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修神 第四百十二章 難解難分



面對這四尊絕世兇靈,所有人無不心驚膽顫,就連楚逸都震撼的臉色一變再變,暗道這上古絕天四劍的創造者,究竟是何等的兇焰滔天,居然敢把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封印在劍中,充當器靈。

光是這么一點本事,便可以看出,這位絕世兇人有多么強大。而得到了這么一位兇人強大傳承的獨孤武陽,難怪能夠傲視太虛寰宇,無懼各大擁有大機緣,得到上古傳承的妖孽們。至少楚逸古神之體還未大成之時,對上獨孤武陽,絕對是輸多贏少。

不過,楚逸也相信,這四柄絕世兇劍,獨孤武陽必然還沒有完全掌握。

別的不說,楚逸已經獲得古神傳承多年,現在繼承古神的能力依然還不足十之三四。獨孤武陽的傳承同樣十分驚人,想要成功的繼承這些傳承,絕對沒有那么容易。

還未大成的古神,還未修煉成的絕天四劍!

誰勝?

誰敗?

無人知曉,拭目以待吧!

就在所有人心神震蕩間,獨孤武陽沉靜如止水靜林,目光平靜,毫不遮掩道:“四尊兇靈,我只能控制一個時辰,一個時辰降不了你,妖孽第一的名號,你拿去!”

一個時辰,在四尊絕世兇靈面前,就算是飛升圣人能夠堅持一柱香的時間就已經很不錯了,讓楚逸堅持一個時辰,這獨孤武陽太看的起楚逸了。

但是楚逸一直走的是逆天路,豈會因為不可能而就放棄?

昂吼!

楚逸爆出一聲蒼龍嘯天之聲,神力泛濫,仿若永不枯竭,瞬息間漲至五千余丈,于古神虛影合二為化身古神,肌膚似火,如金剛怒目,鎮鼎九天九幽,防御力再次暴增,目光如電,炯炯看著四尊絕世兇靈,喝道:“來吧,一個時辰后,妖孽第我要了!”

獨孤武陽微微點頭,也不啰嗦,隨手法訣引動,喝道:“,給我拿下楚逸!”

轟隆!

四尊絕世兇靈齊動,無心妖皇化成一條縱橫十里的神龍,巨尾擺空,仿佛驚天神鞭,朝楚逸呼嘯著bsp;轟隆!轟隆!

巨尾所過,滿天星辰相繼粉碎,仿佛能夠把星空抽穿,恐怖的力量橫掃勢力,呼嘯間就已經飛快的bsp;蛇而已!

楚逸斷喝星空,直接震爆了身邊十余顆星辰,雙手已經猶如遮天黑云,看準了機會,一把緊緊的擒住龍尾,用力的一甩,就把神龍給甩到了二百多里以外,化解了危機。

乖乖,這可是神龍啊,哪怕是死了的神龍,居然都力撼不過楚逸。

諸多修士咋舌之時,染血仙王,斷肢魔主,依然左右朝楚逸殺來。

染血仙王雖然渾身是血,已經無頭,但是一身神通仍在,左手日陽,右手月陰,一雙仙掌之下,仿佛含有天地,揮掌拍出,猶如天地磨滅,日月崩寂。

斷肢魔王雖然肢體不全,雙眼盡瞎,但是殘留一臂,仍然擁有無窮威力,隨手一抽,滾滾魔氣猶如烏云蓋地,遮天彌漫,一路所過,無數星辰被腐蝕損壞,似能夠吞噬一切。

好個染血仙王,斷肢魔主,尋常飛升圣人,現在也應付不來。

而楚逸則渾然不懼,大喝聲中,五千余丈巨體已經朦朧出了一層層金色的光暈,絕對已經達到了萬法不沾,諸兵不破,天下萬物無物可傷的程度。

帶著如此可怕的體質和防御,楚逸震破了染血仙王的天地之力,斷肢魔主的腐蝕魔暈,就像是在推星移斗,雙掌悍然左右舞過,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直接被楚逸一巴掌拍到了數百里之外。

可是剛剛拍開染血仙王、斷肢魔主,楚逸就覺得天空烏云壓頂,抬頭一看,現居然是一只縱橫萬里的遮天神掌。

無頭神帝出手了!

不愧是古神一族大成的神帝,化神三萬丈有余,比一顆修真星還要大上一號,楚逸在其面前都如同孩子一樣,根本就沒有什么可比性。

而如此可怕的軀體,一掌壓制而下,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神通演化,更不需要什么刻意而為,絕對是完整的古神一掌,輕易就能拍碎任何星辰日月。

這就是大成古神嗎?

未免太恐怖了吧!

楚逸寒毛炸立,感覺到內中蘊含的恐怖氣息,不敢有絲毫怠慢,金剛神力提升到了極限,神力都顯化成了金焰在楚逸的身體周圍燃燒,把楚逸襯托的猶如一座熊熊燃燒的太陽,攜帶這驚天動地的力量,右掌一翻,提力拍打了過去。

古神一掌!!!

