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修神 第四百六十四章 魔神傳承(下)



“呵呵!”

殺戮魔神隨即出一聲哀傷的慘笑,道:“帝羿已死,殺戮也死,你不明白,你不明白的!”

說完,殺戮魔神猛然抽出來殺戮魔劍,隨手一揮,擲向了古神,再道:“該你了!”

古神一把抓住殺戮魔劍,并沒有第一時間使用,而是深深震撼地注視著殺戮魔神片刻后,道:“吾主,沒有交錯你這個朋友!”

話音落下,古神猛然祭起殺戮魔劍,拍向了自己心臟所在的位置。

殺戮魔劍入住古神心臟,在飽嘗了古神之血后,劍內的兇氣被古神之血激,散出了磅礴的殺戮法則,開始一遍遍的在天地間回蕩了起來,引的整個古神訓練場,最后都變成了殺戮煉獄。

同時,殺戮魔劍還飲盡了古神的心血,在痛苦之中,古神所有的精血和強大的肉身,都被殺戮魔劍盡數吸盡,直至剩下一具巨大的神骨,忠誠的坐在那里,為戰神帝羿守護陵寢。

這個過程,殺戮魔神始終在平靜的看著,灰色的眼瞳中散著濃濃的哀傷,直至一切都大局已定后,殺戮魔神突然望向了楚逸所在的位置,淡淡的開口說道:“接受吾之傳承吧,幼小的古神,不要辱沒了我和帝羿的傳承,同樣也不要讓我和帝羿的傳承落入他人之手。”

什么意思?

楚逸神色大變,因為他清晰的感覺到,殺戮魔神這句話,分明是對他楚逸所說。而楚逸和殺戮魔神相隔至少億萬載,難道這殺戮魔神真的強大到連億萬年以后所生的事情,也能夠知曉嗎?

就在楚逸心神震撼的猜測間,殺戮魔神已經耗盡了一切,身體就像是隨風吹散的沙礫,緩緩在虛空中飄散,只是散落在天地之間,默默的留在了這座戰神神殿之內。

與此同時,就在殺戮魔神飄散離世之后,楚逸突然感覺到握劍的手猛然一疼,垂凝望之際,楚逸便吃驚的現,殺戮魔劍居然分出數十條森紅的血紋,猶如輸液管般,已經狠狠的扎在自己的皮肉之中。

這……

楚逸又驚又懼,隨即便有一股可怕的殺戮法則力量,從自己握劍的手中涌入了進來,仿佛風暴般,帶著層層恐怖的殺意,開始席卷著楚逸的精神,玉把楚逸徹底的感染成為只會殺戮的魔人。

不好!

狂暴的殺念已經從楚逸的心中升起,在楚逸意識到危險已經出現的剎那,便被無窮的殺念所填滿,已經快要忘記淪喪為殺魔后是什么滋味的楚逸,再一次的陷入了只會殺戮的殺魔境界之中。

吼!!!

楚逸瘋狂的出一聲響亮的咆哮,猛然拔出了殺戮魔劍,就玉揮舞破壞周圍一切可能破壞的東西。

可是就在這危機的時刻,突然一股強大的意志充斥在整座神臺之上,猶如最溫暖的陽光,能把人曬到暖洋洋的舒適環境中,幾乎陷入殺魔境界中的楚逸,瞬間意識一蕩,剎那間清醒了過來。

是誰?

釋放如此強大的意志,幫我鎮壓住了這柄殺戮魔劍?

楚逸心生無限疑惑,但是這時候他已經來不及考慮這些問題了,在殺戮魔劍的影響下,他隨時還有可能陷入殺魔的境界中,故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楚逸趕緊收斂心神,固守本心,拼命運轉《冰心訣》,讓自己進入一種無玉無求,心無雜念的環境之下。

與此同時,可能是殺戮魔劍的強大兇氣被壓制,再加上楚逸反應過來了,拼命運轉《冰心訣》的原因,剛才同樣被壓制的靜之后天本源立刻抓住機會開始行動了起來,化成猶如炎炎夏日的一縷薄冰,垂下淡淡冰涼氣息,使楚逸心里面冰涼涼的,克制住了殺戮的殘暴。

突然出現的強大意志,無上秘法《冰心訣》,再加上靜之后天本源,三種力量同時壓制了殺戮魔劍上面的殺戮法則氣息,總算讓楚逸緩過氣來,開始和殺戮魔劍對抗,嘗試著降服這件強大的先天至寶。

而在降服的過程中,楚逸逐漸的感應到,殺戮魔劍之內不僅擁有者可怕的殺戮法則,似乎還蘊含著許多訊息。

這是……

殺戮本源碎片?

無數當年殺戮魔神所修煉出來的殺戮本源,化成了許多細小的碎片,紛紛涌入了楚逸的身體之中,提供給楚逸參悟,然后重新組合,直至無數個殺戮碎片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體系,演化成為了殺戮本源。

殺戮之后天本源?

