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四百四十八章圣火麒麟(下)



楚逸眼睛賊毒,第一眼就看到煉獄火湖最深處,聳立著一座神壇,完全由黃金打造,散發著浩蕩神威,代表著無上威嚴所打造的神壇。
看到神壇之后,楚逸剎那間臉色微變,因為這座神壇楚逸實在是太熟悉了。不僅僅是因為楚逸有種發自內心的親切感,楚逸還曾經見過這座神壇,那就是楚逸還在玄元星,只是金丹境界的小修士時,外出尋找古神之血的時候,進入古神空間時,所遭遇的那座神壇。

只是楚逸那時候見到的神壇殘破不堪,似乎等級也沒有這座神壇高,仿佛雙方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如果說這座神壇代表著完美和高貴,那么以前楚逸遇到的那座神壇,僅僅只是代表著瑕疵和平凡。

能夠擁有如此神壇的古神,絕對不是普通的古神!

要知道,在古神的種族習性中,金色代表著高貴,無上的存在,完美的寓意。能夠以金色為主所建立的神壇,在古神一族中,一般都是古神中的皇族,也就是修煉出分天地級的神帝。

而這座神壇的金色無比純正,恐怕就算是分天地級的神帝,都無法享受到如此的待遇。那么能夠修建如此神壇的,在古神族中就只有一種存在了,那就是神帝之上的無上存在:古之戰神了。

古神之血,不,戰神之血,珍貴的戰神之血,必須得到啊!!!

戰神,代表著古神一族最強大的戰士,更是代表著太虛寰宇最強的戰斗力!

楚逸在五岳星,僅僅是得到戰神天魁的傳承,實力就連翻了幾倍;而事后在遠古荒域,得到戰神盤古的半滴精血和傳承,實力又是暴增許多倍。所以對于戰神之血的強大,沒有任何人比楚逸更清楚了。

如果這戰神之血流落出去,真的被始魔大帝所得到……

楚逸幾乎連想都不敢想,僅僅只是略微猜測下,就已經能夠感覺到,恐怕整個太虛寰宇,將再無人能夠壓制始魔大帝,就連仙帝、妖皇、戰圣三人合力,都難以抗衡始魔大帝。

至于動用先天至寶,始魔大帝手中也有先天至寶,雖然將要面對三對一的局面,但是相信有戰神之血,又有先天至寶的始魔大帝,將會是更加強橫的存在。

怎么辦?

怎么辦?

怎么辦?

楚逸額頭冷汗密布,內心充滿了急切和緊張,原先他以為,在這中心禁區最多沉睡這一位遠古的神帝,就算這神帝依然無比強大,還不算是絕對的無上存在,和戰神相比,依然有著巨大的差距。

可是現在如果換成戰神之血,那么意義就不同了!

戰神之血必然包含著戰神的傳承神技,而每位戰神的傳承神技,都可以說是太虛寰宇中最強大的絕學,楚逸得到了戰神盤古的開天辟地、戰神天魁的斗天碎獄,就擁有能夠在歲月之境時,擊殺飛升圣人的戰斗力。

而以始魔大帝的無上修為,如果得到了這位不知名戰神的精血和神技,恐怕等他施展戰神神技的時候,仙帝、妖皇、戰圣都有可能被其成功擊殺或重傷。

這……是何等的恐怖啊!

楚逸目光閃爍,幾乎無法隱藏內心的不安。

不過,無論楚逸如何思考,最壞的事情暫時還沒有發生。神壇之后必然是最神秘的古神空間,而戰神所構造的古神空間,恐怕絕對不會那么簡單和平凡,內中擁有著無窮恐怖的大殺機,不能用常理判斷。

此外,不說這神壇之后的古神空間,僅僅是神壇之外,就不是那么容易闖。

麒麟!

所有的人目光注視下,均看到神壇之外,聳立著一具身形龐大,通體赤金色,形象無比高貴的遠古蠻妖。

這只遠古蠻妖的模樣,與楚逸所見到銀豬顯化成麒麟后的模樣,幾乎是一模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這只麒麟乃是通體赤紅色,并不是像銀豬那般通體水銀之色。而且這只麒麟散發出來的氣息無比龐大,龐大到比銀豬強盛了何止億萬倍,充滿了神圣的壓迫力。

而從銀豬的口中,楚逸早就知道了,麒麟雖然是蠻妖,但是卻和古神一族素來交好。一般情況下,都充當著古神族的護族神獸,甚至個體強大的古神,可以和麒麟交好,成為其坐騎,伴隨著征戰太虛寰宇。

這只麒麟顯然是沉睡于此的戰神的坐騎,而能夠充當戰神的坐騎,這只古神究竟強大到何等程度,現在可想而知了。

別的不說,在看到這只麒麟的剎那,銀豬當場呆傻在了鴻蒙空間中,囔囔自語道:“是始祖,是天地間最早期誕生的麒麟之一,圣火麒麟啊!”

