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修神 第四百四十五章 步步驚心(下)



足足兩百零八位兇徒啊!

而且這兩百零八位兇徒個個都有普通圣王級修為,只要楚逸能夠從中抽取一百人左右,就足夠促成一百零八諸天星宿。..net(吧小說)那可是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第三重陣,擁有不可思議的獨特能力,威力上絕對有保障。

只是,楚逸也就是想想,卻不敢這么做。

十大老怪物之所以答應楚逸這些人可以煉制成為傀儡,其主要原因是因為煉制成為傀儡后依然可以使用,而且不用擔心殺戮法則的原因導致又有人失控。可是如果突然間少了一半,那么樂子可就大了,十大老怪物絕對能夠把楚逸給生吞活剝了。

當然了,貪污一半不太現實,但是如果從中貪污那么一點點,湊夠三十六小星宿,那應該問題不大。

三十六小星宿,楚逸已經湊夠了十八人,還余十八人,而對于兩百零八人的隊伍,少了區區十八人,雖然還是可能被十大老怪物們注意,但是他們也不會太在乎,畢竟楚逸前面表現的還是讓他們十分滿意。

同時,他們也不怕楚逸有貪念,及有小動作。因為有缺點的人,反而更好控制,如果楚逸始終表現的清心寡玉,十大老怪物們還真不敢使用楚逸。

不過這樣也已經足夠了,所謂的五天時間煉制傀儡,楚逸心情大好的情況下,煉起來手也順了許多,只用三天的時間,就把二百零八位兇徒無情的封印成為傀儡。當中修為最高的十八人,直接被楚逸丟到了鴻蒙空間之中,然后由銀豬和分身協調,鎮壓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

三十六顆陣眼完成!

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立刻在陣眼完成的剎那,憑空升起了三十六道光團,猶如天空之上最璀璨的星辰,冉冉按照特殊的軌跡,緩緩移動,煞是神奇。

感受到了三十六小星宿完成的剎那,楚逸立刻感覺到一股無比玄妙的感覺充斥在內心,似乎只要自己一個意念,鎮壓在三十六小星宿上的修士,可以瞬間爆發出一倍的力量,持續時間一個時辰。

好恐怖!

要知道,楚逸鎮壓的這三十六人,除了十一位層次較差,其余二十五人,均是圣王級的存在。(吧)如果能夠在一個時辰內爆發出一倍的戰斗力,那豈不是等同七十二人的力量?

當然了,盡管如此爆發后,鎮壓在陣眼上的三十六人會在短暫的七天內實力受損,無法在驅使和使用,但是關鍵的時刻這么爆發,絕對能夠決定一場勝負。

而且,三十六小星宿已經如此,那么七十二大星宿呢?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呢?三百六十五寰宇星宿呢?豈不是能夠爆發二倍、三倍、乃至四倍的戰斗力?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三百六十五的四倍力量,那就是一千四百六十人的合力爆發。到了那個時候,楚逸全力推動,什么神通都不需要施展,恐怕直接一巴掌,就能夠連仙帝、妖皇、戰圣之類的存在,都給當場鎮壓。

一定要湊夠三百六十五寰宇星宿,哪怕全部都是飛升圣人,也已經足夠強悍的了。

楚逸眼中精光閃閃,暗暗已經有所決定,甚至楚逸現在恨不得把這些兇徒們全部都給鎮壓了,到那個時候太虛寰宇還會害怕誰?

可惜啊!

楚逸戀戀不舍的把目光從這些傀儡們的身上收了回來,心里唯一的安慰就是這些傀儡都在自己的控制之中,如果出現了危險,只要自己一個意念就能夠全部收回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中,立刻鎮壓在陣眼之處,形成一股龐大的戰斗力。

只是貌似因為殺戮煉獄的特殊環境,楚逸卻不能使用,引以為憾。

否則的話,楚逸也不用害怕這十大老怪物們了!

不過,煉制完傀儡后,楚逸卻又有了新的收獲,那就是終于在震懾住了所有的兇徒,在這群惡貫滿盈且窮兇極惡的家伙面前,楚逸亦成功的營造出了一個冷酷冷血的形象,讓這些兇徒們,再也不敢違逆楚逸分毫。

至此,大軍再次啟動!

只是除了還有三百位戰戰兢兢的兇徒們之外,又多了一百九十多人組成的傀儡大軍,在楚逸的控制下,無視殺戮法則,靈活的進行著探路的工作,完美的把所有的危險給清除和探查了出來,讓隊伍的安全性和前進速度直線上升。

這占了便宜,總得做出些成績!

