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8
正文第四百八十八章潛入天庭(上)


但是楚逸剛剛回到鴻蒙空間,白起、七修子就圍了上來,便見白起率先說道:“楚小子,本尊知道你是準備獨自一人憑借隱之先天本源的強大,然后利用鉆天鬼王的能力潛入天庭。但是如今,我們修煉的也已經很不錯了,等閑圣王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對手,所以我們也希望陪你一起去。”

楚逸愣了愣,雖然白起說的不錯,但不想白起、七修子陪自己冒險,楚逸幾乎沒有絲毫的猶豫,就準備開口拒絕。

可是這時候,七修子舉手說道:“楚小友,先別忙著拒絕,可能你還不了解天庭的危險,老夫現在就暫且和你說一說吧!”

楚逸沉吟片刻,點了點頭。

七修子也不啰嗦,直接開口說道:“天庭擁有著億萬年的歷史,但如果要說天庭最輝煌的時候,卻就是現在這任仙帝執政的時候。這任仙帝雄才大略,智比三皇五帝,亦可謂是絲毫不差。如此能人,已經把天庭管理的是鐵板一塊,比以往兇險萬倍。

打個比方來說吧,鉆天鬼王當年能夠闖入天庭,如今卻不見得能夠踏足天庭所在之地。說不定在仙帝駐扎的時候,鉆天鬼王不過剛剛踏足天庭的勢力范圍之內,就可能會被仙帝所發現。

楚小友,不要以為老夫是危言聳聽,這天庭絕對不會是你想想中的那么容易。別以為在你眼中始魔大帝很強,老夫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仙帝比始魔大帝還要可怕。

故,楚小友最好帶上老夫和白殺神,我們非但不會拖你的后腿,還能夠在關鍵的時候,為你提供諸多的協助。”

楚逸慎重的皺起了眉來,因為他知道七修子絕對不是在危言聳聽,但也恰恰就是知道此行的兇險,楚逸才決定獨自一人行動的計劃。

而看到楚逸居然還在猶豫,白起冷眉一挑,笑道:“楚小子,是不是覺得自己翅膀長硬了,本尊和七修子老不死的人老了,沒資格陪你共同一戰?”

“哪的話!”

楚逸趕緊回應,并滿臉陪上笑容,可是白起根本就不吃這套,直接干脆的開口說道:“今天就把話撂這了,你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不然本尊就和七修子老不死的,自己闖那天庭玩玩去。”

“不錯!”

七修子笑著拉了拉胡須,附和道:“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用通過楚小友嗎,我們只要在天庭那里制造些麻煩,同樣能夠協助楚小友嗎!”

得,這二老是鐵了心在逼宮啊!

楚逸很是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道:“好了,好了,你二老就別一個人唱黑臉,一個人唱白臉逼我了,我答應你們還不成?”

白起、七修子露出了滿意的笑容,這時候楚逸卻又繼續道:“不過,我要求你們兩個人都隱藏在鴻蒙空間中,關鍵時刻以奇兵殺出!”

楚逸心里面雪亮著呢,鴻蒙空間在自己的掌控下,如果他不愿意,白起、七修子就算是喊破嗓子,也別想離開鴻蒙空間,到時候同樣能夠保護二老的安危。

而且楚逸找的這個借口很好,白起、七修子無法反駁,同時點了點頭,算是應了下來。

至此,楚逸也不啰嗦,繼續開始了修行。

終于,在一個月零五天,大吉的日子里,仙帝出征了,楚逸的機會也來了!

