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修神 第四百七十八章 大戰鬼王(下)



任何一種能夠為楚逸提升速度的能力,在此刻都被楚逸盡數發揮了出來,不僅輕而易舉的追上了鉆天鬼王,原本鉆天鬼王快到模糊的影子,已經在楚逸眼中巨細無遺,歷歷在目。

楚逸也同時化身億萬道身影,重重疊疊,密密麻麻,縱橫四方。并且每道身影都和鉆天鬼王相近相鄰,就仿佛楚逸刻意出現在鉆天鬼王的面前,舉起殺戮魔劍,或斬、或劈、或挑、或點、或撩、或崩、或截、或抹、或穿、或絞、或挑、或掃……

鉆天鬼王竭盡全力,最終都無法成功把楚逸甩開,眼睜睜的看著每一道楚逸追隨而來的殘影,手持殺戮魔劍爆發來的強大攻擊,只能狠狠咬牙反擊,把楚逸所有的攻擊都給生生截下。

“哼,鉆天鬼王,就你這些能耐,也敢妄尊寰宇最快?太虛第一速度?”

楚逸話音冷冷落下的剎那,七十二大周天星宿已經全力推動和運轉了起來,各項本源更是在楚逸的推動下,散發出了無窮的法則之力。

頃刻間,楚逸速度激增!

道道殘影大面積的被激發了出來,楚逸所化身的殘影突然再增一倍,這表示楚逸的速度再次凌駕于鉆天鬼王之上一倍,憑借這絕對的速度壓制,楚逸當場遏制住了鉆天鬼王,兩兩氣壓而下,揮劍斬來。

鉆天鬼王勃然色變,他從來都沒有遭受過如此的境遇。要知道,僅在速度這一項,鉆天鬼王向來無比的自信,甚至可以說自信到自大的程度,認為太虛寰宇中沒有人比他更快了。

但是鉆天鬼王就算再快,他又能夠快的過古神一族第九戰神帝羿嗎?

帝羿無疑是古往今來最快的人,他的快就如同其神技的名字一樣,能夠讓任何敵人……望塵莫及。

正所謂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可惡,老鬼我就不信,當今世上有人比老鬼我還要快!”

好個鉆天鬼王,無愧是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這樣的速度,簡直世間罕見。

比快!

楚逸冷哼一聲,恐怖的速度再一次爆發和激增,就像是劃破天際的流星,整個人突然在一瞬間內消失了。

并且憑借這古之戰神帝羿的強大神技:望塵莫及,楚逸僅在速度這一項上面,還要在鉆天鬼王之上,每每總是比鉆天鬼王快上一線,和鉆天鬼王徹底且瘋狂的角逐了起來。

不僅僅是速度!

且不說楚逸能否完全壓制鉆天鬼王,至少在這一刻,楚逸絕對能夠和鉆天鬼王拼個旗鼓相當,不分上下。

但即便是如此,也足以讓人吃驚的了!

楚逸的表現已經完全顛覆了修士界的認知,區區化神七境,剛剛修煉到涅槃之境的楚逸,居然能夠和修煉了八萬多年,整個太虛寰宇都是狠角色的鉆天鬼王斗個旗鼓相當。

這怎么可能?

所有的人在此刻完全驚呆了,就算早知道楚逸比較生猛,但是也沒有想到楚逸生猛到如此的程度。

現在,無論是楚逸,還是鉆天鬼王,已經徹底從所有人的視線中消失了。

但大家都知道,楚逸、鉆天鬼王并不是真正的消失了,是因為兩人速度太快,大家的眼睛完全跟不上楚逸、鉆天鬼王的恐怖速度,所以楚逸、鉆天鬼王才會從視線中消失。別的不說,從兩人惡斗中,不斷爆出來的一系列炸響,便不難看出楚逸、鉆天鬼王強大到何等地步,又快到了何等程度。

轟!轟!轟……轟!

星空上爆炸聲不絕于耳,大家雖然看不出楚逸、鉆天鬼王斗到了何等地步,但是在那混亂的爆炸聲中,隱隱能夠猜測出,兩人似乎已經斗到了某種白熱化且難分難解的高度。

那么,楚逸、鉆天鬼王究竟已經斗到了何等地步?

時間靜止!

因為速度太快,快的超過了任何事物的原因,時間就仿佛已經靜止了似的,楚逸、鉆天鬼王就像是整個靜止的世界中,兩個唯一能夠活動的存在,在這片靜止的世界中,掀起了一場曠世大戰。

“小畜生,你搶去的古神之血果然強大無比,你才不過剛剛踏足涅槃之境,居然已經強大到如此的地步!”

“鉆天鬼王,在這片太虛寰宇中,你也不打聽打聽,我本身就是古神一族當今的傳承者,帝羿乃我族第九戰神,他的神血本就是為我族所準備,什么叫我搶去了古神之血,這本身就是你們在窺視我族至寶!”

“呵呵,不重要,這些都不重要,就算你是真的古神又如何,老鬼我同樣能夠抽你神血,來壯大我身!”

“哼,抽我神血?鉆天鬼王啊,你可知道,這片太虛寰宇多少人窺視我所擁有的神血,但是迄今為止又幾人成功過?你……也一樣!”

邊斗邊喝之中,楚逸不愿意再和鉆天鬼王啰嗦下去,速度瞬間激增數倍,遙遙的與鉆天鬼王拉開了距離。

這小子想干什么?

楚逸反常的舉動讓鉆天鬼王心生一絲警惕,但仗著藝高人膽大,鉆天鬼王同樣在增加速度,飛快的朝楚逸追了上去。

然而,就在鉆天鬼王剛剛增加速度的剎那,突然聽到一聲震天而鳴的弓弦震動聲,猶如蒼龍嘯空,猶如驚雷般響起。

錚!!!

不好!

鉆天鬼王勃然色變,凝目間,隨即便看到楚逸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收起了殺戮魔劍,改用射日神弓,拉弓滿月,射出一道銳利無比的金光神箭。

而這根完全由楚逸大量神元所凝聚的金光神箭,離弦而出的剎那,立刻化成了一條咆哮于星空之間的五爪金龍,張牙舞爪的咆哮著沖向了鉆天鬼王。

昂吼!

無窮的金光彌漫而來,已經完全遮蔽住了鉆天鬼王的雙眼,讓鉆天鬼王眼前的世界和景色,完全被金色所代替。

同時,由于再次增加速度,楚逸這突然一擊,鉆天鬼王完全反應不過來。

因此,鉆天鬼王此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無窮金光,在自己的面前不斷放大,避無可避之際,鉆天鬼王僅僅只是在最后的關頭,拼命的把神通和本源推動到了極限,倉促布下幾道防御,被逼選擇硬撼。

轟!!!

猶如烈日般浩瀚的金光,吞沒了方圓萬里的星空,也徹底吞沒了鉆天鬼王。

_________

傳說,遠古時期,古神一族第九戰神帝羿歷盡千辛萬苦,先是尋得先天至寶扶桑枝,后再抽取了百顆恒星的力量,耗時九十九載,傾盡所有的心力打造的一柄射日神弓和十支射日神箭。

射日神弓、射日神箭,大成之后,整個太虛寰宇都震驚一片。而射日神弓、射日神箭也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當時赫赫有名的先天至寶,是為天下第一弓。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