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修神 第四百五十五章 魔道無情(上)


傀儡滿百之數,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只余八人,便能夠湊齊運轉!

楚逸如此意外收獲兩人,自然暗暗有些欣喜,連連暗道運氣好的同時,心念微動把這兩位兇徒鎮壓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的陣眼之上。

只是與收到了意外驚喜的楚逸不同,在場其余人等心情卻實在有點糟糕。

這次行動,總計參加修士五百四十六位兇徒,還有楚逸、及以始魔大帝為主的十大老怪物。

可是現在呢?

一路磕磕碰碰殺到了古神空間,只剩下楚逸、十大老怪物、及最后的十九位兇徒。而怎么也沒有想到的是,本以為到了古神空間后,這離開殺戮煉獄的希望還沒有看到,憑空吹來的一股殺戮法則風暴,就讓原本實力大損的隊伍,再次有兩人犧牲。

損兵折將,嚴重的損兵折將啊!

而這如此嚴重的折損,究竟是什么原因?

也許其中有楚逸故意的設計,同時也有這一路走來實在是太過兇險,但是無可否認,無論那一點,都足以證明這條路走的是何等危機四伏,何等步步驚心。

每個人心情都很沉重,每個人都感覺到壓力很大!

包括十大老怪物在內,每個人的表情盡顯嚴肅,心情無比的沉重。

也許是受到了所有人的影響,楚逸此刻也不得不收斂起因為意外收獲,而內心隱隱泛起的喜悅。尤其是在仔細思考過后,楚逸知道接下來的路,可能要比前面所有走過的路,兇險了許多倍。

可能現在才僅僅不過是開始吧!

有過一次進入古神空間的經驗,楚逸比什么人都清楚,古神空間內是何等的兇險。

比如說上次進入的古神空間,內中擁有著許多上古兇手精魂,乃至蠻妖的精魂,都是那位死去的古神過去捕捉而來的,置入空間之內的,讓即便是現在修為大漲的楚逸,都不敢再走一遍,暗道當初自己在那里耀武揚威,是何等的幸運,同時現在想起來又是何等的無知。

而可怕的是,那尊長眠的古神還僅僅只不過是一位普通的古神而已,試問這普通的古神已經如此的強大,換成現在的古之戰神所開辟的古神空間,那究竟會強大到何等地步?

如果用以往楚逸作為盜墓賊時候的經驗,那么用來概述和形容,那就是這古神空間,就等古神的墓葬之穴,所以古神為了保證自己的墓葬不被盜走,必然設下層層殺機,阻止人前進。

同時,這古之戰神乃是古神中的至尊,屬于皇帝般的存在,按照墓葬的等級來劃分,那就是帝王墓。而帝王墓想來都是最難盜取,也是危機四伏的大墓。

所以現在還不是開心的時候,因為這進入古神空間,說白了才僅僅不過是開始而已!

楚逸此刻神情異常肅穆,經過了短暫的心理壓力過后,在始魔大帝的授意下,隊伍再次的踏上了征程。只是在此刻,這原本璀璨的星空在大家的眼中,已經不再是那么的美麗宜人,回味無窮,而是步步驚心,危機四伏!

是以,現在所有的人都走的很是小心,提心吊膽的前進著。

這也許是所有人太過緊張和小心的原因,前進的速度無形中慢了許多,大家足足花了半個時辰的時間,才前進不過兩百多里而已。而如果按照在場所有人的修為,以正常的速度遨游,兩百多里的路程,其實也不過就是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甚至,如果是在真正的星空下,半個時辰最少也在幾光年以外了。

但現在容不得大家不小心啊,誰知道會不會還有恐怖的殺戮法則風暴吹來,如果前進的速度太快,恐怕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會葬送在殺戮法則風暴的攻擊之下。

就如此刻……

“不好,殺戮法則又來了!”

被楚逸刻意安排比較靠前的兇徒,驚悚的大叫一聲,隨即就見無數團黑絲糾纏在一起,化成了恐怖的暴風吹拂而來,所過之處,萬物寂滅。

面對滾滾而來的殺戮風暴,包括楚逸在內,所有的人反應的不可謂是不快,紛紛凝神靜氣,個個施展出了強大的防御神通,企圖抵抗。

轟!轟!轟……轟!

殺戮法則風暴滾滾而來,就像是無數條神龍在怒吼,轟鳴般從所有人的身邊吹過,足足用了一個時辰的時間,猶如臺風過境,以極其恐怖的速度,從所有人的身邊慘烈肆虐而過。

大家終于得閑勉強松了口氣,因為這次殺戮法則風暴過來,大家準備的比較及時,都成功的把所有的殺戮法則風暴抵擋住了,誰都沒有受傷,或者再出現整個人被吹散的局面。

但是面對這強大的殺戮風暴,卻不僅僅是沒有受傷,就能夠避過的。

啊!!!

