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修神 第四百十七章 仙帝出手



就在所有人心驚謝翩翩、陸幽、李仙兒所表現出來的強大之時,突然謝翩翩仙容微寒,冷喝道:“諸位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那些老不死的,看樣子是不準備出來了,既然如此,就送他們的傳人們歸天吧!”

謝翩翩一句話,無疑讓許多修士倒抽一口冷氣,更讓人無不感慨,這謝翩翩真不愧是楚逸的女人啊,殺性之大,簡直匪夷所思。(wap)

而謝翩翩一句話,無疑等同于是一個信號,裴驚圣最先做出回應。

“哼,具體怎么做,裴某還不用你教!”

就在裴驚圣話音落下的剎那,魔主虛影當場暴起發難,隨手一揮,便排出一只遮天魔手,魔掌四周,無數天魔哀嚎纏繞,發出陣陣凄厲的呼嘯聲,覆蓋而下,直接拍破了寶月的反擊,當場一掌就把寶月拍成肉醬。

寶月殞命,隨即輪到了閻冥子!

金翅小妖王已經完全化成了神日,就像是遠古妖皇重生,吞吐著無窮日之真火,燒穿了一層層星空,煉化了無窮的形成,旦夕間,生生的把閻冥子的黃泉河蒸發掉了。

不,不僅僅是黃泉河,包括黃泉河中痛苦掙扎的閻冥子,也當場燒成灰燼,連點渣滓都沒有剩下。

就在許多人震驚寶月、閻冥子殞命的時候,突然周天霸氣息暴漲,發出一聲震天巨吼,仿佛遠古神獸踐踏大地,右手裂天斧已經悍然朝蠻龍落下。

可憐的蠻龍,所施展的神通、防御、護體神光就像是紙糊般,沒有起到任何的作用,被周天霸摧枯拉巧,輕松一斧劈開,震碎成無數的碎片,死得不能再死了。

殺了蠻龍,周天霸仰天狂咆,就像是最強大的星空巨獸,讓人心生畏懼,想起了天庭之主曾經對周天霸的一聲贊揚。

猛人周天霸!

這……的確是猛人啊!

眨眼間,天才榜十甲的妖孽,直接就隕落三位,如此結果讓人有些吃驚,更感覺到有點無法接受。

但是他們同樣也預料到,寶月、閻冥子、蠻龍三人的相繼殞命,其實不過只是一個開始。

而似乎為了印證諸多修士的猜測,羅士杰、狐兒、玄燁,相繼施展出了強大的神通。

萬道劍之長河輕松一絞,楊炎空、冷月公子、炎魔子三人當場被無窮的劍河吞沒,殞命在羅士杰的神通之下。

與此同時,狐兒露出了一個美到讓人窒息的嫣然微笑,這一笑,讓凌少楓、許玄幽、風雨三人覺的精神大振,仿佛生命中再無遺憾,運轉神通,自殞在狐兒的面前。

可怕,好可怕的天狐之魅,如此輕松的就兵不血刃的擊殺了對手。

不過,相對于狐兒的詭異手段,玄燁的方法只能用殘忍和暴力才能形容。

五十億殺戮之氣,完全化成一片大海,殺戮的大海,仿佛能夠吞沒一切,在殺戮的海洋中,白少語、甄少莫、黃沙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逐漸被殺戮海洋所吞沒,然后喪命在玄燁的神通之下。

這……

旦夕間,一場場戰斗根本就沒有任何懸念,就像是捏死一只螞蟻般輕松,諸位妖孽就喪命在各玄元傳人的手中。

開玩笑吧?

這些可都是妖孽啊,各大勢力悉心培養,做為人來培養出來的妖孽啊。放眼太虛寰宇,以后最少也得是圣人榜上的存在。

可是在這些玄元傳人面前,他們居然就像只脆弱的激蛋,一捏就爆,一摔就碎,居然連點象征性的反抗,都沒有做到。

這……

這些玄元傳人,真的就那么強大嗎?

許多人都沉默了,許多人都感覺到了玄元星的底蘊,從他們的表現中,直接印證了一句話,那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現在,經過了無數年的沉寂,這些玄元傳人,終于再次站了出來,猙獰的露出了他們的獠牙,讓所有的人畏懼。

“好個玄元星啊,當初可能真的小看了他們!”

“可惜,都還是太年輕,不夠成熟啊!”

“是啊,如果他們能忍,不去在乎楚逸的存亡,繼續潛伏下去,將來必然能夠發展出強大的底蘊,恐怕真的能夠顛覆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等存在。”

“太早了,太早了!”

許多修士都在惋惜,感覺到這些玄元傳人的天份,認為他們不應該那么早暴露。可是他們又哪里知道,他們與楚逸之間的深厚感情呢?

當然,有人惋惜,同樣也有人幸災樂禍。

“哎呀,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等勢力,這次可真是虧大了,許多傳人隕落于此,這可都是他們花大價錢培養的啊!”

