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修神 第四百六十三章 魔神傳承(上)



殺戮魔神,乃是天魔一族第十八位魔神,為天魔一族有史以來最接近始祖始魔的天才,并同樣畢生坎坷,為天地所不容,為天地所嫉妒的逆運之子。

殺戮魔劍,殺戮魔神唯一一件先天至寶,或者說是殺戮魔神僅有的一件法寶,幾乎伴隨著殺戮魔神走過坎坷的一生,飲敵血無數,斬敵頭顱無數,沾染上了無與倫比的兇性,同樣為天地所不容的存在,是為絕世兇劍。

而現在,這柄代表著殺戮魔神的殺戮魔劍,就靜靜的安置在楚逸的面前。

看著這柄殺戮魔劍,楚逸似能夠感覺到劍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強大氣息,更能夠感覺到劍身上傳來的淡淡哀傷。

強大的氣息來自殺戮魔神,而淡淡的哀傷同樣來自殺戮魔神!

那么究竟是什么事情,會讓這位天魔一族最杰出的天才魔神,露出了如此的哀傷?

是寂寞!

殺戮魔神畢生走在逆天而行的路上,在成長期,即便是同族同輩修士,都抵觸殺戮魔神,把其當成災難的象征,厄運的代表,不愿意和殺戮魔神做朋友,或者伙伴。

甚至這樣的情況,哪怕是最后殺戮魔神成長為魔神之后,已然在延續著。

任何成為殺戮魔神手下的天魔族戰士,最長的也不過是堅持三年而已,便不是枉死在戰斗中,就是忍受不了殺戮魔神的瘋狂而離去。所以殺戮魔神即便是成為魔神,也始終只身一人,默默的努力著。

直至某一天,這位天魔族有史以來最接近始祖始魔的天才,與古神族有史以來最接近始祖始神的天才戰神帝羿相遇后,兩位天才成為了對手、朋友、乃至莫逆之交,及互相敬佩。

殺戮魔神還清晰的記的,與戰神帝羿的相遇,那是他有史以來感覺到自己那顆已經完全冰冷的心,由此變得比熔漿還要滾燙,變得比烈火還要火熱。

友情、朋友、伙伴、熱情,這是殺戮魔神第一次體驗到的情感!

對手、夙敵、命運、糾葛,這是殺戮魔神第一次認可某位對手!

所以在殺戮魔神的心中,戰神帝羿乃是他心底最大的執念,也是殺戮魔神唯一堅持、不愿意放棄、乃至不愿意放棄的存在。

故,當戰神帝羿命隕的噩耗傳遍整個太虛寰宇的時候,遭受到最大打擊的人不是古神一族,乃是天魔一族的第十八位魔神殺戮魔神。

心已死!

哀動天!

戰神帝羿的離去,第十八位魔神殺戮魔神同樣消失在太虛寰宇之中,沒有人知道他在那里,也沒有人知道殺戮魔神去了那里。

總之,殺戮魔神消失了,成為了億萬載以來,僅次于古之四族消失之迷的最大懸案。

因此,這柄殺戮魔劍可能成為了殺戮魔神當年消失的唯一線索。

楚逸深深的吸了口氣,說實話,如果不是意外修煉出了靜之后天本源,他現在可能已經被殺戮魔劍的強大氣息,及彌漫而來的殺戮法則動蕩心神,失去了理智,淪喪成為殺魔。甚至還有可能,被劍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哀傷氣息,徹底的動蕩心神,傷心欲絕。

這就是殺戮魔劍,一柄絕世兇劍,同樣也是一柄大哀之兵!

現在楚逸就準備掌握這柄劍,掌握這把極度哀傷的魔兵,然后通過這柄魔兵,尋找到當年殺戮魔神消失之迷。

吟!!!

楚逸表情盡量保持著平靜,緊緊的握住了殺戮魔劍的劍柄,于剎那間之間,殺戮魔劍突然爆發出了強烈的震鳴,仿佛能夠嘯穿九天和九幽,無窮的殺戮法則,已經滾滾猶如風暴般席卷彌漫了出去。

楚逸臉色大變,但讓楚逸勃然變色的,并不是這柄殺戮魔劍爆發出來的大量殺戮法則,而是在手握住殺戮魔劍的時候,楚逸眼前幻象叢生,哪怕是靜之后天本源,都無法抵擋住無窮的幻象席卷而來。

楚逸目光所注視范圍內,四周的景色在逐漸的退去,仿佛時光倒流,楚逸目瞪口呆間,突然感覺到大地仿佛發怒般在劇烈的顫抖了起來。

轟!轟!轟……轟!

大地在怒吼著,就像無數條地龍在涌動,楚逸猛然回首,看到震動的源頭,也就是他剛剛進來的那處通道位置,走進來一位身高又十萬八千丈的巨大古神,冷酷無比的來到了自己的身邊,視楚逸如無物,一屁股端坐在巨大的神座之上。

不好!

