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修神 第四百十八章 殺戮煉獄(上)



仙帝,太虛寰宇第一人,天庭的主人,已有萬年之久,未有人能夠撼動其地位!

而關于仙帝究竟有多強,太虛寰宇修士們都做過很多的猜測,但是無論做出什么樣的猜測,當真正見到仙帝出手的剎那,所有的太虛修士都驚呆了。

僅僅一只手!

仍然坐鎮在天庭中的仙帝,僅僅一只手,就跨越了無數星空星域,從遙遠的天庭來到了殺戮煉獄之外,準確的抓住了楚逸,丟到了殺戮煉獄之中。

期間,這只仙手,震懾著在場的每一個人,除了戰圣之外,任何人在這只仙手面前只能臣服,無法做出任何反抗。

故,別看這片星空下有千萬修士,七位仙王,及絲毫不比七位仙王差的白起、七修子、日神、屠圣。相信仙帝只憑借這只手,除了戰圣之外,就能夠滅殺在場所有的人。

足以可見,仙帝究竟是何等的強大!

仙帝的強大毋庸置疑!

同時,仙帝也僅僅使用一只手,就彰顯出了天庭的強大實力,也僅僅只用這么一只手,就結束了這場苦戰到現在的紛爭。

就像是嘲笑那些企圖幫助楚逸的人,猶如螻蟻般在掌間悲哀和無聊的掙扎,最后誰也無法改變楚逸的命運,誰也無法改變天庭對楚逸的裁決。

楚逸最終,被打入了殺戮煉獄之中!

而伴隨著楚逸被打入了殺戮煉獄,這場紛爭終于在此塵埃落定,只留下白起、七修子、及各位玄元傳人不甘心的呼喊聲和咆哮聲。

可是這些聲音,就像是螻蟻般蒼白無力,無法撼動天庭。

當然了,最傷心的還是要數巨靈族,他們其實比白起、七修子、及各位玄元傳人還要傷心。因為他們苦盼了億萬年,終于見到了可以打破詛咒的機會,結果卻在天庭的干涉下,徹底的付之東流,讓巨靈族的奴隸之身,仍然沒有改變。

正所謂幾家歡喜,幾家愁!

對于白起、七修子、各位玄元傳人、巨靈族、及那些想要拯救楚逸的伙伴們寶閣、黃泉門可謂是非常的開心。

要知道,在萬寶閣、黃泉門的眼中,楚逸絕對是如鯁在喉,讓他們非常頭疼的存在。所以當楚逸終于被鎮壓到殺戮煉獄中之后寶閣、黃泉門幾乎就要忍不住歡呼了起來,盡管這中間,他們根本就沒有出什么力。

同時,楚逸這個眼中釘、肉中刺被打入殺戮煉獄之后寶閣、黃泉門雖然了卻了一樁心愿,但并不代表事情已經結束了。

別忘了,除了楚逸之外,還有白起、七修子、及各位玄元傳人,在萬寶閣、黃泉門眼中屬于非常礙眼的存在。因此在白起、七修子、及各位玄元傳人情緒十分低落的時候寶閣、黃泉門忍不住想要趁此機會,把大家一網打盡。

但萬寶閣、黃泉門也就是這么想想,卻不敢這么做。

開玩笑,沒看到不死戰家的戰圣仍然鎮場的戰在那里,有這位戰家老祖在寶閣、黃泉門可不敢亂來。畢竟,這戰家老祖戰圣,可是仙帝都給幾分面子,不敢招惹的存在。憑他們萬寶閣、黃泉門,恐怕還不是對手。

不說戰家老祖戰圣了,白起、七修子現在實力大漲,展現出來的實力也十分驚人,恐怕也不是那么好對付的存在。

還有日神、屠圣,及隱藏起來的三大星寇,及楚逸收編的巨靈族,這么多人可不比他們萬寶閣、黃泉門差,所以萬寶閣、黃泉門根本不敢輕舉妄動,而且還很明智的第一時間退去,老老實實的離開了。

萬寶閣、黃泉門離開,白起、七修子也沒有阻撓,他們現在大戰過后非常疲憊,再加上沒有救到楚逸心情十分低落,那有什么心情找萬寶閣、黃泉門的麻煩,只能復雜的看著殺戮煉獄徹底的消失,默默的無奈接連嘆息著。

不是沒有考慮過進入殺戮煉獄中去救楚逸,但是殺戮煉獄兇名在外,號稱進去了永遠出不來。就算是強如仙帝、戰圣這樣的絕對存在,進入殺戮煉獄的下場恐怕也只有一個,那就是把命葬送在里面。

所以白起、七修子只能默默的看著,咬牙保持著最后一絲理智,阻止以謝翩翩為主的各位玄元傳人,沖動的企圖進入殺戮煉獄去救楚逸。

責任!

