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修神 第四百四十七章 圣火麒麟(上)



這殺戮煉獄存在已經不知道多久,中心禁區更是鮮有人來,不知道已經有多少因為煉獄火而誕生的煉獄火靈。因此,很有可能這段路并不平靜,會時不時的出現遭遇。

故,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只要出現煉獄火靈,楚逸就立刻要求熔巖真君放煉獄火靈進來。

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周而復始,不斷的重復著這種圍剿方式,逐漸的讓熔巖真君變的有些不耐煩了。

開玩笑,熔巖真君可是修煉了九萬年左右的老怪物,那有心情陪楚逸這么玩。也許一次還行,兩次也差不多,可是十次、百次、千次之后呢,熔巖真君還真不想這么不斷的無聊重復下去。

而最讓熔巖真君郁悶的是,明明十分的不爽,但是卻無法指責楚逸。因為楚逸這種圍殺方式效率很高,大大的增加了行程的順利和速度,可以說是非但無過,反而還有功勞。

因此在數次之后,熔巖真君終于徹底變的不耐煩了。

但即便是如此,熔巖真君也沒有交出浴火琉璃罩,也許是因為先前說的太滿,現在騎虎難下,如果交給了楚逸,那就是徹底的丟臉丟大了。

可憐的熔巖真君,殊不知他郁悶的時候,楚逸卻比他還急,他可是到現在都在眼巴眼望的瞪著熔巖真君交出浴火琉璃罩,就差沒有直接開口索求了。

終于,就在楚逸、熔巖真君徹底的僵持住時,可能是實在是有些看不慣了,始魔大帝開口說道:“熔巖,注意保存實力,別忘了重要的事情,把浴火琉璃罩交給白之圖,讓他來操縱便可。”

始魔大帝的話,等于給雙方一個臺階下,不僅楚逸激動的差點喊出來,熔巖真君也十分滿意如此體面收場,早就不耐煩的他,二話不說隨手一拋,把浴火琉璃罩丟給了楚逸。

“小子,接穩了,這浴火琉璃罩,以后就是你的了!”

浴火琉璃罩被楚逸緊緊的接住握在手中,而在抓住的剎那,楚逸立刻被一股巨大的幸福所包圍。

火靈珠,終于到手了!

火靈珠到手!

楚逸內心的喜悅不言而喻,尤其是事情如此順利,讓楚逸都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直至楚逸多次確認手中真實的觸感之后,才算最終確定和肯定,這一切都不是夢,火靈珠的的確確的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楚逸開心的笑了,喜悅間,不禁惡意的去想,如果熔巖真君知道自己送出去的根本就不是芝麻,而是實實在在的黃金大西瓜,不知道是否還能夠如此淡定和從容。

當然,如此重要的事情,楚逸自然不會多說,這五行靈源乃是無價之寶,不僅可以用來升級先天至寶鴻蒙珠,每一種都蘊含著豐富的本源法則,仔細研究之后能夠參悟出先天本源。

悶聲發大財,典型的悶聲發大財!

楚逸不動聲色的緊握著鑲嵌著火靈珠的浴火琉璃罩,酣暢淋漓的開心大笑道:“多謝前輩,你老就慢慢的休息吧,在下以性命保證,絕對讓你們安然無恙的抵達目的地!”

得了便宜還賣乖,典型的!

只見楚逸很是意氣風發的控制著手中的浴火琉璃罩,在諸多兇徒們羨慕的目光中,楚逸頻繁的使用浴火琉璃罩,放煉獄火靈進入,然后指揮所有的人圍殺。

就這樣,伴隨著不斷的深入,一天一夜過去了!

而經過這么一天一夜的不斷深入,所有人算是真正見識到了這中心禁區:煉獄火湖中,所蘊含的種種危險。

別的不說,經過了一天一夜不曾有絲毫停留的深入,按照大家下潛的速度,恐怕已經下潛了近萬公里之深。可是明明已經下潛了如此深,大家卻依然絲毫不曾見底,仿佛這里就是無盡的火海深淵,如同無底之洞。

最可怕的是,越往下潛,遇到的煉獄火靈就越多,戰斗力也越來越強大。

開始還都只是星空巨獸級別的,憑借著三百位圣王級的兇徒,及一百九十位圣王級的傀儡的龐大戰斗群體,就算遇到了十幾只,甚至幾十只為一群的煉獄火靈,都能夠從容應付,并且逐個yòu殺。

可是當深入到了某種程度之后,出現的煉獄火靈卻逐漸變的異常強大了起來,甚至有的出現根本就是星空巨獸之上,或者星空巨獸頂級的戰斗力,可比美圣王級強者。

或者說,僥幸遇到并非如此,實力大概也就是普通星空巨獸的煉獄火靈,眾人也根本開心不起來。因為這樣的煉獄火靈,為了能夠在如此深處的地方生存,往往都會是一個群體,成群結隊,一般都是在百只煉獄火靈以上。

如此,這種成群的煉獄火靈,就變的比那些個體實力強大,卻總是只身游弋的煉獄火靈,要變的麻煩和難對付許多。

故,在楚逸的指揮下,隊伍雖然按照正常的順利模式繼續深入,但卻并不安穩,并且也付出了不菲的代價。

一百九十具圣王級傀儡,生生折損了一百零三具,讓楚逸心疼的臉都快綠了;至于那些圣王級的兇徒們,也由近五十人喪命,余下的可謂是個個帶傷,甚至有些已經重傷到已經難以正常行動,直接失去了戰斗力。

對于那些失去戰斗力的兇徒,楚逸自然不會有絲毫的客氣,很干脆的全部拉來煉制成為傀儡,廢物利用了起來。

所以一天一夜過去后,兇徒們的數量已經銳減到兩百余人,反而楚逸的傀儡依然維持在一百三十具的數量上,其中相當一部分已經被替換成為更強大的傀儡。

這是中心禁區,這就是煉獄火湖!

