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修神 第四百三十三章 十大惡人(下)



從兩位老魔身上,楚逸學習到很多東西,也有了許多的想法。

如一種本源的運用,這只是其一;而這其二,則是楚逸對本源有了新的理解,屬于自己的理解。

在楚逸看來,像力、速、體、功、御、視、思等等本源,可以規劃成為物理本源;而空間、時間等本源,可以歸類成為道法本源;至于如水、火、風、雷等本源,可以規劃成為自然本源。

物理本源、道法本源、自然本源,三種本源大體系的概念,可以有助于自己對本源的領域,以及研究的方向。

當然了,這所謂的三大本源劃分,其實不過是楚逸自己的規劃方式而已,為了方便自己的學習。

而這么規劃,顯然好處極多,讓楚逸的研究有很大的目的性和明確性。

如說道法本源、自然本源。

道法本源、自然本源被楚逸忽略的十分嚴重,就拿道法本源來說吧,其實楚逸所學的神通都可以化成道法本源,直至神通的本心,形成新的本源力量;再說自然本源,楚逸手中掌握有鴻蒙神雷、鴻蒙天火,這些力量本身就誕生于鴻蒙,為最初之力,屬于本源范圍之內。通過研究鴻蒙神雷、鴻蒙天火,自然能夠直指本源。

道法本源太難,因為神通本身就很模糊,雖然暗含本源,但是短時間想要推敲出來,恐怕十分的困難。所以因為時間的原因,楚逸暫時放棄從神通中推敲出本源的研究,而是專心去研究自然本源。

“銀豬,幫我守護肉身,等那些老怪物們都來了,再喚醒我!”

楚逸不可謂是不大膽,這里到處都是兇徒,而且還陸續有老怪物趕來,稍有差錯就會換來萬劫不復的危險。但是這些老怪物實在是太強了,為了應付接下來對古神精血的掠奪,楚逸必須全力以赴。

正所謂萬事險中求,銀豬也沒有反對這時候楚逸修煉,應聲之后,便開始專心守護和監視楚逸的法身,任由楚逸仔細修煉。

楚逸也知道時間緊迫,果斷調動出一絲鴻蒙神雷和鴻蒙天火,開始專心致志的研究了起來。

好啊!

不研究不知道,研究起來嚇一跳!

鴻蒙神雷、鴻蒙天火無愧其赫赫兇名,楚逸以往實力達不到,沒有窺視到其中的關鍵,現在修出道念之后,通過道念對鴻蒙神雷、鴻蒙天火的研究,楚逸立刻發現這神雷、天火之中,居然蘊含著大量的先天本源碎片。

有了這些先天本源碎片,楚逸研究起來就輕松許多。

先天本源號稱最完美、最無暇、最原始的本源法則,哪怕是些碎片,但是內中亦蘊含著許多本源構成的信息。楚逸只要把這些本源碎片收集起來,然后再通過所修的神通《三昧真火》《大雷霆術》,鉆研融入到法則之中,就能夠創造出雷之本源、火之本源。

當然,楚逸所創造的雷之本源、火之本源都屬于后天本源,畢竟鴻蒙神雷、鴻蒙天火中蘊含的法則,只是先天本源碎片,并不是完整的先天本源。而《三昧真火》《大雷霆術》楚逸疏于修煉,本身能夠推敲的本源也不多,所以只能創造出后天本源。

不過這也夠了,有了鴻蒙神雷、鴻蒙天火中蘊含的先天本源碎片,這次創造本源十分的順利,幾乎沒費楚逸什么太大的力氣,就創造出了雷之后天本源、火之后天本源。

不得不說,雷、火本源十分的精致和漂亮,如雷之后天本源,團團紫藍色雷芒環繞,隱隱有雷霆之力透漏而出,猶如蒼龍咆哮,呼喚雷霆;再如火之后天本源,深紅色的火光彌漫,猶如點點火星淬煉,照耀四方一片火紅,熱浪逼人。

但比起外觀,更重要的還是實用性,雷、火,本身都具有很強的攻擊性,兩種后天本源的誕生,讓楚逸實力大增。尤其是這雷、火本源是通過鴻蒙神雷、鴻蒙天火研究而出,本源融入了許多的先天本源碎片,讓雷、火兩種本源的威力更強,遠超一般的后天本源。

當然了,光有本源是不夠的,楚逸發現本源操縱之法也很重要!

所以創造出兩種本源之后,楚逸立刻開始著手研究本源的操縱之法,爭取讓自己完美的掌握,換來更強大的戰斗力。

至于如何操縱本源,楚逸已經有了新的方向。

那就是——神通!

