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修神 第四百二十六章 構造本源(上)


隨意一揮,數座山峰夷為平地!

可怕!

楚逸呆若木激的看著自己的右掌,平生第一次領悟到本源之力的可怕。要知道,剛剛那一揮,就像是尋常凡人趕蚊子般那么一揮,可以說楚逸根本就沒有使用什么力量。但是在剛剛一揮間,楚逸卻能夠感覺到力之本源中涌出了一股恐怖的力量。

這股力量是最原始最本源的力量,楚逸能夠感覺到,這股力量如果去全力推動的話,輕易可以擊落天上的日月,摧毀一顆星辰。

只可惜,楚逸現在實力不足,無法揮力之本源的十之一二,除非修至移斗級古神之體,才大概能夠揮七成力之本源中所蘊含的力量。當然,如果楚逸能夠修煉到分天地級的古神之體,可以完美揮出力之本源的力量,絕對能夠分開天地。

這就是本源之力!

現在這種強大的力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當然,這種力量僅僅只是一個開始,楚逸自信,假以時日,當自己掌握了更多更多的大道本源,就會越來越強,堪比遠古至尊,強大猶如神魔。

緊緊握拳,掌握了力之本源的楚逸,終于感覺到自己開始真正的強大了起來。

“怎么樣?”

銀豬似乎感覺到楚逸的心情,會心一笑,緩緩做出了淡淡的詢問。而這聲詢問,自然換來楚逸淡淡的微笑,以及肯定。

見到楚逸點頭之后,銀豬繼續笑道:“大道之地的本源,是天地間最原始,最完美,最無暇的本源,被稱之為先天本源。這種本源,根本就不需要修煉,也不需要改進,直接就能夠完美的揮。

而之后所修煉的本源,被稱之為后天本源,這種后天修出的本源就和先天本源不同了,最多只能算是一個粗糙的胚胎,需要不斷的改進,方才能夠完美揮。

打個比方來說吧,如果把本源的磨練過程比成鍛造神兵,后天本源開始只能算是粗糙的胚胎,然后不斷的磨礪,不斷的打磨,不斷的鍛造,才能夠修成真正的本源。

此外,本豬大人實話和你說吧,成功衍生道念后,一億人中最多只有一萬人能夠見到大道之門。而這見到大道之門的一萬人中,最多只有一千人能夠打開大道之門,接受大道法則的洗禮。依次類推,這打開大道之門的一千人中,最多只有一百人有資格進入大道之地。最后,這進入大道之地的百人中,才只有一人能夠得到最原始、最完美、最無暇的先天本源。

億人中才只能出現一位啊!

好小子,現在你知道你手中掌握的這個力之本源,究竟是何等的珍貴了吧?同時,你也知道本豬大人為什么會和你說,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了吧?”

楚逸倒抽一口涼氣,雖然楚逸已經意識到這力之本源無比珍貴,但是楚逸居然沒有想到,會珍貴到這等地步。一億名成功衍生道念的修士,只有一人能夠得到先天本源,未免幾率也太大了點吧。

楚逸吃驚間,銀豬繼續道:“這還不算什么,正所謂一法通,萬法皆通。你手中握有先天本源,參悟先天本源,能夠明悟先天本源的大致構造。事后,當你凝聚出后天本源之后,就可以不斷的改進,不斷的推演,不斷的修煉,最后把后天本源,修煉到先天本源!”

這……

楚逸算是知道銀豬為什么那么亢奮了,手中掌握了一枚珍貴的先天本源,等于踏上了無比順暢的大道本源之路。所以以后無論是領悟法則,構造本源,都能夠順利無比,成就驚人。

看到楚逸被深深震撼著,銀豬講解完了先天本源的珍貴后,又給楚逸上上緊箍,笑著說道:“你也不要太過吃驚和激動,仙帝、妖皇、戰圣這三人,絕對都是屬于妖孽級的存在,他們衍生道念的時候,必然也得到過先天本源,你與他們差的還遠著呢。

不說仙帝、妖皇、戰圣這三人了,就拿和你同輩的修士來說吧,天庭的傳人、妖域的傳人、甚至就連戰家的傳人戰天滅,將來肯定也能夠得到先天本源。”

楚逸頓時心神微動,好奇問道:“死豬,你說天庭的傳人,妖域的傳人還好理解,這戰天滅雖然不俗,但是我感覺他距離先天本源,似乎還差點啊?”

