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零二章 激流暗涌
自天庭宣布對楚逸進行緝拿之時,歷經足足八個月又二十五天的時間,終于天庭對外宣布,已經成功把楚逸緝拿歸案。
楚逸被天庭抓住了!
這個消息立刻便像長了翅膀般,在整個太虛寰宇之內,宛如颶風般吹過了每一塊星域,每一顆修真星,每一個太虛修士的心中。
剎那間,太虛動盪,寰宇皆驚,無數修士為之瘋狂!
楚逸被天庭抓住了!
有人心情激盪,有人為之惋惜,更有人大快人心,亦有許多修士為之牽動心神。
而楚逸究竟何德何能,一位區區不過遨游之境的修士,居然能夠挑動著太虛寰宇諸多修士,各大勢力的心神?
皆因太虛寰宇近些年來,楚逸實在鬧的太瘋了,別的不說,近些年來太虛寰宇發生的各類大事,那個不是楚逸挑起來的,那件事中沒有楚逸的身影。同時,光憑楚逸是太虛寰宇有史以來,唯一一位身懷古神血脈,修成古神神通的存在,便不難看出楚逸的價值。
五岳星上斗聖人,雪聖星上盜秘寶,食天星上惹事端,遠古荒域救傳說,三炫星上打破獵神聯盟。縱觀這一系列輝煌的戰績,在某些好事者的吹噓和計算中,太虛修士無不驚訝的發現,直接死在楚逸手上,間接死在楚逸手上的聖人,高達三百多位,其中光是飛升聖人就有一百多位。至于直接、間接因為楚逸而被毀的修真星,更是接近四十顆左右。
輝煌的戰績!
太虛寰宇很少出現像楚逸這麼變態的妖孽了,還未成聖就已經屠了那麼多聖人,幾乎毀去了四十顆左右的修真星。這要是讓楚逸成聖了,還真不知道得有多少聖人,多少修真星要葬送在楚逸的手中。
簡直是天殺星下凡啊!
白起所謂的殺神之名,也不見得能夠和楚逸相比,畢竟白起沒事也不會像楚逸這麼瘋,動輒屠星,輕則毀星,簡直喪盡天良啊。
但是比起這些輝煌的戰績,諸多修士更是吃驚楚逸和天庭的爭斗。
自古少有能夠和天庭爭斗了近九個月的修士,就連當初得罪天庭的那位太虛第一,也僅僅不過堅持十余天而已,楚逸在和天庭的爭斗中,足足堅持了接近九個月的時間,足以可見楚逸是多麼的不凡了。
難道說是天庭放水?
早先就已經有人指出,天庭派出緝拿楚逸的存在,乃是聖王殿的一位聖王。而天庭的聖王是何許人也?毫不夸張的來說,天庭的一位聖王如果願意,輕易翻手間滅去一方勢力,其實和玩似的,幾乎可以說不算什麼困難的事情。
可是一位聖王居然被楚逸耍的團團轉,足足耗費了八個月二十五天,接近九個月的時間,才成功的把楚逸緝拿歸案。
並且在聖王的緝拿過程中,楚逸仍然在禍亂太虛寰宇,直接帶領著十余位飛升聖人,足足推掉了八顆修真星,簡直囂張到了極點。
同時,還有好事者計算,楚逸在逃亡的過程中,頻繁使用人遁符,足足消耗了四百多張。
這是一個無比夸張的數字,一張人遁符價值百萬仙玉,四百多張人遁符價值四億多仙玉。
天啊!
簡直讓人崩潰,四億仙玉相當于一個大門派的積蓄總和,光是仙寶,就能夠購買四件以上,可見是多麼一組龐大的數字。
而且人遁符向來有價無市,四百多張人遁符捆綁銷售的話,價值最少還能翻上一倍,所以說這四百多張人遁符最少價值八億仙玉,可見楚逸為了逃亡付出了多大的代價。
但許多人又不禁回味,這楚逸究竟是哪里來的這麼多人遁符?
