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修神 第四百四十三章 中心禁區


虛空之上烏云翻滾,魔氣洶涌,就像是無窮的魔頭出世,浩浩蕩蕩的于虛空之上壓境而過。所過之處,生生掀起了陣陣sao動,無數沒有選上的兇徒們,立刻驚恐的卷縮了起來,連頭都不敢露。還有許多被古神捉來的生物,更是個個激飛狗跳,驚慌失措。

就是這樣,陣陣魔威翻涌間,足足五百多人的隊伍,浩浩蕩蕩的殺向了殺戮煉獄最危險的中心區域。

而伴隨著對中心區域的接近,無窮強大的殺戮法則,開始猶如噴泉般,不斷的涌現了出來,無孔不入的開始影響著在場所有人的心神,就連楚逸都感覺到些許不舒適的感覺。

好在,楚逸修有《大殺戮術》,再加上還修煉了雪靈族的《冰心訣》,配合強大的意志力,殺戮法則雖然洶涌,卻不足以影響楚逸,因此楚逸始終表現的很輕松。

楚逸如此輕松的樣子,到是讓十大老怪物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尤其是始魔大帝,以為楚逸境界低微,根本無法抗衡殺戮法則,原本還準備幫助一二,結果看到楚逸異常的游刃有余,比許多兇徒們表現的都要輕松。

“這小子,不錯啊!”

吸血魔祖一雙如同寶石般的猩紅色雙眼,不斷的在楚逸身上來回掃視了片刻,開口說道:“人夠聰明,遨游境就能修煉出十余種大道本源,明潛力和悟性都屬于上佳。最難得的,意志力還非常的堅定,在如此密集的殺戮法則影響下,都沒有表現出絲毫異樣。嗯,如果此子不是大帝看上了,老夫都有些想收這小子為徒了。”

始魔大帝隨意的笑了笑,他也對楚逸很滿意。

說實話,無論是潛力,還是聰慧,這些其實都是次要的,畢竟太虛寰宇遼闊無邊,擁有億億萬修士,其中天才者更是從來都不缺乏,幾乎可以說是一抓一大把。

但是再怎么優秀的人,這意志力卻難以擁有,必須后天一步步培養出來,幾乎無法先天上擁有。

楚逸意志力很強,而且也非常的堅定,從這些就不難看出,楚逸是多么的合適成為大帝傳人。甚至在這個時候,始魔大帝還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嘗試一下,把自己的衣缽傳承給予楚逸,這樣的話,自己就算離去,始魔帝宗也算是后繼有人了。

關于十位老怪物們的想法,楚逸卻是不知道,他專心的指揮著隊伍,不敢有絲毫的錯誤,畢竟后面有十大老怪們看著,楚逸可不想被這群老怪物們抓住把柄,不然那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什么人!”

正在全力指揮的楚逸,突然心生警覺,暴喝一聲,突然就聽見一聲陰森沙啞的笑聲彌漫而來,隨即便見一位表情瘋狂,雙眼猩紅,渾身上下散著暴虐氣息的修士,朝楚逸這邊飛快的撲了過來。

淪喪為殺魔的兇徒?

楚逸意識中立刻閃過這個念頭,深思間,就見楚逸身邊的三十六位急于立功的家伙們,迫不及待的撲了上去,紛紛各展神通,把這個了瘋的殺魔格殺。

“魔帝,這個意志不堅定,已經淪喪為殺魔的家伙,已經被我們格殺了!”

這三十六位兇徒得意洋洋,彼此似乎爭奪著功勞,但對于此,楚逸則是無聊的回應一聲,便再沒有多說什么。三十六位兇徒立刻意識到,不過是殺個失去意識,只知道殺戮的殺魔,以他們的修為,的確沒有什么好得意的,所以幾人也怏怏下來了。

至于楚逸,雖然表面上無動于衷,內心卻無比哀嚎了起來。

浪費啊!

浪費就是極大的犯罪啊!

蚊子再也是肉,殺魔雖然失去了意識,但是一身修為仍然都在啊,也可以用來煉成傀儡,鎮壓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上。

可惜明知道這是種浪費,但是楚逸也不敢表現了出來。因為前前后后,他已經當著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們的面,封印了好幾個傀儡。如果再這么明目張膽的封印傀儡,必然會引起十個精明無比的老怪物們的注意,那時候恐怕就會便宜沒占到,自己惹了一身腥。

故,楚逸雖然覺得可惜,但是這時候也只能忍著!

