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三百九十九章 棋差一招(下)
依照隱光鷹的速度,恐怕還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夠橫跨諸多的星域,抵達苦海所在的位置。
而為了能夠讓這些隱光鷹安全抵達苦海,楚逸則一路朝相反的方向大鬧,引的天下大亂,以如此發瘋的舉動來隱藏自己真正的目的。
楚逸成功了!
現在所有的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楚逸的這邊,至今沒有任何人注意到楚逸的真正目的,逐漸陷入了楚逸的欺天大計,包括金蓮聖王,也許本能的感覺到了有什麼問題,可是卻也沒有想到楚逸的真正目的。
同時,金蓮聖王被楚逸搞的是焦頭爛額!
按照金蓮聖王的原定計劃,不過是陪楚逸玩玩而已,慢慢的把楚逸抓捕回天庭。現在好了,楚逸鬧得天翻地覆,人盡皆知,連帶他這個聖王也暴漏在世人的視線之中,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無可奈何之下,金蓮聖王確認楚逸是肯定準備用人遁符和他徹底的耗下去,也不知道楚逸有多少人遁符的金蓮聖王,迫于天庭的催促,及各方面的壓力,只能順路找老朋友借來了移星秘寶︰九曜星移。
九曜星移,傳說乃是九顆太陽本源為推動力,所打造的一艘只能乘坐一人的特殊星船,可以在剎那間,從一個星域移動到另外一個星域。只是如此移動過後,由于引擎過熱,需要經過一個時辰的冷卻,才能夠再次使用。
不過,即便是擁有如此的缺點,但也已經大大的提高了金蓮聖王的速度,對于緝拿楚逸有很大的幫助。
但楚逸人遁符太多了,金蓮聖王想要短時間緝拿到楚逸,實在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為期足足三個半月的時間里,楚逸都在和金蓮聖王兜圈子,並且滿天下發瘋的找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麻煩。直接導致在三個半月的時間里,楚逸毀了足足有五顆修真星,如此瘋狂的舉動,楚逸簡直可比的上是大魔王啊。
但金蓮聖王的追捕也並非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九曜星移的優越表現,楚逸現在和金蓮聖王的角逐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再難對修真星出手,比如說在屠星不過進行到小半之時,金蓮聖王就已經趕來,楚逸只能被逼放棄。
如此周而復始十幾次,在經過三個半月的角逐,一追一逃之間,楚逸的人遁符終于在大量的消耗中,只剩下區區數張了。
沒有人遁符,楚逸十分的清楚,自己已經失去了和金蓮聖王角逐的資格。
原因無它,別看經過這半年的努力,楚逸吸收了八顆星源,實力再次有所提升。而且因為連屠三顆巨靈族修真星,把自己手下的巨靈族飛升聖人擴編到二十一人。但是楚逸知道,無論是自己,還是二十一位飛升聖人,都不足以與金蓮聖王抗衡。
金蓮聖王太強大了,楚逸能夠感覺到,自己如今努力所爭取的一切,對方只要旦夕間就能夠全部摧毀,所以楚逸不得不放棄繼續在太虛寰宇禍亂下去了。
所幸運的是,消耗大量的人遁符,楚逸和金蓮聖王耗了足足半年,終于成功的拖到了隱光鷹進入了太虛寰宇的邊緣,苦海的外圍。現在楚逸只要使用一張人遁符,就能夠進入苦海的外圍,然後進入苦海內部。
是時候該離開了!
楚逸表情猙獰的思考了很久,無可奈何的嘆息一聲,吩咐二十一位巨靈族的飛升聖人先行離去,使用人遁符回到傲翼天翔之上。隨即楚逸也沒有逗留的意思,立刻果斷的施展人遁符,來到了苦海的外圍。
苦海,乃是太虛之內一片無比獨特的汪洋大海,整座苦海就像是天壁般,上窮碧落,下至九幽。曾經有大能想要測出苦海到底有多大,但是他縱橫苦海之外,遁了足足三年,結果仍然未能找到苦海的盡頭,所以這位大能判斷,苦海寬不可測。
于是,測不出苦海到底有多寬後,這位大能又開測試苦海的高度。于是他開始瘋狂的向上飛,又再一次足足飛了半年的時間,結果仍然沒有找到苦海的盡頭,最終得出的答案是苦海高不可測。
寬不可測,高不可測,用了足足六年的時間,這位大能唯一得出的答案就是,宇宙有多寬,苦海就有多寬;同樣的道理,宇宙有多高,苦海就有多高。至于苦海之內有多大的面積,因為太過凶險,哪位大能不敢測。
但是現在在楚逸看來,苦海的景色絕對稱得上是壯觀!
