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修神 第四百七十七章 大戰鬼王(上)


耗七日時間,又穿越了危險重重的殺戮星域,楚逸一路馬不停蹄的從殺戮星域東側的天海星域,趕到了殺戮星域西側的靈星星域。而抵達靈星星域后,楚逸仍然沒有停下,繼續一路奔馳,歷經一天一夜的時間,總算在靈星星域西部找到了自己的天價星艦:傲翼天翔。

傲翼天翔在此,楚逸知道白起、七修子必然在這艘天價星艦之上,所以在看到傲翼天翔的輪廓之后,楚逸已然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喜悅之色。

然而,當楚逸還未能把這種即將重逢的喜悅之色表現出來,便聽一聲巨響,伴隨著囂桀的笑聲,沖天的火光和爆炸聲,在自己的視線和聽覺中響起。

“桀桀桀桀哈!這艘星艦不錯,非常的不錯,老鬼我看上了,上面的人全都滾下來吧!”

火光漫天彌漫間,楚逸看到無窮的七彩極光,滔天彌漫的殺戮之氣,還有無窮的鬼影和呼喝聲,正在惡戰不休著,仿佛能夠把虛空都給徹底的擊穿。

什么?

楚逸勃然大怒,面上表情已被猙獰之色所代替,隨即便運轉天神之目、視之先天本源望去,一望之下,楚逸立刻看到了許多熟悉的身影。

一身白衣的白起,此刻已染點點血花;一身彩衣的七修子,此刻盡顯狼狽之色;其中還有戰天滅、戰天鳳、三大星寇、及薛懷仁等幾位小星寇,帶領著楚逸降服的巨靈族戰士們,與近萬名魔修廝殺在一起。

當楚逸的目光在魔修中掃過的時候,立刻又看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居然是十大老怪物之一的鉆天鬼王,儼然已經化身成為了天鬼,施展無上鬼術,壓制著白起、七修子、三大星寇在狂虐。

怎么回事?

在楚逸看來,應該是萬寶閣、黃泉門、巨靈族等大勢力,找白起、七修子等人的麻煩,但現在看到鉆天鬼王之后,楚逸隱隱感覺到事情似乎并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楚逸這時候已經無暇考慮那么多了,鉆天鬼王修為蓋世,雖不及始魔大帝、仙帝、妖皇、戰圣這個層次的存在,但是也不會相差多少,絕對是凌駕于圣王級之上的存在。

故,楚逸多一分鐘遲疑和猶豫,白起、七修子等人就多一分危險!

神技:望塵莫及!

爆響震動太虛寰宇,楚逸散發出了無比磅礴的氣息,以一種無比恐怖的速度朝戰場上掠去。同時,楚逸各種本源全力運轉,七十二大周天星宿開始為楚逸提供磅礴的力量,轉化成為神元,讓楚逸的戰斗力再次提升一個檔次。

宛如神魔般,楚逸悍然亂入了戰場之中,所過之處,楚逸根本就不需要出手,憑借著恐怖的體魄,憑借著無與倫比的速度。楚逸就這么直接的一路撞下來,任何敵人都經不起楚逸這么一撞,紛紛爆體而亡,當場隕落。

轟!轟!轟……轟!

爆空聲不絕于耳,楚逸的突然亂入,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尤其是當白起、七修子等人感覺到楚逸散發出來的熟悉和更強大的磅礴氣息后,紛紛露出了無比驚喜的表情。

“楚小子?”

“楚小友?”

“楚逸?”

“楚逸,本姑娘終于把你等來了!!!”

楚逸聽著無數聲呼喚,面上不禁露出了溫和的笑容,內心更是情不自禁的升起了一絲暖意。但是鉆天鬼王的威脅仍在,盡管其余九位老怪物們都不在,僅僅是鉆天鬼王一人,楚逸仍然感覺到巨大的威脅。

原因無它,這里已經不是殺戮煉獄,殺戮煉獄中那種限制力已經不復存在,再次面對老怪物們,楚逸將不是面對那些只能發揮出本身十之二三力量的老怪物,而是即將面對能夠發揮出百分之百戰斗力的老怪物們。

故,此戰楚逸會非常的辛苦,但楚逸卻不能后退!

楚逸怒嘯聲響徹星空,楚逸就如同一道劃破天地的流星,筆直的朝鉆天鬼王殺去。

“鉆天鬼王,滾來受死!”

“哼,無名小輩而已,給本鬼王死!”

霸裂擊!

鬼神爪!

神體對鬼體,鋼拳戰鬼爪!

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彗星撞地球,又似是日和月的碰撞,擁有著古神之體的楚逸,攜帶者移斗級的恐怖力量,配合體之先天本源、力之先天本源、七十二大周天星宿的力量,再加上霸裂擊全身神元瞬間凝聚,從而所爆發出來的極強一拳,重重的轟在了修有鬼神之體,修為蓋世的鉆天鬼王,所揮出的無上鬼爪之上。

轟隆!

