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修神 第五百零二章 絕不妥協(上)


當年楚逸被俘,即將被打入殺戮煉獄之時,裴驚圣等人無懼身份暴露,挺身相救,以至于如今太虛修士無不知道,除了楚逸之外,還有許多來自玄元星的天才進入了太虛之中,如身懷天魔血脈的裴驚圣,在這些人中最為惹人注意。www.

黃泉門貴為太虛七大勢力之一,雖然不如天庭、妖域、不死戰家,但是走到哪里也是聲名赫赫的存在,可是面對如日中天的始魔帝宗和始魔大帝,現在卻也不得不垂下高傲的頭顱。

故,面對早就已經勢同水火的玄元余孽們,黃泉門主閻羅王怎么會如裴驚圣所愿上位?別的不說,以彼此早就無法化解的仇恨,只要裴驚圣坐穩了始魔太子的身份,恐怕在這魔道盟中,第一個要遭殃和倒霉的就是他黃泉門。

苦澀,現在黃泉門主閻羅王滿嘴的苦澀,如果當初他要是知道惹了一個小小且不起眼的玄元星,會帶來如此多巨大的災難,黃泉門主閻羅王就算腦袋掉了,也不會動了招惹玄元星的念頭。

可惜這個世界上沒有后悔藥賣,黃泉門主修為也沒有達到時光倒流的高度,面對即將上位的裴驚圣,他必須站出來做些什么,否則的話,黃泉門將要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因此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始魔大帝不過剛剛宣布裴驚圣為始魔太子的身份后,黃泉門主閻羅王就站了起來。

“大帝,閻某有話要說!”

大殿內當即就安靜了下來,楚逸的雙眼更是當場瞇了瞇,幾乎差點忍不住就要出手,把黃泉門主閻羅王給當場擊斃。別的不說,以楚逸現如今的戰斗力,當場擊斃黃泉門主閻羅王還真不是什么難事。

但楚逸卻無法這么做,因為黃泉門現在已經不是魔道第一大派了,卻同樣是不能忽略的強大勢力,即便是始魔大帝也要爭取爭取,不能白白放過黃泉門這么一塊大蛋糕。所以楚逸如果出手擊斃黃泉門主閻羅王,必然會引起始魔大帝的注意,導致身份暴露。

此外,也是楚逸最不能出手的理由,那就是僅僅擊斃黃泉門主閻羅王,并不能讓黃泉門傷筋動骨,大不了再找個人代替閻羅王,黃泉門依然會存在。故,這對于以摧毀黃泉門為目的的楚逸來說,這些是遠遠不夠的。

因此到了最后楚逸不過是冷笑一聲,便裝作不聞不問,默默的看向了裴驚圣,想要知道這么多年過去了,裴驚圣成長到何等的境界,以他的孤傲又該如何處理此事呢?

楚逸默默的看著時,已然現了裴驚圣眼中毫不掩飾所流露出來的殺機,冷冷的注視著黃泉門主閻羅王,恨不得把黃泉門主閻羅王大切八塊。

但裴驚圣到底非同常人,縱使現在想起當年的種種仇恨,讓他幾乎無法忍受胸腔中的怒火,可在這個關鍵的時候,裴驚圣還是能夠保持理智,沒有被怒火徹底吞沒。

至于始魔大帝,自然已經了解過了整個事情的始末,默默掃了眼裴驚圣,便轉頭微笑的對黃泉門主閻羅王說道:“黃泉門主有話盡管說!”

黃泉門主閻羅王苦澀的笑了笑,道:“大帝,明人不說暗話,關于大帝所舉辦的魔道盛會,我黃泉門自然鼎力支持,畢竟這是為了我等魔道的未來所努力的好事,只要是魔道的一份子都不能錯過。但是現在在盛會召開之前,閻某覺的有些事還是說開了好,那就是本門與太子之間的事情。”

始魔大帝點了點頭,示意黃泉門主閻羅王,他老人家自有分寸,你且繼續說下去吧。

得到始魔大帝的支持,黃泉門主閻羅王頓時精神大振,知曉這是化解仇恨的最好機會,開口說道:“大帝,諸位前輩,諸位同道,關于我黃泉門和太子之間的事情,想必在場的諸位都應該十分清楚了是吧?

關于當年的種種,我黃泉門不想再多做什么解釋,畢竟大家都知道在太虛寰宇修行是多么的辛苦和殘酷,既然當時我黃泉門有壓制對方的力量,何必像別人低頭?況且,我等魔道行事,本身就是無所顧忌,殺人滅門的事,在場誰沒有做過?

閻某斗膽向大帝冒問一句,面對一顆對你有大利的修真星,而你本身又擁有著絕對的力量可以鎮壓這顆修真星,試問你會猶豫嗎?或者說,你情愿放棄這份利益,而忽略這顆修真星?”

強詞奪理,絕對的強詞奪理!

