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修神 第四百五十四章 神壇之后(下)


始魔大帝迫不及待的大手一揮,毅然站在了神壇之上,神壇在強大的力量下,立刻被全力推動,流光溢彩閃爍,始魔大帝消失在神壇之上。{}

神壇,通向另外一個地方,不知道是不是離開殺戮煉獄的地方,但更大的可能性是在古之戰神所開辟出來的空間。

故,所有的人都幾乎可以肯定,神壇之后,絕對是另外一片天地。

沒有遲疑,也沒有猶豫,就連楚逸都老老實實的站在神壇之上,與其余九位老怪物、及余下十九位惡徒,就如同先前的始魔大帝那般,站在神壇上,被奇特的力量帶動著離去。

獨特的眩暈感浮現,就像是頭重腳輕,或者身體被分解的感覺,但這種感覺來的快,消失的也特別快,讓楚逸等人僅僅只是感覺到強大的空間法則閃爍而過,便已經被這強大的法則力量,帶到了另外一片天地之中。

這是星空!

無數的星辰在天空上沉浮,無數的星云在天空中炫動,無數的星河仿佛一條大道,從諸人所立之處,延綿到了星空的盡頭,給人一種玄之又玄的感覺。

“星空,我已經多少年沒有看到星空了!”

“太好了,我們終于離開了殺戮煉獄那個死地方了!”

“哈哈哈哈,我回來了,我終于離開殺戮煉獄,我要向天庭報復!”

除了以始魔大帝為主的十大老怪物還保持鎮定之外,就只有楚逸此刻仍然平靜異常,因為楚逸對古神的了解,知道這并不是什么真正的星空,只是古神憑借著強大的實力,所開辟出來的一個空間而已。

不過這也足夠了,已經多少萬年沒有見過璀璨星空的兇徒們,在看到滿天的星辰、星云、星河之時,無不淚流滿面,內心激蕩。

而且這古神空間的力量無比強大,仿佛獨立在世界之外,就連殺戮煉獄的獨特法則,都無法影響到這里。

在場所有的兇徒們,包括十大老怪物們,都四周空間塌陷,一個個平行世界在他們身邊打開,無窮無盡的靈力,從空間中涌現出來,仿佛江海般涌入了他們的身體之中。

限制這些兇徒們、十大老怪物們的力量消失了,這群人恢復到了自身最強大、最鼎盛的狀態下。

果然!

目睹了這一切,楚逸并沒有吃驚,心神平靜,似乎早就已經預料到了這種景色。

畢竟大家現在所處的世界,乃是古神構造的空間,或者說是強大的戰神所構造的空間。而戰神所構造的空間,恐怕就是殺戮煉獄也無法干擾,被屏蔽在外。

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楚逸還是第一時間打開了一個個世界,憑借著強大的空間之后天本源,足足打開了兩千個世界,抽取世界內所蘊含的靈氣,來補充自身。

只是楚逸才區區不過遨游之境的修為,補充不過旦夕間就能夠完成。但楚逸要求的力量不多,他的那些傀儡就不一樣了。

風暴,楚逸的身體周圍形成了一股風暴,九十八具傀儡同時通過楚逸來補充自身的真元,讓楚逸化身成為一團漩渦,瘋狂的吸收著所能夠吸收的靈氣,如同風暴般恐怖,從氣息上判斷也就比十大老怪物僅差一線。

而楚逸如此恐怖的吸收,讓另外十九位兇徒嚇了一跳,原本還打算從楚逸手中奪權的他們,立刻感覺到楚逸帶給他們的威脅,沉默間,各個老成精的他們決定暫時按兵不動,老老實實的視情況而定。

半天后,當所有的人全部補充完畢后,始魔大帝也不啰嗦,揮手道:“諸位,我們還沒有真正的離開殺戮煉獄,這里乃是古神所開辟出來的另外一個空間。故,只有我們得到了古神之血,當本帝成為古神后,才能夠幫助你們徹底離開殺戮煉獄。因此你們如果想要真正的離開殺戮煉獄,那么就為了自己而努力吧。”

眾人紛紛響應,面上的表情更加激動。

可是就在群魔紛亂之際,突然一股邪惡的風暴,從虛空深處吹拂而來。

這是……?

殺戮法則?

一股股劇烈的殺戮法則,猶如風暴,又似過境的臺風,仿佛能夠徹底摧毀一切,及徹底的帶走任何生命,散著滔天濃郁的殺意,從星空的盡頭爆而來。

“大家……”

轟!!!

殺戮風暴來的太快,又來的太過突然,某位兇徒本想出言提醒,但話不過剛到口邊,就當場被殺戮法則擊中,半邊身子立馬炸成了碎肉。

不僅僅是這位兇徒,包括楚逸,及始魔大帝為主的十大老怪物,均是大驚失色,以最快的度做出了反應,但仍然遲了一步,紛紛被殺戮法則當場擊中。

轟!轟!轟……轟!