銀豬鄙視道:“《戰龍訣》天下無雙,攻擊力更是太虛第一;《不滅天皇訣》更是奧妙無窮,號稱不死不滅,無論是在元神、修為上面,都擁有無窮奧妙。而這兩套神功,號稱最難修煉,能夠有所成就者,幾乎非常的少。

這戰天滅,似乎天生就是修煉《戰龍訣》《不滅天皇訣》的天才,深的積累之道。他現在與你們差距很大,但是一朝突破,破繭成龍,翱翔天際,必然不凡。

所以,說這戰天滅是未來的戰圣接班人,也絲毫不為過。否則你怎么以為,仙帝、妖皇都有個牛逼的傳人,戰圣和他們齊名,怎么會沒有所傳人和準備?”

這……

楚逸暗暗點頭,說道:“說起來,我才只不過是比他們先走一步,同時也只是剛剛踏上仙帝、妖皇、戰圣當初所走過的路而已。”

銀豬點了點頭道:“你也不要妄自菲薄,雖然天庭、妖域、不死戰家都掌握無數資源,但是他們缺少一樣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大道神樹!嘿嘿,你最好化三百年的時間,在大道之樹下細心研究先天本源,把先天本源吃透了,再考慮別的事情。”

鴻蒙空間三百年,也就是外面十個月的時間!

楚逸仔細思索片刻,立刻拍手決定道:“嘿,三百年的時間而已,就這么干了!”

說到就做,楚逸立刻著手開始了先天本源的研究。而經過這么一研究不當緊,伴隨著對先天本源的了解,楚逸算是徹底知道這先天本源究竟是何等的博大精深了。

如果要楚逸來描述什么是本源的話,楚逸會說本源就像是一臺精密的儀器,這臺儀器有這無數種不同的零件構造而成,形成一個完美的體系。

當然這么說來并不算很全面,但是楚逸卻實在想象不出什么理由,來描述本源的構造。

而通過研究本源的構造,楚逸感覺自己就像是一位最偉大的工程師,通過研究先天本源的構造,摸索著如何構造屬于自己的后天本源。然后再逐步完美自己的后天本源,形成一個完善的體系,最后進化成為最完美、最原始、最無暇的先天本源。

可是這個工程量十分龐大!

不研究不知道,研究過后才知道,光是一個力之本源,整體的構造就龐大到讓楚逸瞠目結舌的地步。

力量分很多種,比如說重力、排斥力、吸引力等等等等,在力之本源的基本構造中,這些力量就像化學中的基本粒子,也就是原子。通過不同的單元構造,形成一個合理的完美又合理的體系,就成為了本源。

楚逸如癡如醉,完全沉迷于本源的研究中,廢寢忘食的研究了足足三百年,才算勉強把本源給吃透。

當然,本源吃透了,并不代表楚逸已經了解了本源。

現在的楚逸最多相當于學習階段,海量的吸收知識,當知識達到了某個高度之后,還需要像科學家一樣,進行大量的實驗,大量的了解,才能夠創造出本源。而且這種創造的本源,還只屬于后天本源的行列,需要楚逸不斷的完善和完美,才能夠形成先天本源。

正所謂說不如做,楚逸砰然心動間,立刻開始付出了行動。

接下來楚逸準備創造之本源。

有了絕對的力量,如果打不到敵人,一切也都是枉然,所以為了更好更完美的揮出力之本源的威力,楚逸絕對創造之本源。

通過研究楚逸現,每種神通,說白了就是某種法則的運用,越強大的神通,就代表越強大的法則。比如說仙術,所蘊含的法則,本身就非常的強大,摻和了許多法則在其中,完美的運用這些法則,就等于把某種神通修煉到大圓滿的境界。

楚逸通過研究仙術《逸光遁》,開始解析《逸光遁》中所蘊含的之法則,而通過這些之法則的解析,楚逸開始一點點的分解《逸光遁》中所蘊含的之法則,總共分解出了三萬六千個之基礎法則。

這些之基本法則,是構造本源的整體,但是楚逸經過不段的演算,不斷的排列,楚逸等于創造一門新的神通,直至在大道神樹的幫助下,楚逸成功的把三萬六千個之基礎法則,形成了一個新的體系和構造。

晃眼又是三年過去了!

楚逸耗費了足足三年的時間,終于在不斷的研究和實驗下,獨自創造了第一個本源,屬于后天本源范疇的之本源。

只是楚逸所創造的這個度本源,仍然不夠完美,沒有力之本源那么強大的氣息,形成的字符也模糊無比,仿佛隨時都會消散似的,就算是融入道果中使用,最多也就是比《逸光遁》的度快上一點。

怎么會這樣呢?

這種構造在楚逸眼中已經很完美了,究竟還缺少什么呢?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