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2
修神 第四百二十一章 煉獄之秘(上)



自從上次在遠古荒域,與銀豬所發生爭執以后,楚逸已經再也沒有和銀豬交談過一句。甚至,楚逸多次向銀豬發出呼喚,或進入鴻蒙空間尋找,都沒有能夠找到銀豬,讓楚逸很是失落。

畢竟,楚逸在玄元星上還是連金丹真人都算不上的小修士的時候,就與銀豬相識,結下了無比深厚的友誼。就這樣一路風風雨雨過來,不僅感情更加深厚,銀豬對楚逸幫助更大。

故,銀豬不理會楚逸的時候,楚逸曾經苦惱了很長一段時間。

可是讓楚逸這么也沒有想到的是,與銀豬僵持了那么久之后,居然在自己被打入殺戮煉獄,陷入危險的時候,銀豬終于不再和楚逸僵持下去,開口對楚逸說話了。

因此,被打入殺戮煉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楚逸,算是終于迎來了一個好消息,讓楚逸頓時喜悅無比,面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直至片刻之后,楚逸才反應過來,開心道:“好家伙,你終于打算理會我了?”

銀豬陷入沉默,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如何回答。

說實話,銀豬之所以不理會楚逸,并不是因為生楚逸的氣,而是因為他過不了自己那一關。所以銀豬選擇長時間沉默,再加上鴻蒙空間進化,銀豬也隨著鴻蒙空間進化而沉寂,更無法知道楚逸所遇到的事情。

可是讓銀豬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不過沉寂一段時間,這中間就發生了那么多事情。尤其是當發現楚逸身處殺戮煉獄之后,銀豬直接干脆當場就這么傻眼了。

因為鴻蒙空間進化,會徹底封鎖的原因,銀豬根本就不知道楚逸經歷了什么,所以在傻眼半晌過后,銀豬意識過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吃驚的詢問。

但詢問過后,銀豬又猶豫了,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楚逸,更不知道該如何向楚逸道歉。所以在楚逸開心的呼喚過后,銀豬無比苦澀的愣在那里,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好在楚逸對待敵人雖然睚眥必報,但是對待朋友絕對是心胸寬闊。所以在見到銀豬支支吾吾半天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后,楚逸立刻明白銀豬的想法,很干脆的岔開話題,道:“死豬,咱們慘了,得罪了天庭,被仙帝一巴掌拍到了殺戮煉獄里了。”

銀豬身為上古妖皇,不知道活了多少歲,就算真的是一頭豬,也變的精明無比。楚逸如此干脆的岔開話題,銀豬怎么會感覺不到楚逸的良苦用心。沉默片刻后,也許是實在拉不下臉道歉,銀豬嘆息一聲,只能隨著楚逸的話,道:“到底發生了什么,怎么會得罪天庭?”

楚逸也沒有啰嗦,暫時收了探索殺戮煉獄的心思,隨便找個地方先坐下來,開始向銀豬解釋最近所發生的事情,從天庭的沖突,到天庭的追殺,再到自己被捕,以及白起、七修子等人來救,直至被打入殺戮煉獄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銀豬,自然沒有什么隱瞞。

銀豬聽完了很久之后,立刻發動自己的智慧,先是疑惑道:“天庭的舉動,有些不太正常。”

什么意思?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疑惑,就聽見銀豬繼續分析道:“首先,天庭對你出手的理由,實在是太低劣了,也是太不講道理了。還有,天庭逮捕你根本就不需要那么麻煩,你認為以仙帝的實力,抓捕你還需要那么麻煩嗎?坦白的和你說吧,無論你躲在太虛那個地方,他隔空就能把你擒回天庭,無論你怎么反抗都沒有用。”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銀豬沒說楚逸還真沒有注意到,聽銀豬這么分析過后,楚逸頓時意識到了其中的關鍵。

是啊,天庭根本就沒有出手的理由,那個什么破壞修真星,這根本就不算什么。

太虛寰宇無比廣闊,甚至可以用無邊無際才能形容。別的不說,就拿已知的修真星來說,何止千千萬萬。別說區區十幾顆修真星,就算楚逸一口氣毀掉上千顆修真星,對于太虛寰宇來說也是九牛一毛。

至于什么幫助萬寶閣、黃泉門之類的理由,說實話,別看同是七大勢力,在天庭這個龐然大物面前,萬寶閣、黃泉門根本就不算什么。就拿三萬年前被天庭覆滅的日月神教來說,當年日月神教可是比萬寶閣、黃泉門大上很多啊。

還有抓捕的事情,的確就如銀豬所說那般,仙帝能夠相隔萬億光年,直接一掌把楚逸打入殺戮煉獄,何必那么麻煩讓圣王來抓捕楚逸,陪楚逸到處玩,不如干脆的出手直接把楚逸擒回天庭,這樣還更干脆點。

不得不說,這其中還是疑點眾多啊!

