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修神 第四百三十七章 震懾群魔(下)



楚逸雙眼微瞇,心中凜然,暗道:這家伙是個高手,最少修出十種,不,大概有十二種后天本源。()而且能踏步凌空,如履階梯,顯然對本源控制達到了不俗的境界。

但這又如何?

本源所修數量,楚逸并不比此人差多少,而且楚逸還掌握有力之先天本源,僅此一個本源就穩穩占據上風。至于本源的控制,楚逸雖然剛剛摸索出門道,但也有著自己的心得,就算欠缺點經驗,也足以彌補。

當然,最重要的是此人修為不凡,如果能夠煉化成為傀儡,絕對比煉化十個普通的飛升圣人,要強上太多。

楚逸勾起嘴角,挑起劍眉,他知道掉上一條大魚了。

無窮電芒森然彌漫,襯托著楚逸猶如神魔,看起來戰力無雙。冷冽間,便聽見楚逸森然一笑,道:“報名,在下手上不染無名之輩的鮮血!”

“哼,本人嘯天妖王!”

原來是他!

楚逸雙眼微微瞇了下,通過蠻鐵的記憶,知道這個嘯天妖王在殺戮煉獄,也是個出了名的狠角色,其威名僅在十大老怪物之下,已被囚禁在殺戮煉獄中足有五萬九千年之久。

當然,除了殺戮煉獄的兇名之外,嘯天妖王在太虛寰宇的兇名更盛,因為此人在太虛寰宇的時候,乃是妖域著名的妖王之一。

天庭有八部仙將,妖域有八大妖王分庭抗爭,與天庭八部仙將齊名,這位嘯天妖王戰斗力究竟是何等強悍,足以可見。

而且在當時的妖域八大妖王中,嘯天妖王可是號稱妖王之首,屠殺天庭修士不知道多少,更是親自摘下三位八部仙將的頭顱,可謂是戰斗力無窮,恐怖異常。

無論是殺戮煉獄之外,還是殺戮煉獄之內,嘯天妖王毫無爭議的兇名赫赫。

故,就算楚逸自信無比,但是此刻也不得不抱拳,略微笑道:“久仰大名!不過,能夠親手把大名鼎鼎的嘯天妖王制成傀儡,看來在下此次收獲巨大啊!”

狂妄!

這是所有人給楚逸的一個評價,但在聽聞嘯天妖王的名號后,還能夠如此鎮定和囂張,楚逸在諸多兇徒中,倒也算是有點膽量。

但是在此刻,光是有膽量是不夠的!

“找死!”

嘯天妖王被楚逸徹底激怒,二話不說,五指張弛,用力的于虛空一撕,虛空之上便見五道銳利的爪風,撕破空氣,殺戮而來。

“雕蟲小技,難道就奈何的了我嗎?”

面對五道爪風,楚逸沒有絲毫的慌亂,緊握鋼拳,重重的一拳炮轟而出,運用出霸裂擊的技巧,當場炮轟碎了五道銳利的爪風。

“有來有往才是好朋友,嘯天妖王,吃在下一擊吧!”

炮拳轟碎了五道銳利的爪風后,楚逸爆喝一聲,踏空而上,一步一階梯,猶如登天,蹭蹭就竄到了嘯天妖王的面前,右拳順勢在電閃雷鳴中,接連轟向了嘯天妖王。

轟雷疊打,七百二十擊,一千四百四十重勁!

恐怖的力量從楚逸的右拳轟然爆發了出來,仿佛能夠把天捅破,一恐怖的兇勁宛若排山倒海般,瘋狂朝嘯天妖王轟殺而去。

好恐怖的力量!

不動則已,動手楚逸就展現出了過人的恐怖力量,仿佛能夠撼動一顆修真星,又似能夠把天空上的星辰盡數轟落了下來,讓嘯天妖王頭皮隱隱發麻,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之色。

果然有些本領,這等力量,恐怕力之本源最少修煉到接近先天本源的境界!

好個嘯天妖王!

瞬息間看破楚逸的深淺之后,自身的反應速度卻著實的一點都不慢,動念間,就像是一陣風般極掠了出去,楚逸勁拳連連爆空,居然全部轟在了空處,未能傷害到嘯天妖王分毫。

好快的速度!

楚逸修成速之后天本源,雖然不如先天本源,但是也是后天大成,速度不可謂是不快。但是顯然,嘯天妖王的速度比楚逸還要快上三分,僅后天本源一道,絕對比楚逸只高不低。

遇到對手了!

楚逸頓時心神大凜,眼中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凝重,思索間,突然發現嘯天妖王從自己的視線中消失了。

不好!