白起、七修子要比謝翩翩他們考慮的太多了,畢竟他們還肩負著為玄元星復仇,保護這玄元遺脈的責任。

故,白起、七修子雖然不甘心,也就只能這么看著。

而就在殺戮煉獄徹底消失,大家情緒低落到極限的時候,突然一個堅定不移的聲音,響徹在這片星空下。

“楚逸,肯定會回來的!”

所有的人抬頭看去,目光中注視到一個孤高的身影,不是別人,正是裴驚圣。

“誰也沒說,進入殺戮煉獄就死定了!別人進入殺戮煉獄或許出不來了,但是我金翅堅信,楚逸會活著走出來的!”

不僅僅是裴驚圣,這時候金翅小妖王也堅定的說出了這些話,金色的目光炯炯閃爍,讓大家能夠感覺到,金翅小妖王說出這句話,不是安慰大家,也不是安慰自己,而是內心的一股信念。

“不錯,楚逸會回來的,而且肯定會變的更強大!”

這個時候,羅士杰也露出了笑容,啪的一聲,張開了白骨欲扇,看起來依然灑脫和從容,目光中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

“走了!”

玄燁的聲音簡單而冷酷,仿佛根本就不關心楚逸死活,話音落下,人已經駕著遁光破開星空離開。但是他雖然如此冷酷無情,但是許多人都能夠感覺到,他言語中對楚逸是有著何等的信心。

不僅僅是玄燁,玄燁前腳剛走,裴驚圣、金翅小妖王也冷酷的離開了。而他們的背影,似乎在告訴大家,他們堅信楚逸會回來,而且變的更強大。所以他們為了不被楚逸拉下,他們必須更加的努力才行。

“大家走吧,我們還有很多的事情,三年之后,我們再聚于此,等著逸哥哥回來!”

目送玄燁、裴驚圣、金翅小妖王離去之后,謝翩翩聲音也透漏著堅定的信念,話音落下時,人已堅定不移的離開。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戰家鳳凰卻喊道:“等一等!”

謝翩翩略微停頓了一下,回頭望來,目光清冷,仙容猶如廣寒仙子,讓戰家鳳凰下意識升起了一股自愧不如的感覺。

但戰家鳳凰比想象中的還要驕傲,盡管被謝翩翩比下去了,仍然堅持道:“你們為什么那么相信楚逸,如果三年之后,楚逸沒有成功闖出殺戮煉獄怎么辦?”

謝翩翩沒有回答,深深看了戰天鳳一眼,緩緩轉身,化成月光離去了。

戰家鳳凰大怒,欲出手截下謝翩翩,可是就在這時候,一股猶如遠古神獸般的氣息,在她面前釋放開來,周天霸擋在戰天鳳面前,冷酷的說道:“我們和你們不同,你們只是把老大當成朋友,卻不知道老大在我們心中,已經屬于精神象征般的存在!”

說完,周天霸威脅的掃了戰天鳳一眼,也抗著斧頭轉身離去了。

與此同時,羅士杰沖著戰天鳳幾人微微一禮,道:“諸位,別怪我這兄弟魯莽,其實他就是這么個直性子。至于戰姑娘剛才的問題,羅某其實可以代大家回答你們,那就是三年等不到,再等三年,如果還等不到,那就再等三年,直至等到了為止,就這么簡單!”

說完,羅士杰再禮一下,然后便追著周天霸一起離開了。

這……

戰天滅、戰天鳳、蕭劍、薛懷仁啞口無言,沉吟中,突然聽到狐兒說道:“戰姑娘,從你剛剛的表現,你是無法得到主人的心了……”

說完,狐兒也沒有在繼續逗留,轉身化成了流星飛快的破空而去。

“哈哈,結束了,老婆,咱們走了!”

“嗯嗯,本以為翩翩會和那姑娘打起來,結果沒看到,失望啊!”

伴隨著李仙兒的聲音落下,空氣中再無任何聲息,顯然陸幽和李仙兒也已經離去了。不過,從他們輕松的語氣中,不難讓人看出他們也堅信,楚逸能夠從殺戮煉獄回來。

戰天滅、戰天鳳、蕭劍、薛懷仁均沉默了,他們無比疑惑,為什么這些人,會對楚逸有如此的信心?

可惜,他們無論多么的疑惑,都注定無法了解楚逸,及這些玄元傳人們之間的感情,究竟是何等的深厚。

而戰天滅、戰天鳳、蕭劍、薛懷仁等沉默疑惑之時,白起突然搖了搖頭,帶著無比感慨的語氣,對身邊的七修子說道:“我們老了……”

七修子感慨道:“是啊……”

沒有人了解,白起、七修子兩人此刻的心情是何等的復雜。尤其是白起,可以說楚逸,及那些玄元傳人們,是他親眼,甚至親手指導下,一步步成長起來了。現在這些人表現的比他想象中的還要優秀,讓白起難免產生一種不得不服老的感覺。

玄元后繼有人了!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