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零三章 八方雲集
殺戮星域!
因為殺戮煉獄就在這片星域的原因,這片星域在諸多修士眼中,絕對成為了無數太虛修士首選不能靠近的地方。同時,再加上這里極其的貧瘠,缺少修士修煉所需要的資源,所以在殺戮星域很少能夠看到修士的身影。
但今天殺戮星域卻極其的熱鬧!
無數艘代表著如不死戰家、神兵蕭家、天工墨家、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雪聖星等等各大勢力的星艦,穿插遨游在星空之下。其間,還穿插著許多代表著別的勢力的星艦,如七大道盟、食道盟等等星艦,更讓整片星域變的無比熱鬧。
奇怪啊?
為什麼在修士眼中極凶的殺戮星域,此刻卻匯集了天下各大勢力,各大道盟,乃至許許多多的太虛修士,猶如趕集般的來到這片星域呢?
原因無它,因為今天是聞名太虛寰宇的瘋子,震驚天下的惡徒楚逸行刑的日子。
和楚逸有關系的,和楚逸沒有關系的,反正在確認今天要對楚逸行刑的時候,太虛修士為了在第一時間見證到楚逸行刑的過程,紛紛放下了手中的事情,急匆匆的朝楚逸所在的位置趕來。
畢竟,許多修士都清楚,楚逸牽連太大,這次處刑絕對不會像想象中的那麼順利,極有可能發生什麼變故。至少在許多修士的眼中,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恐怕是不會善罷甘休,就這麼讓楚逸被打入殺戮煉獄的。
除此之外,天庭如此高調的對楚逸進行處刑,並邀請各大勢力來觀禮,著實的讓人覺得非常詭異,內中必然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誰都知道,楚逸和不死戰家的關系很近,而不死戰家乃是太虛第三大勢力,實力僅次于天庭、妖域,而且近些年來不斷壯大,隱隱有追上天庭、妖域的意思。那麼天庭這次如此高調的對付楚逸,是不是要探明不死戰家的態度,或者說給不死戰家一個教訓?
同時,大家還知道,楚逸和星道盟的關系也很近。
星道盟是什麼組織?
要知道,星道盟乃是匯聚太虛寰宇所有星寇,組建而成的掠奪組織,對于那些以商為主的勢力、家族來說,星道盟絕對是讓他們頭疼和感覺到厭惡的組織。
但星道盟組織嚴密,存在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所以就算是勢力遍布太虛寰宇的天庭、妖域,都沒有能耐吧星道盟這群惡徒給鏟除。
那麼問題就來了……
如果說天庭對楚逸進行處刑,星道盟不會坐視不理的話,那麼這次行刑的主要目的,會不會就是天庭故意以楚逸為誘餌,引誘星道盟上鉤的主要原因呢?
總之,別看只是對楚逸一人進行處刑,但是此次事情的牽連卻大的驚人,幾乎讓整個太虛寰宇的修士感覺到,今日恐怕將會有什麼大事發生。甚至一個不好,可能讓整個太虛寰宇,陷入紛亂無比的戰火之中。
到了那個時候,這玩笑可真是開大了!
那麼,這次對楚逸進行處刑,究竟結果如何,又會發生什麼呢?
此刻在殺戮星域中心處,代表著各大勢力,各大道盟,及許多小勢力、散修、及有些名氣的修士們,已經紛紛聚集于此許久。有的幾天前就已經趕來,有的幾個月前就已經趕來,還有的不過是剛剛趕來,正在尋找著關押楚逸的地方。
但是天庭還未出現,同時,殺戮煉獄也沒有出現!
殺戮煉獄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仿佛不存在太虛寰宇任何地方,而是另外一個世界,每每相隔三年的時間,才會像海市蜃樓般出現一次。而只有這個時候,殺戮煉獄才擁有唯一一次短暫的進入機會,如果錯過了這個機會,那麼就只有再等三年才有機會進入。
不得不說,殺戮煉獄雖然凶名在外,但是每當殺戮煉獄出現之後,那絕對是一場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奇景,讓人嘆為觀止。
那麼殺戮煉獄出現的景色究竟會有多壯觀?
天庭尚未押送楚逸而來的時候,此時殺戮煉獄入口驚現的時間已經到了。
“快看,殺戮煉獄!”
也不知道是哪位修士驚吼一聲,無數道流光頓時掠出了星寇,于流光閃爍間,代表著一位位實力在遨游之境上的修士。
除此之外,那些代表著各勢力、各道盟等等的星艦之上,開始人影重重,無數修士爭先恐後的來到了船頭的位置,目光炯炯的眺望遠處星空,伸長了脖子觀看殺戮煉獄的出現。
與此同時,殺戮星域的中心處,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升騰起了無數的蜃氣。
蜃氣擁有許多繽紛的色彩,並不是那種單調的霧色,讓人感覺是那樣的華麗和唯美,讓人深深的陶醉在其中,並被蜃氣所吸引,仿佛蘊含著無窮的魔力,呼喚著人下意識想要朝蜃氣靠近過去。
直至……
啊!