仙帝出征并沒有所隱瞞,反而稱得上大張旗鼓,有御前旗九對,大傘八柄,禁軍三百人,左右美侍八對,并乘黃金龍車,以九條黃銅澆鑄的神龍拉乘,可謂是要多氣派就有多氣派,可比人間帝王。

不,或者說仙帝依然如同帝王,乃是太虛修士界的九五之尊。

只是仙帝雖然應該享受如此大的排場,但是這樣難免太有些路人皆知了,如果始魔大帝有心算計,仙帝恐怕多少會吃點虧。但是這從側面上反應出了仙帝的氣魄,擺足了陣勢和車馬告訴始魔大帝,他仙帝就要來了,你且做好準備吧。

當然了,仙帝的排場有多大,始魔大帝到底會不會算計仙帝,這些楚逸是都不關心的事情。或者說,仙帝的排場越大,他反而越開心。

因為這等于直接告訴楚逸,仙帝他已經出征了,楚逸你就趕緊做好準備,爭取在仙帝回來之前,好好的在天庭鬧上一個天翻地覆吧。

可話是這么說,楚逸卻還是沒有沖動!

誰知道仙帝到底是不是真的走了,或者說這根本就是一個陰謀,所以楚逸本著時間還算富裕的原因,又在鴻蒙空間內靜修了十年,也就是外界時間正常的十天左右。

直至等到戰天滅利用戰家的情報網,確認仙帝已經成功尊臨戰場,并且已經當著全天下的面,和始魔大帝真刀真槍的干了一場,打的天昏地暗,不分勝負之后,楚逸才在此刻決定出征。

楚逸吩咐傲翼天翔去戰家的浴血星域之后,便立刻喬裝改扮只身一人飛出了傲翼天翔,隨著神技:望塵莫及全力發動,楚逸整個人化成了一道隱晦的流光,在隱之先天本源的幫助下,全力朝天庭所在的位置掠去。

橫跨三個星域的距離,在如今楚逸全力施展的情況下,直接用了不到五天的時間,就成功的跨越,但是在臨近天庭所屬的九天星域之時,楚逸還是忍不住精神頭全部都提了起來,隱隱戒備警惕著,并感應到整個星域的異樣。

好大的手筆!

楚逸如今修為大漲,眼界、實力已經今非昔比,目光所視之處,看到了九天星域的諸多不凡之處。

法則!

整個九天星域都彌漫和籠罩在層層的法則之中,這些法則就像是一層層的信號波,在整個九天星域中流動,遇到了任何不屬于九天星域的存在,都會立刻反饋回去,使任何侵入者都能在第一時間被覺察到。

不僅如此,整個九天星域都被煉制成了一座浩大的法陣,整個法陣都在天庭的控制范圍內,只要天庭愿意,都可以在瞬間把整個九天星域化成無上殺陣,阻止和絞殺任何企圖靠近天庭的敵人。

果然無愧是天庭,仙道修士眼中的圣地,僅憑借這些,就足以證明它的強大,以及億萬年積累的深厚底蘊。

不過,十分可惜的是,這些設計在楚逸眼中形同虛設。

隱之先天本源奧妙無雙,擁有天下間最完美的隱匿能力,當初鉆天鬼王施展之時,楚逸憑借強大的視之先天本源和天神之目都未能覺察到。最后不得不迫使自己臨陣突破,才算把這種強大的隱藏能力看破,找到鉆天鬼王所在之處。

但是當初鉆天鬼王所表現出來的強大隱匿能力,此刻全被楚逸復制了過來,并且利用諸天星辰封神大陣,完美的模擬了鉆天鬼王的神通,讓楚逸更加擅長隱匿,來逃避和躲避彌漫了整個星域的搜索波。

楚逸前進的非常順利,彌漫了整個星域的搜索波,居然從楚逸的身上掠過,都感應不到楚逸的存在,就像是瞎子所過,楚逸只花了半日的時間,輕松來到了九天星域的深處,也就是天庭所在的天庭星的位置。

來到了天庭星所在的位置,楚逸皺起了眉頭,終于遇到了進入九天星域后,所遇到的第一個麻煩。

陣中陣!

