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修神 第四百四十四章 步步驚心(上)


中心禁區,還未真正的踏足,已經足以讓人意識到此地的可怕!

外圍!

僅僅是外圍部分,就已經到處隱藏著能夠瞬間把飛升圣人焚燒成渣的煉獄火,及無時無刻且無孔不入的影響人意識和心神的殺戮法則。

如此地方,簡直可以稱之為一步一驚心!

但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在這個危險的地方,每個人都把神經繃的很緊很緊,就像是即將拉斷的橡皮筋,只要稍微增加那么丁點壓力便會當場崩斷,發生最危險也是最可怕的事情。

就如此刻,正當楚逸意識到此點,向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匯報,以此針對想出對策,盡量回避可能出現的危險。

可是讓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意外竟然來的如此之快,又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伴隨著毫無預兆的突然一聲慘叫的響起,所有的人當場就被嚇了一跳,個個吃驚的凝望過去,生生的看著某位兇徒,被腳下突然蔓延出來的煉獄火吞沒,整個人身上的避火鎧居然未能起到多大的作用,便立刻被焚化成為渣滓,失去了支撐的力量,嘩啦摔碎一地。

骨碌碌……

偌大的頭盔滾落在地,看起來是那么的諷刺,又讓人頭皮發麻,且發自內心的產生了一股寒意,情緒波動極大,多少有些失控。

所幸,這里都是活了幾萬年的老鬼們,什么危險沒見過?什么大風大浪沒經歷過?

故,盡管每個人都內心無比驚駭,但多少總算還能夠保持一絲理智,每個人死咬著牙,硬生生的控制著自己的心神,不讓自己的情緒失控。

空氣中除了燥熱和殺戮法則之外,現在又憑空多了一分壓抑的氣息!

幸運的是,并沒有出現想象中的大面積崩潰,讓神經緊張的所有人,于片刻后終于松了口氣,總算每個人的情緒上穩定許多,也多少變的平靜了不少。

就連楚逸和十大老妖怪們也一樣,似乎認為危機已經過去了,下意識的讓自己剛剛繃緊的神經,舒緩的略微放松一下。

可是誰又能夠想到,突然就在這個時候,人群中響起一聲驚呼,道:“魔牙子,你怎么了?”

就在這位兇徒的話音剛剛落下,隨即便聽見一聲歇斯底里的咆哮,炸空響起。

啊吼!!!

肆虐的氣息在蔓延,所有的人直覺得心神劇烈一陣,隱隱心神失控,更多的人被無孔不入的殺戮法則入侵,逐漸想要陷入暴走的狀態之下。尤其是在此刻,那個突然化成殺魔的兇徒,開始不斷的攻擊身邊的人,讓這暴虐的氣氛,更加變的混亂和逐漸的陷入失控。

不好!

目睹如此情況發生,一但陷入了大面積的崩潰,那么接下來的行動就完全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恐怕大部分人都要把命留在這里。

必須快刀斬亂麻!

楚逸反應極快,聽到吼聲響起的剎那,楚逸已經整個人化成了一道虛幻的魔影,飛快的朝事發地點掠奪了過去。

楚逸的速度很快,已經無限接近于先天本源的速之后天本源全力運轉,楚逸在此刻的速度比當日的嘯天妖王還要快上數倍,靈活的穿插在一位位兇徒之間,僅在剎那間就已經在第一時間掠到了那位發狂殺魔的面前。

力之先天本源、攻之后天本源、銳利之后天本源、體之后天本源全力運轉,楚逸右臂猶如穿霄神劍,筆直的直插發狂殺魔的心口位置,直接刺穿了對方的心臟,摧毀了對方的生機。

發狂殺魔,死!

但是發狂殺魔是死了,可是其瘋狂暴虐的情緒仍然在蔓延,一位位兇徒本身戾氣就很重,現在在如此干擾下,頓時逐漸的情緒失控,即將有更多的兇徒們就要淪喪為殺魔。

“呔,所有人還不速速收斂心神!!!”

眼看著,大面積的崩潰就要爆發之時,楚逸突然提氣大喝一聲,帶著《冰心訣》氣息的強大意志,猶如風暴般肆虐的朝四周彌漫了出去,壓住每個人的心神,生生把在場所有的兇徒們驚醒。

驚醒過后,無數兇徒們都當場額頭滿是冷汗,表情變的異常難看和緊張了起來。顯然如果不是楚逸及時的一聲斷喝,恐怕他們現在已經全部都淪喪成為殺魔了。

隨即,所有的兇徒們不敢有絲毫怠慢,趕緊紛紛盤膝坐下,收斂心神,穩定意志,抵抗無孔不入的殺戮法則,逐漸緩緩的冷靜了下來。

楚逸松了口氣,知道這次自己反應的夠快,再加上現在還屬于中心禁區的外圍區域,殺戮法則雖然很濃密,但是還在能夠承受范圍之內,所以這次勉強鎮壓了下來,沒有讓最壞的事情發生。

但是這次是鎮壓下來了,下次是否還能夠如此幸運呢?

