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修神 第四百二十四章 鴻蒙五變(下)


鴻蒙空間各項能力大大的增加,這早就在楚逸預期范圍之內,但是當聽到日月陰陽縮短到半年,時間比例直接增長到一天一年的程度后,楚逸還是暗暗欣喜。

不過,在欣喜之余,楚逸還是最關心鴻蒙第五變的新能力!

銀豬當然知道楚逸十分期待,所以也沒有和楚逸啰嗦下去,笑著說道:“鴻蒙空間的新能力,叫做——諸天星辰封神大陣!”

諸天星辰封神大陣?

楚逸頓時雙眼猛然一亮,但是名字聽起來很霸氣,并不代表功效比較牛,所以楚逸只能按捺住心的沖動,靜靜的等待銀豬繼續解釋下去。

“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乃是按照鴻蒙空間新生的諸天星宿,而化成的大陣。共分為三十小星宿,七十二大星宿,一百零八諸天星宿,三百十五寰宇星宿這四個等級,

所謂封神,就是擒下修士封印在星宿之,如擒下三十位修士,封印到星宿,就會形成三十小星宿;依次類推,七十二位修士的封印,形成七十二大星宿;一百零八位修士的封印,就是一百零八諸天星宿;三百十五位修士的封印,就是三百十五寰宇星宿。

呵呵,不要小看這種封印哦,封印的修士會化成星宿傀儡,為你驅使使用不說,坐鎮星宿的時候,你可以隨時抽去他們的真元,為你的神力進行補充。

簡單打個比方來說吧,你三十小星宿封印三十位飛升圣人,平時讓這三十位飛升圣人坐鎮在星宿,對敵時,抽去三十位飛升圣人的真元進行攻擊,一掌拍出去就等于三十位飛升圣人全力一擊。

嘿嘿,三十位飛升圣人全力一擊,就算是神魔,也得避讓啊!”

楚逸震撼到了,徹底的震撼到了,雖然隱約間感覺到這‘諸天星辰封神大陣’會非常的不簡單,但是當銀豬真正的解釋過后,楚逸還是被這恐怖的功效,給徹底的震撼到了。

別的不說,如果真的像銀豬說的那樣,這要是封印了三百十五位飛升圣人,全力一擊,豈不是連仙帝、妖皇、戰圣都給拍的哇哇叫?

不過……凡事有利就有弊!

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確威力無窮,奧妙無雙,光是聽聽就讓人精神振奮,但是這要是想要使用,條件也是大的讓人心驚啊。

不說三百十五位飛升圣人,就算是三十位飛升圣人,楚逸也沒地方找啊!

當然也可以退居求次,封印通天圣人、涅槃圣人,但是這么做威力上就要大打折扣,那有三百十五位飛升圣人封印后,所施展的神通恐怖和牛逼啊。

楚逸陷入了沉思,片刻后,實在是割舍不了這‘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恐怖功效,咬牙切齒的說道:“太虛寰宇雖然飛升圣人不多,也絕對不在少數。我和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天庭都仇深似海,看來等離開了殺戮煉獄,少不了要找他們飛升圣人的麻煩了。別的不說,哪怕是只封印三十位飛升圣人,也能夠力戰圣王也不敗!”

銀豬略微點頭,隨意笑道:“慢慢努力吧,正所謂萬事開頭難,成功封印三十位飛升圣人,太虛寰宇除了少數幾位恐怖的存在,還真沒有幾人能夠威脅到你。如果封印了三百十五位飛升圣人,不說縱橫寰宇,就算和仙帝較量一下,難度也不是很大。”

楚逸笑道:“不過話說回來,帶著一大群飛升圣人當小弟,光是想想就恨牛逼啊!”

銀豬沒有楚逸那么激動,表情淡然道:“飛升圣人算什么,后面還有圣王,圣王上面還有鴻蒙大界,將來有機會,封印鴻蒙圣尊,鴻蒙圣皇,鴻蒙圣帝,集合三百十五位鴻蒙圣帝,也不是不可能。別的不說,當年這諸天星辰封神大陣,就封印了三百十五位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大陣運轉,鴻蒙珠一擊可滅天地,能殺億萬仙魔!”

楚逸倒抽一口冷氣,遠古那位兇人,只是使用四柄絕世兇劍,封印一尊無頭神帝、染血仙王、斷肢魔主、無心妖皇,就縱橫太虛寰宇不敗,而古神一族封印了三百十五位完整的神帝、仙王、魔主、妖皇,此陣運轉究竟有多恐怖,可想而知。

不過,這時過境遷,現在上哪找神帝、仙王、魔主、妖皇去,還是老老實實的封印飛升圣人,或者圣王、鴻蒙圣人,更合理也更舒適點。

似乎看破了楚逸的心思,銀豬笑道:“不要小看鴻蒙大界內的那群真正的圣人,他們那個不是凡脫俗的存在,修為之深,即便是放在遠古時期,也是可比神帝、仙王、魔主、妖皇等存在。不說那些鴻蒙大界的真圣,就算是仙帝,恐怕也可比古神!”