除了九天星域這座大陣之外,天庭星周圍又出現了一座護星大陣。

此陣設計的頗為奇妙,居然是無數個特殊的能量團,仿佛衛星般環繞在天庭星的四周,按照雜亂的軌跡移動,沒有絲毫的規律可言。

不要小看這些能量團,它們不僅無形無跡,就算是修出視之先天本源都不見得能夠看到,而且還個個充當著天庭星守衛的角色。使入侵者在輕易碰觸之下,會立刻被其所傷,并且還會立刻發出偌大的警報,告誡天庭星上有不和諧因素入侵。

可惜這些能量團雖然就連視之先天本源都難以覺察到,但是此刻在楚逸的天神之目下卻無所遁形。

但楚逸還是感覺到了麻煩,皆因這些能量團數量眾多,而且還飛行毫無任何的規律,入侵其中必須臨機應變,稍有差池都會滿盤皆輸。

好在楚逸依然十分自信,因為他除了有隱之先天本源之外,還擁有闖關的實力,最多僅僅只是覺得比較麻煩而已。

楚逸觀察片刻后開始行動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于兩道能量團交錯的剎那間,成功穿越而過。隨即,楚逸不敢有絲毫的停頓,隱隱剛剛掠過那兩個能量團,便立刻感應道四面八方都有能量團接近。

于是楚逸立刻左右挪移,看起來就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體操運動員,以無比柔韌的姿態輕輕一扭,猶如靈活的毒蛇,從幾道能量團的縫隙處恰到好處的躥了過去。

如此周而復始,楚逸動作越來越快,前進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快的就像是一團無法分辨的魅影,伴隨著靈動靈活的身材,讓人感覺就像是最完美的藝術和舞蹈家般,讓人驚嘆,也讓人驚贊。

但環繞在天庭星四周的能量團,越是深入也就越密集,往往許多位置根本就沒有縫隙可以穿過,楚逸不得不退回繞到別處,或盤旋不前,尋找更加恰當的時機穿過。

楚逸冷靜異常,心無雜念,在聚精會神的突入中,天庭這近乎于完美的防御,楚逸居然只用了大半日的時間就安全突入。

楚逸徹底沖過了無數的能量團,嘴角掛著淺笑的進入了天庭星的罡氣層,可就在楚逸準備穿越罡氣層的時候,突然停了下來。

楚逸內心萬分警覺,一雙金目光芒四射,就像是冷靜的神魔,注視著眼前二十多米處的位置,金色的目光倒影下,楚逸看到了一張張開的巨大薄膜,猶如警戒線般,透明的隱藏在罡氣層中,難以覺察。

好險!

楚逸如果剛剛稍微大意一點,一頭撞在這膜上,就等于自投羅網,告訴敵人他已經來了。

不過現在這膜已經被楚逸發現了,本身所具備的威脅已經被楚逸降到了最低,只要楚逸刻意的推動隱之先天本源,再配合能夠把速度提升到時間靜止的境界,這膜雖然玄妙無雙,但也不見得能夠發現楚逸。

楚逸施展神技:望塵莫及,飛快的在膜的周圍游弋片刻,短暫的時間內把速度提升到了如同時間靜止般的境界,隱之先天本源的配合下,萬分之一秒的時間里,瞬間穿過了這層薄薄的膜。

好快,楚逸的速度實在太快,幾乎快過了一切反應的時間,再加上隱之先天本源的隱匿能力,膜根本來不及警戒和傳遞有人進來的消息,楚逸就已經穿過了薄膜揚長而去,眨眼間已經深入到了天庭星。

好漂亮!

進入天庭星后,楚逸立刻被天庭星的景色所震撼到了,贊嘆之余,楚逸目視著天庭星,能夠感覺到這是自己迄今為止見過的最美麗的景色和世界了。

鳥語花香季如春,這已經不足以形容天庭星的美麗,因為這里就像是那傳說中的仙境,到處籠罩著靈氣組成的薄霧,非但不影響視線,還充滿了無比盎然的仙意。

仙境,如果這個世界存在仙境的話,無疑就是這里了!

[BOOK: 004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