那是一片汪洋的金色大海,就像是天壁般橫在楚逸的面前,縱目望去,無法看到左右苦海的盡頭,上下望去,無法揣測出苦海的高度。即便楚逸施展能夠看破一切虛妄的天神之目,亦是始終無法看到苦海內部的景色,無法得知苦海到底有多大,更不知道內中有多凶險。
苦海之內到底有什麼?
楚逸無法得知,現在楚逸唯一所能知道的是,自己除了進入苦海這唯一一個活命的機會外,恐怕再難在天庭、妖域的追捕下,逃得一片天地。
哎!
楚逸無奈嘆息,戀戀不舍的回首最後再看一眼太虛寰宇,終于毅然的做出了決定,不再猶豫,毅然走向了苦海。
我不會死的,我會活著從苦海里回來,等我回來的那一天,整片太虛寰宇還將在我腳下顫抖,包括天庭和妖域,也要被我楚逸踩在腳下。
堅定的眼神,堅定的步伐,楚逸義無反顧的走向了苦海!
然而,眼看著楚逸就要一步踏足苦海之中的時候,突然無窮的金光,鋪天蓋地的朝楚逸彌漫而來,于無窮大道法則交織之間,開始封鎖一片天地。
什麼!
楚逸頓時面目驚駭,立刻第一時間展開遁法,以最快的速度朝苦海所在的位置沖去。然而,讓人遺憾的是,楚逸盡管速度很快,但是他卻快不過對方早已經準備好的天地法則紋路,在僅差一步的時候,楚逸被封鎖在天地囚籠之中。
“可惡!”
楚逸不甘心的怒吼出聲,重重的撞在了道壁之上,砸的金光顫抖,無窮天紋彌漫浮現。可是這道壁的堅固程度,超出了楚逸的想象,盡管楚逸神力滔天,卻始終未能把道壁打破,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道壁之外的那金色苦海,目光中絕望之色盡顯。
窮途末路!
真正的窮途末路!
希望就在眼前,但是絕望亦在眼前,看著那金色的壁障,楚逸卻無論如何都無法打破,進入苦海之中,逃出升天。
為什麼!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

楚逸傻眼了,失神的站在壁障之前,愣愣的看著壁障金光閃爍,以及壁障之後的金色苦海,整個人仿佛丟了魂似的,怎麼也想不明白,明明就只差最後一步了,而自己卻倒在這最後一步上面。
諷刺,太諷刺了!
如果是在和金蓮聖王周旋的時候,楚逸還不至于會如此痛苦,可是卻在這最後的一刻,伸手可觸及到希望的剎那,卻被最無情的打回了地獄之中。
而就在楚逸呆愣之際,一團金色的光影,閃爍著讓人心慌的聖王氣息,于虛空之上緩緩的浮現。
是金蓮聖王!
此刻的金蓮聖王一如既往的強大,就像是高高在上的聖王,僅僅只是靜靜的立在那里,就讓虛空顫抖,就讓日月星辰差點墜落。
如此強大的金蓮聖王,試問怎麼能夠抗衡?
楚逸似乎感應到了金蓮聖王的出現,表情無比復雜的轉過身來,看著金蓮聖王說道︰“我想知道,你究竟是怎麼知道,我真正的目的地是苦海!”
金蓮聖王平靜的注視著楚逸,嘆息一聲開口說道︰“楚逸,在你心中,真的把吾當成笨蛋了嗎?”
金蓮聖王從對付楚逸開始,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似乎因為在聖王殿內憋的太久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玩上一回。基于這個心思,楚逸始終認為這是金蓮聖王唯一的破綻,借由把金蓮聖王耍的團團轉。
可是金蓮聖王就是金蓮聖王,修行兩萬余年,心思縝密,算無遺漏,楚逸自以為做得天衣無縫,可殊不知,一切的一切其實都在金蓮聖王的關注之中。
啞然失笑,楚逸悲涼的苦澀著搖了搖頭,開口說道︰“原本自始至終,被當成猴耍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啊!”
金蓮聖王冷酷的看著楚逸,淡淡說道︰“不可否認,你讓吾玩的很開心。但是再開心,長時間這麼玩下去也會厭煩。吾已經玩夠了,現在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楚逸眼中頓時閃過一絲濃濃的猙獰之色,冷冷的注視著金蓮聖王,嘴角泛起一絲弧線道︰“不錯,是我疏忽了,但是你也休想我就這麼坐以待斃!”
金蓮聖王無視楚逸的猙獰,冷酷問道︰“就這樣嗎?那麼,吾就讓你徹底死心吧!”
話音落下,金蓮聖王隨之出手!
轟隆!
虛空動盪,一張金光燦爛彌漫的遮天大手,以毫不遜色于古神一掌的威勢,朝楚逸壓境而來,欲把楚逸徹底鎮壓……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1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