就算是以財富聞名太虛寰宇的萬寶閣,都沒有自信在短時間內,湊夠四百多張人遁符,可是楚逸偏偏做到了,眾人忍不住開始猜測,楚逸的身家有多麼豐厚了。
沒多久,天庭流露出了一個消息,關于楚逸身家的消息。
仙寶九件,極品法寶一百多件,仙術十七套,大神通術一百多套,各類精妙的輔助神通三百多套,人遁符三十五張,極品傀儡七百二十五具,各類仙珍異寶無數,其中有很多都是修士界絕跡之物,乃是煉制無上聖兵的極品材料。此外,還有各類仙丹七千多粒,內中用來修煉的五千粒、療傷用兩千粒。
故,根據初步的統計,這些東西加在一起,價值千億仙玉。
所有人都傻眼了,楚逸的身家居然這麼豐厚,僅僅是一個人就有價值千億仙玉的資源。就算是號稱坐擁千萬億資產的各大勢力,現在都眼紅了。
知道,各大勢力家大業大,手下有無數人需要養活,千萬億資產,雖然看似豐厚,但是能夠流動的資金擁有百億就不錯了。可是楚逸光是一人就有千億資產,這未免有點太瘋狂了吧。
然而,這還是楚逸身上能夠用金錢來衡量的東西,楚逸身上還有兩件重器,是用金錢都無法衡量的存在。
以大道神樹的樹身為材料,經過鴻蒙大劫多次洗禮,交織出天地道紋,可用于一方大勢力作為傳承重寶的聖物︰御天盾!
傳承自古之戰神天魁的神器,重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絕世神兵︰斗神棍!
天啊!
太虛修士瘋狂了,許多人都眼紅了!
別的不說,就拿那件御天盾來說吧,此盾可不僅僅是一件法寶那麼簡單,上面交織出天地道紋,可以供人參悟證道,只要持有該盾,感悟上面的氣息和天地至理,輕松成為聖人不再是夢想。
再說那神器吧?
開玩笑,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就算是聖人,也是踫到死,擦到傷,再加上可大可小的特性,一棍子砸下去就算是一顆修真星,都能夠輕易砸碎。
眼紅了!
太虛許多修士眼紅了!
許多人都悔恨無比,早知道楚逸這麼富有,當初為什麼不去打劫楚逸,如果能夠成功洗劫楚逸一次,創造出一方大勢力,還不跟玩似的。
當然了,許多人也都是想象,先不說楚逸本身實力不俗,就拿楚逸身邊常伴白起、七修子這兩尊大聖,去打劫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沒看到人家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被楚逸玩的焦頭爛額嗎?
這在太虛寰宇之中,恐怕也就是天庭、妖域兩大勢力,有能耐收拾楚逸。
對,只有天庭、妖域兩大勢力,有能耐收拾楚逸!
仔細回想想,楚逸所擁有的資本非常的雄厚,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都是傳承已久,擁有著雄厚資本的大勢力。雖然楚逸暫時還動不了他們的根本,但是讓他們元氣大傷,那是絕對沒有問題。
別的不說,如果天庭、妖域不出手,恐怕照此勢頭發展下去,楚逸早晚能夠把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旗下掌握的修真星給一點點磨滅,最後讓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成為光桿司令,只剩下一尊傳承許久的主星,淪落為三流勢力。
如果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淪落為三流勢力,到時候不用楚逸出手,不知道得有多少人,會眼饞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財富,出手搶奪這三家勢力。
乖乖,楚逸還真可怕!
不過,楚逸就算再可怕,現在也翻不起浪花,還不是被天庭給緝拿了嗎?盡管好處都被天庭拿去了,但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還是忍不住松了口氣。
但是少了楚逸這麼個威脅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家勢力,忍不住心思又活躍了起來。
正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楚逸硬是從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家身上刮下不少塊肉,三家人就算再傻,也知道要從楚逸身上撈回點東西,哪怕這些東西都在天庭手中,也在所不惜。
于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聯名拜訪天庭,打著義正言辭的旗號,那就是楚逸把他們三家禍害的夠嗆,他們希望擁有能夠處置楚逸的資格。同時,楚逸搞的他們傷筋動骨,楚逸身上所擁有的東西,他們有資格分得一部分。
天庭又不是軟柿子,自然不可能理會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不過三家也不來硬的,軟磨硬泡,擺足了自己是受傷者的身份,搞的天庭也不好意思開口攆人走,畢竟天庭還是比較公信的。
最後天庭是在被磨的沒辦法了,最後放出話來。
天庭的意思很簡單,關于楚逸的處置辦法,他們已經有所定奪,任何人都不得干涉。而關于楚逸的東西,那就更簡單了,除了那價值千億的財富之外,御天盾、斗神棍如果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想要,盡管拿去。
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頓時大喜,他們這次來,基本上就是奔著那兩件重寶來的。現在天庭居然那麼大方,讓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都有點受寵若驚了。
爾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三大勢力很快便知道,為什麼向來很硬氣的天庭,難得的這麼大方一回了。
感情這里面,大有門道啊!