楚逸心驚異常,看到巨大的古神坐下,企圖離開神座,可是這時候楚逸卻吃驚的發現,自己的手卻已經完全粘在殺戮魔劍之上,無論自己釋放出多強大的神力,都無法從殺戮魔劍上把手抽出來。

這……

楚逸絕望的看著古神坐下,等待著自己被巨大的古神坐碎的那個剎那。

然而讓楚逸吃驚的是,這古神居然直接在楚逸身上穿過,沒有任何真實的存在感,直接端坐在神座上不說,楚逸個人都籠罩在古神體內,恰巧就是心臟處所在的位置。

這……

好逼真的幻象!

楚逸瞠目結舌,面帶驚容,忍不住搖頭苦笑,自己還真不是一般的大驚小怪,丟臉丟到姥姥家了。

而就在楚逸搖頭苦澀之際,巨大的古神突然抬起頭來,隱藏在面具下的一雙金色神瞳,仿佛看到了什么,平靜的注視著,聲音如雷道:“殺戮,你還是來了!”

楚逸回頭立刻凝望,吃驚的看到,通道所在的位置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了一位身穿灰袍的男子。

這位男子平靜的站在那里,表情無悲無喜,就像是一個十分普通的中年男子,猶如凡人,本身上下沒有散發出任何氣息波動,更沒有給人一種多么強大的感覺。

但這位普通的男子,卻擁有者一雙無比不平凡的雙眼!

灰色的眼瞳中看起來就像什么都沒有,又像什么都包含在其中,給人一種既空洞又滄桑的感覺,看起來十分的特別和讓人心靈震撼。

只是,此刻這雙灰色的眼睛中,卻包含這一股無法用語言描述的哀傷,讓看到這樣眼睛的人,無不感覺到鼻子一酸,有種想要大悲大哭一場的感覺。

看起來無比的平凡,但是僅僅散發出來的情緒卻能夠感染人心。

這個男人不簡單!

而這個男人正是天魔一族第十八位魔神——殺戮魔神!

殺戮魔神此刻靜靜的站在那里,緩緩抬頭凝視上端坐在哪里的巨大古神,兩行濁淚從眼中滾滾而落,悲傷道:“他,走的時候,安詳嗎?”

古神沉默片刻,嘆息道:“吾主已經安排好一切,就不煩魔神操心了。而你和吾主終究有別,希望以后不要再勞煩吾主長眠之處。”

殺戮魔神不為所動,靜靜的凝視古神片刻,突然開口道:“你受傷了?你已經活不過百年時間了!”

古神遲疑片刻,點頭道:“吾主戰死,吾等兄弟也已戰亡,吾茍且偷生,希望在余下的生命中,能為吾主守靈,直至生命終結的那一刻為止。”

殺戮魔神卻搖頭說道:“不夠,不夠……不夠……”

古神沉默,并未有回答的意思,因為他知道殺戮魔神所說的不夠,而他現在還能夠活著本身就已經是奇跡,何況守護戰神帝羿,這區區百年又有何意義?

就在這如此沉默的氣氛中,殺戮魔神繼續道:“我有個提議!”

話音落下,殺戮魔神突然取出殺戮魔劍,重重的插在地面之上,冷然說道:“此劍,如果以古神心血為能量所激發,可永遠鎮壓束縛在這神殿之中,不斷釋放出殺戮法則,讓任何騷擾此地的人,都為之退步。

但這是我的劍,我的劍和我一樣兇,這把劍鎮壓在這里,你必會被劍上的殺戮法則所傷,最終可能會落得極慘的下場。

那么,現在我問你,你,愿意接受嗎?”

古神端坐在神座之上,微微閉上了雙眼,雙手安靜的放在扶手之上,沉默了大約片刻之后,才緩緩開口道:“開始吧,只要能夠永遠守護吾主長眠之地,吾即便是粉身碎骨也心甘情愿。”

“好!”

殺戮魔神哀傷的眼神中閃過一絲贊賞之色,斷喝一聲過后,便突然并出劍指一把刺破眉心。

眉心乃識海所在的位置,修士精神力的源泉,道果沉睡之地。

殺戮魔神刺破眉心,等于自費自己所辛苦修煉出來的道果,這等行為實在是太不理智了。

但是殺戮魔神畢竟修為高深,這一刺控制的恰到好處,識海破開,道果卻未受絲毫的損傷,被其給硬生生的摳了出來。

道果,乃是修士修煉畢生的精華所在,現在道果被取了出來,殺戮魔神一身修為將廢,甚至可能還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如此行為,古神頓時大驚,猛然張開雙眼,失聲道:“殺戮,你這是何意!”

殺戮魔神手持道果,渾然不在意的用力按在殺戮魔劍之上,把道果所有的精華都融入到了殺戮魔劍之中,賦予此劍其強大的殺戮法則之力。

而完成這一切后,殺戮魔劍頓時兇氣更盛,無窮的殺戮法則已經開始滔天彌漫了起來。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