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修神 第四百六十七章 殺戮天下(上)


大殿在不安的顫抖,楚逸仿佛感覺到大地在怒吼,無數的裂痕自腳下浮現,自己整個下半身都已經陷到了堅固的神臺之內。六位老怪物們的聯手一擊,居然強橫到如此程度,如果不是擁有著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和殺戮魔劍,楚逸恐怕已經在這道攻擊下粉身碎骨。

但楚逸吃了如此大虧,六位老怪物們也不好受,殺戮魔劍上反彈出來的力量,讓他們震的氣血沸騰,再加上無窮的殺戮法則趁虛而入,讓他們都不得不緩口氣,消滅那些滲透而來的殺戮法則。

此子,居然如此強橫!

六位老怪物們全部都嚇到了,震怒之際,楚逸已經緩過氣來,毫不猶豫的拔地而起,手握殺戮魔劍,推動所修煉出來的《大殺戮術》、殺戮之后天本源、一百零八諸天星宿等等能力,再次徹底激發殺戮魔劍,朝六位老怪物們斬去。

昂吼!!!

龍嘯聲震空,楚逸連斬六劍,便見連續六條由殺戮法則組成的殺戮魔龍,夾雜著無上的兇威朝六位老怪物們撲去,在楚逸強大力量的支持下,一個個猶如賦予了靈魂,無比靈活的連連朝六位老怪物們殺去。

或撞、或咬、或撕、或抓、或絞、或擺動巨大的龍尾!

每條殺戮魔龍在此刻表現出來的戰斗力強悍的可怕,可怕到讓六位老怪物們,再次吃驚異常,被動的頻頻運轉神通,閃避這猶如風暴般肆虐而來的殺戮魔龍。

乘勝追擊!

楚逸如此爆發后,憑借這一口氣,果斷的準備再接再厲,徹底打亂六位老怪物們的戰斗節奏,然后逐個擊破,先擊傷幾人再說。

不錯,只要是擊傷就可以了!

幾位老怪物們個個居心叵測,雖然現在暫時聯手,不過是礙于始魔大帝的強大而已。所以楚逸堅信,他們在戰斗中必然會束手束腳,避免影響到接下來的行動。因此只要能夠把他們擊傷,到時候老怪物們就會更加的瞻前顧后,要不就是不出力,要不就是果斷退出。

擊傷,只要擊傷便可!

楚逸如此想著,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準備一鼓作氣,拼著自己也會受傷的局面,先傷幾人再說。

可是六位老怪物們的戰斗力,卻超出了楚逸的預料!

六大老怪物們縱使被楚逸的強大打了一個措手不及,但是仍然慌而不亂,布下了堅固且牢不可破的防御,讓楚逸找不到任何機會。或者說,就算楚逸拼著受傷,可能人還沒有傷到,自己就會吃了大虧。

這……無從下手啊!

就在楚逸抑郁之際,機會就在一瞬間流逝,首次經歷如此高層次戰斗的楚逸,只不過是一剎那的猶豫,六位老怪物們就已經反應了過來。

熔巖真君最先出手,在周身濃密的火光彌漫間,張口用力的一吐,不需要施展什么神通,僅憑借火之先天本源,哪怕是隨意一擊,都可比強大的神通。所以熔巖真君這么一吹,直接就吹出了九九八十一條烈火凝聚的炎龍,咆哮聲中,與殺戮魔龍廝殺在一起,并且伺機朝楚逸撲來。

幽冥的能耐煞是詭異,居然能夠操縱生死之力。能力運轉之間,本已經死去多時,只剩下骨頭架子的古神遺骸,突然轟鳴一聲活了過來,揮舞著巨大的骨手,一只手抓向了殺戮魔龍,另一只手則朝楚逸拍了過來。

“桀桀,幽冥,老骨頭我能夠感覺到,這堆神骨中蘊含著很強的能量,待會可記著要把這堆神骨給老骨頭我留著啊!”

陰森嘯喝聲中,骷榮老魔突然全身寒氣大冒,猶如古神般巨大化了起來,比巨靈族還要夸張,身體壯大到千丈大小,猶如巨大的骨神,周身黑氣翻滾,居然無懼殺戮法則所凝聚的魔龍,用力的一爪擒了下來,當場抓緊了殺戮魔龍,猶如擒住一條小蛇。

與此同時,瘟疫神君身邊的殺戮魔龍已經化為了烏有,而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居然沒有一個人看清楚了。

至于萬毒大仙,則是另外一種不同的表現,居然整個人身體中涌現出了大量的綠色汁液,汁液中有著各種毒物。這些毒物完全都不知道是從哪里來的,里面竟然還有一只百丈大小的蜈蚣,背生十二翅,比之殺戮魔龍絲毫不遑多讓,甚至居然在壓著殺戮魔龍在打。

最后要說吸血老祖,周身血海沸騰,化成了三十六條血魔,各個力大無窮,并且擁有著強大的戰斗力,同樣不弱于殺戮魔龍,三招兩式就已經奠定了勝局。

可惡!