但是接連幾波這樣的事情過后,楚逸終于忍不住了,目光凜然的點出五隊兇徒,命令道:“第三十六隊、第三十七隊、第三十八隊、第三十九隊、第四十隊,現在命令你們為斥候,立刻前去探路,碰到殺魔立刻格殺勿論,如果遇到解決不了的大殺魔,準許你們回避,但必須報告,讓這邊好有準備,明白了沒有!”

被楚逸點名的五隊兇徒,立刻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但是卻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立刻按照楚逸的命令,先行一步,開始了斥候加前鋒部隊的任務。

與此同時,楚逸目光森然的繼續道:“爾等,警惕性太低了,先前幾波殺魔,都是在下先現的。哼,在下修為不過是區區遨游之境,爾等卻個個擁有飛升圣人的修為,難道在道念的修為上,爾等還不如在下嗎?”

眾人頓時心神一凜,知道楚逸又開始他的鐵血手腕和鎮壓政策。

果然,楚逸表情變得更加森然,冷冽道:“在下奉勸你們,還是都老老實的打起精神,再出現殺魔靠近,爾等都還沒有警覺,那么就別怪在下手下無情了!”

所有的兇徒們立刻一個個強提起精神,不敢再報以任何應付的態度,個個目如鷹隼,開始對四周進行警惕。

頓時,整個隊伍的氣勢一變,變的殺氣騰騰,森然冷冽,再無剛才松散的模樣。

楚逸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但語氣仍然冷冽,就像是鐵血大將軍,殺氣騰騰道:“很好,很不錯,如果還是剛才那個樣子,就算不用在下出手,等到了中心區域,你們也是難逃一死。到時候你們死了無所謂,如果壞了大帝和諸位前輩的大事,在下一定會擺脫幽冥前輩,用拘魂之法,把你們的靈魂從地獄中生生的抓了出來,永世鎮壓,永世飽受折磨!”

所有的兇徒們,都立刻表情嚴肅,眼中閃過一絲驚駭,倒抽一口冷氣后,更加不敢有絲毫怠慢,全力開始了警戒。

不過,這些兇徒卻不是因為楚逸的威脅而如此改變,盡管也有些這樣的原因,但是就如楚逸所說那般,如果繼續持續這般松散,到時候肯定會丟命,正所謂心無大錯,大家還是少鬧情緒,專心致志的好。

而對于隊伍的改變,最滿意的還是始魔大帝等人,見識到楚逸的手腕后,始魔大帝等人更加滿意,甚至幽冥老魔還特意為了楚逸剛才所說的話,配合道:“老夫應下了,如果真有人不知好歹,老夫定會拘他們的魂,永世鎮壓,永世讓其飽受折磨。”

幽冥老魔一句話,比楚逸一百句話還有用,頓時整個隊伍氣勢再變,個個殺氣凜然,仿佛要找人上門尋仇,目光閃爍,警惕四周。

直至,前面充當斥候的五個隊伍回來,看到整個隊伍的變化后,立刻心中充滿了疑惑。但是在他們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后,剎那間心神一凜,彼此也不敢有絲毫怠慢,專心致志的也開始警惕了起來。

就這樣,隊伍在不斷的整合中,楚逸的一個個命令下達下,總算在趕到殺戮煉獄的中心區域時,變得似模似樣了起來。盡管還不足以和百戰之師相比,但是也具備了一定的規模和應變能力,讓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無不感慨,當時挑選楚逸,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不過現在似乎并不是感慨的時候!

伴隨著臨近中心禁區,以始魔大帝為主的十位老怪物們,也變的無比緊張和嚴肅了起來。顯然對于這片區域,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們,也感覺到兇險莫名,危險異常。

十位老怪物,包括始魔大帝已經如此,更別說那些召集來的兇徒們,已經個個變的嚴肅無比,仿佛隨時可能有危險出現似的,冷冽的警惕著四周。

楚逸則同樣在警惕,但亦帶著濃烈的好奇,觀察著這個讓十位老怪物們都萬分警惕的中心禁區。

這里絕對不尋常!

