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修神 第四百二十八章 獄火煉體


但是離開之后并不代表訓練結束了,因為在體之訓練場結束之后,還要去參加技之訓練場的修煉。

在技之訓練場中,每位參加訓練的古神,都必須創造出屬于自己的神技,并且憑借自己的神技,通過重重的考驗,才能夠徹底畢業。

殺戮煉獄,或者說是古神的體之訓練場,與許多體之訓練場規格一樣,都擁有著體能從方方面面修煉體魄和力量的物質。而且,在銀豬的偵查過后,這個殺戮煉獄,可以說是古神眾多的體之訓練場中,絕對屬于高級的體之訓練場。

做為高級的體之訓練場,這殺戮煉獄中究竟有些什么能夠讓古神修煉體魄的訓練?

主要有兩點,分別是:食物,及煉獄火!

食物是大量營養的來源,想要擁有優秀的體魄,大量的食物,大量的營養,那絕對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古神從太虛寰宇中的各個星域,乃至各個星球中,捕捉了大量高營養的猛獸,然后經過特殊的方式改良,讓這些猛獸所蘊含的營養更增數倍。

但光是有營養,這是仍然不夠的,所以這煉獄火,成為古神鍛煉體魄所需要的第二種訓練了。

煉獄火乃是一種無比奇特的火焰,能夠煉化掉身體中的雜質。正所謂百煉成鋼,在煉獄火中對身體千錘百煉,能夠促使古神修煉到移斗級的古神之體。

古神體魄分三個等級:撼星、移斗、分天地!

故,能夠達到移斗級的古神,已經擁有很強的體魄了,再往上的分天地,即便是在古神一族中,也只有少數人才能夠達到這個程度的體魄。所以在這個殺戮煉獄訓練場中,銀豬對楚逸的修煉要求不高,只要修煉到移斗級就可以了。

仔細算來,楚逸進入殺戮煉獄中已經兩年又兩個月,但是卻在鴻蒙空間中,足足生活了近五百年的時間。

五百年的時間里,恢復到了自己全盛時期兩成戰斗力的銀豬,沒怎么讓楚逸擔心食物的問題,在殺戮煉獄中捕捉了大量的猛獸,專門負責楚逸的飲食。

所以楚逸五百年的時間里,基本上每天都在食用這種營養豐富的猛獸,以古神的胃口,五百年的時間,方圓三百萬里的猛獸,基本上都快讓楚逸給吃光了。

好在殺戮煉獄夠大,而且億萬年來無人使用,所擁有的猛獸數量極多,楚逸就算是再吃五百年的時間,恐怕也吃不玩。

這服用了大量的猛獸,楚逸的身體內擠壓了大量了的營養,這些營養都融入到楚逸的身體之中,有些補的過頭了,所以原本還算消瘦的楚逸,整個人足足胖了幾圈。

不過,胖是胖了點,但是營養絕對稱的上是豐富,按照銀豬的要求,楚逸只要進入煉獄火中修煉,短短十年內,修煉到移斗級體魄,應該問題不大。

當然了,這在煉獄火中修煉,其實也是有講究的!

煉獄火是一種非常特殊的火焰,威力太強,會引火燒身,就算是古神之體,都會有點承受不住。而如果火的威力不夠,自然又無法達到鍛煉體魄的效果,所以必須不高不低,溫度適中才行。

所以古神憑借無上神力,改變殺戮煉獄的結構,把煉獄火總共劃分十層。

十層煉獄火,代表著十個層次火山群,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個腫瘤,屹立在殺戮煉獄大陸之上。

如最外一層的煉獄火,合計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座火山;第二層,火山縮減到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座;這到了第三層,火山就變成了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座。

如此,依次向里推算,第四層就是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座;第五層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座;第六層就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座;第七層就是九百九十九座;第八層就是九十九座;第九層就所見到九座;至于第十層就只剩下一座。

如此密集的火山群,足以可見這殺戮煉獄究竟有多大了!