轟隆!

同樣是古神一掌,楚逸演化到極限,才不過是三百余里,和無頭古神的萬里神掌比,相差不可謂是不大。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孩子和大人打架,任誰都能夠看出,楚逸根本就不是無頭古神的對手。

轟隆!

三百里神掌硬撼萬里神掌,楚逸頓時感覺到了無窮的壓力,及仿佛能夠把星空拍到塌陷的力量,猶如山岳般壓制而下,頓時便把楚逸的金剛力差點拍散,劈啪聲中,楚逸周身的骨骸都已經碎出了裂痕,更渾身染滿了金色的鮮血,如泉般濺灑星空。

轟隆!

楚逸的三百里神掌碎里神掌壓頂而下,楚逸不甘心的看著無頭古神,出了一聲慘烈長咆。

“我等古神,縱橫天地,力撼寰宇,乃是無雙至尊,你貴為古之神帝,卻甘心被人驅使,你甘心否?”

轟隆!

楚逸一聲巨吼,震的天地皆搖,日月皆墜,攜帶著一股念力,直沖破云霄,攝在了無頭古神身上。

而奇妙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楚逸的話真的起到了作用,還是這尊無頭神帝仍然神志未被磨滅,拍下的巨掌突然頓了頓,居然沒有再繼續壓制下來。

這……

天下修士皆驚,獨孤武陽也臉色微微變了變,突然出現如此意外,亦在他所未能預料之中。

到是楚逸,則鎮定自若,知道這樣的情況必然會出現。畢竟,獨孤武陽還未能夠完全掌控四柄絕世兇兵,再加上無頭神帝似乎還殘留一絲神志,所以只要自己的念力驚動這尊無頭神帝,應該能夠阻止片刻。

楚逸成功了,但是無頭神帝的危險仍在,楚逸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立刻戾嘯星空,化成一團火神,朝無頭神帝撞去。

“神帝,你安息吧,我等后人有義務,幫你擺脫億萬年來的死咒!”

轟隆!

楚逸以神力開天,直接撞穿了萬里巨掌,用力的撞在了無頭神帝的胸口之上。

開玩笑,以楚逸現在的力量,全力撞去,就算是一顆修真星都能夠撞的粉碎,這已死的無頭神帝,雖然強大,但是神力也最多不過原本的十之六七,頓時當場就被楚逸撞碎了胸膛,轟轟聲中,接連朝后退去。

三萬丈巨體,光是腳丫子就有幾千丈大,這一退就是一步一萬丈,光是腳下踩出的余波,就踩碎了一顆顆星辰,踩的人頭皮麻,天下皆驚。

已死古神,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

而如果楚逸這尊還活著的古神,將來以后成長起來,會達到何等的境界?

太虛修士終于知道,為什么太虛諸多勢力想要得到楚逸,就連天庭都要抹殺楚逸。因為楚逸的潛力實在是太恐怖了,真正成長起來,這太虛之中還有誰能夠治得了他?

但別人怎么想,楚逸已經無暇考慮,因為撞開無頭神帝之后,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已經再次殺來,磅礴的仙力、魔元、妖勁動蕩虛空,讓人無不心驚膽顫,恐怕就算是圣王在此,也不過如此。

面對如此強橫的存在,楚逸突然化出無上神念,猶如暮鼓晨鐘,直接炸向三尊強大的兇靈,喝道:“爾等,乃是太古絕頂的存在,能斗轉星移,能禍天地,能夠吞日納月,真的甘心就如此被人驅使嗎?”

轟隆!

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動作猛然一滯,似乎還有一絲神志仍然未被磨滅,當年強大的他們,立刻不甘心的掙扎了起來。

獨孤武陽感覺到無頭神帝、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的掙扎,頓時臉色一變再變,不禁露出苦澀的表情。

獨孤武陽很郁悶,絕世兇人的傳承的確很強大,但卻不是現在的他所能夠掌控的,能夠放出四尊絕世兇靈已經很不錯了,但是想要控制,恐怕會非常的苦難。

現在被楚逸窺中了其中的關鍵,以神念撼動四尊絕世兇靈還沒有完全磨滅的神志,等于間接破了獨孤武陽的神通。

但是如果就想這么讓獨孤武陽放棄,似乎還遠遠不夠!

獨孤武陽一聲冷哼,突然咬破舌尖一口精血噴出,血染面前四柄絕世兇劍。而得到獨孤武陽的精血刺激柄絕世兇劍頓時散出了滔天魔威,猶如鞭子般,狠狠在四尊絕世兇靈身上抽過,刺激著四尊絕世兇靈幾乎陷入了暴走的狀態。

昂吼!

四尊絕世兇靈震蕩咆哮,在四柄絕世兇劍的催促和壓制下,那殘存的一絲神志,最后被壓制住了。

轟隆!

四尊絕世兇靈頃刻間便陷入了暴走狀態,兇殘無比的凝視向楚逸,凄厲的殺了過來。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