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7
修神 第四百十六章 翩翩顯威


玄元星,太虛寰宇中區區一顆小星,未被萬寶閣封印之前,也不過是偏偶一方,除了和附近幾顆小星交好,并沒有什么太廣泛和強大的實力,更不為太虛修士知道,更別說那些強橫無比的八大道盟,七大勢力了。

所以玄元星第一次走入太虛修士視線中,說起來還是因為玄元那場毀滅的浩劫。

那場浩劫中,許多修士仍然還記的,那是玄元星第一次走入所有人的視線中,也是第一次讓太虛修士見識到玄元星的頑強。因為在經過五千年的壓制,最強也就是歲月境界修士的情況下,玄元星上的修士,居然讓萬寶閣、黃泉門兩個大勢力,不大不小的吃了虧。

當然了,吃這樣的虧,雖然根本無法讓萬寶閣、黃泉門傷筋動骨,甚至是九牛一毛,但是這卻讓萬寶閣、黃泉門聲名掃地,顏面無存。

不過,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從玄元星中逃出來的楚逸,接連在太虛寰宇中大放異彩,讓萬寶閣、黃泉門這樣的老牌勁旅,都應付不過來了。

光是一個楚逸,就讓萬寶閣、黃泉門,乃至后來參與進來的巨靈族如此狼狽,那么玄元星中同與楚逸一起走出來的伙伴,究竟能夠給太虛寰宇造成多么大的震蕩。

現在,來自玄元星的頑強,來自玄元星的底蘊,徹底的展現在世人的面前。

而讓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小小的玄元星,毫不起眼的玄元星上,不僅有楚逸這尊古神血脈繼承者,如今還出現一位真仙血脈繼承者、一位天魔血脈繼承者、兩位蠻妖血脈繼承者,放眼太虛寰宇,這亦是屬于潛力無窮的存在。

同時,出了這些上古四族的血脈繼承者外,其余人等也表現出了妖孽般的天分。比如說修煉上面、戰斗上面、還有刺殺上面,讓人感覺到玄元星隱藏起來的恐怖力量。

就如此刻,寶月、閻冥子、蠻龍無不都是太虛寰宇的妖孽天才,于天才榜能排入前十的存在,但是現在卻被玄元星上走出來的修士壓制著在打。

裴驚圣隨手一指,無窮的魔氣滔天彌漫,匯聚演化成一尊巨大的魔主,隨手揮出無上魔攻神通,于虛空之上交織出一座血跡斑斕的遠古魔山,仿佛染盡了天下古神、真仙、蠻妖的鮮血,煞氣凜然,于虛空中鎮壓而下,連破寶月二十七件法寶,轟然聲中,震碎了寶月半具辛苦修煉出的法身。

猶如惡鳥般的上古啼叫,從金翅小妖王的口中啼鳴而起,金翅小妖王化成一只展翅足足有三百余里,周身太陽真火燃燒,兇氣凜然的三足金烏,猶如上古妖皇重生。

星空生生被金翅小妖王燒穿,無數的星辰燃燒成為粉塵,三足金烏就像是恒古中高掛在星空中的神日,所過之處,無物不燃,無物不燒,直把閻冥子的黃泉河給燃燒蒸發,燒的閻冥子慘叫連連。

轟隆!

這邊,周天霸右手持神斧,左手持仙盾,就像是遠古的魔獸,星空的巨獸,野蠻無比的撞向了身為巨靈族的蠻龍。

結果大出人意料!

于轟然震爆聲中,身為巨靈族,又有天榜第八位的蠻龍,在一撞之下,居然未能撞過周天霸,硬是被生生的撞飛出萬丈之外,隨后被追上的周天霸,幾斧頭給輕松破去防御,狼狽不堪的被壓制著打。

這……

許多的修士都傻眼了,包括寶月、閻冥子、蠻龍原本的對手,蕭劍、戰天滅、薛懷仁,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幫忙了。

至于另外幾位來幫忙的天才榜妖孽?

