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修神 第四百十一章 金剛神力



進入劍陣,必然牽動全部的劍氣攻擊,楚逸不敢大意,立刻怒吼一聲,神力滾滾如江河而動,似乎永不枯竭,又像是煮沸了的開水在楚逸的身體中沸騰,涌現出了一股無比磅礴的力量,此乃金剛神力。

金剛神力,古神六大覺醒神力之一,以大幅度增加肉身強度而聞名,覺醒這種神力的古神,擁有著古神一族最強的力量、防御力。

如力量上,古神本來就號稱舉臂能撐天,跺腳能碎地,翻掌間可玩弄一顆修真星。而已經猶如恐怖的力量,再配合金剛力的提升,古神自然無比的恐怖。

在防御方面,古神自古號稱萬法不沾身,無物難以傷,再配合金剛力的使用,更是號稱金身加持,無堅可摧,天下萬物都難以傷其。

這就是金剛力,號稱古神中的最強之體!

而得到金剛力后,楚逸還沒有嘗試過,把這份體魄運轉到極限后,會是什么樣的情況,就連當初面對金蓮圣王的時候,楚逸也沒有把金剛力催動到極限過。再加上有御天盾那件圣寶存在,楚逸更是很少使用金剛力來防御。

但現在既然決定要闖獨孤武陽的絕天四劍陣,手中又沒有御天盾的楚逸,現在唯有使用金剛力抗衡。

故,此刻的楚逸唯有期望,這金剛力真的有傳說中的那么神奇!

劍氣貫穿星空,發出能夠穿云裂石般的銳利嘯音,虛空一閃,便已經多面而來,于呼吸之間,已經刺在楚逸咽喉的位置,似要貫穿楚逸的喉嚨。

轟!!!

劍氣恐怖的破壞力,瞬間撕開了楚逸身體上籠罩的戰神鎧,重重的轟在了楚逸的咽喉之上,讓楚逸只覺的喉嚨一痛,嘴中已經彌漫出淡淡的腥澀,顯然喉嚨已經被傷到了。

但是卻并不致命,甚至連皮膚都沒有破開,僅僅是使用《修神戮天訣》微微運轉一遍,這無關緊要的小傷,便已經全部復原。

可以!

楚逸雙目頓時精光綻放,嘴角浮現出一絲得意,這金剛力的確如同傳說中的那般,能夠萬法不傷,無堅可摧,天下萬物難以破之。甚至,楚逸還能夠感覺到,如果古神之體能夠再進一步,就算是金蓮圣王恐怕也再難以傷到自己。

昂吼!

楚逸興奮的發出了一聲龍吟般長嘯,洶涌的神力在其體內爆發,猶如億萬座火山即將噴發,滾滾的金剛神力震的星空都在不斷顫抖,無窮星辰都仿佛要爆掉。

而至此,楚逸不再畏懼獨孤武陽的絕天四劍陣,大步流星的朝獨孤武陽行去。

“來吧,看看你的劍陣,是否能夠破開我的金剛身!”

楚逸一動,便如同萬馬奔騰,又似一群犀牛碾壓而過,體內所涌現出來的神力,仿佛能夠把太虛寰宇都給掀翻,直震的誅神、滅仙、戮魔、噬妖四劍顫抖不安,幾乎就要被楚逸震碎。

獨孤武陽沉靜如止水靜林般的從容表情,終于微微色變,被前所未有的凝重所代替。對楚逸的重視,又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而如此引起獨孤武陽的重視,自然所帶來的后果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絕天四劍陣的演化,變的更加犀利。

誅神、滅仙、戮魔、噬妖四劍齊動,頓時吞吐出了大量了劍氣,鋪天蓋地的朝楚逸斬來。頃刻間,楚逸仿佛置身于劍氣的海洋,一柄柄尖銳的劍氣打在身上,直打的楚逸齜牙咧嘴,痛的慘叫連連。不得已下,只能全力把金剛力運轉到極限,來抵抗這一道道恐怖的劍氣。

金剛力無愧是古神六大神力之一,全力運轉之下,隱隱有古神虛影出現在楚逸的身后,逐漸從模糊到清晰,直至演化成為一尊古神光影,籠罩在楚逸的周圍。

古神?

沉靜如止水靜林的獨孤武陽,這時候眉梢都跳了跳,眼中閃過一絲前所未有的慎重,放目望去,這古神身影清晰可見,皮膚如火,面若金剛,身軀一震,便能讓天崩地裂,日月星辰都從天上墜落,端的是聲勢駭人。

不僅僅是聲勢氣場很強,這古神虛影出現之后,楚逸防御力大增,無論多少道劍氣接連斬在上面,都始終無法再斬破這古神所形成的防御。即便是專門使用克制古神的誅神劍,一劍斬在上面,也不過撕開一個小口。

區區小傷口,于楚逸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楚逸神力滔天,永不枯竭,僅僅不過是《修神戮天訣》略微運轉,被撕開的缺口就已經恢復,古神虛影依然凝實,萬法不傷,諸兵不破,無堅可摧,天下萬物都別想動其分毫。

轟隆!

