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四百零七章驚天大戰(下)
轟!
七修子比光還快,萬分之一呼吸間,就已經掠到了楚逸所在的位置。目光猙獰的看著大驚失色的另外四位聖王,冷笑聲中,突然凝聚出一柄七彩仙劍,重重的斬了下來。
轟隆!
天地皆盪,日月星辰隱隱都要被震碎,正在主持封印的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四位聖王,根本無法做出阻止七修子的能力,眼睜睜的看著七修子手持七彩仙劍,用力的斬下。
嚓!
鐵柱分開,纏繞在楚逸身上,無上神鐵打造的鐵鏈相繼碎斷,在至銳的七彩極光面前,未能形成任何的抵抗,最終楚逸脫困而出。
“嗚哇~!”
“啊啊啊啊……”
“哇啊!!!”
就像是魔龍在咆哮天地,又像是古神嘯破蒼穹,束縛盡去的楚逸,瞬間以其為中心,爆發出一場肆虐的神力風暴,猶如狂風異相,頻頻朝四周爆發了出去。
這是壓抑許久的力量!
這是蘊含著無邊憤怒的風暴!
就算是聖王也要動容,各個驚駭的接連後退,一時間也不敢靠近,心神被攝,面露驚容。
但很快的,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四位聖王反應過來,楚逸其實不過是區區遨游亞聖,就算是氣場再強,于他們之間仍然有著無法跨越的鴻溝。因此四位聖王立刻收斂心神,暗暗還有些惱怒,斷喝聲中,便相繼飛快出手。
“大膽!”
“氣煞我也!”
“那里逃!”
“給本聖王跪下!”
合七位聖王之力,居然仍然被白起、七修子出手打碎了楚逸的封印,讓楚逸成功脫困而出,丟如此大臉,七位聖王是又惱又怒,豈會如此就這麼善罷甘休?
故,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四位聖王不出手則已,出手便是雷霆殺招。
但,白起、七修子的目的已經達到,楚逸已經解救出來,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如此的逗留下去。因此在四位聖王雷霆出手之際,七修子果斷的抓住楚逸,輕喝道︰“我們走!”
話說之際,七修子已經以最快的速度,帶著楚逸極掠而出,同時白起,果斷放棄自己的對手,接應七修子準備遠遁離去。
“想走,沒那麼容易!”
如此關鍵時刻,玉衡聖王終于悍然殺了回來,隨手攝爆了一顆顆星辰,化成了一條條大龍,縱橫星空百萬里,無比瘋狂的肆虐著朝白起、七修子殺去。
此時,玉衡聖王已經再無小窺白起、七修子的意思,果斷全力出手,就算是白起、七修子,也不得不搖頭苦笑,只能果斷停下迎敵。
與此同時,其余六位聖王,也已經殺聲陣陣的冷冽殺來。
七位聖王同時出手,白起、七修子、楚逸三人頓時陷入了危機之中,甚至,白起、七修子都已經無暇照顧楚逸,只能各自凝聚神通,拼命抵抗。
所幸的是,如此關鍵時刻,日神、屠聖終于不再看戲,果斷出手殺來!
轟!
日神煉火化日,猶如懸掛在星空上熊熊燃燒的驕陽,擁有者能夠焚融盡一切的莫大威能。尤其是悍然殺出之際,烈火燒穿了星空,燃向開陽、搖光、天權三位聖王。
轟!
屠聖手持一柄撼世神戟,僅僅只是輕輕一震戟身,便見日月皆搖,無數星辰粉碎于星空之上。手持如此神戟,屠神宛如不滅仙神,大開大合,生生劈開天樞、天璇、天璣三位聖王。
呼喝聲中,日神、屠聖分別攔下三位聖王,一身神通似能夠打穿星空,硬生生的把六位聖王逼的狼狽不堪,一時間打得好不熱鬧。
“日神、屠聖,你們鐵了心要和我們天庭作對是嗎?”
轟!
搖光聖王手托一件如同星辰的法寶,輕輕一晃,無數星辰墜落,仿佛流星砸向日神,但每每觸及日神周身能夠煉日的神火,最終卻只能被無奈的煉化,露出很是無奈的表情。
“少他媽廢話,本座早與天庭有不共戴天的死仇,這份恩怨不能化解,唯有一方死盡為止。”
日神周身烈火沸騰,一步步朝搖光、開陽、天權三位聖王避去,就像是一顆永恆的神日在移動,所過之處,煉星華月,就連宇宙都被接連燒穿,讓搖光、開陽、天權三位聖王斗的十分辛苦。
“屠聖,兩萬年前讓你跑了,兩萬年後的今天,定要把你這十惡不赦的家伙擒下,打入殺戮煉獄,永世不得超生。”
而另外一邊,天樞、天璇、天璣三人聯手,攝來無數星辰,揮出無上星光,裂天斷地,抹塌一片片星空,就像三尊星際級寂滅炮,交錯轟向屠聖。
“哈哈哈哈,想擒我屠聖,讓你們仙帝來吧,僅憑借你們這三頭蠢貨,還沒有這個能耐!”