一聲慘烈且沙啞的嘶吼,仿佛受傷的猛獸,瘋狂的從一位兇徒的口中爆喊了出來,隨即便見這家伙,不要命的朝老怪物之一的吸血魔祖撲了過去。

面對撲來的這位修士,吸血魔祖不慌不亂,眼中閃過一絲藐視,隨著鼻尖一聲重哼過后,便見吸血魔祖突然身體分解,化成一團團詭異的黑云,猛然把這位修士徹底籠罩住。

這……

就在所有人吃驚的凝望間,便聽見黑云籠罩內浮現出了凄厲的慘叫聲,短短的哀嚎了約莫半分鐘后,才緩緩的漸止。同時,等到所有的人反應過來之后,吸血魔祖所化的烏云緩緩散開,已然回到了原來所在的位置,仿佛從來沒有動過。

這……究竟發生了什么?

包括楚逸在內,還茍活的最后十六位兇徒們,朝剛剛那位被殺戮法則影響,化成了殺魔的兇徒望去,頓時便是頭皮一麻,表情驚悚,倒抽了一口冷氣。

剛剛攻擊吸血魔祖的那位淪喪為殺魔的兇徒,此刻整個人仿佛老了幾萬歲,皮膚干枯,頭發掉光,氣若游絲,一條命幾乎已經丟了大半。

而此人未死,楚逸和還茍活下來的最后十六位兇徒們,并沒有認為這家伙是好運,或者實力造成的。在場的人誰都清楚,那就是吸血魔祖為了大局考慮,放過此人一命而已。

不,并非說放過此人一命!

因為此人接下來會被楚逸煉成傀儡,那簡直比生不如死還要殘忍!

“多謝前輩!”

當然了,關于這點楚逸才不會猶豫,直接虛偽的謝了一聲,便開始動手把此人給當場煉制成為了傀儡。

在煉制的過程中,楚逸發現,此人此刻之所以變成這個樣子,主要是全身的精血消失了大半。而通過此點發現,楚逸再聯想到吸血魔祖嘴角剛剛拭擦掉的那絲陰森鮮血,已經大概聯想出這究竟是怎么回事了。

吸血魔祖果然不愧是吸血魔祖,老怪物不愧是老怪物!

現在限制大家的力量已經消失,這位可憐的兇徒,怎么說修為也達到了圣王級。而且能夠一路跟著活到現在,足以證明此人即便是在圣王級,也絕對是圣王級中屬于上段的存在。沒想到居然只是一個照面,就被吸血魔祖給搞定了,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這十大老怪物們,果然沒有一個是簡單的啊!

楚逸感慨之際,手下的速度卻一點都不慢,以最短的時間把這位可憐的兇徒,給當場煉制成為一具傀儡。

至此,隊伍再次開始行動!

也許是因為接連喪命三人的原因,大家的心情都十分沉重,包括十大老怪物,現在心情也十分的糟糕,面色陰沉冷冽,讓楚逸都變的小心翼翼了許多,生怕惹著十大老怪物們,導致自己那么久的辛苦努力徹底付之東流。

就這樣,在如此沉悶不安的氣氛下,隊伍再次前進了約莫半個時辰。

“不好,殺戮風暴又來了!”

暴虐聲四起,伴隨著哀鳴和驚呼,一股股慘烈的殺戮法則風暴,就像是魔龍在咆哮般,滾滾壓境而來,以絕對的優勢轟然從所有的人身邊吹過,在整個過程中,就連十大老怪物們也只能被動抵抗和防御,根本反抗不得。

又是約莫兩柱香左右的時間,殺戮法則風暴來的快,去的也算是很快。當慘烈的殺戮法則風暴吹襲而過后,每個人都大汗淋漓的喘著粗氣,臉色無比的難看。

“不,我不要死,我不要淪喪成為殺魔!”

就在大家心情非常糟糕的時候,突然又一位兇徒慘叫著轉身便逃,展開了平生最快的速度,眨眼間就掠出了數千丈之外,動作快的如同幻影。

楚逸眼睛賊毒,立刻清晰的看到這位可憐的兇徒,右手掌已經完全粉碎,顯然是被剛才的殺戮法則風暴所傷到。而被殺戮法則風暴所傷到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被殺戮法則所影響,淪喪成為殺魔。

可憐的家伙,這家伙死定了!

果不其然,就如同楚逸猜測所預料的那般,這家伙剛剛不過逃出萬丈左右,鉆天鬼王就已經森然冷笑著擋在了他的前方。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2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