神通內涵本源法則,本身就是以推動本源法則為己用的粗糙運用本源之道。比如說《三昧真火》《大雷霆術》,里面許多種神通法術運用方式,都可以以推動本源法則的方式來運用,并且經過本源的推動,威力更盛。

楚逸醉心于研究之中,再次把以往自己所學的神通重新研究了一遍,收獲豐富。

但時間終究有限,就在楚逸沉醉在大道本源的奧妙中,難以自拔之時,銀豬終于告知楚逸,該來的老怪物都已經來了。

楚逸無奈的停止了研究,從鴻蒙空間中回到了法體之中,頓時便覺得意識微震,鴻蒙空間的時差和外在的時差,讓楚逸非常難受。好在楚逸已經修成了時間之后天本源,略微運轉,就消磨掉了這種感覺。

隨即楚逸又把鴻蒙空間中的雷之后天本源、火之后天本源融入到道果之中,頓時再覺意志微蕩,楚逸身體中隱隱有雷霆火焰聲彌漫而出,被楚逸緩緩收斂壓下。

隱隱張開雙眼,楚逸眼中閃過雷霆、天火之色,顯得驚人無比,最后被緩緩壓下。直至此刻,楚逸才騰出時間,朝虛空之上的數位老怪望去。

除了熔巖魔君、幽冥老魔之外,虛空上又多了八位實力強悍的老怪物,各個散發著強大的本源波動和氣息,目光陰森冷漠的注視著四周,楚逸微微掃過,通過蠻鐵的記憶,認出這些老怪物們的身份。

那位身穿黑色法袍,皮膚幾乎貼在身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人皮骷髏的老者,名曰:骷容老魔,精通上古奇術《骨圣魔功》,能煉化自身血肉、敵人血肉,使自身化成骨圣,戰斗力無窮,當年位列圣人榜第十位,已被囚禁在殺戮煉獄八萬八千年。

那位面色蠟黃,看起來猶如病魔纏身,隨時都有可能翹辮子的老者,名曰:瘟疫神君,修有神通《萬里瘟疫術》,意念微動,萬里赤地,寸草不生,水源干枯,人畜不留,也是造成了大殺孽的存在,當年位列圣人榜第九位,已被囚禁在殺戮煉獄八萬五千年。

那位滿面幽青,目光冷漠,皮膚下血管暴起,隱隱有東西在其中蠕動的老怪物,名曰:萬毒大仙,修煉《七絕毒功》,導致渾身上下均是劇毒,極其的恐怖和難以對付,當年位列圣人榜第九位,已被囚禁殺戮煉獄八萬七千年。

那位胖如肉山,渾身上下散發著猙獰的惡臭,肚皮上居然多出一口的老怪物,名曰:吞天大圣,修煉上古奇功《吞天神功》,聽聞過曾經腹上惡口張開,生生吞下一顆修真星,當年位列圣人榜第八位,已被囚禁殺戮煉獄八萬一千年。

那位身高不過四寸,猶如侏儒,滿臉邪笑的老怪物,名曰:鉆天鬼王,修煉大神通《天鉆十八法》,能鉆天鉆地無所不鉆,防不勝防,也是造下滔天殺孽的存在,當年位列圣人榜第十位,已被囚禁殺戮煉獄八萬九千年。

那位滿臉橫肉,體如鐵塔,半身,肩扛巨斧的老怪物,名曰:開天老祖,修煉大神通《開天魔功》,擁有開天辟地之力,連號稱半神的巨靈族都拼不過此人,可見是何等的兇威,當年位列圣人榜第七位,已被囚禁殺戮煉獄八萬兩千年。

那位渾身瘦高,似身輕猶如紙片,長相無比的陰戾,口中獠牙橫生的老怪物,名曰:吸血魔祖,借助鮮血修煉,最喜歡的鮮血,頗有血魔的風范,因為得罪了天庭,最后慘被鎮壓,當年位列圣人榜第十位,已被囚禁殺戮煉獄八萬六千年。

最后那位顯然是幾位老魔中最強的那位,居然沒有絲毫的蒼老之色,面容猶如中年人,黑發黑目身穿黑色魔袍,呼吸中蕩漾著陣陣魔風,散發著強大的壓力。

此人名曰:始魔大帝,上古時期赫赫有名的始魔帝宗的傳人,一身魔功強悍的不像話,曾經乃是能夠和當代仙帝硬撼的狠角色。別的不說,從其余九位老怪物對此人露出的畏懼表情,不難看出這位老魔兇威是何等的強橫。

此外,始魔大帝當年位列圣人榜第四位,已被囚禁在殺戮煉獄九萬年,無論那點,都在這九位老魔之上。

同時,聽聞這殺戮煉獄的秘密,也是這始魔大帝所發現的,足以可見這始魔大帝,究竟是何等的強大。就連楚逸,都忍不住多看幾眼,面上露出了無比忌憚的表情。

而這正是殺戮煉獄十大老怪物,伴隨著他們的聚集,殺戮煉獄內這次無數惡人的聚會,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