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修神 第四百八十三章 謀劃天庭(上)


楚逸如今修出先天本源四個,后天本源三十七個;擁有先天至寶四件,分別是鴻蒙珠、殺戮魔劍、射日神弓(神箭)、大道神樹(成長);還有移斗級古神之體,金剛、宙光兩大神力,斗天碎獄、開天辟地、望塵莫及三大神技,魔功:殺戮天下,古神神通:古神一掌,均是屬于讓人為之瘋狂,叩首難求的好東西,楚逸可謂是積蓄深厚。

這次戰勝鉆天鬼王,其實就是楚逸這些渾厚積累的最佳體現!

楚逸心中駭然,鉆天鬼王無愧是老怪物,僅僅一人為楚逸所提供的力量,幾乎已經快要趕上七十二大周天星宿上鎮壓的力量,足以可見老怪物們修為是何等的深厚。

不得不說,鉆天鬼王的修煉經歷頗為坎坷。

遠古時期,萬族林立,除最強大的古神、真仙、天魔、蠻妖四族之外,還有諸多種族天賦雄厚,比如說靈鬼族,就是其中之一。

此外,靈鬼族人還天生十分擅長隱匿,消去本身氣息之后,天下間很難有人能夠發現其存在。所以靈鬼族修士天生都是擅長刺殺、偷盜、偷襲、斥候之類的能力,詭異非常。

至此,修士界進入了宗派時代!

其中,鬼神宗就是繼承了靈鬼族傳承,轉化為道統而建立的宗門,位列十萬宗門第九百二十九位,擅長:刺殺、偷盜,也算是宗派時代赫赫有名的大宗門。

如憑借刺殺的能力,鉆天鬼王曾經蟬聯殺道榜榜首三千年,直至歸隱都無人能夠撼動其地位。

只可惜,也許是早年多受歧視的原因,鉆天鬼王為人極貪,似乎什么都想占為己有,結果被天庭緝拿,鎮壓在殺戮煉獄數萬年。

可以說,鉆天鬼王畢生都毀在這個貪字上面,到頭來一切都成為了虛妄,白白便宜了楚逸。

除此之外,要說最讓楚逸意外的一份收獲,自然要說鉆天鬼王的藏寶了。

賺大發了!

不錯,不錯!

就這樣,楚逸帶著非常好的心情,讓銀豬歸納和整理鉆天鬼王的財富后,自己便離開了鴻蒙空間,回到了太虛寰宇之中。

“好小子,終于出來了!”

話說之間,楚逸心情激蕩的和兩人擁抱在一起。

故,無論楚逸將來成長到什么地步,強大到何等地步,這些親人在楚逸眼中始終依舊。

“好小子,居然成長到這等地步,看來本尊和老不死的可以退休,不用再保護你了!”

“不錯,楚小友果然福緣深厚,玄元星后繼有人了!”

得到二老的夸獎,楚逸臉上居然露出了靦腆的笑容,居然還有點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喜悅的開心笑了笑,道:“那的話,小子我在殺戮煉獄的時候,可是做夢都想著和白大叔、七修子老前輩并肩奮戰啊!”

“那你有沒有想我!”

戰天鳳目光炯炯的湊了過來,英姿颯爽的面容上滿是期待,道:“本姑娘我可是天天做夢都想你哦,所以咱們倆趕緊完婚吧!”

楚逸天不怕、地不怕,還真怕了戰天鳳那熾熱的眼神,大膽追求自己幸福的舉動,尤其是面對那種期待的眼神,楚逸還真有點不忍心傷害于她。

但是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楚逸不想因為這些,就給戰天鳳機會,那才是真正的不負責任。

所以楚逸依然假裝沒有看到戰天鳳的眼神,隨手在其額頭上一點,假裝玩笑道:“去去去!我可不想被你那些追求者堵在門口打,更不想被戰家老爺子給盯上!”

戰天鳳眼底閃過一絲淡淡的失落,但卻很快的隱藏了起來,很自然的沖著楚逸齜牙咧嘴,就差沒撲上來咬楚逸兩口。

楚逸則假裝沒有看到這一切,回頭沖著三大星寇微微抱拳,笑道:“龍王前輩、獅王前輩、虎王前輩!”

龍王端木雄、獅王端木陽、虎王薛萬山微笑著和楚逸抱拳回禮,但是從禮節上,不難看出三人對楚逸的態度,隱約間已經頗有平輩論交,自嘆不如的舉動。

甚至,龍王端木雄更是在雙方見禮過后,還非常的感慨道:“長江后浪推前浪,楚小友果然少年英雄,相較之下,我們仨的那幾個孩子,就有些相形見絀了。”

“那的話,龍王前輩太看重小子了!”

說著,楚逸笑了笑,看著迎過來的戰天滅幾人,上前就是一個熊抱,道:“戰兄,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啊!”

戰天滅一如既往,為人十分豪爽道:“楚兄實在是太讓人吃驚了,殺戮煉獄都關不住你,短短幾年又達到了如此修為,怎么做到的?好好給我們說說?”

大家都立刻樹起了耳朵,說實話大家也都十分好奇,楚逸怎么會那么變態。

楚逸笑了笑,暫時先賣了個關子,道:“詳細事情,我們回到傲翼天翔后再說,現在這邊水太深了,我們還是少摻和好。”

眾人自然不會反對,與楚逸紛紛回到了傲翼天翔之上,彼此落座后,伴隨著傲翼天翔的啟動和行駛離去,楚逸開始闡述自己在殺戮煉獄的遭遇。

當然,說歸說,楚逸自然不會把什么都說出來,關于鴻蒙空間、大道神樹的事情,自然會有所隱藏,改換成其他版本,都推到了戰神帝羿的頭上。

但即便如此,眾人聽起來更加的吃驚和震撼了!

為殺戮煉獄的殘酷而吃驚;為群魔云集的魔威而吃驚;為十大老怪物的強大而吃驚;還有為楚逸在十大老怪物們之間提心吊膽的左右逢源而吃驚;以及為楚逸步步為營的舉動而心驚;為殺戮魔神和古之戰神帝羿的感情而感動。

竟然……竟然短短數年內,楚逸經歷了這么多的事情。

尤其是與十大老怪物們之間的種種,大家都非常清楚和明白,如果不是楚逸夠機靈,恐怕現在已經喪命于殺戮煉獄之中,更別說坐在這里和大家交流了。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