比如說御天盾,經過楚逸多年使用心血的祭煉,御天盾已經完全與楚逸的心神、元神、靈魂、氣息融合在一起,與楚逸達成了伴生的關系,人在器在,人亡器亡,也就是說,楚逸死了,御天盾也會粉碎,成為死物。
至于斗神棍,那就更好說了!
斗神棍乃是古神一族的專屬法寶,除了古神一族之外,任何人都無法使用。而且斗神棍重達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公斤的重量,想要揮舞起來得有多大的力氣?就算是巨靈族主蠻古,也無法抬動斗神棍分毫。而這不僅僅是因為蠻古力氣不夠,更多的原因是蠻古沒有修出神力。
得,御天盾、斗神棍是很好,一件可當傳承至寶,一件乃是戰神使用的神器!
可是再好的東西,也得能用才行啊,別的不說,這御天盾還好,總體面積不大,放哪都不佔地方。而斗神棍,則是一個月一寸的正在逐漸增長,按照推算,過個幾百年,斗神棍會增長到恐怕一顆星球都放不下的程度。
現在天庭巴不得把這燙手山芋給丟了,誰愛拿誰拿,能拿走天庭還有獎勵。可惜的是,就算有人想拿,這也得拿的動才成啊。
傻了,呆了,愣了!
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全都傻逼了,搞了半天他們算知道了,他們全部都被天庭給耍了啊!
兩件重寶取來沒用,放著又佔地方,現在人家天庭巴不得有人把東西取走,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就這麼干脆的撞槍眼上了。
現在好了,人家給,也不想要啊!
就這樣,猶豫先前把話說的太滿,最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什麼好處都沒有落得,就這麼灰溜溜的離開了。至此,不得不讓人贊嘆一聲,天庭這一手玩的漂亮啊。
其實誰又能夠知道呢?
天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啊!
實話實說,這御天盾、斗神棍真的是屬于那種丟之可惜,留之無用的存在啊。
不過,關于楚逸諸多寶貝的事,就算是這麼揭過了。接下來,便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那就是關于如何處置楚逸。
楚逸在太虛寰宇鬧的實在是太凶了,如何處置楚逸那是一個非常頭疼的問題。關于這點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又跳出來喊了。
萬寶閣說要以秘法把楚逸煉成人形傀儡,保留一絲神智,生生世世被人奴役;黃泉門說把楚逸的魂魄抽出來,煉入黃泉河,永遠不得超生;巨靈族更是干脆的拜托天庭,希望能夠把楚逸交給他們,用來打破本族宿命。
可惜的是,關于他們的要求,天庭一概無視,因為關于楚逸的責罰,天庭早有定奪。
那就是,把楚逸打入殺戮煉獄!
嘩!
剎那間,太虛動盪,寰宇皆驚,億萬修士為之倒抽一口冷氣!
殺戮煉獄是什麼地方?