當然了,如果僅僅是大的話,這殺戮煉獄自然也沒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了。因此,這些火山越朝里,火山的體積越大,溫度也就越高,直到最后的那一層火山,形成了無比恐怖的溫度,就算是分天地級的古神,都不愿意輕易進入。

十層煉獄火,層層分明,無論是俯瞰,還是仰視,這十層煉獄火,看起來就像是層次分明的階梯結構,煞是壯觀。

只是,楚逸在注意到這一點后,非常惡意的在想,古神總共才多少,全族人口最鼎盛的時期,也不過十萬而已。僅僅是這么點數量,卻搞出這么大一座訓練場,而且還不止一座,一搞就是十余座,這用的過來嗎?

古神當然用不過來,但這里也沒有說只給古神使用啊?

古神雖然人口稀少,但是奴役的種族卻不少,比如說所奴役的四大種附庸族巨靈族、山靈族、森靈族、地靈族,這四大種族,其中巨靈族、山靈族、地靈族都可以進入修煉。別的不說,僅僅是這三個種族,恐怕人口就要坐擁數十億,乃至數百億,的確不是一座古神訓練場,所足夠使用的啊。

不過,這些都是遠古時候的事情了,楚逸完全不在考慮范圍之內,現在的楚逸只要考慮如何利用這些資源,完成體魄的修煉就行了。

按照楚逸現在的肉體等級,正好可以從第三層開始修煉,只要能夠精進到第七層,就等于完成了體魄的修煉,絕對能夠進入移斗級的古神之體。

所以楚逸也沒有啰嗦,直接在第三層找了一處火山,沉入其中開始修煉。

好個煉獄火,果然不凡!

進入第三層的煉獄火中,楚逸立刻現了煉獄火的奇妙,那就是在不斷的煉燒過程中,楚逸感覺到自己身體中所蘊含的雜質在煉獄火中,被不斷的煉化了出來。

只是……這煉獄火雖然在煉燒的過程中,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也架不住整個人,就像是燒烤般,在火中不斷的煉燒著啊。

楚逸自認意志力夠堅定的了,但是在進入煉獄火中這么烤著,也忍受不住痛的死去活來,慘叫連連,幾乎無法適應。

不過,楚逸雖然痛的幾乎無法忍受,但還是知道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而且這種煉燒的過程,不僅僅是對身體的鍛煉,同時也是對意志進行鍛煉。

故,楚逸最終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

不僅僅是堅持下來,所謂的鍛體鍛體,除了忍受煉獄火的燃燒之外,還要修煉,在不斷的燃燒過程中,對體魄進行修煉和鍛造,這才是楚逸進入煉獄火受苦的真正目的。

當然了,相對于煉獄火的燃燒和修煉,修煉起來楚逸就輕松多了。

體之后天本源已經被楚逸鉆研出來了,并且達到了大成,所以盡管比不上體之先天本源,但是同樣效果驚人。在煉獄火的煉燒過程中,楚逸不斷的推動體之后天本源運轉,改造身體的結構,讓楚逸的身體素質以無比驚人的度成長。

而通過這些成長,楚逸總算知道為什么銀豬會讓自己先修出道念,然后鉆研本源,最后再開始體魄的修煉。

有了這體之后天本源之后,身體的成長果然驚人,按照古神之體的修煉方向,楚逸少受了許多苦,時間上最少縮短三倍,原本需要花費五年才能夠完成一層的鍛體,楚逸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就能夠前進一層。

因此,三年過后,在不斷的煉燒中,楚逸肉身素質大增,輕松從第三層,邁入了第五層,最多再承受煉獄火七年左右的煉燒,就能夠成功完成第七層的煉獄火鍛體,成功邁入移斗級的古神之體。

但讓楚逸感覺到驚訝的是,進入第五層之后,楚逸現不僅僅是煉獄火的溫度增加了,似乎連殺戮法則也變的濃郁許多,無時無刻不在侵擾著楚逸的精神,如果不是楚逸意志力夠堅定,恐怕就要被殺戮法則影響到心神,淪落成為殺魔。

奇怪啊!

也許是因為到了鍛體的關鍵時刻,楚逸暫時拋棄雜念,但是兩年過后,當楚逸踏足第六層的時候,洶涌的殺戮法則,已經開始猶如潮水般席卷著楚逸,讓楚逸不得不運轉《冰心訣》來抵抗這一層層恐怖的殺念。

“奇怪啊!”