縱目望去,他們比寶月、閻冥子、蠻龍還慘啊!

大日炎陽宗,妖孽第十四的楊炎空;冷月魔宗,妖孽第二十的冷月公子;炎靈族,妖孽第二十二的炎魔子,雖然比不上獨孤武陽、楚逸這兩位變態到圣人榜上圣人都畏懼的存在,但在太虛中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妖孽。

可是現在,楊炎空、冷月公子、炎魔子三人,卻被羅士杰一個人壓著打!

可怕,只見羅士杰身后一尊仙王駕臨,散發出磅礴的仙威,僅僅是怒目微微一瞪,無數星辰寂滅,無數日月沉浮。最可怕的是,這尊仙王,渾身上下散發著很強的劍意,隨手一招,就有萬道劍之長河貫穿虛空而來,打的楊炎空、冷月公子、炎魔子三人狼狽不堪,險象環生,幾乎連招架的力氣都快沒有了。

狐兒這時候依然極美,仿佛集萬千寵愛為一身,又像是凌波而來的仙子,給人一種迷醉其容顏無法自拔的感覺。

實際上,凌少楓、許玄幽、風雨三人的確如此,三人都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均癡癡的看著狐兒,連一絲神智都無法保住,目光迷離,更別說能夠傷害到狐兒了。

但是他們忘了目的,更無法傷害到狐兒,并不代表狐兒會放過他們。

也不見狐兒又什么動作,只是發出一聲無比幽怨的嘆息,就像是命運坎坷,無比柔弱的少女在呻吟,凌少楓、許玄幽、風雨三人卻像發了瘋般,互相扭打在一起。

似在為了能夠博得狐兒一笑,而在上演一場無情的自相殘殺大戲,讓太虛寰宇諸多修士,無不對三位妖孽感覺到一種發自內心的悲哀。

最后,再說說素月宗少宗主,妖孽第二十五位的白少語;九魔門的傳人,妖孽第二十三的甄少莫;沙靈族的傳人,妖孽第二十九位的黃沙三人。

白少語、甄少莫、黃沙三人的對手是玄燁!

玄燁本身天分就特別的驚人,只是苦無合適自身的仙法和神通,直至學到了白起的《大殺戮術》,成為了白起的記名弟子之后,玄燁本身所蘊含的潛力,終于徹底的爆發了出來。

別的不說,于《大殺戮術》的領悟上面,意志堅定,百折不撓的玄燁,仍在楚逸之上。

而且在加入了死亡率最高,每天都會戰斗的太虛緝私隊后,玄燁每日要面對的都是那些窮兇極惡的散修,或者說是十惡不赦的魔道修士、妖族修士、及一些性質惡劣的星寇。

這些人中并不缺乏高手,更是各個殺氣極濃。故,天天和這些人打交道的玄燁,練就了一身過人的戰斗經驗,及比楚逸還要多的殺戮之氣。

足足五十億殺戮之氣,相當于未提升前的半個白起!

開玩笑,白起未提升前,于百億殺戮之氣的時候,在太虛寰宇已經除了圣王級以上的存在外,少有對手的存在,更是圣人榜上十甲之內的強者。

同時,也別忘了,那時候的白起可是飛升圣人之境,現在的玄燁才不過是歲月之境,按照這樣的情況發展下去,玄燁到了飛升圣人之境的時候,究竟會有多少殺戮之氣,實力如何,絕對是潛力無窮。

當然了,那都是以后的事情,現在說來也沒有用。

至于現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擁有五十億殺戮之氣的玄燁,獨斗白少語、甄少莫、黃沙三人是綽綽有余。或者說,整場戰斗都是玄燁在壓制著這三位妖孽在打,并且幾次都差點把這三人擊殺。

這……

所有的修士都看傻眼了,感覺自己的腦子有點轉不過來,僅僅知道,玄元一脈中,僅僅走出來六位修士,就已經把這些自命不凡的天才妖孽,揍的抬不起頭來了。

至于謝翩翩,及隱藏起來到現在還不知道在那里的陸幽、李仙兒,似乎根本就沒有出手相助的意思,仿佛根本就不擔心似的。

不過,謝翩翩、陸幽、李仙兒三人能夠泰然自若,并不代表別人能夠安然對待。

“玄元余孽,受死!”