黃泉門主閻羅王緊扣當年的種種因果,高明的并不去提彼此的對錯,讓在場之人無不暗暗點頭,暗贊一聲高明。尤其是最后一句斗膽冒問,任誰都挑不出黃泉門主閻羅王的話來,只能贊嘆著黃泉門主閻羅王腦子夠用。

但是黃泉門主閻羅王,或者說在場所有人還是低估了裴驚圣的決心,在一般情況下,只要黃泉門主閻羅王服下軟,再許諾做出賠償,始魔大帝再調和一下,這事應該就可以算揭過去了。可是在黃泉門主閻羅王剛準備繼續下去的時候,裴驚圣已經搶先做出了回應。

“黃泉門主說的不錯,我等魔道行事想來無所顧忌,殺人滅門更是經常會做,所以黃泉門主當年可滅我玄元星,那么來日裴某也可以滅黃泉門,是嗎?”

“這……”

黃泉門主閻羅王被裴驚圣說的啞口無言,畢竟先前他已經開口說過,魔道行事無所顧忌,所以黃泉門可以動手對付玄元星,玄元星憑什么不可以動手對付黃泉門?

不僅如此,裴驚圣得理不饒人,冷然抬,緊盯黃泉門主閻羅王,冷道:“黃泉門主,你可能誤會了什么,玄元星不是裴某一個人說的算,就算裴某放過你,并不代表別人愿意放過你。關于這點,不需要裴某明說,黃泉門主你現在應該比誰都清楚吧?”

“這……”

黃泉門主閻羅王怔怔的看著裴驚圣,他怎么也沒有想到裴驚圣會如此強勢,不過黃泉門主閻羅王到底是一方雄主,太虛七大勢力之一的黃泉門執掌者。終于在短暫的吃驚過后,便立刻有所回應。

“閻某很明白太子的意思了,關于他人如何,閻某不想多說什么,閻某只問太子一句,你是不是真的不愿意給本門一個機會?或者說,太子為了一些往事,棄這次魔道盛會于不顧,執意要破壞魔道好不容易迎來的團結?”

逼,黃泉門主閻羅王在逼裴驚圣!

就像是急跳墻了的狗,黃泉門主閻羅王情愿破瓦罐子摔碎,也要分出個所以然來,否則這次魔道盛會就沒有必要參加了,只會把黃泉門推向火坑里而已。

可黃泉門主閻羅王無論怎么逼裴驚圣,是都沒有任何效果的。

裴驚圣就像是孤傲的狼王般,平靜的凝視著黃泉門主閻羅王,冷冷的說道:“黃泉門主,你是在威脅裴某嗎?”

黃泉門主閻羅王從容的搖了搖頭道:“不是威脅,而是希望能夠和太子之間的恩怨能夠得以化解!”

裴驚圣立刻冷笑聲聲道:“那好,黃泉門主,裴某也問問你!當你看到自己的父親、親人、乃至同門、朋友,無力地掙扎著死在你的面前,請問你還能否無動于衷嗎?再請問,當那些殘害于你的人,現在站在你的面前,說什么要把此事揭過,就此恩怨化解,你會答應嗎?

不要那么急著先回答,就請你先聽聽裴某的答案吧!

裴某的答案很簡單,那就是絕不妥協,無論對方以什么樣的理由、借口、以及方式來希望和裴某化解恩怨,裴某的答案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統統給裴某……去死!!!”

去死!

最后兩個字,裴驚圣幾乎用雷霆炸吼般的怒嘯聲吼斷而出,伴隨著無上天魔魔威的凝放,震懾住了在場每個人的心神,震得整座大殿都嗡嗡作響。

被裴驚圣氣勢所攝,黃泉門主閻羅王立刻心神動蕩,駭然的被震退半步,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裴驚圣,被裴驚圣的修為和氣勢所驚。

就連楚逸都面露異色,為裴驚圣此刻所表現出來的強大實力,而暗暗吃驚。就目前的情況來看,裴驚圣單以實力而言,已經無限接近于圣王級強者,甚至比圣人榜上大多數飛升圣人都不差。

好個裴驚圣,果然沒有讓人失望啊!

可惜,就在裴驚圣的精神更烈,欲再言語震懾黃泉門主閻羅王之時,始魔大帝卻在此刻皺了皺眉,道:“徒兒,不得無禮,黃泉門主怎么說也是前輩,如此放段和你商談,你應該給予足夠的尊重才行。”

魔道盛會關系著始魔大帝多年來的夙愿,所以當黃泉門主閻羅王和自己的徒兒裴驚圣鬧僵之后,最不想看到最壞事情生的人,始魔大帝當屬于第一位。

因此,在眼看著黃泉門主閻羅王和裴驚圣要鬧翻出手之時,始魔大帝不得出聲阻止,避免最壞的情況生。

而出言喝止住了所有人后,始魔大帝皺眉凝思片刻,道:“關于爾等兩人的恩怨,本帝已經了解的十分清楚了,至于此事該如何處理,今日暫且不談,待魔道盛會結束,推選出決策團后,本帝會親自與決策團詳談,來處理這件事情,保證給爾等兩人滿意的答復,如何?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1:21 2024