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修神 第四百六十九章 戰神帝羿(上)





坑爹啊,這些老怪物們未免有些太變態了吧!

楚逸端坐在鴻蒙空間之中,眼中盡是無比復雜的表情,原本他以為自己擁有一百零八諸天星宿,在加上殺戮魔劍,雖然依然不能夠完全和老怪物們相提并論,但是在此長彼消的情況下,楚逸也應該擁有和老怪物們一戰之力。

可是現在楚逸卻真正的明白,實力上的差距可以通過許多種外力來進行彌補,而經驗上的差距卻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

老怪物們個個都有十萬年的壽命,活得久了,光是自然積累的經驗就十分的豐富,遠非楚逸所能夠比擬。

除此之外,老怪物們之間這種高強度的戰斗,尤其是混戰,楚逸可以說是首次經歷,節奏之外,內中所蘊含的兇險,楚逸打起來很不適應。

故,僅僅是經驗這個方面,老怪物們就能夠穩穩壓制楚逸,這是楚逸無論擁有多么強大的實力,多少強大的法寶,都無法輕松彌補的地步。

最終,楚逸只能在迫于無奈之下,使用殺戮天下,換取一絲喘息,把老怪物們都逼到了大殿之外,然后在力盡之時,讓銀豬帶著自己進入鴻蒙空間之內。

而讓楚逸無比感慨的是,古之四族到底強大了何等地步,楚逸擁有著諸多本源幫助,再加上一百零八諸天星宿,施展魔功:殺戮天下居然仍十分吃力,徹底又耗盡了所有的力量,還得在銀豬的幫助下才能夠進入鴻蒙空間。

這……

這究竟要成長到何等地步,才能夠任意使用古之四族的強大能力?

楚逸內心不禁升起了深深的感慨,但在感慨之余,楚逸知道自己現在沒有多少時間浪費,便讓銀豬負責監視,自己則開始借助鴻蒙空間的時間差,全力進行恢復和療傷。

就這樣,外界時間半個時辰左右,楚逸借助時間差恢復如初。

“怎么樣?”

楚逸恢復過后,張開眼所問的第一句話,就是關于現在的情況。但楚逸得到的答案卻并不好,或者說銀豬還沒有回答,就已經讓楚逸感覺到了不妙。

“情況不妙啊!”

銀豬的聲音有點沉悶和壓抑,讓楚逸自己看到外界的場景,開口繼續道:“殺戮天下,雖然讓這些老怪物們吃了虧,但是也因為威力太大,打穿了整個大殿,暴漏了大殿內所隱藏的秘密。

現在十位老怪物們,包括偷偷溜了的鉆天鬼王,現在都已經在你恢復的時候進入其中。至于具體情況,本豬大人也不是很清楚,所以說什么也沒用,你自己看吧!”

楚逸深思片刻,知道銀豬雖然可以通過鴻蒙空間窺視到外面的情況,但畢竟窺視的內容有限,所以楚逸知道具體情況,還是得自己來觀察。

二話不說,已經恢復了全盛狀態下的楚逸,離開了鴻蒙空間,目光冷峻的在四周掃過。

周圍的情況讓楚逸嚇了一跳,倒抽一口冷氣之間,驚訝道:“這些,都是我做的?”

入目處,插滿了殺戮魔劍,猶如地毯般覆蓋了整座大殿,密集到連針扎的縫都快要沒有了。而且這些殺戮魔劍都凝聚著極純的殺戮法則,個個散發著濃烈的殺戮氣息,引的空氣都略微有些扭曲。

如此驚人的景色,盡管楚逸知道是自己施展的魔功:殺戮天下所為,但是此刻楚逸依然忍不住,為面前的景色深深震撼著。

不過,就在楚逸震撼之余,突然眼角瞥到一道細長的裂縫,橫躺在神臺之上,仿佛把整個神臺劈裂成為兩半,又像是某種房屋倒塌下來所形成的裂痕。

看到這條裂痕,楚逸略微感覺到許多獨特的氣息,比如說親近、眷戀、以及仰慕的感覺。就仿佛在這條裂縫中,有著對于自己來說,屬于至親至近之人的感覺,讓楚逸有種迫不及待,進入裂縫中尋找到那至親之人的感覺。

古神的氣息!

楚逸瞬間窺視到了其中的關鍵,知道能夠讓自己親近、眷戀、以及仰慕的氣息,除了古神之外,再也找不到別的什么種族了。而且這種氣息還是那么的強烈,這說明散發出這種氣息的古神特別強大,那么這尊古神的身份已經可以說呼之欲出了。

那就是古神一族九大戰神的第九位戰神,古神一族有史以來最杰出的天才,當年縱橫太虛寰宇,射殺了無數真仙、天魔、蠻妖的古之戰神:帝羿!

戰神帝羿!

