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三十五章始魔大帝(下)


念及此,楚逸邊調動自己所修的本源防御,便決定暫時觀望片刻,如果始魔大帝真的準備殺人,自己立刻不顧一切的轟開這空間壁障,及時遠遁,然后躲到鴻蒙空間中避難。

而就在楚逸暗暗醞釀間,始魔大帝又有了新的行動。

“除了這些被挑選出來的人之外,其余的人都可以滾了!”

什么!

始魔大帝此話一出,頓時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轟動,不僅是像楚逸這樣被挑選中的人,那些沒有被挑選中的人,同樣吃驚無比。

開什么玩笑!

許多人千里迢迢來到這里為了什么?還不是為了能夠離開這該死的殺戮煉獄!現在始魔大帝一句話,就像讓許多人就這么白白的放棄,試問誰能夠甘心?

剎那間,除了少數部分精明的人果斷選擇離去之外,大半的兇徒們心中極不平衡,一時間忘記了始魔大帝的赫赫兇名,紛紛吵鬧了起來。

“憑什么,你一句話把我們全部喚來,現在又讓我們就此離去?”

“就是,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你當我們都是什么!”

“始魔大帝,就算你法力通天,精通本源之法,這里最少有數千大圣,難道你就沒有什么顧忌嗎?”

場面有些失控,甚至連和始魔大帝早有協議的其余九位老怪物也有些啞口無言,不知道始魔大帝此舉究竟是什么意思。如幽冥老魔,咧了咧嘴,沙啞的問道:“大帝,你這是何意?”

幽冥老魔并不是在乎這些兇徒們的感情,而是感覺這些人怎么說也能當當炮灰,廢物利用也是好事。

可是始魔大帝完全無視幽冥老魔,而是冷冷的俯瞰著下方所有的人,不耐煩道:“聒噪!”

話音落下,始魔大帝隨手一劃!

某處區域頓時光芒一閃,直徑百丈區域內的空間被劃分了出來,然后圈住百多人,開始劇烈的收縮。

不好!

被圈住的兇徒們個個大驚,瘋狂的轟擊空間壁障,企圖能夠脫困而出。但他們的力量顯然在始魔大帝面前,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最終被不斷的收縮擠壓下,百多位兇徒被生生擠壓成為了血漿,從空間壁障中滲透了出來。

所有的人都被始魔大帝的兇殘和冷酷,震驚的倒抽一口冷氣,看著那不斷滲透出來的血漿,嗅著空氣中彌漫的血腥氣味,一個個臉色大變,沒有了聲息。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壓抑的寂靜,針落可聞,落葉亦猶如雷聲般響亮。

而以如此殘忍的舉動,震懾住在場所有的人后,始魔大帝才冷冷說道:“廢物,就是廢物,哪怕是再多的廢物,取來也絲毫無用。現在,你們都可以滾了,如果還想留下,就休怪本帝無情了!”

再也沒有人敢反抗,在強橫的始魔大帝面前,一切都如虛妄。

剎那間,在始魔大帝的話音落下之際,人群猶如退潮的海水,紛紛相繼離去。短短不過百息的時間,便走的一個人都不剩。只余下楚逸等被挑選出來的人,約莫五百人左右,均是冷靜無比,漠然的看著所有退去的兇徒。

嘩啦!

待所有人退去之后,始魔大帝再次隨手一劃,禁錮在楚逸等人身邊的空間法則,當場粉碎,楚逸等人暫時釋放了出來。

好精妙的空間法則控制力,這始魔大帝雖然失敗,但卻是有真本事。

楚逸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嚴肅,暗暗感覺到這次古神計劃,水不是一般的深,也不知道自己來趟這趟渾水,究竟是對,還是錯。

別的不說,環視四周,雖然楚逸不知道始魔大帝究竟是使用的什么方法,把在場的這五百名左右的兇徒挑選出來,但是可以肯定,始魔大帝挑選的這些人,無不渾身上下散發著濃烈的本源氣息,顯然都各自修出了多種本源法則。

初步估計,每人最少都有五種以上的大道本源,而像楚逸這樣修出十種以上大道本源的存在,也有好幾位,并且都是活了四五萬年以上的存在。

當然了,修出先天本源的,卻是除了楚逸外,一位都沒有。畢竟這后天本源修煉的已經十分困難,更別說先天本源了,除非機緣巧合,否則難以修煉啊。

強者云集,絕對的強者云集,如果不是殺戮煉獄的影響,放到太虛寰宇中,恐怕皆是一方魔主,大殺四方的存在。甚至還有可能,就算是萬寶閣、黃泉門這樣的大勢力,見到了都要繞著走。

楚逸思索間,就聽見始魔大帝繼續說道:“現在清靜多了,可以好好說話了,爾等聽清楚了,我不管你們心情如何,又都有著什么目的,只要壞了本帝的好事,本帝會讓你們知道這是件多么錯誤的事情。

實話就和你們說吧,這次去的地方兇險無比,而回報自然是你們所夢寐以求的事情,那就是離開殺戮煉獄。

故,如果你們老老實實的為本帝出力,事成之后,不僅你們所有的人能夠成功陪著本帝離開殺戮煉獄,而且事后本帝還能夠保證,離開殺戮煉獄之后,本帝可以給你們任何想要的東西,甚至可以帶領你們殺上天庭、妖域,報你們囚禁之仇!