屠聖神戟撼天動地,接連打落無數星辰,砸碎了天樞、天璇、天璣三人接連砸出的神通,更把三位聖王砸的接連敗退,疲憊應付,好是狼狽。
好個日神,好個屠聖!
無愧是三萬年前,兩萬年前禍亂星空,所向披靡,天下無雙的存在。聖王雖強,但是完全不是兩人的對手,不消片刻,已經開始被日神、屠聖二人壓著打。
不過,六位聖王也不差,到底是天庭的王牌,實力遠超聖人榜上大部分所在。故,這日神、屠聖這兩尊神話,想要輕易擊殺六位聖王,也沒有那麼容易。
當然了,因為日神、屠聖出手,六位聖王被死死的牽制住了,讓白起、七修子二人壓力大減,精神大振,合斗玉衡聖王,傲戰不休。別的不說,憑借著提升品質的三百億殺戮之氣,及貫穿星空的彩虹之橋,直接拉平了與玉衡聖王的差距,打的有聲有色,好不熱鬧。
倒是楚逸,此刻在這個級別的戰斗中,讓本身沒有了諸多法寶,實力大打折扣的他,實在難以插手。
不過楚逸也沒有閑著,陰冷目光凝視,超直感、超視覺、超計算全部開動,靜靜調息恢復,隨時冷不丁的偷襲準備。
就是現在!
古神一掌!
轟!
遮天金光大手,帶著無比的神力,似乎能夠把天地拍斷,把星空拍碎,把諸天日月星辰都給打落了下來,悍然拍向了玉衡聖王。
而此刻,玉衡聖王剛剛和白起、七修子硬拼一記,正處在周身氣血沸騰,後力不濟之時,楚逸趁虛而入,並且出手就是古神四大殺招之一,面對那遮天巨掌,玉衡聖王也難免有些又驚又怒。
“可惡,區區黃毛小兒,也想傷到本聖王!?”
玉衡聖王神通廣大,諸天星辰似乎都能為其所用,面對古神一掌,盡管此刻難以動用其最強的力量,但是玉衡聖王仍然成功攝來三顆星辰,隨手捏爆,聚集成一柄擎天巨劍,重重的朝古神一掌的掌心刺去。
“給本聖王破!”
轟!
聖王一擊何等的恐怖,但古神一掌也不是吃素的,雙方踫撞之下,三顆星辰隨手煉化成的擎天巨劍當場被拍碎的同時,古神一掌也終于耗盡了所有的力量,堪堪飄散在虛空之中。
什麼?
玉衡聖王眼中接連閃過訝色,雖然剛剛他只是倉促一記,但如果是正常的遨游修士,照樣能夠滅個十七八回。可是沒想到,面對楚逸的古神一掌,也不過是堪堪自保而已,這楚逸未免有些太妖孽了吧。
可憐的玉衡聖王,他那里知道,古神一掌做為古神的四大殺招之一,乃是天地間的力之極致。甚至,這一掌如果由大成的古之戰神拍出,僅僅一掌,恐怕能夠拍斷一片星域。故,盡管楚逸現在無法完全發揮古神一掌的全部威力,但是也十分的驚人,就算是聖王被拍中了,恐怕也能傷到。
畢竟,這可是古神唯一的神通啊!
而在此時……
因為玉衡聖王太過吃驚楚逸的表現,及古神一掌的強大威力,一時間卻忽略了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他的對手可不是楚逸,而是殺神白起、七彩老人七修子。
轟!
三百億殺戮之氣狂舞!
轟!
七彩虹橋貫穿星空!
玉衡聖王又驚又怒,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怒喝聲聲中,被殺戮之氣、七彩極光給相繼吞沒。
好!
白起、七修子、楚逸三人大喜,因為他們已經看出,憑此強橫一擊,就算不能擊殺玉衡聖王,恐怕也能夠使其重傷。
可是,當白起、七修子、楚逸三人還未喜上眉梢,突然玉衡聖王憤怒的咆哮聲,在無窮肆虐的殺戮之氣、七彩極光中響徹而起。
“可惡……可惡……可惡!!!”
“居然敢傷本聖王,本聖王要讓你們死無喪身之地!”
轟!
恐怖氣息流露,仿佛風暴肆虐,生生撕開了白起、七修子所布下的殺戮之氣、七彩極光,硬是拼命的脫困而出。
不好!
盡管玉衡聖王脫困而出後,看起來異常的狼狽不堪,甚至再無聖王的風度和風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此刻卻讓白起、七修子、楚逸心神狂跳,本能的感覺到無窮的危險已經撲面而來。
與此同時,便見玉衡聖王周身恐怖涌現出可怕的力量,隨手刷過星空,喝道︰“移星,爆!”
唰!
一顆星辰突然出現在白起、七修子、楚逸三人的身旁,凶殘無比的猛然炸開!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