什么!

楚逸暗暗吃驚,原本他以為,自己只要修成大成古神之體,舉臂能撐天,跺腳能穿地,翻掌間就能夠玩弄一顆修真星,便足以縱橫太虛寰宇,傲立天地而不敗。

可是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這片天地的水,比他想象的還要深,就連那恐怖的仙帝,戰斗力都可比古神,恐怕僅僅只是修成大成古神之體,還真不見得能夠壓制住他。

銀豬感覺到楚逸的心情,帶著大有深意的語氣,淡淡開口說道:“你知道仙帝為什么那么強嗎?仙帝的強,強在本源的領悟上面。你就算修成大成古神之體,也不過領悟區區力之本源,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仙帝所領悟的本源,要多上你太多了。

本源,大道極限和本質,天地至理,領悟了本源就等于能夠操縱某種事物的極限。比如說你領悟了力之本源,揮著就是力之極限,裂斷蒼穹,貫通宇宙,亦不在話下。

遠古時期為什么那么亂?為什么有那么多強者?為什么號稱十萬傳承?為什么擁有三千大世界?

簡單來和你說把,那是因為遠古時期,天地初生,法則彌漫,到處都是大道本源,很輕松很容易就能夠領悟。所以上古時期,如古神族大戰神、真仙族三皇五帝、天魔族十八魔神、蠻妖族十三妖尊,個個都號稱領悟了十萬八千的本源,每一擊都代表著宇宙之力,毀天滅地于旦夕之間啊!”

楚逸再抽一口冷氣,被銀豬說的是啞口無言,現在他才現,自己真的是太弱小了,和那些上古最強者存在相比,自己連道念都沒有修出來的小屁孩,簡直什么都不是啊。

現在楚逸的表情十分的難看,他終于知道,不是自己夠牛,而是別人根本就不想和自己一般見識。就拿仙帝來說,直接推動本源,自己多少條命都不夠死的。再說圣王,也都是個個領悟到了本源的存在,想殺自己絕對是翻掌之間。

楚逸表情嚴肅,被銀豬說的是傲氣全無,連點脾氣都沒有了。

銀豬也不想打擊楚逸,笑著說道:“嘛,現在還不算晚,這里是古神訓練場,沒有人會打擾你,你盡管在這里修煉便是。”

楚逸暗暗點頭,認真問道:“有什么好的建議沒?”

銀豬沉吟片刻后,說道:“你現在所需要修煉的方向有兩個,那就是體魄、本源!

如古神體魄分三個等級:撼星、移斗、分天地。你現在是最初的撼星級,全力一擊,也就是撼動一顆修真星的力量而已。所以你盡快先把力量修煉到移斗級,到時候任意移動修真星,力大無窮。至于分天地,那是古神之體大成之境,想要修成十分的困難。

再如本源,正所謂yù休本源,必須先修法則,法則你領悟多少?坦白來說,在本豬大人眼,你對法則的領悟簡直和小白沒有什么區別。比如說化神四境掌握的空間法則,空間法則大成,不僅是演化一方世界,更能抽取無數平行空間力量為己用,神力永不枯竭。

再比如時間法則大成,可以任意扭轉時空,傳說的境界,可以任意穿梭時空,來往過去未來。嘛,這時說的太玄乎,當初各族強者都沒有人能夠達到。不過到是能夠做到停住自身的時間,永生不滅。

好吧,本豬大人承認,現在不必要操之過急,法則的修煉暫時還急不得,所以本豬大人建議你修煉的第一步,那就是先把元神之力、世界之力,融入所修的道果之,三者合一,促使道果大成,化出道念。

道念成,你對法則觸摸的更加清晰,到時候潛心在大道神樹下修行,修成本源應該問題不大。

楚小子,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優勢,有多少別人想要都無法企及的東西,如果你不能好好利用起來,枉費你手所擁有的鴻蒙珠、及大道神樹啊!”

楚逸臉皮也夠厚的了,但是現在被銀豬說了之后,還是難免有些臉紅。尷尬的訕訕笑了幾聲,楚逸再次強震精神,道:“放心好了,這次如果不修出力之本源,移斗級古神體魄,我是不會離開殺戮煉獄的!”

銀豬暗暗點頭,道:“廢話少說,開始修行吧!”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7: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