在楚逸視線所能夠企及的范圍之內,已經完全被濃濃的深紅色所代替,就仿佛逐漸深入到了只有紅色的世界,這些濃烈的深紅色,完全是有煉獄火的燃燒所造成的,讓人感覺這里就是一片火焰的世界。

除了無窮無盡的煉獄火之外,還有一團團濃烈的殺戮法則,淡淡的就如同血霧,就連恐怖的煉獄火都無法燃燒,散著讓人精神錯的氣息,無孔不入的影響著在場所有兇徒們的心神,隱隱可見已經有幾人雙眼紅,逐漸處于即將失去理智的狀態。

但更多的人則是大汗淋漓,不僅僅是因為周圍很熱,熱的讓所有人都已經無法控制自己身體內的水分從身體中流出。還有更多的原因,是因為不斷的與殺戮法則抵抗,導致每個人的神經都很緊張,所以流下了大量的冷汗。

而讓人吃驚的是,雖然所有的人流出大量的汗,身體中的水分不斷被蒸,但是每個人的外表都很干燥。造成如此的原因,皆因為汗水都被高溫所蒸,由此便能夠看出,這里溫度究竟有多高了。

真他娘的……

楚逸低聲咒罵了一句,終于也有些抗衡不了那濃濃的殺戮法則,以及周圍濃烈的高溫,擦了下額頭并不存在的汗水之后,身體微微一晃,套上了一套火紅色的鎧甲,正是熔巖魔君煉制的避火鎧。

不得不說,修真者還都挺有藝術細胞的,熔巖真君看起來也就是大老粗一個,但是所煉制的這套避火鎧,卻精美異常,輕便無比。

整套避火鎧分為:頭盔一件、胸甲一件、護肩一對、護臂一對、護腿一對等,合計五套,八個部件。同時,每個部件上都鑲嵌一塊血紅色晶石,就像是惡魔的彎角,向上延伸,穿戴在身上后,正好在額頭、胸口、雙肩、雙手手背、雙膝的位置,看起來十分的邪美。

當然了,鑲嵌這八塊血紅色晶石,并不僅僅是為了好看。

這八塊血紅色晶石,專門經過了熔巖真君的煉制,具有吸收火焰和熱量的能力,可以完美的形成一個能量循環,為戰鎧提供能量的同時,還能夠釋放出一個完美的防御層,隔絕攻擊、火焰、熱量、及殺戮法則。

無愧是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其手中出產的作品,真是獨具匠心,即便是放在太虛寰宇,都絕對是難得一見的精品,價值非凡。

不過,這套避火鎧雖然很好,但卻要冒著生命危險才能穿。

別的不說,就拿那八塊血紅色晶石來說吧,奧妙無窮的同時,還有熔巖真君安置在里面的隱患,讓穿戴著等于穿了一套遙控炸藥包,只要熔巖真君一個念頭,就能夠引爆戰鎧,把穿戴著炸的尸骨無存,最差也得是重傷。

好在熔巖真君把戰鎧的自爆控制之法教給了楚逸,楚逸略微推演,加上銀豬的幫助,內中隱患已經清除,否則就算殺戮法則、煉獄火再濃烈十倍,楚逸也不敢穿在身上啊。

穿上避火鎧,周圍的溫度,及濃烈的殺戮法則終于略緩,楚逸頓時感覺舒適了許多,一時間,難免有些感慨,老怪就是老怪物,真是出手不凡啊。

與此同時,就在楚逸無比感慨之際,突然視線所及范圍之內,看到了一座猶如利劍般直插云霄,縱橫范圍最少數萬公里的巨大火山,出現在視線之中。

中心禁區到了!

楚逸不敢有絲毫怠慢,立刻把此消息第一時間報告給了始魔大帝等人,隨即便見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頓時變的表情異常嚴肅,顯然十分的謹慎,并對這中心禁區非常畏懼。

但如果仔細觀察的話,卻又不難現,十大老怪物們表情隱隱還有些興奮。畢竟他們已經被鎮壓和囚禁在殺戮煉獄十萬年了,能在有生之年,可以離開從來沒有人離開過的殺戮煉獄,在遲暮之年再次擁有自由,沒有什么比這更讓他們渴望的了。

為自由而戰!

