道︰“毀星,乃是被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苦苦相逼下的結果,並非我楚逸對天庭不敬!”

楚逸性格倔強,遇事從來都不低頭,而這次能夠說出這樣的話,對于楚逸來說,這已經是十分難得的事情了。

可是听完楚逸的話,金蓮聖王語氣輕松的回道︰“吾知詳情,但吾只服從帝名,不問對錯!”

楚逸咬牙繼續說道︰“這個可以,但是我想說,此事乃我楚逸一人所為,跟白大叔、七修子前輩沒有任何關系,所以這事我楚逸一人擔了,希望天庭不要把事情怪罪在他二人身上。”

金蓮聖王思考片刻,突然詭異說道︰“可以,反正吾帝所命,只要擒下你楚逸便可!”

楚逸頓時松了口氣,反正他自己怎麼樣,楚逸已經不在乎了,只要白起、七修子能夠無恙,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可是楚逸這口氣還沒有松盡,就听見金蓮聖王突然再次詭異說道︰“不過,吾難得出來一回,就這麼草草了事的回去,實在是無聊啊!所以想讓吾違反帝命,放過那殺神和七彩,你必須得讓我玩的開心點才行!”

他媽的!

楚逸頓時心中咒罵,這些天庭聖王,整日被關在聖王殿中修行,必然孤獨寂寞了千萬載。現在被放了出來,鐵定和瘋狗一樣到處咬人,恐怕這次是難以善終了。

但在天庭強權面前,楚逸此刻也不得不無奈的低下高傲的頭顱,咬牙切齒道︰“你說!”

金蓮聖王表情輕松,略帶玩味的語氣,應聲道︰“快逃吧,小家伙,逃的越快越好,吾會給你一日的時間盡情逃遁,一日後再次開始對你的追捕。如果你能夠逃的讓吾滿意,讓吾開心,吾就不緝拿那殺神和七彩。而如果讓吾玩的不夠開心,或者說不夠滿意,就別怪吾手下無情了!”

變態!

楚逸算是領教到了,當一個人被關著修煉了幾千年之後,內心究竟會變態到何等的程度。但是面對金蓮聖王的如此要求,楚逸無法拒絕,因為如果他拒絕的話,白起、七修子都會牽連進來,到時候可能唯一的結果就是,三人都喪命在金蓮聖王的手中。

楚逸強咬著牙接連做了幾個深呼吸後,咬牙切齒的問道︰“我想知道,如果回頭你沒有抓住我,會不會牽連白大叔、七修子前輩?”

金蓮聖王隨即笑了起來,仿佛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開口說道︰“好吧,吾就當再給你一些彩頭,如果你真的能夠從吾手中逃掉,吾非但不會對那殺神和七彩動手,還會替他們二人說情,告誡別的聖王不對他們二人出手。呵呵,小家伙,吾這已經算是賠本大甩賣了,為了他們兩人的安危,你可要努力表現,讓吾玩的開心點哦!”

為了白起,為了七修子!

楚逸盡管感覺到這金蓮聖王性情無比的惡心和變態,但在此刻依然毫不猶豫的應了下來,深吸了口氣,堅定道︰“好,為了能夠讓你玩的更開心點,我會非常努力的逃,逃到你永遠抓不到我,就連天庭的大手也無法覆蓋的地方。”

話說之間,楚逸不理會自我感覺良好的金蓮聖王,收回了目光!

而當楚逸的目光剛剛收回的剎那,明顯感覺到什麼的白起、七修子二人,頓時面色無比嚴肅的看著楚逸,同時問道︰“是天庭,還是妖域!”

楚逸本想糊弄過去,但是白起和七修子實在不好騙,思索片刻,楚逸只能如實相告,苦澀回道︰“是……天庭的……聖王!”

什麼?!

白起、七修子頓時大驚,前所未有的嚴肅表情,出現在白起、七修子二人的面上。但這時候的楚逸明顯不想給白起和七修子太多思考的表情,在兩人悚然大驚之時,楚逸咬牙開口再道︰“白大叔、七修子前輩,保重!”

說完,楚逸突然取出了一枚人遁符,遠遁離去。

“楚小子,你干什麼!”

“楚小友,你這是……”

白起、七修子頓時大驚,但是楚逸表現的太過突然,而且鐵了心為了保護白起、七修子的楚逸,施展人遁符的速度極快,白起、七修子縱使修為高深,但是無心算有心的情況下,兩人亦是來不及阻止,驚呼中,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楚逸離去。

這……

白起、七修子算是徹底的傻眼了,他們怎麼都沒有想到,楚逸居然會在這麼關鍵的時刻離去,憤怒之余,白起咆哮道︰“這小子,到底什麼意思!!!”

七修子咬牙切齒道︰“恐怕楚小友和那天庭的聖王達成了什麼協議,為我們二人脫罪,選擇獨自一人承受一切。”

白起、七修子果然不虧是精明之人,不過略微回味,就已經猜出個七七八八。但是就算猜出又如何,楚逸已經直接施展人遁符離開了,兩人根本無法尋得楚逸所在的位置。

片刻後,苦惱的白起、七修子二人頓時想到了什麼,雙目微瞪,同時驚呼出聲。

“天機谷!!!”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