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四百零六章 驚天大戰(上)
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均是與楚逸有著過命的交情!
如殺神白起,被困鴻蒙珠數千載,如果不是楚逸,現在殺神白起可能在鴻蒙珠中,已經道消身隕,連靈魂都不剩下。
如七彩老人七修子,自封五千余載,如果不是楚逸及時趕到,並且協助七彩老人七修子容納無數七彩極光,可能七彩老人七修子已經殞命在遠古荒域。
除此之外,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楚逸三人同是來自玄元星,這讓三人之間的關系更深一層。
故,屠聖可以耗,無視楚逸的生死;日神同樣可以耗,不在乎楚逸的存亡。但是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決不能無視楚逸的存活。哪怕是要讓他們面對天庭,面對強大的聖王,二人也義無反顧,要選擇救下楚逸。
轟!
轟!
驚天的殺氣縱橫肆虐,似能撕破天地和萬物;七彩虹橋貫穿星空,似能延伸到天地的盡頭;只見白起、七修子二人以無比恐怖的遁速,共同朝楚逸的方位殺來。
然而,面對強大的白起、七修子二人,七位聖王卻冷笑間,只派出一位聖王應戰。
足矣!
只見這位聖王冷笑一聲,聲音中透漏這濃濃的不屑,面對白起、七修子二人,隨意揮手一抓,輕松攝來一顆直徑數十里的星辰,于手中捏爆,化成了一條咆哮的星龍,震斷星空,朝白起、七修子二人迎了過去。
好家伙!
不虧是天庭的聖王,活了數萬年的老怪物,明明擁有飛升鴻蒙大界的實力,卻依然滯留此界,僅憑借這一點,及此刻所展現出來的這手神通,就足以證明他超越了聖人榜上大部分存在。
然而,想要憑借這麼一顆星辰所凝聚和加持法力的星龍,就想阻止白起、七修子二人,似乎還有點不夠。
不管怎麼說,白起、七修子也算是名震太虛寰宇的存在。
轟!
白起率先發難,百億殺戮之氣直接化成一柄擎天殺劍,于虛空之上一閃而過,星龍從頭到尾,生生的被此殺戮之劍劈成兩半。
咦?
聖王驚疑,沒有想到白起會如此厲害,一時間,倒也覺得有些小瞧了白起。可這位聖王那里知道,他不僅小瞧了白起,而且還小瞧了七修子。
不出手則已,七修子出手便是雷霆手段!
七彩虹橋貫穿星空,就像是一柄驚世神劍,伴隨著七修子所點出的劍指,通天激射而出,于星龍粉碎之際,突然殺至聖王的面前,凶殘的朝聖王的眉心位置點下。
不好!
聖王大驚,周身汗毛炸立,感覺到致命的危險,就在自己眼前炸放。驚愕之際,聖王已經避無可避,被直接點中眉心,轟然聲中,頭頂華冠當場炸碎,頭發披散,整個人被炸出千丈以外。
咦?
咦!
咦?
咦……?
驚疑聲連連,不僅七位聖王嚇了一跳,就連日神、屠聖二人也嚇一跳,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居然在一個照面之間,白起、七修子這兩位于他們眼中的晚輩,卻已經傷到了一位聖王。
似乎,有點太小瞧了白起、七修子二人了!
轟隆!
就在所有人吃驚之際,那位被七修子所傷的聖王,頓時暴怒一聲,猛然止住頹勢,眼中閃爍著驚人的寒芒,死死盯住白起、七修子二人,冷然道︰“本聖貴為玉衡聖王,居然被兩只螻蟻所傷?”
呼~!
極其森然的殺氣,頓時以玉衡聖王為中心炸開,就像是風暴在星空間刮過,肆虐中,便見一顆顆星辰接連在這肆虐的狂風中炸的粉碎。
星辰粉碎之後並未飄散,而是聚集成了一條又一條星龍,咆哮于天地之間。
好恐怖的手段,攝星成龍,果然這些個聖王,沒有一個是簡單的角色。僅僅是這樣的神通,聚集的九百九十九條咆哮星龍,就足以證明這位玉衡聖王的神通究竟是何等恐怖。
但……白起、七修子似乎仍然未有任何的畏懼!
轟!
百億殺戮之氣翻滾肆虐,化成了一柄柄殺氣森然,形狀各異的殺戮之劍,激盪在星空之中,在白起森然凌厲的控制下,無不數量驚人的朝九百九十九條星龍殺戮而去。
而讓人感覺到詭異的是,七修子居然對白起的戰斗不聞不問,仿佛不打算干涉白起的戰斗,以最快的速度從白起身邊掠過,視九百九十九條星龍如無物,周身七彩極光飄盪,悍然朝楚逸所在的位置殺去,欲解救楚逸。
這……
白起究竟是有何信心,能夠獨自面對一位聖王;而七修子究竟是有何信心,讓白起獨自面對一位聖王。
總之,此刻天下修士都看不透白起、七修子二人的想法,又震驚于白起、七修子所表現出來的強烈自信。
那麼,白起、七修子既然有此自信,究竟是否能夠行得通呢?