“好個玄元星,果然留了一手!”

“哼,不過是些螻蟻而已,翻手就能滅了!”

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終于坐不住了,三位涅槃圣人,散發著強大的氣息飛掠而出,似乎接受到什么命令,前來協助寶月、閻冥子、蠻龍對付裴驚圣、金翅小妖王、周天霸三人。

好家伙,終于有圣人出手了!

所有的修士都心中一凜,看到戰斗再次升級后,各自都在揣測和認為,還隱藏沒出現的三大星寇等人,肯定也會派涅槃圣人出來約戰了。

然而,這樣的事情沒有發生,因為這時候謝翩翩出手了。

轟隆!

也不見謝翩翩有什么太大的動作,只是輕輕在虛空上一點,背后那座虛幻的廣寒宮,頓時虛空狂震,仿佛化成了實質般,散發出冰冷清高的氣息,就像是天下間最孤寂的所在,無數的月之力從內中洶涌而出,演化千丈大小,遮天蓋地的朝三位涅槃圣人鎮壓而去。

星空顫抖,廣寒宮輕松震塌星空,垂下無窮的月華之力,直接把三位涅槃圣人鎮壓在月華之下,劈啪聲中,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三位涅槃圣人面色大變,隨即露出痛苦的表情,發出了痛苦的慘叫聲。

這……

這怎么可能!

開玩笑吧,這可是涅槃圣人,而且還是三位涅槃圣人,居然如此輕松就被謝翩翩一人給鎮壓了。

無數的修士驚的快要瞪出了眼珠子,而謝翩翩依然猶如月之仙子,清冷的表情,孤高的身影,傲立在星空之上,沒有多少的變化。

這……

有大能已經看出了門道,隨即發出一聲驚呼!

“好厲害的法則之力,恐怕已經觸及到了大道法則!”

“不錯,當初我曾經有幸見到月宮宮主施展月宮神通,輕松鎮壓五位飛升圣人,一戰成名。而那時候,月宮宮主,所施展的神通都沒有那么濃厚的法則之力。”

“此女不凡,年紀輕輕就能夠領悟如此深厚的法則之力,將來成就必然不在月宮宮主之下,月宮在她手中,必然能夠發揚光大。只是……可惜了……”

無數聲悠悠的嘆息響起!

也難怪這些人會如此,月宮宮主在圣人榜上的排名在二十幾位,已經被很多人如此推崇了。而謝翩翩居然天分還在月宮宮主之上,將來極有可能,殺入圣人榜十甲的位置,到時候月宮想不輝煌都難。

但可惜的是,謝翩翩是玄元修士,和楚逸關系非淺,恐怕會被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記恨,更已經戰在了天庭的對立面上。月宮是斷然不敢再留下謝翩翩,所以謝翩翩只能隨著楚逸流浪太虛寰宇,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很有可能會為此喪命。

看到一位如此優秀的天才即將隕落,任誰都會嘆息。

而就在所有人嘆息之余,突然幾道寒光突然在廣寒宮的鎮壓下閃過,如入無人之境,并且一沾即走,速度快的讓許多飛升圣人都嚇了一跳。

接著,一個讓所有人吃驚的結果出現了!

那就是……三位涅槃圣人,隕落!

開玩笑啊,那可是涅槃圣人,而且一次三位,居然那么輕松就死了,從出場到殞命,連點發揮的機會都沒有,就先被謝翩翩鎮壓,然后被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的陸幽、李仙兒給宰了。而且速度之快,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陸幽、李仙兒人在那里呢。

可怕……實在是太可怕了!

[BOOK: 004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0: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