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修神 第四百五十章 麒麟五吼(下)



昂吼!

就在楚逸心神復雜的時候,圣火麒麟執念再次出了龍吟般的怒吼,沒有意識,只知道履行其職責的他,在看到未能夠滅殺十大老怪物們,終于怒了。

而圣火麒麟號稱圣火妖尊,在控火玩火之術上,比之同為妖尊的鳳凰、朱雀、金烏絲毫不差,素有一吼動天火的美譽。

就如此刻,圣火麒麟再次怒吼聲起,方圓二十余里內,所有的煉獄火都瘋狂的流動了起來,居然生生的化成了一只只完全有煉獄火匯聚而成的麒麟,同時出陣陣狂吼,自由的穿梭在煉獄火中,鋪天蓋地的朝十大老妖怪們撲了過來。

好家伙,這些煉獄火凝聚的麒麟不僅栩栩如生且威力驚人,數量更是高達十萬之眾,在煉獄火湖游弋自如,奔馳而來,猶如萬馬奔騰面八方,密集無比,好是壯觀。

這如此威力驚人,數量眾多的煉獄火麒麟奔跑而來,就算是始魔大帝等十大老怪物,此刻也有些手忙腳,有種被瘋狂圍毆的感覺。

不僅如此,在這片煉獄火湖中,所有的火焰都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只要煉獄火湖一天不干,圣火麒麟執念就可以不斷的制造出這種煉獄火麒麟,光是拼消耗,就能夠把始魔大帝等十大老怪物們給消耗光。

但十大老怪物個個老成了精,而且始魔大帝手中極有可能掌握某件強大的先天至寶,具體結果如何,還真不好說。

此外,十大老怪物不傻,圣火麒麟可以在煉獄火湖中無限的制造煉獄火麒麟,同樣的始魔大帝這邊也不是沒有幫手。

“白之圖,帶領群魔,協助其余九位大賢,擊殺那些火麒麟!”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光芒,面對始魔大帝的強勢命令,暫時還不能暴漏的楚逸,不得不咬牙應道:“領命!”

楚逸不想協助始魔大帝等對付火麒麟,但是那些兇徒們,就沒有那么大的心理負擔。而且又不讓他們面對圣火麒麟執念,只是擊殺那些煉獄火麒麟,還是協助那一種,自然更不會有什么猶豫。

所以楚逸不過是剛剛下達命令,為了在十大老怪物們面前表現自己,兇徒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

至于始魔大帝,下達命令過后,便朝圣火麒麟執念冷酷殺去。

“不過是些區區憑空制造出來的假火麒麟,難道還能阻止本帝的步伐嗎?”

始魔大帝一步踏出,以其為中心周空間波光扭曲,仿佛水底的暗流般,充斥著一股強大的空間力量。而在這種力量的影響下,任何企圖靠近的煉獄火麒麟,不是被莫名其妙的卷碎,就是直接被拋到幾千丈之外,最終未能有任何一頭煉獄火麒麟靠近始魔大帝,眼睜睜的看著始魔大帝從煉獄火麒麟之間,猶如閑庭信步般的跨越而過。

始魔大帝的驚人表現,引起了圣火麒麟執念的關注,目光兇殘的注視之間,圣火麒麟執念便是又一聲怒嚎,周圍頓時火焰滾滾,猶如巖漿不斷的炸開。

隨即,圣火麒麟執念猶如戰馬高揚,嘶鳴聲中,立起來便是用力的一踏,一陣陣恐怖的火勁,仿佛能夠熔煉虛空,朝始魔大帝席卷而去。

昂吼!

圣火麒麟執念再次炸空而吼,無窮火勁翻滾而動,就像兩只無形的大手,推動著無窮的煉獄火涌動,僅在剎那間,方圓十公里之內的煉獄火全部被圣火麒麟執念抽調一空,化成了一團巖漿滾滾的巨大火球,燃燒彌漫著把始魔大帝完全籠罩在其中。

什么!

許多奮戰中的兇徒,包括十大老怪物們都注意到這一幕,畢竟圣火麒麟執念制造出如此大的動靜,簡直想不注意都有些困難啊。

可是除了楚逸眼中精光閃閃,炯炯注視之外,在場兇徒們,包括十大老怪物,均是神色不驚不,從容異常。

楚逸眼角余光瞥到如此情景,頓時心神暗跳,忍不住暗暗猜測,這些兇徒究竟哪里對始魔大帝生出如此的信心。

昂吼!

就在楚逸猜測之際,圣火麒麟執念再次一聲龍吟般烈吼,吼聲幾乎震塌虛空,瘋狂的擴散彌漫了出去。

而如此一吼過后,圣火麒麟執念所制造出來的動靜更大更加恐怖,更多的煉獄火被推動涌動,團團匯聚凝聚,化成巨大的火流,瘋狂燃燒著涌向了包括這始魔大帝的火云。

這……

所有人都被眼前如此的一幕震撼到了,遙遙望去,就像是一顆明亮耀眼的太陽,在瘋狂吞噬著四周的火焰。

或者說,眼前的此情此景,就像是在制造太陽,在煉獄火不斷的聚集中,恐怕不消片刻,這團火焰最終成型之后,在這煉獄火湖的深處,就會有一只太陽誕生。

真是如此嗎?

昂吼!