轟!
讓人吃驚的結果出現了,白起百億殺戮之氣肆虐,居然生生的絞碎了九百九十九顆星辰所凝聚而成的九百九十九條星龍,動盪天地,為七修子殺開了一條血路,讓七修子一路暢通無阻的朝楚逸掠去。
這……
所有的人都看呆了,被白起展現出來的強大修為所震撼,尤其是看著那一條條星龍粉碎,白起此刻所展現出來的戰斗力,居然絲毫不比玉衡聖王差。甚至,白起還表現的非常游刃有余,不僅擊碎了一條條星龍,更把些許崩碎濺射向七修子的隕石攔下,確保七修子能夠暢通無阻的前進。
這……
誰也沒有想到結果會是這樣,就連那位強大的玉衡聖王,此刻也下意識的產生了短時間的呆滯。但他還是隨即便立刻反應了過來,趕緊施展神通,企圖把七修子攔下。
可惜的是,七修子速度太快了!
七修子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顆星際導彈,帶著無比慘烈的氣勢,無與倫比的速度,甚至不惜自我粉碎,也要把敵人同樣摧毀,于呼吸之間就已經極快的掠到了天庭的另外幾位聖王前方。
但七修子依然沒有停下,因為他沒有到楚逸身邊,因為他有可信任的伙伴在為他保駕護航。
轟隆!
百億殺戮之氣追隨而至,激蕩在七修子身體周圍,殘忍的絞殺出一層層鋒利的劍輪,看起來就像是能夠粉碎一切的龍卷風暴,激蕩的撕碎了一層層星空,壯觀無比的保護著七修子朝護在最前面那兩位聖王殺去。
不好!
先前那位玉衡聖王被擊飛,還未來得及趕來,而面對七修子的出現,擋在前面的另外兩位聖王,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攔截在前,各自施展神通來阻止七修子。
“哼,休想過我開陽聖王!”
“本聖搖光聖王,七星之首,豈容你放肆!”
轟!
轟!
開陽聖王、搖光聖王相繼出手,頓時展現出了無上的偉力,于星空之上接連抹殺而過,硬是憑借神通,把白起百億殺戮之氣所化成的百億殺戮之劍,紛紛擊碎。
轟隆!
天地間一片動盪,無窮殺戮之氣斷空飛舞,就像是擴散出的滾滾濃塵,足足遮天彌漫般覆蓋出去。
被阻止了!
所有的修士見到如此場景,都產生如此想法,只有開陽、搖光兩位聖王,表情無比的嚴肅,似乎感應到了什麼,施法驅散殺戮之氣彌漫而成的遮天粉塵。
與此同時,突然驚見七彩光芒在滾滾濃塵中彌漫而出,便從無窮濃塵中突破而出,比流星還快,比流光還要閃爍,僅僅光華一閃,就已經沖過了開陽、搖光兩位聖王。
什麼!
開陽聖王、搖光聖王也沒有想到七修子居然會速度那麼快,待反應過來之時,便已經看到七修子已經從他們二人身邊掠過,筆直的殺向楚逸所在的位置。
這……
居然突破了!
天下修士皆驚,對白起、七修子所展現出來的戰斗力,有了新的看法。尤其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所代表的勢力,更是吃驚的發現,白起、七修子所表現出來的戰斗力,遠超當初他們所知道的程度。
難道,白起、七修子這二人當初有所隱瞞?或者說,白起、七修子二人近些時日又有所突破?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麼白起、七修子未免隱藏的太深了;而如果是後者的話,倒是還可以讓人理解。
就如大家所猜測那般!
白起、七修子以往的戰斗力,根本無法和聖王相提並論,就算兩人合力,也最多和一位聖王戰平。但是最近二人都有重大的突破,讓兩人雖然不足以追平聖王,但卻也有能耐與聖王一較高低。而如果在戰斗的過程中,聖王級的存在如果看輕白起、七修子二人的話,還有可能吃個大虧。比如說那位玉衡聖王,就是其中的典範。
現在,利用這些聖王對自己的輕視,七修子成功突破!
玉衡聖王有心阻撓,但是遠水顯然救不了近火。
開陽、搖光兩位聖王到是離的比較近,但是卻被隨後跟進的白起纏住。
在如此關鍵的時刻,白起再無絲毫的隱瞞示弱,終于開始爆發,雙手用力一張,便是足足三百億殺戮之氣爆炸而出,就像是一場殺戮的風暴,肆虐的籠罩向了開陽、搖光兩位聖王,以至于兩位聖王此刻也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只能不斷揮出神通,崩斷一柄柄殺戮之劍,爭取在第一時間破困而出。
但是就算開陽、搖光兩位聖王表現的再強勢,現在也已經無法阻止七修子了!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5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