一聲慘叫驚醒了無數修士,仿佛噩夢般,許多修士面上立刻紛紛露出了惶恐之色,如遇蛇蠍般飛快的後掠,遠遠拉開了于蜃氣籠罩範圍的區域。
這……
無數修士直冒冷汗,許多聖人都眼中彌漫出了驚懼之色,因為剛剛就連他們都被那美麗的蜃氣所吸引,下意識的想要靠近那塊區域。不,嚴格點來說,如果不是有位修士被吞沒,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恐怕現在所有的人都在被吸引著靠近蜃氣。
可怕!
所有的修士看向那片美麗的蜃氣時,眼中的神色全部都變了,再無剛才的從容,剩下的只有濃濃的恐懼。尤其是當有人統計,剛剛那麼短短的瞬間,最少上萬名修士被蜃氣吸引進入其中後,所有的人眼中都露出了恐懼之色。
當殘忍的現實擺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此刻所有的人再看向那每道讓人心動、心碎、心悸的蜃氣,已經再也沒有任何美麗的感覺了,反而像是惡魔張開了猙獰大口,仿佛擁有者能夠吞噬一切的美麗。
海市蜃樓擁有著動人心魄的美,同樣也有著動人心神的殘忍,這就是蜃氣恐怖的所在。
呼……
呼~!
呼!呼!呼……呼!
不僅僅是蜃氣吸引著所有人的心神,無形之中許多修士開始喘起了粗氣,就連聖人也不例外,口中粗氣連連,雙眼布滿了血絲,面容扭曲且殘忍,隱隱有血光從身體中滲透了出來。
發生了什麼?
大多數修士都還沒有注意到,那美麗到讓人心悸的蜃氣出現後,殺戮星域無形之中,開始充斥起了大量的殺戮法則。
如果有人注意到的話,會看到幾顆有生命的星球上正在發生起了殘忍的事情,無數猛獸都在互相撕咬,哪怕是一只兔子都變的異常殘忍,敢于獅子搏斗。
還有幾處是星空巨獸活動的區域,他們發了狂的互相廝殺著,並且少數幾只強大的星空巨獸,被那美麗到讓人心悸的蜃氣所吸引,瘋狂的朝這處地域搖擺而來。
可怕的殺戮煉獄,可怕的殺戮法則,直達內心深處,引起內心深處最原始、最殘忍、最瘋狂的殺戮欲望。
不過,這畢竟是在殺戮煉獄之外,並不在殺戮煉獄之中,殺戮法則雖然影響到了整片星域,但是作為修天的修士,還是具備一定的抵抗力。
“不好!”
終于有一位大聖警覺,立刻縱身駕著遁光,來到了星空之上,舌顫春雷,當空一聲斷喝,道︰“呔!所有人還不趕緊醒來,速速盤膝打坐,收斂心神,不要被殺戮法則所影響了。”
這位大聖的一聲雷喝,響徹的非常及時,當場就驚醒了許多修為高深的修士。頓時無數大聖紛紛升至星空之上,雷喝聲不斷,驚醒所有被殺戮法則影響的修士,讓他們恢復了意識,趕緊收斂心神,抵抗殺戮法則的引誘。
可即便是如此,仍有少數部分區域修士,受到了殺戮法則的影響,紅著一雙眼楮,廝殺向了身邊的同伴、兄弟、親人,就像是野獸般,沒有絲毫的感情,至少又造成了近萬人的傷亡。
可怕啊!
這殺戮煉獄無愧是冠絕太虛寰宇,擁有著無與倫比的赫赫凶名,這還唯有真正的出現,光是稍稍流露出來點蜃氣和殺戮法則,就讓來此觀看的修士們,造成了許多極大的損傷。照此發展下去,如果殺戮煉獄真正出現的時候,會是多麼恐怖的影響力?
沒有人知道,有些膽小之人,已經開始退去。
而就算是那些膽大之人,此刻也老老實實的回到星船之上,去抵抗蜃氣和殺戮法則產生的影響力。一時間,原本整片熱鬧的星空,此刻突然變的針落可聞,就連聖人都退去,變成了只有無數艘星艦在虛空上飄盪的情景。
與此同時,當所有人都老實下來的時候,蜃氣開始逐漸的發生了變化。
無數的蜃氣美得讓人心動、心悸、心碎,就像是一道道絢麗的彩霧,于星空中緩緩的沉澱漂浮.猶如瑞祥的仙氣般,非但給人一種沒有任何危險的感覺,反而更像是仙氣從仙界流落而出,讓人心神陶醉。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