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修神 第四百八十章 箭困鬼王(下)



但是楚逸卻絲毫不見焦急,因為在繼承古之戰神帝羿的傳承時,古之戰神帝羿曾經自己親口所說,做為一名優秀的弓手,首先想到的不是如何射殺敵人,如果磨練出天下無雙的弓技,而是該考慮如何活下來。只有這成功的活下來,就有機會把敵人射殺在弓下。

這是古之戰神帝羿的無恥戰術的精髓,楚逸現在就貫徹這種精髓!

所以楚逸現在非但一點都不急,反而顯的非常從容和悠閑,手持射日神弓,帶著鉆天鬼王兜圈子的同時,有一箭,沒一箭的射著,雖然一次都沒有成功的射中鉆天鬼王,但是卻把鉆天鬼王給惹的暴跳如雷,更加的急躁。

逐漸的,楚逸越來越習慣這種戰術,更把這種戰術發揮的越來越好。

倒是鉆天鬼王,半天未能追上楚逸,漸漸的已經開始有些急不可耐,開始為了能夠追上楚逸,已經潛意識里不知不覺的逐漸把速度提升了上來。

楚逸嘴角浮現出了冷笑,就是這樣,根本就不需要楚逸刻意為之,僅僅只是不斷的射,拼命的射箭,鉆天鬼王就會自己踏入滅亡的深淵。

現在,鉆天鬼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犯錯誤了。

“哇呀呀呀,混蛋,混蛋,混蛋!”

“你這可惡的小畜生,給老鬼我站住,有種我們大戰三千回合,分出一個高下,到時候看老鬼我如何你把你給生生撕了。”

鉆天鬼王怒吼連連,可是這一切都在楚逸的計劃之中,楚逸怎么會放棄優勢呢?

故,無論鉆天鬼王叫喊的多么憤怒,楚逸完全當鉆天鬼王不存在,表情平靜,內心平和無比,帶著鉆天鬼王繼續兜圈子,玩的可謂是越來越開心。

而楚逸這種態度,以及時不時嘴角掛起的一絲不屑冷笑,則把鉆天鬼王給刺激到更加的盛怒不休。

無聲勝有聲,有時候這種漫不經心又淡淡不屑的態度,更加能夠刺激人,比任何過分的言語都要好用上一百遍。

別的不說,現在楚逸這種方式,讓鉆天鬼王受到了極大的刺激。終于在楚逸的逐漸挑釁中,徹底的失去了理智,開始不顧一切的增加速度,拼命朝楚逸追來。

楚逸笑了,他此刻有種掌控全局,一切盡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感覺!

就是帶著這種奇妙的感覺,在鉆天鬼王徹底的抓狂,一頭扎進了自己的陷阱之中時,楚逸依然冷酷而笑,開始徹底的收網,準備接收這份豐碩的收獲了。

弓弦的振鳴聲開始在星空下清脆的響亮了起來,猶如雷霆,宛如龍吟,在楚逸強大的神元推動下,一根根神元箭爆空而出,楚逸開始徹底展開攻勢。

十支、千支、萬支!

在楚逸徹底施展開來的時候,射日神弓的強大,已經在楚逸的手中優越的體現了出來,那根根銳利的神元箭,此刻猶如一道道貫穿力極強的激光,攜帶著恐怖的螺旋勁道,于星空下形成了縱橫交錯的火力網。

不錯,就是火力網!

射日神弓除了威力大、射程遠之外,還有一個無比優秀的特點,那就是擁有足夠的神元施展情況下,射速能夠達到一個非常恐怖的高度。

超高的速度,讓楚逸幾乎每息的時間內,足足能夠撤出三百多箭,并且每根神元箭又能夠在控制下,分化成為三支神元箭,盡管這么做會讓威力降低,但是一息的時間就能夠射出九百箭,這么恐怖的數量攻擊下,怎么能夠不形成一片強大的火力網。

鉆天鬼王逐漸的感覺到了壓力,可怕的壓迫力!

眼前盡是縱橫交錯的箭影,猶如一道道極光射線,縱橫交錯于以鉆天鬼王為中心的十里方圓之內,徹底的把鉆天鬼王給在其中,猶如絞肉機般肆虐而來。

好個鉆天鬼王!

無愧是活了八萬多年的老怪物!

縱橫交錯的火力網,換成普通的修士,恐怕早就已經堅持不住,喪命在一道道箭影的攻擊之下了。可是這鉆天鬼王依仗自己的侏儒身材,靈巧無比的身手,穿梭在道道箭影之中,居然硬是讓其生生給躲過了所有的神元箭。

不過,躲是躲過去了,鉆天鬼王卻感覺到非常的吃力啊!