楚逸反應極快,立刻雙眼微瞇,炯炯有神的銳利目光,已經在楚逸的雙眼中散發了出來,顯然是楚逸把視之后天本源運轉到極限的征兆,企圖捕捉到嘯天妖王的身影。

然而,讓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嘯天妖王的速度遠在楚逸所能想象之上。即便楚逸已經把視之后天本源運轉到了極限,目光所視中,已然只能看見一道淡淡且模糊的影子,飛快的在虛空中游弋,輕輕一晃就殺至楚逸身后,舉起惡爪,生生的朝楚逸的后心掏了過來。

不行,來不及了!

嘯天妖王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楚逸根本就來不及反應,震驚間,只能全力推動御之后天本源,嗡嗡聲中,無窮的金剛符箓飛舞,形成一股強大的防御層,護在了楚逸的周圍。

“沒那么容易!!!”

看到楚逸運轉御之后天本源防御,嘯天妖王目光凜然一冷,爆喝聲中,攻之后天本源已經被其全力運轉了起來。剎那間,嘯天妖王的攻擊暴增十倍以上,攜帶著異常恐怖的攻擊力,轟在了楚逸的防御層上。

嘯天妖王一拳重重的撼動在楚逸的后心位置,把御之后天本源所形成的防御層,轟的顫抖連連,幾乎就要解體崩潰。

居然沒碎?

嘯天妖王眼中閃過一絲驚訝,他的攻擊有多恐怖,沒有人比他更清楚了。而讓嘯天妖王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如此恐怖的攻擊,居然無法轟破楚逸的防御。如此結果,顯然嘯天妖王有些難以接受。

但是一擊不成,那么十擊、百擊、千擊、萬擊、乃至十萬擊呢?

嘯天妖王速度極快,快的楚逸根本無法捕捉到,不斷的圍繞在楚逸的身體周圍,飛快的揮舞手中利爪,接連轟殺在楚逸的御之后天本源所形成的防御層上,直打的防御層接連顫動,仿佛隨時都有可能粉碎。

然而,讓人吃驚的是,嘯天妖王無論速度有多塊,攻擊的速度有多么的迅捷,楚逸的御之后天本源所形成的防御層,卻始終牢不可破,游走在顫抖的粉碎邊緣,抵擋住了嘯天妖王所有的攻擊。

這怎么可能?

嘯天妖王眼中閃過一絲駭然,似乎第一次遇到如此匪夷所思的事情,但偏偏這事情就這么發生了。

偶然?

不,不是偶然!

楚逸在鴻蒙空間內,整整在大道神樹下坐了五百年,五百年的時間紋絲不動,日夜思索研究大道本源,試問楚逸所修出的每一種大道本源,豈會是那種普通的貨色?

御之后天本源的防御效果,在此刻起到了決定性的效果,憑借這堅不可摧的防御效果,讓嘯天妖王的攻擊,全部化成了無用之功。

當然了,楚逸也不可能永遠的這么被動防御下去!

“嘯天妖王,不過如此!”

只聽楚逸一聲猶如驚雷般的暴喝,隨即便見楚逸周身電芒閃爍,一條條水桶粗的紫藍色電蟒,猙獰的朝四周蔓延出去,于直徑三十余丈范圍呢,形成了一個絕對的雷域。

嘯天妖王大驚,這雷域太過密集,連針扎的縫都沒有,讓嘯天妖王無論從任何角度去攻擊,都無法攻擊到雷域中心的楚逸。

而雷域形成了防御,不過只是一個開始,于雷域蔓延完成之后,楚逸的攻擊再次犀利無比的展開。

楚逸學著始魔大帝,隨手輕輕的一劃,指尖帶動這空間之后天本源,突然發力,就像五行的野獸大口合咬,楚逸開始出手禁錮嘯天妖王四周的空間。

始魔大帝微微瞇了下眼,露出了耐人尋味的笑容。

而楚逸的禁錮方式自然沒有辦法和始魔大帝相比,無論是速度還是禁錮的方式,都已經被嘯天妖王輕易的捕捉到,憑借著絕對的速度,瞬間閃過。

但楚逸似乎怎么也不打算死心,繼續隨手輕輕一劃,再次追逐著嘯天妖王模糊的移動軌跡,于其前方布下了一片空間禁區。

可是這種布置依然無用,嘯天妖王輕松閃過,游弋回轉之際,看向楚逸的眼神充滿了不屑。而楚逸依然詭異的毫無在意的表情,瞅準一個機會,再次隨手輕輕的劃出。

嘯天妖王四周的空間禁錮,但是在完成禁錮的剎那,嘯天妖王已經輕松閃躲離去。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始魔大帝突然雙眼微微一瞇,冷笑道:“嘯天妖王,要吃虧了!”

始魔大帝什么意思?

有心人注意到始魔大帝所說的話,暗暗揣測間,就聽見其余九位老怪物們,似乎十分認可始魔大帝的話,無不暗暗的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楚逸嘴角輕勾,仿佛發現了什么,得意道:“原來如此!”

話音落下的剎那,楚逸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不經意之間,再一次的輕輕隨手劃出一道玄妙的痕跡。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5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