鋼拳與鬼爪在剎那間的碰撞,于碰撞點處,頃刻間爆發出一股無與倫比的恐怖破壞力,就像是億萬顆原子彈在同一個點上爆炸,恐怖的力量已經無法遏制的朝四周擴散了出去,席卷整個戰場,碾碎了一顆顆星辰,震的方圓百里都在顫抖不安。

楚逸之所以吃驚,則是因為鬼爪上傳來的恐怖力量,居然能夠與自己所修煉的身體分庭抗爭。這老怪物無愧是老怪物,能夠發揮出百分之百的力量時,果然強大的有些變態啊。

鉆天鬼王也十分的吃驚,他吃驚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楚逸的拳頭之強,已經完全超出了他所能想象。尤其是感受到,自己這無堅不摧的鬼爪,此刻居然仿佛要粉碎般劇痛了起來時,鉆天鬼王知道,自己面前這個看似默默無名的小輩,可能極不簡單。

白起、七修子、三大星寇、戰天滅、戰天鳳、薛懷仁等小星寇們,同樣在此刻非常的吃驚。而導致他們吃驚的是,闊別數年未見的楚逸,居然已經強大到如此地步,能夠硬撼鉆天鬼王這個級別的存在。

要知道,殺戮煉獄的這場浩劫,已經爆發了足足有半年之久。半年的時間里,十大老怪物們的身份已經相繼被挖掘了出來。他們每一個都十分的強大,每一位都有著蓋世的修為,能夠開宗立派,成就無上霸業。

而身為十大老怪物之一的鉆天鬼王,自然同樣強橫無比,在這短短的半年時間,不知道太虛寰宇多少英雄豪杰,喪命在鉆天鬼王的鬼爪,或偷襲之下。

可是面對如此強橫的鉆天鬼王,楚逸居然能夠以力硬撼,并且絲毫不落下風。一時間,諸位楚逸的好友同伴們,忍不住驚疑無比,暗想這短短數年的時間里,楚逸身上究竟發生了什么,怎么會變的如此強大。

就這樣,在陣陣驚呼聲中,白起、七修子、三大星寇似乎有點承受不起楚逸和鉆天鬼王硬撼的戰斗余波,紛紛開始后退。

楚逸則和鉆天鬼王,如同斗牛般拼殺在一起,或者說兩人就像是發狂的公牛,招招致命,無所不用其極。

“老鬼我爪下不留無名之輩,那里來的瘋子,報上名來!”

“鉆天鬼王,這才多久沒見,這么快就把我給忘了?”

再次與鉆天鬼王硬拼一記后,楚逸感覺自己的雙臂有些發麻,暗道鉆天鬼王實力如此之強后,第一時間果斷改變打法,意念微動,便從鴻蒙空間中取出了殺戮魔劍。

看到殺戮魔劍的剎那,鉆天鬼王當場吃驚的瞪大了雙眼,連連驚呼道:“是是是是你這個小混蛋!!!”

隨即,鉆天鬼王又興奮的狂吼一聲,烈吼道:“哈哈哈,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天煞的小混蛋,半年的時間里,我們找你找的好辛苦,今天你主動送上門來,該老鬼我走運啊!”

走運?

楚逸冷笑一聲,既然已經取出了殺戮魔劍,主動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楚逸豈會如此簡單的善罷甘休?或者說,楚逸豈會還容忍鉆天鬼王活著回去,說出自己的真正身份?

但也不錯,鉆天鬼王是走運,但是孤身一人的他,此刻走的不是幸運,而是走的霉運。

猶如烈日般浩瀚的神元,已經無比磅礴的在楚逸體內涌動了起來,剎那間楚逸的皮膚猶如點火般,變的通紅一片,散發出了無比強大的神威。

猶如大海汪洋般的殺氣,已經鋪天蓋地的從楚逸體內涌現了出來,此刻的楚逸一雙天神之目,沒有蘊含絲毫的感情,看向鉆天鬼王的時候,猶如凝視著某件死物。

“鉆天鬼王,今天你就把命,給我留下吧!”

楚逸在足以震破星空的怒嘯中,手持殺戮魔劍,宛若一尊遠古時期蘇醒的殺神、魔神、戰神,攜帶者無比恐怖的氣息,朝鉆天鬼王飛快的掠去。

鉆天鬼王不敢有絲毫的怠慢,早已熟悉有著諸多詭異的楚逸,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簡單和容易對付。所以鉆天鬼王施展全力,把自己的速度提升到了極限,于剎那間,在整片星空下化出了億萬道身影,重重疊疊,密密麻麻,縱橫四方。

拼速度?

鉆天鬼王夠快,但楚逸要比他還要快!

剎那間,楚逸也跟著行動了起來,神技:望塵莫及、速之先天本源、體之先天本源、力之先天本源、視之先天本源、天神之目。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