楚逸愁眉深鎖,苦苦思索了片刻,突然間似乎想到了什么,眼中陰狠之色略微閃過,冷冷的掃了眼全部在凝心抵抗殺戮法則的兇徒們,仿佛已經判定了他們的命運。

嗯,就這么辦!

楚逸用力的揉了揉臉,換成了一副很憂愁的樣子,隨即來到了始魔大帝等人的面前,抱拳道:“大帝,諸位前輩,騷亂已經鎮壓了下來,犧牲兩人,暫時未出現最壞的現象!”

始魔大帝點頭道:“很好,你這次做的很不錯!”

楚逸并沒有因為始魔大帝的夸獎而有所欣喜,略微張了張嘴,做出些許欲言又止的模樣。果然,楚逸如此舉動引起了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們的注意,就聽見熔巖真君問道:“小子,有話就說,有屁就放!”

楚逸尷尬的笑著回道:“熔巖前輩,這還是在中心禁區外圍,在下勉強還算能夠鎮壓住場面,到了中心禁區,在下恐怕自保都十分困難。如果這到時候再出現如此情況,在下恐怕有心,也無法鎮壓住場面了。”

熔巖真君略微點頭回道:“關于這點你盡管放心,我等早就已經想好對策,如果你鎮壓不住的時候,我等會出手解決的。”

楚逸緩緩點了點頭,沒有再說什么。

倒是始魔大帝無比心思縝密,似乎感覺到楚逸話里有話,略微不悅道:“白之圖,你似乎還有所隱瞞,本帝不喜歡看到有人在本帝面前有所隱藏和保留。”

楚逸趕緊垂首誠惶誠恐道:“回大帝的話,在下并非有心隱瞞,只是剛剛在下想到一個一勞永逸的辦法,不知道該不該講而已……”

始魔大帝面目威嚴道:“但說無妨!”

得到始魔大帝的首肯,楚逸立刻整理下言語,道:“在下覺得,除了死人是不會被殺戮法則所影響到的,也就只有被煉化過后,無意識的傀儡不會被殺戮法則所影響到。因此我們何不把那些心志不夠堅定的家伙們煉成傀儡,雖然戰斗力會有所下降,但是卻能夠最大化的保證我們的戰斗力,不用擔心再出現如此的情況。”

好狠!

站在楚逸身后的三十六兇徒,頓時各個眼中驚駭之色閃過,已然感覺到楚逸的險惡用心。頓時彼此趕緊收斂心神,互相對望了一眼后,紛紛覺察到各自心中,楚逸的地位在無限上升,并發自內心的產生了一絲畏懼。

不過他們并沒有覺得這有什么不對的地方!

能夠被打入殺戮煉獄的,那個不是犯下滔天大禍的存在?可以說沒有一個是善良的。所以別看楚逸的想法夠狠,但是在場所有的人均沒有什么太大的感覺,尤其是十大老怪物們,反而還真把楚逸的話當回事,甚至思考了起來。

正所謂無毒不丈夫,在魔道修士的眼中,向來只求結果不問過程。

因此在慎重思索了楚逸言語中的可行性后,十大老怪物們已經多少有些心動。而楚逸則繼續添油加醋,目光陰冷道:“煉成傀儡只是其一,如果這些傀儡們戰死,只要肉身還能夠使用,幽冥前輩還可以使用控尸之術繼續操縱,直到他們所有的利用價值全部用光為止。”

十位老怪物均是微愣,隨即就聽見鉆天鬼王陰森笑道:“好,好,好!這小子簡直是天生的魔頭,難怪才區區遨游之境,就被天庭給打入殺戮煉獄,恐怕犯下了什么滔天大罪吧?”

楚逸略微靦腆,不好意思的說道:“前輩謬贊了,在下也沒做什么,只是為了修煉,玩爆幾十顆修真星而已。”

只是為了修煉,玩爆了幾十顆修真星而已?

不明真相的十位老怪物略微愣了愣,隨即就聽見始魔大帝酣暢笑道:“有意思,是在是太有意思了!白之圖,你真是讓本帝越來越欣賞你了。好,現在本帝允你,準你把三百名以下的那些意志不堅定的人,給徹底煉化成為傀儡,期限為五天,速速去辦吧!”

楚逸略微帶有難色,道:“大帝,你看,在下只有遨游之境,將要面對兩百位修士,是否太苦難了點。”

瘟疫神君表情陰森到:“本神君正好閑的慌,就給你小子一場造化!”

楚逸頓時大喜,趕緊恭敬的說道:“請瘟疫前輩施展神威!”

瘟疫神君也不啰嗦,略微陰森笑了笑,便朝成群的兇徒之間溜達了一圈。

僅僅只是像在自己家的后花園漫步般,三百排名以下的兇徒們,各個全身四肢無力,仿佛得了大病般,紛紛倒地昏迷不醒,當場失去了意識。

這么快!

楚逸內心凜然,再次見證到了這群老怪物們的強大,尤其是那可怕的瘟疫之先天本源,還真不是一般的強大,猶如疾病,殺人于無形之中。

不過雖然震驚瘟疫真君的強大,楚逸仍然很快的被無窮的欣喜所代替。

發達了,發達了啊!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