圣火麒麟執念龍吟聲不斷,正應了那句‘麒麟一吼動天火’的美譽,現在僅僅是圣火麒麟的一縷執念,就把無窮的煉獄火給徹底控制了。

不僅如此,圣火麒麟執念第三次吼聲過后,方圓近千里的煉獄火都開始翻滾了起來,化成了一只只咆哮的火河,滾滾涌動著朝巨大的火球急流涌來,更加的壯觀和恐怖。

而事情到了如此地步,就算是其余九位老怪物,及茍活下來的惡徒們,全部都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畢竟就算對始魔大帝信心再足,面對方圓近千里的煉獄火,就算是修出火之本源的熔巖真君都要心應付,始魔大帝憑什么抗衡。

還有,圣火麒麟執念,已經動用如此可怕的攻擊,為什么到現在始魔大帝還一點反應都沒有?

昂吼!

就在許多修士猜測間,圣火麒麟執念第四聲巨吼聲響起,而伴隨著第四聲烈吼聲的響起,方圓萬里的煉獄火都開始躁動了起來,猶如洶涌的怒濤,震蕩片刻后,便聽從圣火麒麟執念的號令,瘋狂的從四面八方化成長河涌現而來。

可怕,僅僅不過是四聲巨吼,就讓萬里方圓的煉獄火都歸順其指揮,而且這還僅僅是圣火麒麟的一縷執念所造成的,如果是真正的圣火麒麟降臨,恐怕僅僅是一聲烈吼,整個煉獄火湖的煉獄火,都被圣火麒麟所調動使用。

而如此多的煉獄火被調動聚集在一處,所造成的恐怖,絕對是震撼心靈級別的。別的不說,所有人一眼望去,看到的是一個直徑十公里的巨日,而且這巨日正在不斷的壓縮,仿佛要凝聚成為實質,熔煉一切。

昂吼!

第五聲烈吼!

僅僅四聲烈吼,所造成的恐怖效應已經讓許多兇徒心神震蕩,畏懼異常,而現在圣火麒麟執念吼出了第五聲烈吼,究竟帶來多么巨大的破壞力。

十萬里!

整整方圓十萬里的煉獄火,在這個瞬間瘋狂的躁動了起來,仿佛要焚滅世間的一切,嘩啦啦的出了猶如海嘯般的濤聲,震的天地顫抖,仿佛世界在怒,煉獄火湖在怒。

隨即,便見無窮的煉獄火已經猶如怒的大海般,鋪天蓋地的彌漫了過來,讓人目視著露出了強烈的震撼之色,皆是目瞪口呆。

但很快的,許多兇徒們便不是震撼了,而是驚慌失措了!

無差別!

圣火麒麟執念在第五吼過后,十萬里的煉獄火猶如潮水涌動,覆蓋面積之廣,已經達到了極其恐怖的面積。別的不說,在如此密集的煉獄火涌動中,就連在場的九位老怪物們,都已經自顧不暇,更何況在場的這些普通兇徒呢?

不好!

楚逸反應最快,二話不說,念頭一動,就立刻收了所有的傀儡,然后扭頭便跑,同時緊緊抓住手中那鑲嵌著火靈珠的浴火琉璃罩,這是楚逸感覺唯一能夠救自己的東西。

至于別的兇徒們?

都到這時候了,還管他們死活啊!

反正現在這些兇徒們死了也就死了,沒死就也是戰斗力大失,就等著被楚逸煉化成為傀儡吧。

帶著這份心思,楚逸能跑多快就跑多快!

可是即便如此,楚逸還是慢了一步,就見一團猶如大浪的煉獄火拍打而來,楚逸只覺得耳邊炸起一聲震天轟鳴,整個人便感覺到陣陣天旋地轉,連掙扎的自由都已經失去了。最終,楚逸唯一所能夠做的,就是緊緊地握緊浴火琉璃罩,保證自己最后的安全。

楚逸已經如此,那些兇徒們究竟有多慘,幾乎已經可想而知了!

海嘯!

煉獄火海狂暴了,化成的陣陣海嘯,鋪天蓋地而來!

十萬里的煉獄火躁動,猶如海嘯蔓延了整座城市,無數兇徒們企圖能夠逃脫出去,可是最后卻被接連卷入,就連九位老怪物們都沒有逃脫掉,在怒的煉獄火海嘯中,紛紛被卷入其中,掙扎無用,被動的沖刷向了中心那團巨大的火球中。

慘叫聲此起彼伏!

原本還剩下的五十九位兇徒,及歸順楚逸的那三十六位兇徒,轉瞬間就死了一半。而余下的人皆在掙扎,企圖自救,企圖能夠離開這無窮的火海。

但到了最后這些兇徒們卻只能無奈和徒勞的現,在這片怒的煉獄火海之中,自己就像是正在海濱享受著日光浴的時候,突然遇到了萬年難得一見,史上最強大的海嘯般,直接一個巨浪打來,就徹底把自己給吞沒了,無論怎么掙扎都是徒勞無益。

不僅僅是那些兇徒,包括老怪物們也一樣!

老怪物們也在掙扎,一個個把各自的本源都推升到了極限,拼命的猶如頑石扎根在原地,抵抗著狂暴了的煉獄火海。

乖乖,老怪物們無愧是老怪物,居然硬是挺了下來!

但也只是如此而已,老怪物們勉強做到自保,抵抗怒的煉獄火海,眼睜睜的看著所有的兇徒們被卷入其中,想要救上一救,結果卻心有余而力不足!

好可怕!

這就是圣火麒麟,麒麟族的始祖,哪怕是只剩下一絲執念,五聲烈吼過后,便能夠判定在場所有人的生死。

可是,就在所有人以為自己死定了的時候,突然一聲冷哼,猶如驚雷般,從不斷匯聚和壓縮的火球中,震空而驚響而出。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