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修神 第四百八十二章 鬼王伏誅(下)



而伴隨著楚逸如此沉著且冷靜的應對和思考,楚逸漸漸的發現了蹊蹺之處。

“死豬,有沒有一種本源能夠做到完全消失,連氣息都覺察不到?”

果然!

別說先天本源了,就算是鉆天鬼王所修煉出的后天本源中,楚逸也沒有發現隱之本源的存在,如果鉆天鬼王存在這種本源,楚逸沒道理當時未能發現啊?

沒錯!

這鉆天鬼王果然狡猾啊,其根本就不是修出三種先天本源,而是根本就修出了四種先天本源,那就是這隱之先天本源。

可惡,這鉆天鬼王最擅長的能力根本就不是什么速度,是隱藏啊!

果然,老怪物無愧是老怪物,沒有一個簡單的啊!

怎么辦?

那就是臨陣突破!

突破,除了天神之目外,楚逸還要讓自己的超直感突破,并且憑借超直感的突破,參悟出感之本源,憑借感之本源提升的感知力,定然能夠找到鉆天鬼王隱匿的氣息。

念至此,楚逸一刻都不愿意浪費時間,在此危急時刻,緩緩的閉上了雙眼,并主動封閉了自己的五感,把自己的第六感在此刻提升到了極限。

但是楚逸如果不這么做的話,等待他的下場同樣是死,與其坐以待斃,倒不如拼盡全力搏一把。

但還是那句話,現在鉆天鬼王形勢一片大好,如果因為楚逸如此的舉動而放棄,鉆天鬼王怎么能夠如此善罷甘休?再加上鉆天鬼王向來對自己的隱之先天本源無比自負,此刻更加不可能放棄了。

“哈哈哈哈,乖乖交出神血,老鬼我或許善心大發,饒你一命!”

“那好,看老鬼我砸碎你的防御后,你還能否保持如此的鎮定!”

話說之間,鉆天鬼王的攻擊頻率更加恐怖,爪影猛然暴增一倍,于虛空之中頻頻浮現,密密麻麻的全部落向了楚逸體外的神鐘,直打的神鐘顫抖不止,裂紋密布,幾乎即將粉碎。

故,就在所有人焦急的關注下,伴隨著時間的流逝,鉆天鬼王的攻擊越來越急,神鐘終于在鉆天鬼王持之以恒的攻擊下,不堪負荷,當場粉碎。

“啊哈哈哈哈,小畜生,看你還不死!”

帶著勝利的獰笑聲,鉆天鬼王奮起全力,揮舞鬼爪朝楚逸的頭顱狠狠的抓了下來。這一抓,鉆天鬼王要扭掉楚逸的腦袋,然后痛飲楚逸的鮮血,得到珍貴的古神之血,得到楚逸所有的先天至寶,然后履行諾言,抽楚逸的筋,剝楚逸的皮。

惡爪及面而來,眼看著楚逸就要喪命在這一爪之下,白起、七修子等人,心都已經懸到了嗓子眼,幾乎就要緊張的窒息過去之際。

突然!

楚逸張開了雙眼!

無比濃密的金光,光芒萬丈的從楚逸眼中射了出來,楚逸的雙眼仿佛完全化成了一雙金光閃閃的驕陽,又似暗含整片天地,能夠看破一切,所有的東西都會在楚逸的眼中無所遁形似的,楚逸的一雙金色眼睛,緊緊的盯向撲面而來的惡爪。

天神之目,突破!

危急關頭,楚逸凝聚在眼中許久的神元,終于在此刻爆發,徹底改變了楚逸眼睛,讓楚逸的一雙眼睛徹底演化成為了金色。

久違的一幕再次出現,四周的景色仿佛時間靜止般,完全的慢了下來,在楚逸一雙炯炯有神的目光注視下,一切都體現的細致入微,巨細無遺。

下一刻!

楚逸出手了!