楚逸仔細思索半天,也猜不透那位仙帝到底有何心思,沉吟片刻后,以不算理由的理由,疑惑道:“天庭號稱太虛警察,喜歡管閑事,看我折騰的太厲害,所以才會出手吧。另外,仙帝畢竟是太虛第一,沒理由對付我一個小小的遨游修士,派圣王出手,應該很正常吧。最后,在殺戮煉獄之外,我基本上已經算逃脫,如果真逃了,天庭必然顏面無存,所以迫不得已,仙帝才會選擇出手吧。”

銀豬意味深長道:“錯了,以天庭的強勢,看你折騰的太厲害,就不是先警告了,而是直接選擇出手了。至于第二點,也許是就像你所說的,擒你只需要圣王就夠了,仙帝不屑出手。可是第三點呢,明明知道許多人會來救,卻偏偏只派七位圣王,及一個還未成長起來的徒弟,這未免有點太詭異了吧?”

楚逸沉默了,他知道銀豬說的都沒有錯,這事處處都透漏著詭異。

而就在楚逸思考銀豬所說的話后,銀豬卻又開口繼續說道:“其實,這些疑點還不算什么,最讓我疑惑的是,為什么仙帝只是抓你,而不是殺你。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必要和你啰嗦什么,直接一巴掌下來,什么事情都結束了,何必繞那么多彎子呢?”

“這……”

楚逸更不知道如何回答了,說實話他也不清楚,仙帝為什么只是抓自己,而不是殺自己。畢竟這打入殺戮煉獄,雖然基本上和宣判死刑沒有什么區別,但是畢竟不算直接隕落,說不定還能有一線生機呢。

故,如果這一線生機真的存在,楚逸逃脫出了殺戮煉獄,那么就會對天庭展開報復,那時候天庭顏面何存,豈不是更加的丟人和沒有面子?

簡直太詭異了!

面對這種種疑點,楚逸越想越是疑惑,隱約間感覺到,似乎有什么巨大的陰謀,正籠罩著他,讓這一切變的不合常理,難以琢磨。

與此同時,楚逸現在已經夠亂的了,銀豬似乎覺得楚逸還不夠亂,再次疑道:“還有,還有一個最大的疑點,那就是為什么仙帝如此執意,要把你打入這里!”

這里?

是指殺戮煉獄嗎?

楚逸頓時雙眼微微一瞇,眼中閃過一道寒光,隱約間似乎感覺到了什么,開口問道:“死豬,這殺戮煉獄有什么問題嗎?”

“問題大了!”

銀豬意味深長的說道:“本豬大人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這里被人稱之為殺戮煉獄,但是本豬大人卻知道,這里在遠古時代,可不是這么叫的。”

楚逸瞇著眼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銀豬接下來說的事,可能十分重要。

果不其然,就在楚逸等待中,銀豬沉吟片刻后,語氣帶著濃濃的深意,開口爆料道:“這所謂的殺戮煉獄,在遠古時代的名字被稱之為:古神訓練場!”

“什么!!”

楚逸驚呼出聲,盡管已經做好了銀豬沖擊性的發言,隱約間也猜測些什么,但是當銀豬說出殺戮煉獄真正的名字之后,楚逸還是被沖擊的驚呼出聲,露出了無比震駭的表情。

片刻后,當楚逸好不容易消化完這個信息后,便立刻苦澀的說道:“我就奇怪,這里為什么沒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危險,而且還有諸多猛獸,食用過后會如此的滋補,原來這里根本就是為了訓練古神的場所啊!”

銀豬語氣深沉的說道:“古神雖然號稱舉臂能撐天,跺腳能穿地,翻掌間可以玩弄一顆修真星,但是如果僅僅是這些,還不足以讓古神能夠縱橫太虛寰宇。簡單來說吧,和仙帝相比,你認為你修成大成古神之體后,是否戰的過?”

楚逸思索間,回道:“如果僅僅只是大成古神之體,打是能打幾個回合,但是憑借仙帝表現出來的強大,恐怕最后敗的是我。”

銀豬點頭道:“不錯,所以古神縱橫太虛寰宇,不僅僅是擁有強橫的體魄和力量,還有古神一掌、六大神力,以及神技。這些組合在一起,才造就了古神的強大。但是想要培養這些力量,又談何容易?因此這樣的訓練場,就順勢而誕生了!

這所謂的殺戮煉獄,是古神的訓練場之一,主要針對的是體魄、力量的訓練。

[BOOK: 004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