楚逸雙眼略微瞇了下,隨即便是臉色大變,因為楚逸突然想起,十大老怪物們都已經進入其中,憑借他們如此過人的修為,提前自己那么久的時間進入……

楚逸已經不敢想下去了,無論這十大老怪物們有沒有找到戰神帝羿,他們提前那么久進入,必然占據了最大的優勢。這讓本身就不如他們的楚逸,內心如何能不焦急?

不能再等了!

楚逸頓時展開了最快的速度,猶如離弦的箭矢,撞破一層層空氣,呼嘯間便來到了入口處所在的位置,手中緊握殺戮魔劍,沒有絲毫的遲疑縱身躍入了巨大的裂縫之中。

呼……呼……

裂縫之后,是一片漆黑的深淵,仿佛無底洞似的,楚逸剛剛躍入其中,就感覺到自己在不斷的下墜,似乎墜到無窮的黑暗之中,甚至是比地獄還要更深更深的地方。

如此感覺多少讓人心慌,但楚逸也許是心系戰神之血的原因,這時候完全沒有心思考慮那么多,只是一味的加快自己墜落的速度,爭取早一點墜落到這深淵的最深處。

可是讓楚逸怎么也沒有想到的,自己以無比恐怖的下墜速度,足足追了半日之后,仍然沒有離開這片深淵的感覺。

周圍漆黑依舊,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似的,楚逸已經隱約間感覺到似乎那里出現了問題。

的確,按照楚逸的下墜速度,就算不是可以加快速度,半日的墜落,最少也得墜落上百公里的距離。更何況楚逸施展速之后天本源,加快自己下墜的速度呢?

按照楚逸的計算,自己半日的墜落,恐怕已經跨越了三分之一星域的距離,三分之一個星域之間的距離,這得是幾百光年的距離啊。這么長的距離,就算是再深的深淵也應該已經到頭了,為什么這里仍然深不見底?

難道這里真是無底深淵?

楚逸可不認為這可世界存在這樣的地方,尤其是在修真之后,了解到神通、法寶、本源、法則的奇妙之后,楚逸更加可以肯定,像這種奇怪的現象,絕對不是什么簡單又平常的事情。

是神通?法寶?還是本源?法則什么之類的東西?

等等,如此奇怪的現象,只能有一個可能了,那就是這里被人設下了什么空間法則。也只有空間法則,才能夠做到這種奇怪的現象,比如說無限拉伸的空間,或者不斷的在空間某一處重復這墜落之類的。

管他是不是空間法則造成的現象,試一試不就知道了?

楚逸隨即飛快的運轉空間法則,在墜落中高高舉起了殺戮魔劍,用力的朝前劈落。

殺戮魔劍不僅蘊含著無比可怕的殺戮法則,劍體本身因為是使用先天至寶所打造而成的魔兵,自然同樣鋒利到可怕的高度。就如此刻,楚逸簡單一劍揮落而下,鋒利的殺戮魔劍就像是切西瓜般,輕松劈開了一道空間裂縫。

空間裂縫的出現,楚逸立刻感覺到更加強烈的呼喚和親近、眷戀的氣息彌漫而來,同時內中還包含著一種意識,期待和等待著楚逸的意識。

楚逸知道自己賭對了,但同時他發現的也有點晚了,因為這半日的墜落,可能讓諸位經驗豐富的老怪物們,更加的接近戰神帝羿。

故,在此刻楚逸不敢有絲毫的怠慢,二話不說,便立刻一頭扎入了空間裂縫之中。

嘩啦!

進入空間裂縫之中后,楚逸又落入了一片海洋世界之中,周圍盡是黑色的海水,每一滴都有億萬斤重,蘊含著磅礴的水之法則。

在如此磅礴的海洋世界之中,楚逸感覺自己仿佛要被擠碎,僅僅不過是一瞬間的疏忽,楚逸立刻悶哼一聲,鼻中鮮血直流,顯然是因為壓力太大,難以抗衡的原因。

“先天癸水!快,快用水靈珠!這先天癸水沉重異常,每一滴都重萬斤,這么多先天癸水,就算是移斗級的古神來了,也要被鎮壓致死啊!”

得到銀豬的提醒,楚逸大驚失色,那里還敢有絲毫的怠慢,趕緊意識微動,從鴻蒙空間中取出了水靈珠,緊緊握在手中,撐起一片水藍色的水幕,中和了四面八方壓擠而來的先天癸水,才算勉強抵擋住了這恐怖的壓力。

楚逸長長的松了口氣,剛剛僅僅是那么一瞬間,楚逸已然內臟多處受損,周身骨骸多處斷裂,基本上等于一條命丟了大半。

沒辦法,楚逸只能略微停下來,憑借著古神強大的恢復力,略微恢復之后,微微感應一下那無比清晰的呼喚,立刻朝呼喚自己的位置趕去。

越潛越深,越潛越深……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