如果在億萬太虛修士心中排出一個最危險,最不能靠近的地方,那麼殺戮煉獄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榜首。甚至殺戮煉獄在太虛修士的心中,其凶名還在苦海之上。
當然,凶名在苦海之上,並不代表殺戮煉獄比苦海危險。
殺戮煉獄之所以凶名在苦海之上,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苦海太神秘了,就算是鴻蒙聖人落到里面,也就是听個響,誰也不知道結果如何。所以沒有人知道苦海里面有什麼,所以對于神秘的苦海,只要不靠近,還是比較安全的地方。
而殺戮煉獄則不同了,那里是天庭所設下的監獄,一旦被打入了殺戮煉獄,那絕對是生不如死。
傳聞,殺戮煉獄到處都充滿著殺戮法則,落入殺戮煉獄之中,會逐漸迷失自己,常年在殺戮法則的干涉之下,會逐漸的迷失自己,最後淪落為只會殺戮的存在,生不如死。
傳聞,殺戮煉獄到處都是滔天的煉獄火,其中最弱的煉獄火,就算是元嬰真君,不小心掉落在其中,也會轉瞬間,被煉化成為灰燼。甚至某些高溫區域,煉獄火之強盛,恐怕就算飛升聖人也會喪命于其中。最可怕的是,踫到那些熊熊燃燒,又偏偏燒不死人的煉獄火,在煉獄火中苦苦掙扎,生不如死。
傳聞,殺戮煉獄中關押了許多當年禍亂修士界,被天庭所緝拿關押的恐怖存在,如聖人榜上十甲之內的大聖,更是比比皆是。有的在殺戮煉獄中已經活了數萬年未死,實力可比天庭的聖王,妖域的妖王。並且,因為關押在殺戮煉獄中多年,都逐漸的迷失了自己,殘忍異常,如果踫到此類的存在,生不如死。
傳聞,進入殺戮煉獄之後,會被殺戮煉獄內到處所充斥的高溫,逐漸蒸發掉自己所修煉的力量,比如說修士所修煉的真元,就會慢慢的揮發掉。雖然這些真元揮發掉,不足以喪掉性命,但是卻時刻保持著真元空虛的狀態,所有的神通都無法使用,生不如死。
傳聞,這殺戮有進無出,只要深陷在殺戮煉獄之中,就一輩子都別想出來,如果意志力脆弱的人,進去後就自殺,或許還比較干脆點。如果那些意志堅定,永不放棄的人,如楚逸這般存在,進入殺戮煉獄那絕對是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生不如死!生不如死……生不如死!
進入殺戮煉獄那是絕對的生不如死!
萬寶閣不叫了、黃泉門也不叫了,這兩家不叫之後,巨靈族縱使非常的不甘,但是面對天庭這時候也不敢叫了。
畢竟,無論是萬寶閣、還是黃泉門,雖然所設想的方法非常殘忍,但是比起殺戮煉獄,仍然差上很多。所以把楚逸打入殺戮煉獄,在太虛修士的眼中,這絕對是最最最最……嚴厲的懲罰。
所以當天庭做出如此的公布過後,引的太虛修士無比吃驚,別的不說,就是光听到殺戮煉獄這四個字,就讓無數太虛修士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而伴隨著楚逸要被打入殺戮煉獄這件事,于太虛寰宇中散播開來之後,一時間,整個太虛寰宇變的都有些不太平靜了。
比如說傲翼天翔,傳出楚逸被捕當日那天,白起、七修子第一時間回到了傲翼天翔之上,雙雙面色陰沉,許久沒有言語。
翌日,白起、七修子展開了對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無休止的報復。一時間,連連傳出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修真星被屠的事情,引的太虛寰宇動盪不安。
與此同時,楚逸被捕當日,听聞這個消息後,戰家鳳凰在自己老祖宗門前長跪不起,乞求自己老祖宗能夠出面,和天庭交易回楚逸,無論付出多麼慘重的代價,她都在所不惜。讓所有人吃驚,戰家鳳凰對楚逸用情居然如此之深。
還有,在蕭家!
蕭劍當日就要舉劍殺向天庭,被家中長輩囚禁,封入鎖劍崖,終生不修煉到飛升聖人之境,不能離開鎖劍崖。但是沒過多久,卻傳出了簫劍被人救走的風聲,讓人難辨真假。
三大星寇方面,頻頻展開了對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的行動,配合白起、七修子對三大勢力造成了沉重的打擊。並且三大星寇貌似還在秘密邀請許多星道盟的豪杰們,仿佛要有什麼大的舉動。
不僅僅是這些和楚逸交好的人們!
此時,在百靈星的一間商號內,原來從玄元星走出來的那些伙伴們齊聚一堂,修為大漲的他們,似乎都在默默的籌劃著什麼,準備付出什麼行動。
甚至就連妖域,貌似都好像在準備什麼,讓人十分的費解。
一時間,太虛寰宇風起雲涌,讓人越來越看不透太虛寰宇的局勢。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恐怕這太虛寰宇之中,將要有什麼大事發生。
就這樣,在無數雙眼楮關注下,楚逸處刑的日子到了!

[BOOK: 004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