現在,本帝只問你們一句話,還有誰有意見?”

鴉雀無聲!

始魔大帝的話音落下,沒有任何人回答,或者說沒有任何人表達出什么意見。只是各自垂頭不語,心中都有著自己的計算,也有著自己的想法。

比如說楚逸,對始魔大帝更加的高看三分。

要知道,包括楚逸在內的這五百修士,那個不是一方魔主級,能夠開宗立派的存在。現在始魔大帝不僅拿來當炮灰用,而且還做好了以后繼續利用的打算,比如在逃脫出去之后,利用這些人對天庭的囚禁之恨,來對付天庭。

不得不說,始魔大帝此舉非常成功,先不說是否關系著能夠離開殺戮煉獄的方法,光是想想以后能夠跟著始魔大帝呼風喚雨,就是一件非常yòu惑人的事情,絕對能夠把這些人全部牢牢的抓在手中。

好個始魔大帝,無愧是一代梟雄啊!

可惜的是,始魔大帝千算萬算,沒有算到這五百人中,混入楚逸這么一位真正的古神,目的根本不是為了能夠逃離殺戮煉獄,而是為了古神之血,成為了始魔大帝萬般計算中的唯一變數。

當然了,楚逸也不敢太過放肆,這里那一位都是不弱于他的存在,十大老怪物,更是讓楚逸十分的忌憚。

最重要的是,這里的修士個個都是活了五萬年以上的老鬼,早就都已經修成了人精。所以楚逸雖然有心混水摸魚,但是這魚也不是那么好摸的,只能靜觀其變,尋找機會了。

倒是現在,在看到沒有人反抗,全部都選擇了默認后,始魔大帝終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緩緩點頭,說道:“很好,你們跟著本帝,將來絕對不會后悔的。現在,本帝要選擇一位人,作為本帝的代理人,來指揮你們。”

說著,始魔大帝的目光已經開始巡視游走了起來。

而始魔大帝的簡單一句話,又在人群中引起了不同凡響的效果。

剎那間,被挑選出來的兇徒們個個推動自己所修出的大道本源,毫不猶豫的釋放出了強大的氣息,準備搶這個代理人的位置。

這群老鬼們,難道不怕槍打出頭鳥嗎?

楚逸很是疑惑,但是略微思索,便立刻品出了味來。

始魔大帝好計算啊!

什么所謂的招安,說白了還不是要拿所有的人當炮灰,同時用于考驗和試煉,活下來的才有資格跟著他享福,及報復天庭。所以,在避免不了要當炮灰后,索性不如當一個高級炮灰。而高級炮灰,與那些低級炮灰,又有所不同,至少可以暫時指揮別人去送死,自己活下來的幾率更大一點。

乖乖,果然都是活了幾萬年的老鬼們,簡直一個個精明到了極點。

好在楚逸反應也夠快,仔細品出味道后,略微猶豫間,也小心推動自己所修的十幾種大道本源,除了留手隱藏力之先天本源之外,其余所修的后天本源,已經被楚逸全力開始推動了起來。

楚逸的舉動,立刻吸引住了十大老怪物們的注意,一個個眉頭微皺,紛紛朝楚逸所在的位置,瞇著眼凝視了過來。

要知道,后天本源和后天本源之間也是有差距的,同為后天本源,有的人鉆研就深刻點,有的人鉆研的就弱了點。楚逸有大道神樹相助,所修的后天本源無不都是精品,距離先天本源也不過相差些許。

所以楚逸推動本源釋放氣息,就算沒有動用力之先天本源,散發出來的本源也要強過許多老鬼們所修出的本源,自然能夠引起十大老怪物們的注意。

有意思!

十大老怪物在注意到楚逸之后,立刻發現了楚逸身上的詭異現象,剎那間就品出了許多不同的味道來,雙眼微瞇,露出了深深思索之意。

糟糕,不會做過頭了吧?

楚逸頓時心神微凜,內心難免有所緊張,而就在這個時候,始魔大帝似乎已經做出了決定,暗暗點頭,一指楚逸,便道:“就是你了,告訴本帝你的名字吧!”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