圣火麒麟,火麒麟始祖,蠻妖族十三妖尊之一,與古神族九大戰神、真仙族三皇五帝、天魔族十八魔神齊名的強橫存在,也是可比真龍真鳳的無上存在。

這里居然有圣火麒麟?

楚逸倒抽了口冷氣,遍體生寒,心生畏懼,看向始魔大帝等十位老怪物們的眼神完全變了。

這……

這……

這十大老怪物究竟擁有如何信心,挑戰十三妖尊之一,可比真龍真鳳的圣火麒麟?

找死嗎?

還是十大老怪物們真的活得不耐煩了!

事情似乎不像楚逸所想像的那般,就在楚逸驚疑無比的時候,銀豬似乎發現了什么味道,開口說道:“九大戰神中,唯一和我族始祖締結契約的戰神,就只有第九位成為戰神,也是最后一位戰神帝羿了!

帝羿,即便是在九大戰神中,也是屬于天才級的存在,短短一萬三千年,就成為了戰神。在各個都是活了三十萬年以上的戰神中,只用一萬三千年就成為戰神的帝羿,足以可見其天分多么強大。

此外,帝羿擁有著天下無雙的弓術,使用先天至寶扶桑枝打造的射日神弓和十支射日神箭,擁有著絕對的力量。別的不說,在遠古時期,帝羿總共使用了九支射日神箭,而每支射日神劍,必飲魔神、妖尊、帝皇之血!”

什么?

魔神代表著天魔一族最強的十八位無上存在;妖尊則代表蠻妖一族最強的十三位無上存在;而帝皇自然則代表著真仙一族最強的無上存在三皇五帝;均是能夠和九大戰神齊名的存在。

而帝羿卻九只射日神箭,必飲九位無上存在的鮮血,帝羿強大到何等地步,足以可見!

更別說帝羿擁有這妖尊實力的圣火麒麟相助了,恐怕這帝羿即便是在九大戰神中,都屬于無比強大的存在,在太虛寰宇中橫著走的存在。

那么,如此強大的帝羿居然也會隕落,長眠在煉獄火湖的深處,這遠古時期究竟發生了什么,造成了古之四族的相繼隕落?

楚逸內心震驚,但是卻明智的沒有去問,因為楚逸知道自己就算追問,銀豬也不會說的。而在這件事上,銀豬相來口風極嚴,始終還決定不了是否告訴楚逸。

但楚逸知道,等自己實力強大到某個程度后,銀豬必然不會再隱瞞的,所以現在楚逸很明智的沒有去追問,則是詢問別的問題,道:“死豬,這圣火麒麟有沒有問題?十大老怪物能不能挑戰的過?而且戰神帝羿都隕落了,這只圣火麒麟為什么還活著?”

“不是真正的圣火麒麟!”

銀豬的聲音帶著一絲悲傷,凄涼道:“當年老祖宗隨著帝羿一同戰死,所以這只圣火麒麟,也僅僅不過只是當年老祖宗留下來的一絲執念,永遠守護戰神帝羿的執念。”

原來不是真正的圣火麒麟啊!

難怪始魔大帝等十大老怪物有信心挑戰!

就在楚逸如此想的時候,銀豬則殺氣森然,異常不爽和冷冽的說道:“哼,別瞎想了,就算是老祖宗的一絲執念,并非是老祖宗本身,也不是爾等可以挑戰的存在。楚小子,你盡管看著吧,這群人恐怕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所以本豬大人奉勸你聰明點,待會趁機不妙趕緊溜,等這群人全都死光了,我們再回來,由本豬大人向老祖宗為你求情,看看能不能念在你是唯一,也是最后一位活著的古神,放你進去取戰神帝羿之血。”

楚逸頓時暗喜,但是隨即想了想,感覺事情似乎并不像想象中的這個樣子,沉吟片刻后,楚逸終于想到了問題的關鍵,大驚失色道:“不好,死豬,你老祖宗這絲執念,恐怕守不住戰神帝羿之血了,因為始魔大帝手中,擁有先天至寶!”

“什么!”

銀豬大驚失色,關于這一點,他應該早就已經想到,卻不料因為自己對老祖宗圣火麒麟的信心,忽略了這個如此關鍵的問題。

而如果把先天至寶考慮進去的話,那么始魔大帝等人的確有挑戰圣火麒麟這絲執念的實力。

不,或者說,圣火麒麟危險了!

就在楚逸和銀豬無比驚慌失措的時候,以始魔大帝為主,十位蓄勢待發的老怪物們,終于在這個時候,決定出手了。

“人類,這里是偉大的帝羿長眠之地,除了古神族的后裔,任何人都不得靠近,滾,全部給本尊滾!”

“討厭,是那群天魔的氣息,你,擁有著天魔的傳承!”

“昂吼!有本尊在,任何人都別想妄圖踏足神壇,驚擾到沉睡的帝羿!”

“爾等,納命來吧!”

一場以十大老怪物和傳授中的十三妖尊之一圣火麒麟的一絲執念間的恐怖戰斗,徹底在此拉開了序幕!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