這幾個老怪物們未免太變態了點吧!

楚逸閃過了巨大的金色骨手撲擊,心神驚駭幾位老怪物們的強大戰斗力之際,突然四周出現了幾道強大的殺氣,和強烈的風暴,肆虐般的朝他轟殺而來。

楚逸頓時大吃一驚,發現正是騰出手來的熔巖真君、吸血老祖、瘟疫神君三人,以極快的速度朝他殺來。

而熔巖真君和吸血老祖還好說,瘟疫神君實在是太變態了,真正對陣之時,楚逸才發現他那無處不在的瘟疫之先天本源的可怕之處。

居然能夠在身體百丈范圍內凝聚成為強大的瘟疫法則,只要進入法則的籠罩范圍之內,就會受到瘟疫法則的影響,整個人四肢無力,猶如得了重病。如此能力,與殺戮魔劍凝聚的殺戮泥沼,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就如此刻,瘟疫神君輕易的接近楚逸百丈范圍之內,被這可怕的瘟疫法則所干擾,楚逸感覺到了一陣強大的虛弱感升起,頭暈腦脹之際,熔巖真君和吸血老祖的攻擊已經悍然落下。

可惡!

楚逸憤怒的發出了一聲咆哮,拼命的催動起了金剛神力,把自己所擁有的強大古神體魄,在此刻運轉到了極限。

古神之體是何等的強大?

不僅能夠舉臂撐天,跺腳穿地,翻掌間玩弄一顆修真星,更擁有著強大的免疫能力,無懼劇毒,及各種洶涌的疾病。

同時,這金剛神力更是號稱擁有著古神最強的體魄,因此在金剛神力的帶動下,楚逸感覺那種虛弱的感覺緩解了許多,影響已經甚微。

但是化解了瘟疫的攻擊又如何?

在這種老怪物級別的高節奏戰斗中,楚逸本身就很不適應,哪怕是擁有著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和殺戮魔劍的協助,楚逸畢竟缺少這個層次的戰斗經驗,所以在對付瘟疫法則時所耗去不少的時間后,面對熔巖真君和吸血魔祖的聯手一擊,楚逸已經避無可避了。

先中熔巖真君的火焰烈掌,后被吸血魔祖的巨大血爪所傷,楚逸口齒滲血,周身戰神鎧破碎,又被抓出了幾道鮮血淋漓的血痕,悶哼聲中,楚逸痛苦無比的倒飛了出去。

好在楚逸反應夠快,倒飛之際,用力的把殺戮魔劍朝地面上一貫,重重的插在地上,借助殺戮魔劍把退勢減少到最低后,在看到骷榮老魔已經解決了殺戮魔龍,正陰森獰笑著朝自己撲來,果斷順勢一記抽斬,殺戮魔劍爆出一團潮水般的殺戮法則,猶如海浪般彌漫而出,不僅去阻止骷榮老魔威脅,還憑借可怕的面積覆蓋性,轟向其余幾位老怪物,企圖阻止他們。

骷榮老魔沒想到楚逸硬接熔巖真君和吸血魔祖的攻擊后,居然還能夠有如此戰斗力,可即便是如此,骷榮老魔仍然冷笑著沒有選擇避讓,似乎根本就沒有把這恐怖的殺戮海浪看在眼中。

究竟是什么讓骷榮老魔如此的信心?

與此同時,巨大的金色骨掌再次出現,一把用力的按下,轟然按碎了海浪般拍打而來的殺戮法則,當場打散楚逸的攻擊和威脅,時機把握的恰到好處。

而借助幽冥老魔的一次完美的配合,骷榮老魔的威脅發揮到了最大化,形如骷髏的右手,緊握著仿佛巨錘落下。

可惡!

楚逸避無可避,只能勉強舉劍抵擋,可是面對強大的骷榮老魔,如此勉強的抵擋,又能夠起到什么作用?

楚逸被那如同骷髏般的巨手砸中之際,頓時如遭雷擊,當場一口鮮血噴出,整個人下半身都被砸到了地面之中。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

“嗯哼哼!”

“桀桀桀桀桀桀!”

老怪物們個個囂張獰笑,在楚逸被砸在地面,只留下半個身子在上面的困局之際,果斷的一個個從四面八方撲了過來,施展出強大的攻擊力,兜頭蓋臉的朝楚逸砸了下來。

頃刻間!

楚逸只感覺到面前火海滔天,病毒彌漫,腥氣撲面,各種強大的法則凝聚釋放,形成一股可怕的風暴,把自己籠罩在其中,瘋狂的壓制而來。

可惡!

楚逸不甘心的咆哮,雙目猩紅,原本的自信和計謀在此刻蕩然無存,直至此刻,他才終于明白自己和諸位老怪物們的差距,并非是實力上,而是在經驗上。

經驗,就是經驗!

諸位老怪物們早就進入這個層次已久,并且彼此十分熟悉,配合起來默契無比。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5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