或許這里的兇徒、老怪物們個個都是陰險狡詐,用心險惡,惡貫滿盈之輩,但是不可否認,無論他們多么壞到了骨頭里,甚至連靈魂都已經腐朽,可是現在他們的愿望卻十分簡單,僅僅所求的就只有那兩個自由。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問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只要是人,都會向往自由,只要能夠擁有自由,什么樣的事情都可以干的出來,就如這些囚禁數萬年的惡徒罪人們,同樣如此。

楚逸沒有多說什么,他不是圣人,或者說他同樣是連靈魂都腐朽的惡人。

但是楚逸也有自己的堅持,為了自己的堅持,他可以殺盡天下,甚至不惜在這些老怪們面前,冒險虎口拔牙。

現在中心禁區就近在眼前,好戲即將上演,越是如此關鍵和緊張的時刻,屬于大賽型選手的楚逸,反而變的更加冷靜,更加的謹慎。

不過,這也容不得楚逸不得不心行事,因為接下來他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一位位實力強橫的惡徒和老怪物們,還有中心禁區這片連老怪物們都畏懼的區域。

這里存在著什么危險?

正所謂望山跑死馬,雖然代表著中心禁區的火山已經近在眼前,但是真正想要抵達那座直插云霄,縱橫最少數萬公里的火山,亦不是那么輕松和容易的事情。足足花了半日的時間,緊趕慢趕,眾人終于來到了中心禁區,那座巨大無比的火山。

呼!呼!呼……呼!

滾滾的熱浪撲面而來,站在這座可以說是史上最大的火山面前,每個人都是那么的心神震撼,呼吸困難,猶如面對遠古天神,讓人難免產生一種自內心的震撼。

咝!咝!咝……咝!

除了滾滾的熱浪,還有濃密的殺戮法則,就像是混沌的泥沼,無窮的殺戮法則猶如實質,化成一道道隱晦的血絲,在虛空之上張揚且囂張的舞動著,只要稍微有所不注意就會被一根根殺戮法則纏繞住,下場不言而喻。

好可怕,這就是中心禁區嗎?

果然足以稱的上是禁區啊,任何妄圖靠近的人,只要稍微有那么丁點的疏忽,下場恐怕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死無葬身之地。

至少,楚逸內心凜然,終于知道為什么十位老怪物,個個修為高深,幾乎冠絕太虛寰宇,卻在面對殺戮煉獄的時候,內心卻如此的緊張和謹慎。

看來自己必須更加心點了!

楚逸心翼翼,跟隨著大部隊來到了巨大的火山山腳之下,仰視火山片刻后,就聽見始魔大帝略微有些亢奮的心情,大聲喝道:“登山!”

登山!

所有的人皆是心神一凜,皆無人在此刻有絲毫的疏忽,更沒有人覺察到就連始魔大帝此刻,都有些亢奮了。

是的,亢奮!

因為這座火山內,不僅關系著大家離開殺戮煉獄的關鍵,同時做為一位修為絕的存在,能夠有幸挑戰比自己更強的存在,沒有什么比這更讓人振奮,或者說亢奮的了。

所以大家沒有注意到始魔大帝的情緒波動,而就算是注意到了,恐怕也不會多說什么,因為始魔大帝已經表現的很鎮定了,至少在場許多人,已經開始過于緊張,面上的表情略顯猙獰,雙眼暗暗有些紅了。

不好!

楚逸頓時覺察到了問題的關鍵,他精通《大殺戮術》,對殺氣可謂是異常敏感。覺察到這些修士的情緒波動,以及緊張到快要崩斷的神經,楚逸隱隱已經感覺到,只要稍微出現點狀況,這些修士可能就會因為過于緊張,而神經崩潰,被殺戮法則徹底吞沒,淪為殺魔。

必須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否則一旦出現大面積的崩潰,這可就真的是出師未捷啊!

楚逸反應不可謂是不快,第一時間來到了始魔大帝身邊,匯報了可能出現的情況和問題。而對于楚逸的匯報,始魔大帝等人自然引起了高度的重視,個個神情嚴肅,開始慎重思考解決的辦法。

但最終還是晚了一步,只聽一聲凄厲的慘叫劃破云霄,出大事了!

啊!!!

慘叫聲當空,某位兇徒不心踏足在一處危險的區域,無窮的火勁自他腳下噴而出,蔓延之際,避火鎧亦無法完全阻擋這股恐怖的火勁,頃刻間整個人燃燒了起來,不過短短的數個呼吸之間,徹底的化成了灰燼。

但這并不是問題的關鍵,問題的關鍵是他臨死前的那一聲慘叫,就像是能夠把恐懼和危險無限最大化似的,隨著這位兇徒枉死之后,又見一位,歇斯底里的狂吼一聲,雙目間頓時閃過一道猩紅色的光芒,瘋狂的朝四周的兇徒出了最慘烈的攻擊。

不好!

楚逸表情凜然,他最擔心的事情終于生了!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