“就是,這次楚逸看樣子是又能夠好命的逃脫了!”

“怎么會,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可不會這么瞪眼看著,他們接下來肯定會出手,并且出手必然不凡。”

“我看多半不會出手,別忘了三大星寇還沒有出手,而且這是天庭的戰斗,他們如果派傳人上去還好,如果真的派出了門派的主力,就等于打天庭的臉無疑啊!”

“是啊,無論這場戰斗誰勝誰負,在沒有分出真正的勝負以前,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等勢力是不敢真正的出手的。”

諸多的討論聲中,關于這場浩大的戰斗,也變的越加撲朔迷離了起來。

細心的人隱約間已經感覺到,天庭表現的有些匪夷所思,畢竟以天庭強大的底蘊,怎么會讓楚逸等人蹦跶了那么久。難道說,天庭是故意的,或者說還留著什么后手嗎?

天庭,擁有著深厚的底蘊,縱橫太虛寰宇,壓的諸多勢力都喘息不過來,就算是萬寶閣、黃泉門這樣的大勢力,都不敢和天庭抗衡,只能依仗天庭的仁慈而生存。

像如此強大的存在,怎么會沒有準備?

就在諸多的吵鬧聲中,就在許多人的關注中,突然星空裂開,無窮磅礴的仙力,從星空裂開的縫隙中涌現了出來。

這是……

一股磅礴無比的壓力滲透而出,無數的修為比較差的修士,當場就震昏了過去,就算是許多飛升圣人,都在這股磅礴的壓力下,感覺到呼吸困難,臉色蒼白。

這是……

就在許多人驚恐,這股磅礴的壓力究竟是從何而來的時候,突然一只仙手從星空裂風處延伸了出來。

這是……

仙手大能遮天,無窮仙氣環繞,匯聚成龍、鳳、麒麟等等瑞祥之物,掌心處又有許多仙人跪倒臣服,仿佛這只手代表著天地,代表著遠古的仙帝駕臨而來,能夠鎮壓四方。

這是……

就在許多人猜測這究竟是怎么回事之時,巨大的仙手已經鋪天蓋地的朝楚逸覆蓋了過去,就像是如來佛祖的五指山,楚逸拼盡全力去抵抗和閃躲,結果都無法逃脫這只仙手的覆蓋范圍之內,最終在仙手輕輕一抓,然后在一拋之下,慘叫一聲,就被丟到了殺戮煉獄之中。

“楚逸!”

“楚逸!!”

“不……!”

無數凄厲的呼喝聲響起,諸位伙伴都想去救楚逸,可是在仙手散發的磅礴氣息下,就連飛升圣人都感覺到呼吸困難,更別說楚逸這些伙伴了。

與此同時,這只巨大的仙手似乎也不打算放過所有幫助楚逸的人。

轟隆!

仙手在動,就像是能夠抓住一顆修真星,然后輕松拋開似的,巨大的遮天仙手,朝所有人抓來。

完了!

楚逸的伙伴們都冒出了這個想法,目光呆滯,無法反抗的看著巨大的仙手憑空抓來,眼看著就要喪命在這只仙手之下。

可是就在這時候,突然一聲驚天龍吟響起!

昂吼!

巨大的金龍破空而起,仿佛能夠絞碎星空,直接貫穿了仙手,破空消失在星空的盡頭,毀滅億萬星辰。

這……

是誰?

所有的人都傻眼了,仙手的強大無容置疑,可是如此強大的仙手都能毀去,能夠做到這一切的,在場的只有一人。

不死戰家老祖戰圣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在場中,散發著磅礴的戰意,震塌了虛空,猶如魔神般,看著殘缺的仙手,冷酷的說道:“仙帝,不過是些后生晚輩的戰斗,你不感覺到你出手有些丟身份嗎?”

仙帝?

所有的修士都感覺到意識一蕩,露出了驚駭的表情,而就在這時候,虛空傳來一個聲音,冷冷的問道:“戰圣,你想你們不死戰家,成為過去嗎?”

戰圣冷笑回道:“你可以試試!”

“……”

仙帝沉默片刻,聲音再次仿佛從星空的另一端遙遠的傳來,淡淡的回道:“戰圣,朕再給你最后一個機會,現在離開還不算晚!”

戰圣冷冷笑道:“仙帝,本圣不吃你哪一套,這些人我保定了!如果你想戰,那就來吧,我們不死戰家,無懼任何人!”

仙帝似乎也感覺到十分的頭疼,沉默片刻后,開口說道:“罷了,既然你戰圣出面保下這些人,朕就給你這個面子。你們,都回來吧!”

話音落下,仙手突然凝聚,隨即出手輕輕一揮,就是一陣狂風吹過星空,吹的無數人東倒西歪,除了戰圣之外,包括白起、七修子、七星圣王、日神、屠圣都無法站穩,展現出了更加恐怖的修為。

直至,狂風消失之后,屬于天庭的勢力已經不見了,只留下空寂的戰場,震撼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