如此凝厚的防御,楚逸信心大增,不再畏懼漫天劍氣,仿若古神重生,一步步踏破了星空,踏落了無數日月星辰,冷酷且堅定的朝獨孤武陽逼去。

千丈……八百丈……五百丈……

楚逸輕輕松松頂著無窮劍氣,前進了過半的距離,讓獨孤武陽感覺到了壓力,前所未有的壓力,對于自出生就含著大運的他來說,這是前所未有的情況。

但獨孤武陽畢竟是天之驕子,妖孽第一,仙帝傳人,天庭未來的接班人,無論天資、修為、法寶都是凌駕于許多普通修士之上。眼看楚逸逼來,雖然感覺到了壓力,但是卻依然沉靜如止水靜林,沒有絲毫的慌亂。

獨孤武陽手捏無上劍訣,舌綻萬法真言,言語落下,腦后頓時仙光彌漫,四口銳利破空的神劍透空而出,劍芒吞吐,帶動萬丈劍氣破空,讓楚逸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

楚逸神目如電,金光彌漫,仿佛能夠洞穿星空,看破一切虛妄。感受到四柄神劍所散發出的壓力,頓時凝神望去,金色的目光瞬間盯在四柄神劍之上,輕易看穿這四柄神劍的虛實。

什么?

這四劍居然是真的?

楚逸能夠感覺到,這四柄劍上傳來的古樸氣息,顯然經歷過了無窮歲月的洗禮,傳承于遠古時期。并且四柄劍上,都暗透金、紫、黑、藍四種血光,顯然是飲過無數古神、真仙、天魔、蠻妖的鮮血。

好家伙!

殺過古神、真仙、天魔、蠻妖的神兵,這四柄神劍絕對不凡,得小心應付!

楚逸所猜測不錯,四柄神兵乃是配合上古絕天四劍所煉制的四柄神劍,前面獨孤武陽所發的劍氣、劍兵虛影,無不都是從這四柄劍上滲透而出,可謂是威力無窮。

最可怕的是,這四劍的確傳承于遠古,被當時那位絕世兇人所掌握,殺過不少古神、真仙、天魔、蠻妖,可謂是兇劍中的兇劍,威力無窮。

四件太兇,獨孤武陽都無法全力控制,平時只能封印在體內,慢慢適應四劍上的兇意,待實力達到后徹底掌握這四劍。

只是獨孤武陽怎么也沒有想到,楚逸居然這么生猛,逼的他不得不使用這四劍,拿出自己最強的殺手锏,才能夠解決楚逸。

“楚逸,我倒是小瞧你了!”

四柄神劍動蕩星空,輕輕吞吐一道劍氣,就能夠洞穿無數星辰,雖然還未斬向楚逸,所展現出來的威力已經讓無數人頭皮發麻,感覺到無窮的危險。

楚逸也暗暗心驚這四劍的威力,面色無比的肅穆,冷然道:“驚喜還在后面,今天我必打敗你,然后登上妖孽第一的位置!”

獨孤武陽依然沉靜如止水靜林,絲毫不受楚逸言語間的影響,隨手施展劍訣,推動四劍不斷凝聚恐怖的劍意,撕裂星空,破滅無數星辰間,淡然回道:“我這四劍,即便是遇到小妖皇、飛升圣人都沒有動用過,同輩修士,更是沒有人有資格讓我動用這四柄神兵。

現在,我四劍已出,劍出必斬敵之首,否則永不回頭。楚逸,你小心了,想登上妖孽第一的位置,先破我這四柄兇兵吧!”

話音落下,獨孤武陽不再羅嗦,立施殺手!

四柄絕世兇兵震空,就像是絕世兇獸想要掙扎出獸籠般,四柄絕世兇兵散發著鋪天蓋地的兇殘氣息,交織出無窮的兇氣,與虛空之上演化出四尊法相。

看到這四尊兇殘法相,不僅全天下的修士到抽一口冷氣,就連楚逸也驚的直抽涼氣,遏制不住的從背脊開始,升起了一股發自內心的寒意。

那么這四尊絕世兇相到底是什么?

分別是無頭神帝,血染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

神帝,古神一族的皇族,擁有古神最純凈的血脈,統帥神族至高無上的存在,也是誕生神族最強戰士戰神最多的族群。可是現在,這尊神帝頭顱被斬,全身神甲破損嚴重,露出的軀體滿是縱橫交錯的傷痕。

仙王,真仙一族的皇族,擁有真仙最純凈的血脈,統帥仙族至高無上的存在,也是仙族無數最強戰士誕生最多的族群。可是現在,這尊仙王仙衣損壞嚴重,披頭散發,血污滿身,顯然已經慘死。

魔主,天魔一族的皇族,擁有天魔最純凈的血脈,統帥魔族至高無上的存在,也是魔族無數最強戰士誕生最多的族群。可是現在,這尊魔主肢體不全,周身魔甲全都是大小不一的傷痕,就連腦袋都被劈開一半,好生凄慘。

妖皇,蠻妖一族的皇族,擁有蠻妖最純凈的血脈,統帥妖族至高無上的存在,也是妖族無數強大蠻妖誕生最多的族群。可是現在,這尊妖皇已經枉死,整個心臟處位置被洞穿,顯然整顆心臟都已經被人穿爆。

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均是古神、真仙、天魔、蠻妖四族中至高無上的存在,可是現在如此強大的存在,現在卻已經枉死,殘軀被封印在劍中,成為劍中的器靈,悲哀的供人驅使,即便是死后都不甘的流出了絕望之淚。

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四尊絕世兇靈,都在痛苦的哀號著,仿佛宣泄著內心中的悲哀戾氣,席卷整片星空,散發著讓人難以釋懷的哀傷情緒。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