由于這些傀儡們的優秀表現,讓十大老怪物滿意異常,幾乎就要忍不住把所有人全部都煉化成為傀儡了。

當然了,十大老怪物們也就是這么想想,真要讓他們這么干,他們可干不出來。畢竟這場浩大的行動,僅僅不過是開始,后面的路還長著呢。面對接下來的層層兇險,僅僅擁有傀儡那是肯定不夠的,必須有利用那些充當炮灰的兇徒們,才能夠打開一條路。

到了那個時候,便是看著這些一直在儲蓄實力的十大老怪物們,爆發和表演的時候了。

而楚逸需要考慮的,則是如何能夠從十大老怪物們的手中,搶到古神之血,然后安然的功成身退。可是至于如何搶到古神之血,楚逸卻苦惱的發現,十大老怪物們修為太變態了,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都不是他們的對手。甚至,就算僥幸得到了古神之血,恐怕也逃脫不了十大老怪物們的追殺。

因此在苦惱的思索很久后,楚逸只能無奈的把此事放在虛無縹緲的運氣上面,希望因為自己是古神的原因,那位已死的古神前輩能夠發發善心,安排好足夠的后手,把古神之血主動送給楚逸這尊小古神。

就這樣,在一路有驚無險,及楚逸的苦惱中,所有的人終于成功的登上了火山的最高峰。

天啊!

登上最高峰,站在火山口的剎那,所有的人全部都震撼到了。

這哪里是火山啊,這簡直就是一片巨大的火湖啊!

蔓延足足數千里巨大的火湖,滾燙的地心火液已經壯大到了火山口的位置,只要稍微有些大的震蕩,這些地心火液就會如同裝滿了水的盆,顛蕩出里面的水一樣,從巨大的火山口中,滾滾的流了出來。

除此之外,這里變的更加熱了,仿佛一切水分都在這里不存在似的,恐怖的熱量蒸發了空氣,再加上海拔的高度,所有的人都呼吸苦難,或者說吸的全是滾燙的熱氣,根本就難以呼吸到空氣。

至于殺戮法則,在這里則涌現出的更加多和恐怖了,就連楚逸都受到了極大的影響,雙眼發紅,內心蠢蠢玉動,仿佛那已經被消滅的殺魔,再一次的死灰復燃,影響楚逸的主觀意識,開始禍亂一切。

這……

這……

面對如此的情況,不說這些殺戮法則了,就算是面前這座巨大的煉獄火湖,就能夠阻止所有人的步伐,哪怕是穿上了熔巖真君的避火鎧,也根本下不得。

下去就等于找死!

除了一百九十位沒有感情的傀儡,依然面目僵硬,眼神灰暗,無動于衷的注視著這一切之外。這在場所有的人,包括楚逸在內,每個人的表情都十分的難看,隱隱有些后悔參加這次行動了。

可是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始魔大帝言語冷酷的說道:“我們離開的希望,就在這座巨大的火山深處!”

希望!

所有人瞬間雙眼微亮,但是凝視這煉獄火湖的剎那,內心剛剛升起的希望,又瞬間覆滅。而始魔大帝說了一句話后,便不再說什么,似乎在關注著什么,冷漠的注視著這里所有的一切。

難道……

楚逸靈機一動,隨即便做出肯定,大聲喝道:“都把精神頭給在下提足了,大帝及諸位前輩,既然發動起這次行動,就有辦法能夠克制這座火湖。爾等可以對自己沒有信心,難道對大帝,對諸位前輩,沒有信心嗎?”

是的,這個時候是表決心的時候了,楚逸把握的恰到好處,讓始魔大帝立刻露出了笑容。

而因為楚逸的話,這些兇徒們也不傻,慎重思考過后,立刻各個喜笑顏開,開口紛紛響應道:“懇請大帝,懇請諸位大賢,施展無上神通,帶領我們克服重重困難。”

始魔大帝滿意的點了點頭,他剛才就是想要試探一下,不僅僅是對楚逸,還有這些兇徒們。只有這樣,才能試探出什么人是真正的歸順他們,同時也是可以使用的人才。這現在看來,楚逸無疑是最合適的。

因此,始魔大帝及其余九位老怪物們,對楚逸更加滿意了,連帶看向楚逸的眼神,更加充滿了欣賞和信任,而這些恰恰就是楚逸最需要的。

嘿嘿,老怪物們,等我得到了古神之血,不知道你們還能不能如此欣賞咱。

楚逸表情平靜,不急不躁,十分淡定的站在哪里,如果十大老怪物們能夠窺視楚逸的內心,知道楚逸的想法,肯定現在就一巴掌拍死楚逸。

可惜十大老怪物們也無法窺視楚逸的內心,在和顏悅色之后,便見始魔大帝隨手虛引道:“熔巖真君,對付火你可是行家,還是你來帶領大家突破這巨大的煉獄火湖吧!”

熔巖真君點了點頭,當仁不讓的越眾而出,隨手一拋,便見一件奇寶被其丟了出來。

楚逸剎那間臉色微變,心神激蕩!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