楚逸的攻擊已經不能用一波接一波來形容了,準確點來說應該是持續不斷,就像是永遠不會停止的發動機,一道道箭影頻繁射出,始終保持和維持著火力網的存在和強大,逼的鉆天鬼王只能不斷的躲避。

而且楚逸毅然開始收縮火力網,原本維持十公里方圓的火力網,伴隨著楚逸對射日神弓的逐漸了解和習慣,生生的被控制收縮到六公里左右,并且還在持續的收縮中。

以鉆天鬼王為中心的六公里范圍內,聚集了數十萬根神元箭,其密集的程度可想而知。

鉆天鬼王就算身如侏儒,又快又靈活,但是現在也已經無法完全避過所有的神元箭了,面對有時候針扎的空都沒有的密集火力網,鉆天鬼王只能頻繁出手,生生擊碎一根根神元箭,殺出一條生路。

但是在這個時候,楚逸突然發出了一聲無比嘹亮的清嘯聲,猶如穿嘯神音,震天而起的剎那,楚逸射箭的頻率再一變,變的更快更急,更加的難以捉摸。

不僅如此,當楚逸射箭的方式和頻率改變的剎那,火力網突然隨著猛一收,從原本的六公里方圓,收縮到了兩公里左右。

以鉆天鬼王為中心的兩公里范圍內,足足聚集了數十萬根神元箭!

聚集了數十萬根神元箭,這已經不能用密集才能夠形容了,而是用瘋狂才足以形容這里所發生的一切。

別的不說,足足數十萬根神元箭,在足足兩公里的范圍內來回穿梭,居然沒有一根碰到,于完美的縱橫交錯間,足以稱得上是神乎其神,是位神技!

所有人都被震撼到了,看著區區兩公里范圍內,無數道金色的激光箭影不斷的盤旋穿梭而過,每一根都被楚逸控制的恰到好處,那種華麗的視覺享受,已經讓所有人都不知道該如何的去形容此刻的心情才好。

當然了,比起外人眼中所看到的震撼,受困在其中的鉆天鬼王,則已經是吃驚了。

鉆天鬼王的速度優勢此刻徹底被壓制,或者說鉆天鬼王現在只能被動的停在原地,面對四面八方的箭影,雙手雙腳都開始頻頻舞動,把絞殺而來的神元箭不斷粉碎,疲于應付。

這小子,那里來的這么渾厚的能量,頻繁射弓已是如此之久,卻不見有絲毫的吃力!

鉆天鬼王心驚無比,眼中盡是不敢相信的駭然之色,可是他又那里知道,楚逸雖然一百零八諸天星宿不在,但是七十二大周天星宿同樣也很恐怖,尤其是個個都擁有著圣王級的修為,全力打開各方世界,無限的為楚逸提供神元,楚逸就算再堅持三天三夜,也不見得會吃力,神元更是永不枯竭。

而和楚逸不同,疲于應付中,鉆天鬼王逐漸的感覺更加吃力了。

可是于片刻之后,楚逸在不斷的攻擊中,似乎又有了新的領悟,爆吼一聲,射箭的頻率再一次發生改變,不僅射箭的速度更快,而且箭影交錯的火力網,已經銳減到一公里范圍之內。

不僅如此,在這一公里范圍內,箭影交錯且互相碰撞,于互相碰撞之際,沒有出現任何的失誤,反而借助碰撞的力量,頻繁改變神元箭的軌跡,讓火力網變的更加復雜不說,還會借助碰撞的力量讓速度略有提升。

乖乖,這可不得了了!

一道又一道箭影交錯而來,鉆天鬼王依然發揮出了自己最大的攻擊速度,可是仍然不及縱橫交錯的箭影快和密集。

“鉆天鬼王,看你這次還不死!!!”

生生施展箭網困住了鉆天鬼王后,楚逸于一聲嘹亮的清嘯聲過后,突然射出了一支決定勝負的神元箭。

這支神元箭似乎擁有著無窮的魔力,在進入無數箭影縱橫交錯的箭網之后,就像是起了化學反應般,與一根神元箭碰撞之后,就像是推倒的多米諾骨牌,整個箭網內的神元箭,彼此開始互相瘋狂的碰撞了起來,就像是收攏的大網,猛然收縮射向了網中的唯一獵物:鉆天鬼王。

不好!

數十萬根神元箭,個個威力無窮,同一時間射來,鉆天鬼王根本避無可避,躲無可躲。情急之下,鉆天鬼王也開始徹底爆發,怒嘯間咆哮了起來。

“吼!想我死,沒那么容易!”

咆哮聲聲中,鉆天鬼王突然施展出了一個無比復雜的法訣,于剎那間,突然消失在了原地。

消失了!

楚逸辛苦努力了半天,所射出的數十萬根神元箭,在最后的關頭全部落空,頻繁的攻擊在鉆天鬼王所消失的位置,互相碰撞,互相抵消,互相把彼此都給摧毀了。

這……

就在楚逸迷茫之際,突然一個無比危險的警覺,在內心之中升起,楚逸二話不說,立刻施展神技:望塵莫及躲避逃遁。

可是鉆天鬼王速度太快,并且有心算計之下,楚逸根本避無可避,眼睜睜的看著鉆天鬼王突然冒出來,隨手用力的一撕,生生的從自己身上抓到了一大塊肉。

生生的被撕掉了一塊肉,楚逸當場倒抽了一口冷氣,痛不欲生。

“小子,你死定了,你死定了!”

也不知道鉆天鬼王究竟施展的是什么邪法神通,總之在陰冷的聲音下,鉆天鬼王陰森的舔著手指上的鮮血,再次無比詭異的消失不見了……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