不僅僅是楚逸感覺到了殺戮法則的變化,就連銀豬現在也現了內中詭異的地方,驚疑聲中,能夠感覺到銀豬語氣中的嚴肅。

而楚逸則是早感覺到問題的關鍵,故在銀豬疑惑之際,開口回道:“的確奇怪,我能夠感覺到,這些殺戮法則是從殺戮煉獄的中心處彌漫過來的。”

銀豬認同道:“不錯,這些殺戮法則,的確是殺戮煉獄的中心處彌漫過來的,可是這殺戮煉獄的中心,只有一座火山,充斥著最強的煉獄火,沒有分天地級的古神之體,不能靠近,所以這些殺戮法則,誕生的有些蹊蹺了。”

楚逸沉吟片刻后,說道:“先不管那些殺戮法則究竟是如何形成的,我現在最重要的是完成體魄的修煉,等達到了移斗級,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去探索一下吧。”

銀豬暗暗點了點頭,也沒有再說什么。

如此,時間又過了兩年半,楚逸完成了第六層煉獄火的燒煉,當楚逸感覺到第六層煉獄火,對自己已經沒有什么威脅之后,楚逸立刻從煉獄火中走了出來,朝第七層煉獄火所在的位置移動過去。

然而,就在楚逸剛剛接近第七層煉獄火的時候,突然心生警覺,一股危險的感覺,突然在內心之中化開。

楚逸修有直覺,第六感特別的敏銳,再加上還修煉有《大殺戮術》,對殺氣、敵意之類的感覺,可謂是特別的敏銳。

故,只要有人稍微對楚逸流露出些許敵意,都會被楚逸直接捕捉到!

就像剛剛所產生的那種感覺,楚逸頓時心中警覺性大增,仿佛被某種狩獵者盯住似的,楚逸頓時目光無比敏銳的朝四周看去。

可是周圍無比的安靜,不像有什么危險的感覺。

但越是這樣,反而越讓楚逸無比的警惕,正所謂事過反常必有妖,太過安靜,反而讓人感覺到有些不和諧。

要知道,在這殺戮煉獄中,生活著大量古神捕捉來的猛獸,經過億萬年的繁殖,數量已經達道了極其恐怖的程度。別的不說,基隨時隨地都能夠遇到猛獸的出現和襲擊,應付起來十分的麻煩。

可是現在楚逸卻感覺不到野獸的氣息,就像是全部都消失了似的,試問如此詭異的現象,楚逸如何能不注意?

太詭異了!

野獸都有著天生的本能,那就是對危險的感知能力,往往存在著某種強大的存在,野獸都會立刻驚走。所以這沒有野獸,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那就是某個讓野獸無比畏懼的存在,存在這片空間中。

那么這個未知的強大存在在那里?

楚逸目光凜然,雖然現在因為缺少神力的原因,無法運轉天神之目,但是楚逸已經修出視之后天本源,運轉本源楚逸同樣視覺驚人,能夠看破許多東西。

此刻,楚逸目光運轉,立刻隱隱看到了許多不和諧的地方。

被包圍了!

楚逸不看不知道,一看之下,頓時便嚇了一跳周許多地方,居然都有生物隱藏,而這些是生物,居然是……人。

億萬年來,殺戮煉獄的存在,始終在充當著天庭監獄的角色,雖然每三年才能夠使用一次,但是卻被天庭前前后后投放下來了無數修為高深,窮兇極惡的暴徒。

而能夠讓天庭重視的暴徒,無一例外,最差也得是圣人榜上的角色,并且殺人盈野,滿手血腥的存在。這化神修士號稱十萬壽,所以這圣人榜上的角色,進入殺戮煉獄,只要活下來,恐怕都是活了好幾萬年的老怪物。

此外,殺戮煉獄是什么地方?

殺戮煉獄在遠古時期,可是古神用來訓練戰士的地方,做為古神訓練場,就算不是古神,在這里生活幾萬年,天天吃營養豐富的猛獸,偶爾用煉獄火鍛體,恐怕肉身也能夠達到一個非常變態的高度。

毫不夸張點來說,怎么也能夠達到撼星級的古神之體啊!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