楚逸的手速飛快,猶如神龍探爪,猛然模糊一花,便已經出現在鉆天鬼王的惡爪之旁,微微用力一扣,緊緊的抓住了鉆天鬼王的手臂,用力的一捏,轟然聲中,鉆天鬼王的整條手臂,被楚逸以無比狂暴的力量,當場捏的粉碎。

一聲慘叫從鉆天鬼王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于慘叫聲聲中,鉆天鬼王的聲音在四面八方處同時響起,咆哮道:“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

“哼,鉆天鬼王,這世界沒有任何不可能!”

話說之間,楚逸毫無任何花哨,摧枯拉巧的一拳轟向了自己的左側,于轟然一聲巨響中,鉆天鬼王整張臉都被楚逸當場轟碎,慘叫聲中,被楚逸從隱匿的狀態下給生生的轟了出來。

啊啊啊啊!

鉆天鬼王痛的慘叫連連,整張臉一片血肉模糊,幾乎都要蹦出來的眼珠子,死死盯住楚逸,吃驚的喊道:“這怎么可能,這怎么可能,你究竟是怎么發現我的!”

“隱之先天本源而已,哼!”

楚逸沒有解釋,楚逸也懶的解釋,冷笑一聲,滿面殺氣,猶如神魔,宛如遠古蘇醒而來的戰神,冷酷無比的朝鉆天鬼王殺來。

二話不說,鉆天鬼王立刻再次隱匿,可是他不過剛剛隱匿,楚逸突然施展神技:望塵莫及,猶如流星般飛快的追殺到了某個位置,二話不說,一拳重重的轟出。

這一拳,在別人看來,楚逸明明是一拳轟在了空處,但是在這一拳轟殺過后,卻再一次生生的把鉆天鬼王給轟殺了出來。

楚逸這一拳轟的干脆利索,直接炮轟在鉆天鬼王的小腹之上,憑借這移斗級的強大體魄,憑借著力之先天本源全力推動,憑借這金剛神力全力運用到力量之上,楚逸這一拳似乎能夠把整個太虛寰宇轟斷。

當然了,關于太虛寰宇究竟會不會被轟斷,這就無法考證了。但可以肯定的是,楚逸這一拳卻結結實實的把鉆天鬼王給徹底轟斷。

鉆天鬼王整個小腹在楚逸的重拳之下,當場被徹底的轟碎,上下兩節身體,痛苦無比的在星空中沉浮飄蕩了起來。

啊啊啊!

鉆天鬼王痛苦慘叫著,這一刻他徹底寒了膽,甚至還迷茫的失去了方向。

從來沒有過!

鉆天鬼王在施展隱之先天本源時,從來都沒有被人發現過,可是現在卻接連被楚逸發現,如此詭異的情況,鉆天鬼王徹底驚寒了膽。再加上接連幾次,承受楚逸移斗級古神的力量,及金剛神力、力之先天本源、七十二大周天星宿的爆發式攻擊,鉆天鬼王依然重傷。

趕緊逃啊!

此刻,逃跑已經成為了鉆天鬼王內心中唯一的想法,驚慌失措且肝膽欲裂的他,再無剛剛囂張的模樣,扭頭便立刻企圖遠遁。

可是楚逸豈會容忍讓鉆天鬼王逃去?

“鉆天鬼王,你逃不掉了!”

提升了的天神之目全力運轉,神技:望塵莫及全力施展,楚逸剎那間追上鉆天鬼王,暴喝聲中,古神一掌悍然出手。

巨大的金色神掌覆蓋方圓百里,使鉆天鬼王仿佛感覺到整片天都在此刻壓制了下來,避無可避,躲無可躲,于慘叫聲聲中,被古神一掌當場拍中,被這足以撼動太虛寰宇的力量給生生轟昏了過去。

還沒死?

直接承受了古神一掌,仍然還活著,老怪物級的生命力,果然無比的可怕啊!

但,如此甚好!

楚逸冷笑聲中,突然抓住昏迷中的鉆天鬼王,憑空消失在原地,進入了鴻蒙空間中。隨即,楚逸把鉆天鬼王丟到了諸天星辰封神大陣之上,手捏法訣,喝道:“封!”

轟隆!

諸天星辰封神大陣顫抖著運動了起來,開始對鉆天鬼王進行強大的封印!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