別的不說,隊伍在正常出征的時候,可是擁有五十一個隊伍,合計五百一十位圣王級兇徒。而現在就算算上楚逸的傀儡,現在還剩下三百三十人左右,直接折損了一百七十位圣王級的兇徒,可見損失有多大,楚逸這一路下來前進的是多么辛苦。

而且,如此再折損下去,恐怕還沒有到達指定地點,所有的人就要折戟沉沙在這煉獄火湖了!

楚逸有些急了,因為他比什么人都清楚,如果全部的人都死光了,就輪到他了。別看十大老怪物現在對他挺欣賞的,如果真的遇到了問題,他們絕對會無情的犧牲楚逸。

這就是魔道之人的行事風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什么事都以自己為主,自私自利,六親不認。所以楚逸必須再精打細算些,畢竟暫時保住了這些修士的性命,就等于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楚逸不動聲色,把屬于自己的那三十六位兇徒,也都給派了出去,命令他們保證自己安全的同時,盡量讓折損降到最低的限度。

這三十六位兇徒們也不傻,兔死狐悲物傷其類的道理還是明白的,而且楚逸也說了,盡量保證自己的安全,不用死磕著不放,所以這三十六位兇徒還比較盡忠職守,按照楚逸的命令出手協助。

情況略微有所改觀!

這三十六位兇徒畢竟是所有人最強的存在,相繼出手之后,立刻緩解隊伍的壓力,讓所有的兇徒折損有所略緩。但即便是如此,又過了一日,還是付出了無比巨大的代價。

圣王級的傀儡只剩下四十二具,圣王級的兇徒們只剩下五十九人,就連楚逸的三十六位兇徒們都各有損傷,但勉強還能夠保持足夠的戰斗力。

五百多位兇徒,現在算上楚逸的傀儡,已經不足百人了!

但到了這個程度之后,楚逸卻已經放松了下來,因為楚逸眼角的余光,瞥到始終無動于衷的十大老怪物們,已經開始個個面目無比嚴肅的站了起來,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強烈的氣息,及濃烈的本源波動,顯然似乎準備出手了。

而他們有如此舉動,則表示目的地已經就要倒了!

果不其然,就在楚逸又看到成群的煉獄火靈游弋過來,準備指揮著傀儡和兇徒們迎敵之時,突然一聲咆哮和炸吼,轟然在煉獄火湖的深處響起。

昂吼!!!

炸吼聲似龍吟嘯空,蘊含著無上的威嚴,讓所有的人發自內心的產生了一種畏懼,隱隱被這強大的存在所壓制,一個個瑟瑟發抖,幾乎失去了抗衡的能力。

不僅如此,伴隨著這聲炸吼聲的出現,煉獄火靈們仿佛個個遇到了無窮的危險,驚慌失措的游弋散開,拼命的遠離此地,仿佛這里是絕對不能靠近的地域,成群的煉獄火靈,眨眼間便跑的一干二凈,什么都沒有剩下。

天地間能夠讓百靈沉淪驚慌,萬獸退避不敢抵抗的,只有遠古時期的萬獸之首真龍了!

那么剛剛那聲驚天動地的裂吼聲,是不是遠古時期百萬蠻妖之首,統領蠻妖,可戰古之戰神的遠古級的傳說存在:真龍呢?

楚逸暗暗思索,覺得不應該是真龍,因為真龍在遠古時期,也只有數頭,每種都是天地間最強大的存在,就算是古神一族最強的戰神,也沒有絕對的信心擊殺真龍。故,如果是真龍潛伏于此,恐怕就算是始魔大帝,也是有多遠就跑多遠,不敢靠近中心區域分毫。

那么不是真龍,又是什么樣的存在,如此震懾煉獄火海呢?

而且剛剛的裂吼聲極其純正,分明是最地道的龍吟聲,那么又該如何解釋,震懾在煉獄火海深處的,究竟是什么樣的存在呢?

楚逸表情肅穆,隱約間覺察到,就算不是真龍,恐怕也是不凡的存在。別的不說,從十大老怪物如此嚴陣以待,如臨大敵的模樣,不難判斷出,鎮壓在煉獄火湖中,是何等強大且恐怖的存在。

是什么?

在緊張的氣氛下,包括楚逸在內,眾人跟隨著老怪物們下潛約十公里之后,突然覺得眼前景色一變,無窮的金色彌漫于煉獄火湖的深處。

那是……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