璀璨的星空下炸起了一團團絕美且凄厲的血霧,使之散出陣陣濃密的血腥氣味,僅僅是一個照面,在場所有的人,包括楚逸、始魔大帝在內,都紛紛受傷。

運氣好的,只是斷臂,或者被擊中肩頭而已;至于運氣差的,則是當場半邊身子都被轟碎,甚至可以說是碎尸萬段。

但幸運的是,此地已經貌似不再是殺戮煉獄,在場兇徒所具有的強大能力完全揮了出來,哪怕是碎尸萬段者,只要還有一個細胞留下,都可以憑借著修士強大的恢復力,于旦夕間恢復過來。

可是如果僅僅只是這樣也就算了!

在短短的一柱香時間過后,當殺戮法則風暴肆虐而過之后,在場所有的人運轉不死身,在短短的十余個呼吸的時間里,相繼恢復如初,除了神情有些心有余悸之外,倒也沒看出有什么大礙。

楚逸同樣在暗暗心跳,感受到殺戮法則的強大之時,還未準備說些什么,突然心神一跳,某種強烈的兇殘感在楚逸的心中散開來,不斷的沖擊著楚逸的心神,讓楚逸忍不住想要有種把面前所有人都給徹底撕碎的心情。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就和楚逸當初化身殺魔的感覺,簡直一模一樣!

不好!

楚逸突然想到,這恐怖的殺戮法則,不僅擁有著強大的破壞力,同時還擁有著蠱惑人心,使其墮落成為殺魔的力量。這么大面積的殺戮法則干擾,每個人都紛紛中招,不可能什么事情都沒有。

一念至此,楚逸那里還敢有絲毫怠慢,立刻運轉《冰心訣》去祛除這份殺念。

而在祛除中,楚逸無比吃驚的現,這些殺念頑強的程度遠他所預料之內,居然猶如寄生蟲般,死死的寄生在楚逸的道念之上,污染楚逸純凈的道念,影響著楚逸的心神,讓楚逸眼前幻象叢生,殺意濃烈。

可怕!

這古神空間內的殺戮法則,恐怕要比外面的濃郁和強烈十倍!

可是為什么古神空間內會有如此慘烈的殺戮法則,或者說這古神空間內,為什么會有如此濃郁和慘烈的殺戮法則?

要知道,殺戮法則乃是通過不斷的殺戮所積累而成的存在,楚逸也算是殺人盈野了,再加上修煉《大殺戮術》,及兩次淪落為殺魔的經驗,楚逸現在才不過五十億殺戮之氣。

可是這古神空間內,已經存在億萬載,而在這億萬載的時間里,殺戮法則仍然濃郁不散,充滿了無比可怕的威力,這得殺多少人,才能夠積攢出如此濃郁的殺戮法則?

楚逸心神動蕩,內心不安,苦苦思索見,突然兩聲沙啞瘋狂的嘶吼,在楚逸的耳邊炸響,驚醒了楚逸。

什么!

楚逸大驚,來不及多想,感覺到兩道惡風左右殺來的剎那,立刻身隨意動,整個人化成一團虛無縹緲的風,瞬間消失在了原地。在如此危急的一刻,楚逸多年來培養的警惕性和反應力得到了最大化的揮,之后天本源全力推動下,楚逸險之又險的避過了兩道恐怖的攻擊。

隨即,楚逸反應更快,指尖空間之后天本源凝聚,就準備劃地為牢,把這兩名作惡者懲戒住。可是卻有人比楚逸反應還快,斷喝聲起的時候,攻擊已經隨之而來。

“放肆!”

空間凝聚,兩名兇徒已被輕輕松松的囚禁在半空之中,猶如籠中鳥,柵中獸,在狹的空間禁錮內,僵硬在虛空上。

是始魔大帝!

楚逸眼中閃過一絲訝色,而始魔大帝已經冷冽道:“心智不堅,已經淪落為殺魔,要來無用,殺!”

森然間,始魔大帝就欲動手使用空間妙法擊殺這兩位兇徒!

但就在這關鍵時刻,楚逸第一時間失聲喊道:“大帝,不可!我等已經損兵折將嚴重,如果再死兩人,多少有些浪費。不如讓在下煉成傀儡,讓他們就算死,也繼續為我們服務。”

開玩笑,楚逸為了湊夠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可謂是費勁了心思,如果再被始魔大帝宰了兩個,誰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一百零八諸天星宿的完成。

好在,楚逸的要求說的是合情合理,始魔大帝也覺得不錯,便冷冷點頭,把這兩位淪落為殺魔的兇徒,直接禁錮丟給了楚逸。

楚逸也不羅嗦,立刻動手煉制,不過盞茶的時間里,楚逸成功在多了兩具傀儡。

至此,楚逸的傀儡終于滿百之數。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26: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