當殺戮之后天本源在楚逸的身體內形成后,便立刻融入到了楚逸的道果之中,與楚逸彼此不分,如同楚逸身體中的一部分,為楚逸所馭使,為楚逸緩緩提供著龐大的殺戮力量。

不僅如此,殺戮之后天本源修成并融入到了楚逸的道果中后,楚逸又清晰地感覺到,原本殺戮魔劍中所涌入的殺戮法則,對于楚逸已經再也沒有任何的威脅,仿佛水融,整柄魔劍的殺戮法則不僅再也危害不了楚逸,反而在不斷的協助楚逸壯大殺戮之后天本源。

隨即,楚逸所修的《大殺戮術》亦開始跟著變化,那些原本辛苦修煉出來的殺戮之氣,此刻紛紛涌入了殺戮之后天本源之中,在經過了殺戮之后天本源的洗禮后,變的更加強大,與殺戮魔劍融會貫通,讓殺戮魔劍變成了猶如楚逸血肉身軀般的存在,徹底成為了楚逸身體中的一部分。

成功了!

當感覺殺戮魔劍變成自己身體中一部分的剎那,楚逸清晰的感覺到,這殺戮魔劍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亦已經被楚逸成功降服,或者說化成了楚逸可以任意驅使的力量。

賺了?

楚逸頓被這么一大塊餡餅給砸蒙了!

開什么玩笑,這柄殺戮魔劍乃是先天至寶,天魔一族第十八魔神殺戮魔神唯一的一件寶物,飲過無數古之四族大賢的鮮血,可謂是擁有著‘一劍所過,萬物皆殺’的絕能力啊!

不僅如此,在殺戮魔劍被楚逸降服的剎那,某種意念,或者說是魔功通過殺戮魔劍,涌入到了楚逸的腦海之中,仿佛烙印般,緊緊的化在楚逸的心中,幾乎成為了楚逸的本能。

古神有神技;真仙有仙術;蠻妖有妖法;而這天魔一族所擁有的就是魔功了!

魔功,就像是古神的神技一樣,屬于天魔的強大神通。

而殺戮魔神的魔功,名曰:殺戮天下,其意思不言而喻,那便是天下萬物皆可被殺,無論是古神、真仙、還是蠻妖、天魔,乃至遠古萬族,在此神通之下皆能被殺。由此便可以判斷出,這魔功:殺戮天下究竟是何等的強大。

與此同時,這個瞬間在楚逸被動的烙印和學會了魔功:殺戮天下之后,楚逸就如當初學會斗天碎獄那般,看到在遙遠的星空之上,殺戮魔神手持殺戮魔劍,渾身上下散著滔天的殺戮氣息,隨手輕輕的一揮,剎那間無窮的殺戮法則涌現而出,化成了一柄柄如同殺戮魔劍形狀相當的殺戮魔劍,密密麻麻的,恐怕得有萬億之數,彌漫整片星空,屠盡億萬生靈。

萬物皆殺,殺戮天下,絕非戲言!

楚逸清晰的感覺到這套‘魔功:殺戮天下’可怕的同時,楚逸還郁悶的再次現一件事,這套魔功實在是太強了,強到不比自己所有修煉的神技差。

故,這套‘魔功:殺戮天下’亦是強大到,楚逸幾乎無法任意施展的程度。

又是這樣?

楚逸糾結了,難道古之四族的能力都是這么強大嗎?就沒有稍微弱點的神技、魔功之類的神通嗎?這樣強大的神通,威力的確驚天動地,但是這樣光看的著,施展不得,遠遠要比光是知道學不會更急人啊!

站著說話不腰疼!

楚逸這是典型且標準的站著說話不腰疼!

多少人夢寐以求能夠得到東西,楚逸居然已經得到了三種,僅僅是因為實力不夠施展,導致每次施展都會有所損傷,居然就在這里抱怨。相信楚逸如此奢侈的想法,被大多數人知道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生出把楚逸給掐死了的沖動。

而就在楚逸如此奢侈之時,突然意外出現!

轟!轟!轟……轟!

十道強大的破空聲,夾雜著濃烈的疾風肆虐,十大老怪物們在楚逸剛剛得到傳承之時,終于相繼趕至而來。

見到十大老怪物們趕來,楚逸頓時表情略驚。

與此同時,十大老怪物們亦現了楚逸的所在,當看到楚逸站在古神神骨的心臟位置,手握一柄強大的生銹破劍之時,頓時各個臉色大變,已然產生了誤會。

“小賊,交出古神之血,饒你不死!!!”

爆喝聲聲中,十大老怪物們各個急紅了眼,蕩漾著強大的氣息,朝楚逸以最快的度撲了過來。

十大老怪物是何等的修為,同時出手針對一人,就算是仙帝、妖皇、戰圣也不得不暫避鋒芒,不敢選擇與十大老怪物聯手一擊硬撼。或者略微夸張點來說,十大老怪物們同時出手,整個太虛寰宇幾乎無人能夠抵擋。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